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擋土牆 結果共215筆

  • 快訊/新社擋土牆倒塌 50歲工人頭被壓扁送醫不治

    台中市新社區新社花海華豐街停車場發生擋土牆倒塌壓死工人意外!今天上午10時09分左右,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包商承辦白冷圳大地裝置藝術工程,50歲巫姓工人在施作苗圃擋土牆工程時,長約30公尺、寬60公分的擋土牆突然倒塌,巫姓工人當場被壓住,整個頭部幾乎被壓扁,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經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急救仍不治。
    2021/12/08 11:57
  • 差點砸頭!天外飛來巨石 騎士與死神「擦肩」

    基隆一名葉姓騎士26日中午,行經暖暖碇內抽水站時,遇到一旁邊坡有巨石掉落,直接狠砸他的右肩膀,連人帶車瞬間倒地,幸好經送急救沒有生命危險,相關單位也緊急清理現場落石。不過附近居民表示,只要碰到雨天,碇內抽水站對面的擋土牆,土石容易崩落,居民們都希望相關單位能重新檢討,邊坡維護工作。
    2021/11/26 18:08
  • 砰!雨彈炸坍擋土牆 土石流沖進民宅

    東部雨還是下不停!根據氣象局預估,這場雨預計週五才會趨緩,不過每下一天,居民就好擔心!花蓮玉里一間民宅旁的擋土牆,不敵強降雨整片崩落,雨水倒灌沖進民宅,屋主看到家門慘況直呼「好倒楣!」;富里鄉跟玉里鎮的農民也是叫苦連天,辛苦種的稻米全泡在水裡,農委會目前初步統計,農損面積將近500公頃、金額超過千萬元。
    2021/10/14 13:21
  • 驚悚畫面曝!桃園砂石場「土石坍塌」路過小黃運將慘遭活埋

    這畫面實在太驚悚!今天12日清晨四點多,一輛計程車經過桃園龜山,東萬壽路一段往迴龍方向,遇到一旁砂石廠的擋土牆、鐵皮鋼骨崩塌,被大量土石淹沒,駕駛慘遭活埋,警消獲報到場展開救援,花了快兩小時救出駕駛,但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明顯死亡。
    2021/10/12 12:19
  • 南投東埔邊坡崩塌灌民宅 林明溱視察整修

    南投縣東埔溫泉區日前因劇烈降雨導致邊坡滑落灌入民宅,災民無家可歸,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前往關心,承諾盡快完成邊坡擋土牆工程,並找慈善機構助災民補強或改建老舊住宅。
    2021/08/11 20:02
  • 大水沖破擋土牆淹廣州地鐵站 陸乘客:以後下雨不敢搭

    大陸前不久才發生過鄭州地鐵淹水事故,奪走12條人命,昨天在廣州又因為一場大雨,導致施工中的擋土牆被沖垮,大水瞬間沖進地鐵站,雖然所有乘客都順利逃出,但接連發生的意外,還是讓很多人在微博上大嘆,以後下雨,就不敢搭地鐵了。
    2021/07/31 11:16
  • 擋土牆工程突崩塌! 2工人遭掩埋、1人救出「已無心跳」

    屏東九如鄉,一處擋土牆工程,突然土石崩落,2位工人慘遭掩埋,其中1人左手和大腿受傷,意識清楚,但另一位工人,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身亡,事發當時,還颳起陣風,受到「烟花」颱風影響,全台各地下起大雨,土石鬆動,不少業者或里長,都早早做好防颱準備。
    2021/07/23 15:03
  • 屏東九如擋土牆工程崩塌事故 釀1死1傷

    屏東縣九如鄉昨天發生一起擋土牆工程崩塌事故,造成1死1傷,屏東縣政府今天指出,現場是興建水池工程,不知何故擋土牆崩塌,死者是雇主,另一傷者為是工人。
    2021/07/23 10:49
  • 屋齡高!疑經不起地震 住宅鬆動坍塌險砸人

    苗栗近期下起雨來,沒想到多處擋土牆土石鬆落,結果被縣府抓出,是包商便宜行事,不符法規亂蓋,另外在台中潭子有一處屋齡高的住宅,疑似經不起昨日地震搖動,整個坍塌,所幸無人傷亡。
    2021/07/06 13:49
  • 鳳山大雨過埤路巷道土石崩落 道路中斷受阻

    高雄市鳳山區今天清晨大雨,造成過埤路2巷擋土牆倒塌,大量土石崩落還扯斷電線桿及供電中斷,路面土石堆滿約20公尺。市府養工處緊急搶修,將先清空土石及鋪設鋼板樁。
    2021/06/01 16:01
  • 3歲女兒放腳踏板 母女撞桿摔溝安全帽救命

    苗栗一位母親騎車載著3歲女兒,騎到一半疑似恍神,撞到路邊擋土牆,母女連人帶車摔進水溝,獲救後,女童不哭不鬧只有擦傷,警方說孩子放踏板已經違規,會依法開罰,警方判斷女童幸運保住一命,關鍵就在頭上的兒童安全帽。
    2021/03/27 13:26
  • 撞擊前15秒!連三處轉彎 遊覽車「車速加快」

    新北市新店里民活動,從花蓮回程時,於蘇花公路發生嚴重自撞車禍,釀成6死!後方車主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還原經過,表示一開始遊覽車,車速正常,行經轉彎時也有放慢車速,但就在事發前20秒,明明是下坡路段,但遊覽車速度越來越快,連續幾個轉彎都看不到車身,最後發現時,已經撞上擋土牆。
    2021/03/17 20:23
  • 夢谷瀑布搭牌樓後 溪床遭亂整平毀美景

    南投仁愛夢谷瀑布,之前才遭遊客質疑、投訴入口處設置與原住民文化無關的「八卦」牌樓,現在又因為地主擅自整平溪床,設置擋土牆等,破壞自然景觀,地主澄清是考量遊客到瀑布玩常受傷,才會將地整平,但縣府建設處表示地主違規事實明確,將依水保法開罰6萬元。
    2021/03/04 13:21
  • 「火燒」千萬紅超跑!疑登山鞋卡油門 駕駛逃

    新北市石碇106縣道,10日早上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千萬超跑被燒毀!駕駛供稱,他原先想出門兜風、再爬山登頂,所以穿了登山鞋出門,但疑似因為這鞋子底不平、又大又重,才會在剎車和油門切換時卡住,導致暴衝,撞上擋土牆,第一時間駕駛自行脫困,之後引擎就瞬間起火燃燒!
    2021/01/10 19:45
  • 新北法拉利跑車自撞山壁 車頭全爛起火燃燒

    新北市石碇區碇坪路二段附近今天上午9時許發生自撞車禍,吳姓男子開著紅色的法拉利雙門跑車前往坪林時,不知何故失控自撞山壁並在擋土牆上起火燃燒,警消獲報迅速滅火。
    2021/01/10 15:05
  • 硬切挨撞!轎車180度大迴轉撞牆 駕駛驚呆

    開車行經交流道下,一定要特別當心!高雄市五甲交流道日前就傳出兩車相撞的意外!一輛轎車誤以為對方要左轉,竟然從中間車道緊急切到內側車道要上國道,導致內側休旅車煞車不及撞了上去,轎車當場被撞飛,還180度大迴轉撞上了擋土牆,過程驚險,駕駛嚇壞了,一度呆坐車上。
    2020/12/16 20:05
  • 大雨釀災!台11線路基遭掏空 大量土石崩落

    雨下不停,接連傳出災害!10日中午12點多,新北市一名杜姓駕駛開車載著家人到花蓮旅遊,經過太魯閣流芳橋橋口處,結果從山壁上滾下來一顆落石,砸中他的左後車門,車窗應聲破裂,碎玻璃還劃破後座一名女童的臉頰,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另外在台11線39.6公里處,則是多達300立方公尺的路基被掏空,土石遭到大雨沖刷流失,現在相關單位緊急加裝擋土牆,避免災害擴大。
    2020/12/10 20:42
  • 台鐵瑞芳猴硐邊坡異常 4因素先前未列明顯不穩定

    台鐵瑞芳-猴硐間邊坡4日嚴重坍塌,此邊坡原本列為無明顯不穩定C級。相關顧問公司今天說明,先前未將這段邊坡列最不穩定的A級,是由於未在地質敏感區、無歷史災害紀錄等4因素。
    2020/12/10 14:19
  • 下水道施工遭土埋 工人受困3小時尋獲亡

    7日下午,新竹市發生一起工安意外,51歲黃姓工人,在施作下水道工程時,突然遭到土堆掩埋,經過3個小時開挖,順利尋獲工人遺體,根據了解,營造商,未依規定設置擋土牆,導致土石崩落,現在已經暫停新竹市的下水道工程,還要追究相關責任!
    2020/12/07 21:11
  • 台鐵瑞芳-猴硐段坍方 交通部將檢討邊坡分級

    台鐵瑞芳-猴硐路段因大雨4日邊坡大面積坍塌,朝野立委關注後續處理情形。交通部次長陳彥伯今天表示,已責成台鐵局全面檢討邊坡分級,盼發掘潛在危險邊坡做適當分類、改善,努力在3個月完成。
    2020/12/07 14:20
  • 擋土牆快崩塌 鋼條補強挨批「沒作用」

    台東利吉惡地附近的大馬路旁,擋土牆上層出現裂縫,台東縣建設處趕緊釘上橘色鋼條,要加強支撐,但民眾經過時卻覺得怪怪的,質疑根本沒有用,對此建設處人員表示,因為整片擋土牆重作要一千萬元左右,經費不足,只能先從路平專案提撥3萬元做支撐補強措施,強調會和中央申請經費,這只是暫時性的,要防止颱風侵襲造成破壞。
    2020/08/25 20:33
  • 快訊/大雨沖刷 太麻里一處農場擋土牆倒塌

    台東太麻里金針山一處農場,因為連日大雨沖刷,造成水土保持設施擋土牆倒塌,屋子部分懸空,目前相關單位已經撤離住戶,還好沒有人員受傷。
    2020/08/11 18:19
  • 梅雨鋒面帶來豪雨 南韓清溪川步道緊急關閉

    受到梅雨鋒面的持續影響,南韓不少地方出現每小時超過66毫米的間歇性豪雨,並且引發了淹水災情,像是首爾清溪川親水步道就緊急關閉,還有擋土牆發生坍塌,南韓民眾紛紛抱怨氣象預報完全不準,專家就表示全球暖化下,必須尋找新的預測模式。
    2020/07/30 12:09
  • 軍校路人行道嚴重破洞 塌陷逾500公尺

    22日大雨炸高雄,網友拍下影片,說軍校路沿途逾500公尺長的人行道,因此塌陷,現場坑坑巴巴,破了好幾個洞,真的很慘!不過,記者實地直擊發現,人行道應該是周四就塌陷了,有可能是水公司挖掘管線不慎引起。不過,受到大雨影響,大寮忠義國小後操場破了一個大洞,擋土牆塌,岌岌可危,全市總共有23所學校受毀損!
    2020/05/23 19:26
  • 快訊/駕駛農機過彎自撞 七旬翁翻車重創亡

    台北市士林今天(5/5)傍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七旬老翁開農用機具準備返家,過彎時不慎自撞擋土牆,導致車輛翻覆,頭部重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0/05/05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