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擊殺 結果共127筆

  • 「凌晨密令」女主角真有其人? 上映話題不斷

    好萊塢電影「00:30凌晨密令」,上映後討論不斷,由於講的是當年擊殺賓拉登的故事,片中逮到賓拉登的主要功臣,中情局女幹員「瑪雅」,也讓不少觀眾好奇是否真有其人,而現在外界都在猜,這位女主角可能就是中情局年輕女幹員「娜達巴可斯」。
    2013/01/24 12:51
  • 外遇情變埋殺機 警殺2女判死刑

    已婚的屏東警察局高樹分駐所前副所長王裕隆,不滿情婦潘姓女子移情別戀,要和他分手,他竟由愛生恨,拿鋁棒和鐵製拔釘器,對潘姓女子以及潘姓女子的女友,擊殺70多刀,高雄地檢署認為他冷血行兇,事後還謊稱是自首,企圖脫罪,法官認為他惡性重大,因此將他依照殺人罪判他2個死刑,全案定讞。
    2011/12/09 10:30
  • 鋁棒重擊殺2女 狠心警遭判2死刑

    去年6月發生在高雄,屏東高樹分駐所前副所長,因為不滿情婦潘姓女子移情別戀,而且對象還是一名江姓女子,因此憤而行兇,副所長手持鋁棒和拔釘器把2名女子活活打死,朝頭部重擊70下,由於在庭上這位副所長百般狡辯,法官重判2個死刑。
    2011/06/21 13:33
  • 黑道胡為/台中角頭驗屍 黑衣人舉手護遺體

    光天化日下,台中市發生街頭槍擊殺人案,警方查出,死者是台中地方角頭老大,疑似因為仇恨、金錢等糾紛,遭人槍殺,歹徒可能是僱請來的殺手,鎖定死者行蹤,直闖他開在鬧區的科技公司,連開至少十多槍。角頭老大送醫前死亡,檢察官上午相驗,殯儀館還出現了大批黑衣人,高舉雙手保護遺體。
    2010/05/29 15:54
  • 黑道胡為/殺手尋仇開10多槍 角頭1死1重傷

    光天化日下,台中市發生街頭槍擊殺人案!警方查出,死者是台中地方角頭老大,疑似因為仇恨、金錢等糾紛,遭人槍殺;警方發現,歹徒可能是僱請來的殺手,鎖定死者行蹤,直闖他開在鬧區的科技公司,連開至少13槍,一路從沙發追到櫃台,再搭乘接應轎車逃逸。
    2010/05/29 12:50
  • 精舍一女住持 遭綑綁重擊殺害

    花蓮吉安鄉發生一起女住持被殺的命案,一名71歲的精舍女住持,被回家探視的養女發現倒斃在房內,衣物完整,不過頭部被鐵棒重擊,脖子上還纏了繩子,死者也沒有掙扎的跡象,警方懷疑是熟人所為,死者養育5名養子女,但最小的養女目前下落不明,警方正逐一清查死者和養子、養女們的人際關係。
    2008/06/01 18:47
  • 殺人犯搭機出境 警跨海澳門攔截

    跨年夜在台北市東區街頭,發生的槍擊殺人案,被害人身中3槍死亡,警方查出,嫌犯是四海幫份子林皓偉,他在案發後搭乘隔天最早的飛機逃往澳門,準備轉機到上海藏匿,但就在落地澳門前20分鐘,警方趕緊聯絡澳門刑警,昨天下午順利在機場攔截嫌犯,這場跨海緝補案,警方掌握關鍵的黃金20分鐘,成功逮捕嫌犯。
    2008/01/02 12:35
  • 擊殺七旬警衛 歹徒搬走監視器

    高雄市前鎮區吉運通運公司,昨天凌晨遭歹徒闖入,持鐵條把73歲的警衛打成重傷,由於過程中,有人連打4通電話報警求救;警方研判,可能是歹徒良心不安打的,不過,前往查看的員警並沒有發現異狀,等到員工清晨上班發現,警衛送醫宣告不治。
    2007/08/13 12:30
  • 新竹工寮槍擊3死 警破案逮兇嫌

    刑事局宣佈偵破,發生在去年6月新竹縣一起槍擊殺人案,逮捕到一名嫌犯,由於這名嫌犯和死者有投資糾紛,竟然開槍打死被害人以及他的兒子,一共3個人,警方凌晨在嘉義展開攻堅圍捕,並且在嫌犯的住處,取出作案用槍枝。
    2007/08/07 14:01
  • 招招致命! 八極拳剛勁實戰殺敵季昭華

    說到「八極拳」,可能很多會說,這是「特勤人員」學的,這話倒也沒錯,因為源自明末清初的八極拳,原本就是用來「擊殺制敵」,所以招招對準人體脆弱部位來,像是頸椎,心口,下襠,只要一擊就幾乎得倒下,不信的話,試看看。
    2007/07/14 19:14
  • 販毒成員遭私刑槍決 毒品惹的禍

    發生在上個月10日,北投一起槍擊殺人案,台北市警方今天宣佈破案,逮捕4名嫌犯,取出改造手槍,還有子彈、毒品等贓物,警方表示,嫌犯因為懷疑一名李姓同夥私吞毒品,竟然強押死者到北投郊區,動用私刑,開槍殺人,手法兇殘。
    2007/05/23 09:55
  • 外來沙氏變色蜥入侵!繁殖速度驚人

    嘉義水上鄉的三界埔地區,近來遭到外來的沙氏變色蜥入侵,專家發現,牠們繁殖力特強,對台灣本土蜥蜴更有強大的攻擊殺傷力,還有可能傳播病原菌及寄生蟲,唯恐生態受影響,農委會已下令追緝,連小學生也加入捕蜥蜴的行列!
    2007/05/01 17:16
  • 太平卡拉OK槍擊案  槍誤殺酒客

    這個月6日,台中太平市一家卡拉OK發生槍擊案,造成1人死亡,警方凌晨逮捕嫌犯,他供稱和死者並不認識,而是在卡拉OK裡玩槍,不小心扣扳機,打中坐在正對面的死者,這名嫌犯11年前,才因為槍擊殺人案入獄,現在又因為同樣的案件被抓。
    2006/12/18 16:53
  • 〈獨家〉吉林出現貓肉燒烤店 直擊殺貓

    可愛的貓咪竟然有人殺來吃,大陸吉林出現了貓肉燒烤店,還當場殺貓賣給客人,老闆為了推銷貓肉,居然還說貓肉對皮膚很好,吃了臉上不會長斑,帶你去直擊這個貓咪屠宰場。
    2005/12/29 17:22
  • 雪鷹幫 房仲掩護討債 凶狠聞名

    殺害大理石商人的是號稱「雪鷹幫」的討債集團,他們在桃園以凶狠討債闖出名號,成員多是年輕人,還有未成年少女,甚至網羅被警方通緝的槍擊殺人犯。不過也是過於暴力,下手過重殺了大理石商人,今天包括幫主在內有11個成員,被抓進警察局。
    2005/09/28 18:30
  • 天理昭彰!殺警主嫌偷渡 海巡及時攔捕

    台中槍擊殺害2名小隊長葉錫財以及李進富的主嫌,今天在海上落網了,原來他企圖偷渡大陸。卻在出海2海浬時,被海巡隊員發現,追緝回台灣,接受審判。
    2004/07/10 14:54
  • 萬人為藍提西送葬 誓言向以色列復仇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的新領袖「藍提西」遭到以色列擊殺身亡,不只巴勒斯坦人群情激憤,更引發中東地區民眾的抗議;哈瑪斯團體在「藍提西」的送葬典禮上,怒喊將會對以色列發動100次報復攻擊,讓以巴局勢陷入緊張。
    2004/04/19 14:07
  • 賓拉登再度現聲 願與歐洲談和休戰

    中東的阿拉比亞電視台和半島電視台,在今天公佈了一捲宣稱聲音來源是基地組織首腦「賓拉登」的錄音帶,錄音帶中賓拉登放話表示,願意給歐洲各國一個停戰的機會,只要他們承諾從中東撤兵,此外賓拉登也揚言,要為之前在加薩走廊,遭以色列直昇機擊殺的哈瑪斯組織精神領袖雅辛復仇。
    2004/04/15 15:21
  • 錢櫃槍擊案 主嫌竹聯正和會長落網

    發生在今年2月份台北市錢櫃KTV槍擊殺人案,當時竹聯幫正和會會長張雨正,因為要制止兄弟酒後衝突,朝包廂牆壁開槍,子彈卻意外打中隔壁包廂正在唱歌的禚博生,張雨正犯案後逃往高雄準備偷渡,清晨在高雄一家酒店被逮捕歸案。
    2004/04/10 18:13
  • 哈瑪斯領袖雅辛遇襲 以黎掀戰火

    激進組織哈馬斯的精神領袖雅辛3天前遭到暗殺,支持群眾的憤怒情緒未見平息,各地抗爭不斷。另一方面哈馬斯雖然選出新的領袖,但是由於以色列再度下令擊殺所有哈馬斯的領導人,整個中東陷入一片緊張局勢。
    2004/03/24 12:25
  • 華府狙擊殺人魔頭 被判死刑

    前年在美國大華府地區,連續三個星期,隨意射殺10人,造成當地居民一陣恐慌的槍擊案主謀穆罕默德,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被法官判處死刑。
    2004/03/10 11:23
  • KTV駁火大轉折 曾嫌否認開槍

    錢櫃KTV發生的槍擊殺人案,被捕的曾姓嫌犯,經過警方偵訊後,除了否認開槍,還抖出在場的是竹聯幫份子,因為喝酒衝突,兩名小弟開槍示威,造成和堂大哥張雨正不滿,搶下槍朝牆壁開槍,這一槍制止了包廂內亂局,卻打死隔壁包廂的禚博生。
    2004/02/16 14:30
  • 小南門代幫主 偕女友探病被捕

    在桃園地區犯下多起槍擊殺人案的「小南門幫」,代理幫主游萬益不但涉嫌設局殺害向警方告密的好友夫婦,也因為四處行搶賭場被槍擊報復,刑事局三隊趁他陪女友到醫院探望病重的父親時順利將他逮捕,並起出強大火力。
    2004/02/13 15:03
  • 以軍轟炸加薩走廊 數十巴人受傷

    來關心中東的情勢。才剛上任滿100天的巴勒斯坦總理阿巴斯,星期六辭去總理職務,讓中東和平之路再度生變。而就在同一天,以色列轟炸加薩走廊地區,企圖擊殺巴人激進團體哈瑪斯的精神領袖拉辛,並造成數十人受傷,讓以巴關係更加惡化。
    2003/09/07 07:17
  • 以色列火箭彈擊殺 2巴人喪生

    最新消息,根據外電報導,以色列武裝直昇機剛剛在加薩走廊地區,對巴勒斯坦激進團體的領袖,進行擊殺行動,以軍從空中對一輛正在路間行駛的車輛發射了四枚火箭彈,造成兩名巴勒斯坦人當場身亡,但目前還不清楚這兩名死者的身分。
    2003/08/30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