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擊落 結果共904筆

  • 國慶煙火提早放、60架無人機被擊落! 台中市政府回應了

    今年國慶煙火在台中市中央公園登場,還將搭配爵士樂與無人機升空配合展演。但煙火秀原定晚間8時許開始,卻提早在7時40分許開始施放,此外也未見一架無人機升空。台中市政府稍早對此做出回應。
    2023/10/10 22:20
  • 普里格津飛機不是被飛彈擊落? 普欽:是機上手榴彈造成

    瓦格納傭兵集團(Wagner)創辦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在兵變失敗後突然傳出墜機喪命,至今他的死因依然眾說紛紜。《路透》報導,被認為是可能的幕後黑手,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在出席索契(Sochi)一場活動時,對媒體談到此事件,他表示普里格津墜機並不是由飛彈等外力造成,而是他放在機上的手榴彈,調查人員的報告中提到,從機身殘骸內找出許多手榴彈碎片,似乎想藉此「定調」這起死亡事件。
    2023/10/06 09:49
  • 烏克蘭軍方:俄大規模無人機攻擊 30多架被擊落

    烏克蘭軍方今天聲稱俄羅斯昨夜發動「大規模」無人機攻擊,還說烏軍已摧毀30多架無人機。
    2023/09/28 15:34
  • 家長撞家長!違停駕駛突開車門 擊落兩寶爸

    台中大里一名29歲謝姓家長載小朋友上課,把車違停在校門口,結果未依規定開車門,擊落後方一名爸爸,騎機車載兒子、女兒,一大兩小摔倒在地上,幸好只有爸爸受輕傷,小孩都沒有大礙,只是雙方都要開罰。
    2023/09/25 20:29
  • 南投婦一時閃神自撞分隔島 「燈桿斷」對向騎士衰遭擊落

    南投縣一名58歲林姓婦人昨(17)日下午開車行經台14線往埔里方向,途中疑似精神不濟自撞分隔島,路燈桿更是直接被撞斷,橫越雙向車道,其中對向一台機車無辜遭波及,20歲洪姓騎士當場摔車犁田,好在2人皆受輕傷無大礙,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18 09:50
  • 雷神擊落「礙子」引爆炸! 彰化永靖千戶停電

    這幾天中部地區連續好幾場大雷雨,在彰化永靖鄉還出現落雷打到電線上的「礙子」引發爆炸火光,這過程也全被錄下來! 
    2023/09/09 19:11
  • 近800萬轎跑遭「鬼切連續技擊落」 網友:打燈無敵?

    台中發生離譜車禍,一台新車價近800萬元的紅色保時捷,在文心路上直行,跟同向銀白色轎車擦撞,畫面一曝光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轎車變換車道前,應該先看後方有無來車,不是一打燈就切,釀成事故。
    2023/09/07 15:07
  • 有片/烏再派無人機3路襲擊俄羅斯 驚人爆炸畫面曝光

    烏克蘭軍方7日再派多架無人機,同時分3路針對莫斯科、羅斯托夫(Rostov)和兩國陸地接壤區的布良斯克州(Bryansk region),又一次進行發動突襲。《塔斯社》(TASS)稍早報導指出,所有偷襲的無人機全數被擊落,目前已知三地區都有輕微損毀,外加一人波及受傷。雖然沒有造成太大傷害,但羅斯托夫市區居民卻拍下無人機攻擊和擊毀時,驚人的爆炸瞬間畫面,吸引數十萬人湧入觀看。
    2023/09/07 14:33
  • 對撞卡車「秒淪火球慘死」!逆向超車遭擊落 外國騎士染血亡

    位於南美洲北部的蓋亞那合作共和國,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死亡車禍意外,43歲機車騎士阿賈伊(Ajay Ramchand)疑似未注意路況逆向超車,當場閃避不及遭到大卡車高速撞上,不僅機車在撞擊當下起火爆炸,阿賈伊也被強大衝擊力甩飛身亡。
    2023/09/07 11:22
  • 有片/新北阿伯鐵頭功!騎車闖燈急煞自摔 噴出槌落輪椅婦

    為了禮讓行人,結果反倒把人撞倒?新北市一名70歲胡姓老翁日前騎車行經三重重新路三段附近,遇通過路口時燈號剛好轉黃準備轉紅,當下似乎為了搶快通過、油門猛催,卻發現前方行人都要穿越斑馬線了,只好緊急煞車。胡姓男子當下連人帶車摔落地面,往前滑行,頭部不慎撞擊斑馬線上的輪椅婦人,導致對方重心不穩倒地受傷,好在並未太嚴重,婦人表示不須就醫。
    2023/09/03 14:02
  • 等不及駕駛F-16!烏克蘭訓練機對撞 王牌飛官「果汁」殉職

    烏克蘭空軍發生嚴重空難,兩架L-39訓練機因為對撞,造成三名飛行員殉職。其中,空戰經驗豐富,代號「果汁」的飛官皮爾希契柯夫,也在意外中不幸身亡。他生前不斷代表烏軍與美方交涉,希望取得F-16戰機;只是他已經等不到駕駛F-16,擊落俄軍戰機的那天。
    2023/08/27 14:38
  • 竹北直行機車騎士遭左轉車擊落 「二度輾過」傷重不治

    新竹縣竹北市近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直行機車遭左轉轎車撞上,倒地後再遭該車輾過,重傷不治。民眾得知消息後前往該路段獻花悼念,不少在地人批評,肇事駕駛撞人後非但不減速,反而還壓過去,造成難以復原的憾事;此外,此路段常發生事故,呼籲相關單位改善。
    2023/08/26 08:53
  • 普里格津遭地對空飛彈攻擊?五角大廈:初步評估不是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24日傳出1起墜機事故、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據傳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機上,對此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表示普里格津很可能已在這場失事中喪命,不過還沒有跡象表明飛機是被地對空飛彈擊落。
    2023/08/25 09:44
  • 墜落時機翼一半不見! 普里格津座機疑遭飛彈擊落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的座機,在莫斯科西北方墜毀,俄國官媒對外證實,普里格津在乘客名單中。各國航空專家從掌握的數據研判,這架飛機不太像機械故障,因為在瞬間墜落的前30秒,飛行高度還很正常。而且從墜落的影片,放大一看,其中一半的機翼已經不見。親瓦格納媒體說,可能遭到飛彈擊落。
    2023/08/24 19:08
  • 普里格津墜機罹難 俄軍飛彈擊落?自導自演假死?眾說紛紜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傳出在臺灣時間周四凌晨,搭乘私人飛機前往聖彼得堡時,發生墜機意外身亡。親瓦格納媒體指控,是俄羅斯的地對空飛彈擊落飛機;也有人說,普里格津常用化名,搞不好是自導自演墜機秀,來躲避普欽清算。
    2023/08/24 12:11
  • 希臘加入烏軍F-16培訓計畫 俄稱再擊落4架轟莫斯科烏無人機

    俄羅斯週二表示,擊落四架攻擊莫斯科的烏克蘭無人機,儘管無人傷亡,但莫斯科上空一度關閉,機場航班也一度停飛。與此同時,在希臘訪問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希臘也將加入協助培訓烏軍駕駛F-16戰機計畫。而美國近日同意荷蘭與丹麥移交戰機給烏克蘭,卻也擔心俄羅斯可能求助盟友白俄羅斯,呼籲正在白俄的美國公民,盡快離開。
    2023/08/22 19:22
  • 山道猴真實上演!北宜重機逆向撞2車 網嘆:賽車手也閃不掉

    近日爆紅的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在網路引起廣大迴響,劇中主角最後在逆向超車時撞上對向卡車而喪命!日前就有網友PO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中的2名機車騎士遭到逆向超車的「猴子」擊落,也讓網友驚呼:「驚悚事故真實上演!」
    2023/08/20 10:02
  • 莫斯科金融中心再遭無人機攻擊!距克林姆林宮不到5公里

    俄羅斯官員說,一架烏克蘭無人機今天遭俄羅斯防空系統擊落後,墜毀於莫斯科市中心一棟建築,打亂了莫斯科所有民用機場的空中交通。
    2023/08/18 15:37
  • 只因心情差? 26歲單身男晚間散步竟無預警攻擊落單女

    雖然凶嫌第一時間就被逮,但女被害人到了隔天仍心有餘悸,因為經過了解,26歲未婚的何姓嫌犯,明明有正當工作,而且沒有前科,但家屬表示,他最近情緒比較低落,因此晚間都會外出散步,沒想到卻傳出在路上攻擊別人,讓他們相當意外。
    2023/08/16 19:47
  • 胡瓜「狗公腰」猛力挺! 阿翔被一秒擊落濕身爆氣:不玩了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嘉義財神廟出外景,為了學習濟公精神,他特別準備「濟公送窮樂透猜」關卡,並與阿翔一起示範遊戲規則。號稱「狗公腰」的胡瓜屢屢獲勝,讓阿翔最後惱羞成怒的大喊:「我不玩了啦!」
    2023/08/14 06:59
  • 太可怕! 烏軍無人機墜莫斯科近郊目擊者:衣服差點被掀飛

    烏克蘭的無人機,再度飛進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儘管這次,俄羅斯國防部迅速將無人機擊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有目擊者距離無人機墜毀現場,只有幾百公尺距離,所以被爆炸衝擊波,嚇到立刻蹲下躲避。儘管烏俄戰爭已經打了534天,只是難得進入俄羅斯採訪的丹麥記者卻發現,在莫斯科還是能買到,從哈薩克進口的可口可樂;只是俄羅斯人卻說,這是亞洲來的可樂。
    2023/08/12 12:07
  • 烏軍渡過第聶伯河直搗俄陣地 13架無人機襲俄

    烏克蘭在第聶伯河,有新的反攻行動,除了砲襲對岸的俄軍陣地,有七艘烏軍船隻,據傳已經成功渡河,直搗俄軍營地。另外克里米亞出現11架無人機,莫斯科也有兩架,不過都遭到俄軍擊落。
    2023/08/10 20:19
  • 遭貨車擊落!騎士手變形 控駕駛只關心貨物

    台中日前發生騎士雙載跟貨車擦撞的事故,騎士手因此變形住院,他怒控貨運司機當下只關心貨物沒送完,事後只跟公司副理到醫院探望一次,就沒有再關心慰問了,後續只有接到保險公司一通來電,認為對方消極處理。
    2023/08/10 19:04
  • 40分鐘內二度炸披薩店 俄軍故意襲擊救難人員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又有無人機入侵,接連兩架遭到俄軍擊落。另外俄羅斯轟炸頓內次克,一間人潮擁擠的披薩店,40分鐘後同一地點又轟炸一次,烏克蘭控訴,俄軍是故意針對救難人員展開攻擊。
    2023/08/09 19:30
  • 俄羅斯:擊落兩架進犯莫斯科的烏克蘭無人機

    俄羅斯官員今天表示,兩架飛往莫斯科的烏克蘭戰鬥無人機被擊落,這是針對莫斯科的無人機攻擊的最新一起。
    2023/08/09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