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擊斃 結果共1,417筆

  • 陸舊金山領館遭車衝撞 案發最新影像曝光

    中國大陸舊金山領事館,10月9日遭人開車衝撞,經查嫌犯是一名住在當地的華裔男子。由於他衝進領事館時,身上持有槍械與刀子,最後遭警方擊斃。舊金山警方也公布了案發時,警方處置的錄影畫面。
    2023/10/20 14:40
  • 「人質該關哪?」早計畫好 哈瑪斯驚人作戰計畫曝光

    哈瑪斯領袖哈尼雅,在加薩醫院遭襲後現身,誓言「不會讓加薩人的血白流」。而以色列在遭擊斃的哈瑪斯士兵身上,找到詳細的作戰計畫,發現哈瑪斯情蒐能力相當驚人,在突襲前,把以色列每個社區的住戶、警衛人數,掌握得清清楚楚,甚至連人質第一時間應該關在哪裡,都已經計畫好。
    2023/10/19 18:36
  • 造化弄人!16年冤獄剛獲釋 美非裔男竟因超速被警射殺

    美國法院剛剛完成一樁冤案重審,一名無辜入獄服刑16年的非裔男子里納德(Leonard Allan Cure)獲改判無罪,他重獲自由並能取得81萬7000美元(約新台幣2640萬元)的國家賠償,正打算以此補償改變自己人生的他,《路透》(Reuters)報導,里納德卻在開車前往佛州探望母親的路上,因為超速被警察攔下、雙方發生衝突後遭到射殺擊斃,也讓里納德留下無盡的遺憾。
    2023/10/18 16:10
  • 比利時首都槍擊案2死!街頭開槍瞬間曝

    以巴衝突激烈,現在連歐洲也各國也繃緊神經,法國凡爾賽宮二度收到炸彈威脅,緊急關閉疏散遊客,義大利也在17日展開反恐行動,逮捕兩人,米蘭檢方指控兩人為ISIS成員,而比利時發生的街頭槍擊案,嫌犯逃逸後,被警方發現蹤影當場擊斃,不過當時開槍瞬間畫面也曝光了。
    2023/10/18 14:58
  • 以色列空襲黎巴嫩真主黨 第2條戰線恐開打

    以哈衝突持續升溫,戰火也延燒到了以色列和黎巴嫩邊界,以色列國防軍和真主黨,近期頻頻互轟,以軍17日表示,他們擊斃4名試圖從邊境闖入的真主黨人士。而在真主黨背後撐腰的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則警告西方,沒人能阻止某團體採取行動,以色列與黎巴嫩邊境恐怕成為以哈衝突的第二戰線。
    2023/10/18 13:30
  • 布魯塞爾槍擊2瑞典人亡 突尼西亞兇嫌遭擊斃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當地時間16日晚間發生槍擊案,造成兩名瑞典人喪命,正在進行的足球歐洲國家盃資格賽也被迫中斷。槍手犯案後在社群平台上坦承犯案,並自爆是伊斯蘭國成員,而最新消息是,比利時警方已經發現他的蹤跡並且將他擊斃。
    2023/10/17 20:18
  • 以色列黎巴嫩邊境緊張 以軍:4人企圖潛入遭擊斃

    以色列軍方今天表示,以軍擊斃4名企圖從黎巴嫩潛入以色列的「恐怖分子」。
    2023/10/17 17:06
  • 自稱「阿拉戰士」槍殺2瑞典人! 嫌犯遭比利時警方擊斃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當地時間16日晚間7時許發生槍擊案,1名嫌犯持突擊步槍在市中心射殺2名瑞典國民,並導致1人受傷,事後他在網路上發布影片自稱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IS)成員,而當地原預計將進行的歐洲國家盃資格賽(Euro 2024)也緊急取消,最新消息指出警方已在追捕過程中將嫌犯擊斃,目前仍有待官方確認他是否就是犯案的男子。
    2023/10/17 15:00
  • 英勇!以色列女上尉「穿睡衣」 持槍擊殺22名哈瑪斯份子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發動進攻造成嚴重破壞,不過有1名以色列女兵在交火初期反應迅速,甚至在「身穿睡衣」的情況下持槍擊斃2名哈瑪斯份子,隨後更組建臨時作戰總部並擊殺超過20名哈瑪斯份子,英勇的表現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3/10/17 12:29
  • 布魯塞爾槍擊2死!槍手仍在逃 比利時恐攻警戒升至最高級

    比利時布魯塞爾今晚驚傳恐怖攻擊,2名瑞典國民遭槍手擊斃,另有1人受傷。一名自稱伊斯蘭國成員的男子在網路上發布影片宣稱犯案,比利時當局已將恐攻警戒升至最高級別。
    2023/10/17 10:50
  • 狙殺「巴版賓拉登」辛瓦! 以色列擊斃10哈瑪斯高層

    以色列放話要消滅哈瑪斯組織,過去十天,已經擊斃至少10名哈瑪斯高官,當中包含哈瑪斯領袖,被以色列視為「巴勒斯坦版賓拉登」的辛瓦。以色列軍隊是針對辛瓦的住宅進行空襲,因為認定他是這次攻擊的幕後主使。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殲滅哈瑪斯的菁英部隊。
    2023/10/16 22:18
  • 以色列空軍續空襲!策畫「音樂祭屠殺」哈瑪斯指揮官遭斃

    以色列空軍持續襲擊加薩走廊、擊中多個目標,,一名策畫以色列襲擊、以及音樂祭大屠殺的指揮官,已經遭到擊斃,以色列軍隊也持續針對,闖入社區屠殺的哈瑪斯聖戰士一一殲滅,並且奪走他們的炸藥和火箭。
    2023/10/16 14:48
  • 目擊者:加薩民眾在撤離路線遭以色列砲火擊斃

    目擊者和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官員今天表示,逃往加薩走廊(Gaza Strip)南部的巴人,在以色列軍方表示安全無虞的「撤離路線」上遭空襲喪生。
    2023/10/15 13:04
  • 攻擊加薩釀2215死 以色列宣布:擊斃哈瑪斯高階成員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治下的衛生部說,加薩走廊遭以色列攻擊的死亡人數攀升,目前造成至少2215人死,其中包括724名兒童。以色列表示,哈瑪斯一高階成員遭擊斃。
    2023/10/14 21:10
  • 以色列突擊隊解救250名人質 擊斃哈瑪斯分子畫面曝光

    以色列國防軍發布影片顯示,以色列海軍精銳突擊隊Shayetet13最近勇闖加薩走廊(Gaza Strip)安全圍欄周圍地區,救出250名人質,並且擊斃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分子。
    2023/10/14 06:40
  • 衝撞加州中國領事館駕駛曝光 31歲華裔男性被搜出多把手槍

    中國大陸駐加州舊金山總領事館10日遭到莫名車輛衝撞,負責辦理簽證的大廳,被一輛藍色本田轎車闖入破壞,害得現場許多辦文件的民眾驚慌逃竄。而開車衝撞的嫌犯,第一時間被警察拖出車外時,還不斷用英文高聲吶喊,「中共在哪裡?」事發數日後,舊金山警局稍早對外確認,這名已經被擊斃的駕駛,是來自山東的31歲華裔男性,名字叫楊占元(Zhan yuan Yang,音譯),並在他租屋處搜出多把手槍和刀械的攻擊武器,但目前還不確定其犯案動機。
    2023/10/13 14:04
  • 原可開心過節!19歲女兵返以國參戰 衝第一攻堅遭「轟嘴」亡

    以色列7日遭逢半世紀以來最大攻擊事件,被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海陸空入侵,旅居國外的以色列人得知消息後,紛紛返國加入戰鬥,原先在國外和家人過節的19歲女子拉維特(Ravit Hana Assayag)也在列;她自願第一個衝鋒陷陣,不僅擊斃多名敵人,也成功拯救同袍性命,不過仍遭武裝份子槍擊,不幸身亡。
    2023/10/12 12:59
  • 哈瑪斯大掌櫃遭以軍擊斃 以防長嗆:讓加薩消失

    除了哈瑪斯第二波空襲外,以色列也針對加薩450個據點發動攻擊,宣布在一場無人機行動中,擊斃2名哈瑪斯高官,其中一位,就是負責這次突襲任務的財務長。以色列國防部長撂下狠話,將會毀掉加薩每一寸土地,讓加薩從此消失。
    2023/10/11 22:21
  • 以色列騎警追殺哈瑪斯! 女官率眾連擊斃25民兵

    以色列和哈瑪斯,又持續交火,哈瑪斯從加薩地區,發射多枚火箭彈,CNN直擊以色列的鐵穹系統攔截瞬間。另外以色列官方釋出多段影片,包括以色列騎警,一邊騎摩托車一邊狙殺哈瑪斯民兵,另外還有一名女協調官,帶領民眾,接連擊斃25名哈瑪斯武裝成員。
    2023/10/11 19:29
  • 22歲女衝診所救人反遭哈瑪斯擊斃 姊心碎曝最後通話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一名22歲以色列醫護人員,7日聽到警報響起,立刻衝到工作的診所,希望能夠幫助傷患,沒想到她最後卻淪為槍下亡魂。她的姊姊透露,發現情況不對聯絡妹妹時,只聽到話筒傳來駭人槍響,通話隨即斷線。
    2023/10/11 16:20
  • 以色列加倍奉還轟加薩! ABC記者邊採訪邊躲彈

    以色列加碼報復空襲哈瑪斯,美國ABC電視台記者,在當地採訪也遇到砲彈來襲,趕緊跟著避難。另外ABC新聞也訪問到音樂節的倖存者,很多人當場目睹自己的好友,慘遭哈瑪斯恐怖份子,當場擊斃。
    2023/10/10 19:24
  • 以軍擊斃1500名哈瑪斯成員 籲加薩人盡快向埃及逃離

    以色列對加薩(Gaza)進行大規模反擊轟炸,優勢火力將當地炸得滿目瘡痍,大量無辜平民隨之受害。有鑑於哈瑪斯(Hamas)不會輕易認輸,以色列國防軍指揮官稍早透過媒體喊話,呼籲加薩居民如有能力,盡快向埃及在西奈半島的陸地邊界「拉法口岸」(Rafah crossing)逃離,暫時躲避這場殘忍的戰火。據傳埃及政府已經同意,每天允許至多2000名巴勒斯坦民眾跨越邊界避難。
    2023/10/10 17:04
  • 有片/以色列警邊騎車邊「瘋狂開槍」 擊斃哈瑪斯份子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以色列警方10日在官方X帳號上發布影片,其中可以見到數名警察合作、飛車圍捕駕車的哈瑪斯份子的過程,騎警一邊騎車、一邊開槍,最後將2名哈瑪斯份子擊斃。
    2023/10/10 14:19
  • 有片/開車衝撞中國駐舊金山領事館 駕駛高喊:中共在哪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大陸駐加州舊金山總領事館10日遭到莫名車輛闖入,根據當地警方提供的資訊,一輛藍色本田轎車突然衝入領事館簽證處大廳,害得現場許多辦文件的民眾驚慌逃竄。而開車闖入的嫌犯,在被警察拖出車外時,還不斷高聲吶喊,「中共在哪裡?」舊金山警局在衝撞後隨即抵達現場,在與駕駛對峙後,稍早對外證實開車的嫌犯已經被擊斃。
    2023/10/10 09:38
  • 加薩走廊爆激戰 以色列國防軍:已擊斃逾4百名恐怖分子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忽然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發射數千枚火箭攻擊以色列城鎮,造成大量死傷。以色列國防軍(Israel Defense Forces, IDF)指控哈瑪斯針對平民開火,怒稱「絕對不會袖手旁觀」,雙方在加薩走廊爆發激戰;最高發言人表示,自昨天戰鬥開始後,以色列國防軍已經在以色列南部及加薩走廊附近擊斃400多名恐怖份子,並抓獲數十人。
    2023/10/08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