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擊斃 結果共1,417筆

  • 遭以軍脫衣逼跪地羞辱!CNN查證:包含平民和媒體人

    以色列地面軍展開地道攻擊,宣稱擊斃5名哈瑪斯指揮官,還逮捕數十名暗助哈瑪斯的巴勒斯坦男子。不過國際人權團體指控,這些被脫光上衣,逼跪在地上的,很多都是跟哈瑪斯無關的平民,CNN查證後發現,當中甚至有媒體工作人員。
    2023/12/08 22:23
  • 地道擊斃5哈瑪斯指揮官! 百人遭以軍脫衣跪地羞辱

    以色列宣稱,他們在地道擊斃五名哈瑪斯指揮官,並且逮捕上百名哈瑪斯民兵。不過人權團體卻指控,以色列抓的這些人,其實是平民,而且還遭到矇眼、脫衣,集體逼迫跪在地上羞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罕見批評以色列,在對南加薩的行動中,沒有保護好加薩平民。
    2023/12/08 19:30
  • 美內華達大學槍案凶嫌經濟窘困 犯案前寄22封信內藏神秘白粉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LV)6日發生3死1傷槍擊,槍手遭警方擊斃。警方表示,凶嫌是經濟窘困的學者,他在內華達州數間高等教育機構求職卻屢碰壁。
    2023/12/08 12:02
  • 有片/烏兵投降卻遭俄軍「近距離亂槍擊斃」 基輔怒控戰爭罪

    俄烏戰爭將於明年2月屆滿兩年,俄軍自10月起開始對烏東城鎮阿夫迪夫卡(Avdiivka)發動大規模攻勢,儘管步兵和裝甲車損失慘重,迄今尚未有所突破。近日一段網傳影片顯示,兩名手無寸鐵的烏克蘭士兵被俄軍包圍後,從戰壕走出示意投降,然而卻慘遭俄軍近距離「亂槍射殺。」烏克蘭當局怒控俄軍犯下戰爭罪,表示檢察官已啟動調查。
    2023/12/04 12:32
  • 紐約男疑家庭糾紛 竟刺死兩未成年童等共4家人還傷2警

    美國紐約當局今天表示,一名男子持刀殺害4名家族成員、造成兩名警察受傷,遭到擊斃。
    2023/12/04 09:40
  • 有片/加薩停火剛延長 2男竟朝耶路撒冷公車站「掃射」釀3死

    以巴衝突近日隨著停火協議而趨緩,沒想到就在停火確定延長、準備進入第7日之際,以色列首都耶路薩冷(Jerusalem)驚傳街頭槍擊事件,2名巴勒斯坦槍手30日上午駕車來到高速公路附近,並朝著1個公車站掃射,雖然2人被警員和以色列平民聯手擊斃,最終仍造成至少3人死亡、5人重傷的慘劇。
    2023/11/30 17:13
  • 婚禮成殺人現場 泰新郎突掏槍擊斃新娘、岳母後自轟亡

    泰國東北部呵叻府(Nakhon Ratchasima)25日舉行的一場婚禮,突然演變成一場血腥慘案。目擊者指出,當婚宴會場洋溢著歡欣氣氛時,新郎突然掏出手槍,擊斃新娘、岳母等4人後自轟身亡。據了解,行兇男子是泰國身障游泳選手,警方正在確認他的行兇動機。
    2023/11/27 14:41
  • 以哈休戰協議13:00生效 以擊斃哈瑪斯海軍指揮官

    以色列與哈瑪斯的休戰協議,台灣時間下午一點正式生效,不過停火時間一到,加薩地區依舊砲聲隆隆。停火前雙方更數度爆發激戰,以色列宣稱,擊斃一名哈瑪斯海軍指揮官。另外今晚十點,哈瑪斯將釋放第一批,13名人質。
    2023/11/24 18:53
  • 巴勒斯坦控以色列「突襲約旦河西岸釀6死」 26歲女遭痛毆送醫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衛生部表示,以色列今天對遭到占領的約旦河西岸發動突襲,6名巴勒斯坦人遭到擊斃。
    2023/11/22 22:12
  • 哈瑪斯屠殺最新畫面曝 女跪地求饒仍遭近距離爆頭亡

    哈瑪斯武裝分子於10月7日搭乘動力飛行傘,闖入在加薩邊境舉行的音樂節,殘殺逾2百名參加者。根據以色列救援組織公布的最新影片,可以看到哈瑪斯成員持槍追著音樂節參加者,儘管一名女子當場跪地求饒,仍遭近距離開槍擊斃。
    2023/11/21 16:32
  • 新罕布什爾州精神病院爆槍擊! 數人中彈槍手遭擊斃

    美國有關當局表示,新罕布什爾州首府康科德(Concord)一家精神科醫院今天發生槍擊案,有數人中彈,槍手死亡。
    2023/11/18 10:09
  • 加薩西法醫院「被包圍」院內斷電停擺 以色列軍否認攻擊

    以色列國防軍,持續對加薩進行地面戰和空襲轟炸。加薩衛生部指控,以色列軍隊已經包圍當地最大的「西法醫院」,院內甚至已經因為燃料耗盡停電,全面暫停運作。更傳出有兩名保溫箱早產兒,因此喪命,另外至少37名嬰兒命在旦夕。不過以色列卻反駁,他們沒有轟炸醫院,還說在醫院附近擊斃2000位哈瑪斯成員。
    2023/11/12 15:29
  • 女友產子以為被戴綠帽 美男爆氣「擊斃2醫院人員」下場曝

    美國達拉斯(Dallas)有醫院去年爆出「槍擊命案」,1名男子入院探望剛生產完的女友,不料2人突然爆發爭執,男子一氣之下竟拔槍威脅,隨後更將2名前來查看情況的醫院人員擊斃,全案經調查後於近日宣判,失控開槍的男子被判處終身監禁。
    2023/11/10 11:54
  • 不滿環保人士封路抗議 七旬翁擋我者死「當眾掏槍」擊斃2人

    巴拿馬政府日前與加拿大礦業公司簽下大型合約,容許對方延長銅礦開採權至少20年。此舉引發巴拿馬環保人士不滿,封鎖高速公路進行抗議。公路封鎖進入第3週,一名77歲美國籍律師7日試圖說服抗議者縮小規模,雙方發生爭吵後,他竟當眾掏出手槍擊斃2人,駭人畫面全被鏡頭捕捉下來。
    2023/11/09 13:47
  • 菲律賓電台主持人「直播中遭槍殺」 鏡頭前濺血觀眾嚇傻

    一名菲律賓電台主持人,近日在主持節目時,突然遭闖入錄音室的男子持槍擊斃。由於節目全程用臉書直播,大批網友親眼目睹該主持人中槍,當場嚇傻。
    2023/11/06 11:00
  • 哈瑪斯這樣打仗!摧毀10輛以色列坦克 躲回地道高歌慶祝

    以色列展開對加薩的地面攻勢,已經進入第9天。儘管以色列軍方宣布,他們已經擊斃哈瑪斯12位指揮官,戰果豐碩。不過哈瑪斯也釋出影片證實,他們成功摧毀10輛以色列坦克、還和以色列軍隊展開激烈巷戰。而且完成偷襲任務後,哈瑪斯還會躲回地道裡,高歌慶祝勝利。
    2023/11/05 15:15
  • 以軍擊斃反戰車指揮官! 哈瑪斯指揮部藏難民營

    以色列持續發動飛彈攻擊,接連轟炸加薩北部和中部的難民營,以色列指控,哈瑪斯把難民營當作據點,拿加薩人民當作人肉盾牌,其中一名哈瑪斯的反戰車飛彈指揮官,就躲在難民營中被擊斃。晚間最新統計,衝突後加薩死亡人數,已經來到9227人。
    2023/11/03 21:59
  • 以色列又轟炸加薩難民營!再擊斃1名哈瑪斯指揮官

    以色列軍方表示,以軍今天再度轟炸加薩走廊(Gaza Strip)難民營,再擊斃一名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指揮官。
    2023/11/02 07:38
  • 以轟加薩最大難民營400傷亡 稱擊斃哈瑪斯指揮官

    以色列周二轟炸加薩最大難民營,至少造成400多人傷亡,引發國際社會批評,約旦率先譴責。以色列事後證實,攻擊難民營目的是要打擊藏匿在難民營中的哈瑪斯指揮官,他也是10月7日以色列屠殺行動的策畫者之一;哈瑪斯否認這名指揮官已經被以色列擊斃。 哈瑪斯手中還有240名人質,周二,哈瑪斯宣布未來幾天,會釋放幾名非以色列公民,據傳這是幾個國家斡旋下的成果。
    2023/11/01 20:00
  • 以軍證實空襲加薩難民營 稱擊斃哈瑪斯指揮官

    根據路透社快訊,加薩在當地周二晚上再度全面斷網,而以色列國防軍證實,對北加薩「賈巴利亞」難民營,發動攻擊,導致至少50位平民死亡,上百人受傷,目的是為了殺死一名哈瑪斯指揮官。以軍還聲稱,這個難民營正是哈瑪斯上個月發動攻擊的訓練中心。
    2023/11/01 17:52
  • 以色列證實空襲難民營 聲稱擊斃哈瑪斯指揮官

    以色列軍方證實今天空襲加薩走廊北部賈巴利亞(Jabalia)難民營,並表示這項行動成功擊斃一名和7日突擊以色列有關的哈瑪斯(Hamas)主要指揮官。
    2023/11/01 05:41
  • 紅海射來飛彈成功攔截! 以擊斃哈瑪斯北部指揮官

    以色列晚間宣布,成功攔截一枚從紅海發射的地對地飛彈,這枚試圖攻擊以色列的飛彈,目前還不清楚是由誰發射。另外以色列空軍,在空襲行動中,擊斃一名哈瑪斯北部指揮官,他是屯墾區突襲任務的策劃者。以色列也在地面戰中,營救出一名遭俘虜的女兵。
    2023/10/31 22:28
  • 以巴「地面戰」全面升級 哈瑪斯空中部隊指揮遭擊斃!

    以巴「地面戰」規模擴大,以色列連夜出動戰機、坦克部隊,裝甲部隊,還有工兵,進軍加薩。以色列軍方公布多段影像,更宣布擊斃哈瑪斯的海軍指揮官和空中部隊負責人。總理納坦雅胡表示,現在衝突已經進入第二階段,不甩國際撻伐聲浪,直言就是要消滅哈瑪斯。
    2023/10/29 12:50
  • 地道.潛水.滑翔傘 哈瑪斯土法煉鋼 陸海空進逼以

    以色列、哈瑪斯戰爭進入第19天,以色列仍堅稱將發動地面入侵,不過國際盼暫緩,好談判釋放更多人質。目前哈瑪斯一共釋放4名女性人質,包括最新兩名79和85歲的以色列婦人,獲釋人質證實哈瑪斯的地道有如蜘蛛網,她們在潮濕的通道中走了好幾公里。CNN根據消息指出,哈瑪斯在過去兩年,就是利用地道和市話策畫攻擊,避免被美國和以色列情報單位偵察。而以色列在新一波空襲中,也宣稱擊斃試圖從海灘滲透以色列的哈瑪斯潛水員。
    2023/10/25 19:50
  • 有片/老大被警擊斃氣不過!黑幫「縱火燒35輛巴士」洩憤

    巴西當地長期因黑幫問題導致治安不佳,近日警方雖然在行動中成功擊斃1名黑幫頭目,但其部下後續為了報復和洩憤,23日竟在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市區縱火、焚燒至少35輛巴士,讓民眾苦不堪言。
    2023/10/24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