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擋子彈 結果共91筆

  • 願為韓擋子彈的人 退伍軍組志工特勤

    週五晚間,鳳山經武陸橋旁空地將會舉辦一場韓國瑜大鳳山造勢活動,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動員白派勢力操刀,預估湧進上萬人,以往綠大於藍的鳳山區,2008年馬英九在這裡卻贏了兩萬票,因此藍軍選擇從這裡翻轉,王金平和農會總幹事蕭漢俊全力助攻,也因為韓國瑜聲勢高漲,身邊沒有隨扈保鑣,一群退伍軍人組成特勤志工隊,在大型造勢會由他們護送韓國瑜進場。
    2018/10/25 19:52
  • 出門遇槍擊 嫩媽肉身擋子彈護女中12槍慘死

    一名22歲年輕媽媽,日前帶著年僅11個月大的女兒出門,不料卻遇上槍擊案件,為了保護襁褓中的幼女,不惜用肉身擋子彈,最後全身被射中12槍慘死,警方已對此事進行追查。
    2018/10/06 10:19
  • 昔稱「願為川普擋子彈」 柯恩認罪被一腳踢開

    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在法庭上認罪,還說是在川普指示下付封口費給成人片女星。川普在今天出面反擊,砲轟柯恩根本在說謊,堅稱付封口費的事,他是事後才被告知。曾經公開說願意為川普擋子彈的柯恩,現在被川普一腳踢開,撇得乾乾淨淨。
    2018/08/24 00:19
  • 參院猛轟川普對俄立場 龐佩奧上火線擋子彈

    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今天舉行聽證會,兩黨議員對總統川普日前在美俄峰會上的言行大加撻伐,國務卿龐佩奧力抗批評砲火,捍衛川普外交政策。
    2018/07/26 13:05
  • 因總統震怒飆罵? 陳吉仲傳請辭獲慰留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繼傳出在民進黨中常會上被總統飆罵後,現在又有消息指出因這件事,讓他萌生辭意,不過現在已被慰留,對此行政院表示毫無所悉,而現在也有挺陳人士質疑,為什麼從蕉價到吳音寧風波都不見主委林聰賢,反而是讓陳吉仲出面擋子彈!
    2018/06/14 19:59
  • 足球教練當人肉盾牌 槍擊時身體護學生

    美國佛州發生校園槍擊案,共有17名受害者,其中一位是學校內的足球隊教練,事發當時這名教練第一時間衝去當學生的人肉盾牌,幫學生擋子彈,雖然不幸殉職,但英勇的行徑讓許多人相當感動。
    2018/02/16 14:05
  • 男想成網紅…拿厚書擋子彈要女友開槍 一槍穿心斃命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一對情侶,日前和男友進行一項試驗「書本擋子彈」,男方拿著一本百科全書擋在胸前,女方則在距離約30公分開槍射擊,結果子彈直接貫穿書本射進男友胸膛,男子當場死亡,當時2人的3歲女兒也目擊到了這一幕。最近女方坦承誤殺男友,依認罪協議將入獄180天。
    2017/12/20 20:18
  • 「為妻擋槍」躲過屠殺!夫妻2週後燒成焦屍…離奇亡

    美國夫婦丹尼斯(Dennis Carver)和洛琳(Lorraine Carver)10月初遇上拉斯維加斯賭城大屠殺,過程中丹尼斯「肉身護妻」,為妻子擋子彈的舉動感動數人,當時2人幸運的躲過屠殺存活,沒想到2週後,夫妻2人在開車回家時,車輛突然失控撞上一道金屬門起火,雙雙在車內燒成焦屍,依然躲不過死神召喚。
    2017/10/31 18:09
  • 丈夫捨命為妻擋彈 賭城槍擊現場見真情

    美國拉斯維加斯賭城槍擊,現場彈如雨下,民眾倉皇奔逃,但在這驚恐時刻,有人捨身為妻子擋子彈,不幸喪命,還有下班護士重返現場急救,全美各地也發起燭光追悼,為每一個逝去的生命致意。
    2017/10/04 20:18
  • 我已活過美好人生!53歲男用肉身替年輕人擋子彈

    美國拉斯維加斯槍擊案,至少造成59死、527傷,是美國史上最嚴重傷亡,當時嫌犯從飯店32層樓高,瞄準下方朝人群掃射,民眾根本無處可逃。不少倖存者事後回憶案發情況,至今仍心有餘悸。這當中一名53歲的倖存男子麥卡瑞(Mike McGarry),他用肉身掩護多名20幾歲的年輕人,還說「自己已活得精采」,義舉讓人感動。
    2017/10/03 17:46
  • T怪客踢新聞/英德體制 誰幫誰擋子彈

    林全辭職的理由是明年有選舉,他不喜歡處理因選舉而生的政治事務。賴清德組閣的原因,當然也是因為明年就要選舉了,他很擅長處理政治。問題是,林全執行的是蔡英文總統的政策,民意反應不好,林全願意幫多年好友蔡總統擋子彈,以辭職下台扛責;賴清德和小英有這樣的交情和信任關係嗎?賴清德設定自己的政治生涯絕對不是以行政院為終點,他不但不願意淪為總統的防彈背心,甚至還會期待已經坐在總統府的小英,不要拖累了他光明的大好未來。
    2017/09/05 12:56
  • 金門反賭場連線成立 籲投博弈公投反對票

    「金門過去成功為台灣擋子彈,現在要為台灣擋銀彈」,金門反賭場連線今天成立,大聲疾呼鄉親10月28日投下博弈公投反對票,打一場光榮戰爭,把賭場趕出金門、趕離台灣。
    2017/08/11 17:27
  • 替妹妹擋子彈 19歲少年命喪慕尼黑槍擊

    德國慕尼黑的賣場槍擊事件,造成9人死亡其中有7名都是青少年,當中一名19歲的死者為了保護雙胞胎妹妹結果中槍身亡,在槍擊發生當時也有附近住戶目擊槍手犯案全程,還一度和槍手隔空對罵。
    2016/07/25 13:10
  • 上班被開槍追殺 疑離職員工挾怨報復

    美國一名男子上班遭人開槍追殺,聽到槍聲趕緊回頭用公事包擋子彈,幸運地只有臉上受到輕傷,而槍手則是回到自己車上舉槍自盡,男子認出槍手是之前被自己開除的70歲員工懷疑是遭到挾怨報復。
    2016/04/10 13:15
  • 驚魂!歹徒闖入挾持 學生:要我們擋子彈

    今天TVBS記者重回學生被挾持的民宅,跟著屋主還原林國正的挾持過程,因為2間房門相鄰很近,讓林國正很快就控制3名大學生的行動,當時林國正也在房間內寫下道歉信,向社會大眾道歉說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
    2015/12/23 18:58
  • 驚魂!歹徒闖入挾持 學生:要我們擋子彈

    被嫌犯挾持的3名台東大學學生最終都平安獲釋,晚上還返回租屋處睡覺,今天早上也都回到校園上設,不過想起自己經歷的一切,都說覺得好像電影一樣太不真實了,又是被持槍挾持又是替歹徒跟警方喊話。不過因為張育銘和嫌犯相處最久,獲釋後還表示願意出庭作證,被外界質疑可能具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他也透過PTT發言說當下被槍指著頭,真的沒得選,隱晦表示自己沒得病。
    2015/12/23 12:42
  • 患難見真愛!度假遇槍手掃射 他肉身護妻擋子彈

    突尼西亞海灘上週五發生槍手掃射的血腥事件,造成30多人死亡;而一對正在度假的未婚夫妻,碰到危險關頭,未婚夫英勇替未婚妻挨了3槍,還讓她先逃命,幸好最後男子傷勢無礙,夫妻倆平安返國。
    2015/06/29 16:59
  • 防彈尼龍布製成 超強睡袋遇災保命

    美國密蘇里一名發明家安德森花了三年時間,研發設計出安全性超強的「防彈睡袋」,睡袋重量5.44公斤,布料以防彈尼龍織成,不但防水擋風擋子彈,還能抵抗龍捲風襲擊。
    2014/09/15 11:07
  • 手機擺左胸前!擋子彈 撿回一條命

    小小口角,竟引發嫌犯開槍傷人。新竹這起槍擊案,46歲的許姓男子,拿著改造手槍行兇。被害人當時左手臂護在胸前,不過原本子彈已經貫穿手臂,沒想到這時,竟是靠著擺放在胸口的手機,把子彈擋下來的。
    2014/07/29 08:33
  • 神蹟!男子遭槍擊 口袋聖經擋子彈

    美國一名公車司機,在工作時遇到槍擊,歹徒近距離朝他胸口開了兩槍,正當他以為難逃死劫的時候,他上衣口袋裡隨身攜帶的聖經,幫他擋住了子彈,男子神奇地毫髮無傷。
    2014/02/26 16:26
  • 躺著也中槍 少女眼鏡擋子彈救命

    鏡框竟然也能救人一命!美國西雅圖一名少女,原本躺在家中客廳沙發睡覺,但沒想到被屋外射進來的子彈擊中,不偏不倚打中了鼻子山根位置,不過幸好當時她戴著眼鏡,減低了子彈的力道,才沒讓子彈穿進她的頭部,保住了一條小命。
    2013/12/24 08:37
  • 九月政爭/鍘王「缺席」 吳副免擋子彈、與大老交好

    馬總統跟行政院長江宜樺密謀鍘王計畫,原本一開始副總統吳敦義還有參與討論,甚至力主事緩則圓,等王金平回國再說,但之後的會議,吳敦義就再也沒有參與,外界好奇難不成原本是2016熱門人選的吳敦義,在馬總統心中不再具有份量?其實,吳敦義退居第二線,不但可以避免麻煩、不用擋子彈,甚至可以藉此跟大老交好,未來還能幫總統修補關係。
    2013/09/13 19:39
  • 國防部「義務役」 文人副部長替軍擋彈

    洪仲丘命案掀起全台眾怒,這陣子每每抗議場面的第一線,都看得到國防部副部長楊念祖出面道歉,甚至被群眾砸花,也隱忍繼續溝通,但他是國防部軍體系中的異數!學者出身,專精兩岸外交,當初被馬總統拔擢,要為文人部長做準備,楊念祖沒下過部隊,在一片硬梆梆槍桿子文化中,顯得身段柔軟,數度被推上前線「擋子彈」。
    2013/07/24 19:31
  • 〈獨家〉市搞噱頭? 「鋁」合金行李箱擋子彈

    根據統計,行李箱業者遭到民眾投訴,大部分的原因都是輪子、外殼容易破損,現在有業者自行設計號稱可防彈的行李箱,特地把產品送到國外靶場開槍測試,直到箱子不讓子彈穿過的品質,才敢推出上市,消保官認為,開槍射行李箱也許是個噱頭,因為目前的法令並沒有規範行李箱的測試標準。
    2013/06/18 19:12
  • 桃機延宕!局長下台擋子彈? 交部切割

    建設將近10年的桃機捷運,又再度跳票到104年底完工,不過延宕的第一時間,卻是由高鐵局長朱旭來宣布,交通部長葉匡時卻始終沒開口,會後朱旭雖然閃電請辭下台,有立委卻認為,這只是小兵來幫將領擋子彈,根本是要切割責任,要交通部長葉匡時道歉。
    2013/05/09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