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擅闖 結果共365筆

  • 又來!街友闖潮州「2鐵軌間」 站長徒步3km找人

    又發生有人擅闖鐵軌,危險至極!屏東潮州站往南崁頂,有街友走在鋼軌之間,危急時刻站長徒步走3公里,終於把人帶回來,但沒有圍欄被擅闖,不只危害安全,列車行經也很危險,像平溪支線常常有民眾站上鐵軌拍照,一不注意後果無法想像,台鐵花4億設圍籬,全長180公里希望今年9月能完工。
    2021/04/27 19:44
  • 快訊/太魯閣號撞「闖軌工人」 台鐵局重罰包商30萬

    405次太魯閣號在武塔車站,撞擊到擅闖軌道的承包商工人,台鐵局說,經調查宜蘭工務段派員辦理保修作業尚未完成,廠商未獲通知即進場作業,已依約要求對廠商採取重罰30萬元,並研議解約,並徹底預防類此情況發生。
    2021/04/24 16:04
  • 大膽行竊!熟客溜釣蝦場櫃台 老闆旁偷10萬

    台中大里一間釣蝦場,被之前的熟客,擅闖櫃台偷走10萬金,而且行徑超級大膽,竊賊距離老闆不到5公尺行竊,事後店家給他機會,卻一直不還錢,還跟警方說他已經把錢全花光。
    2021/04/18 18:20
  • 快訊/嚇!不明男子擅闖女宿 女大生嚇壞喊救命

    高雄義守大學傳出有不明男子闖入女生宿舍,一度不讓女學生離開,女大生狂喊救命,還好有其他同學經過,趁機逃脫,宿舍管理人員聽到動靜派人查看,員警到也場處理,但男子身分和闖入女宿動機警方還要再釐清。
    2021/03/30 09:49
  • 女闖超商倉庫辯上廁所遭攔阻 網友揭「背後目的」

    「真把超商當你家?」一名正值大夜班的店員上貨時,突遇一名客人擅自闖進櫃台內使用洗手台,好心提醒卻遭無視,接著又遇到一對男女聲稱借廁所,結果竟是直衝進倉庫內,種種突如其來的奧客行徑令他十分無奈,不料事情曝光後,眾多網友則是請他當心,解釋這些行為或許是犯案前的地勢勘查。
    2021/03/16 10:26
  • 「水桶+洗碗精」洗頭髮!女闖燒烤店偷水用

    台中逢甲一間碳烤店,在3日下午休息時間,被一名女子擅闖工作區,用洗手台的水桶跟洗碗精洗頭髮,店家調閱監視器,看到這一幕覺得傻眼,po上網分享,附近其他店家則表示,會把水龍頭鎖起來避免被人偷用。
    2021/03/04 19:15
  • 花1萬4「包區」露營賞櫻遊客頻闖 嘸人管制

    三天連假,賞櫻景點人擠人,在台中新社有民眾「包區」租借露營場地,卻頻頻被園區賞櫻遊客擅闖露營區,跟工作人員反應卻沒有改善,另外在武陵農場,有遊客為了拍照竟然爬上櫻花樹,場方則提醒民眾這行為會違法。
    2021/03/01 20:21
  • 英女闖醫院拍空病房照 嗆「疫情是場騙局」惹怒醫護

    英國疫情不斷升溫,每天新增上萬人確診、數百人染疫病歿,更成了死亡率最高的國家。不過,竟還有人無畏染疫風險,無故亂闖醫院,甚至拍下空病房PO上網,宣稱「疫情是政府捏造的謊言」,文章曝光更惹怒因疫情忙翻天的醫護人員。
    2021/02/13 10:24
  • 緬甸軍射實彈後新動作 開始沒收醫療物資

    緬甸軍方武力鎮壓,造成一人身中實彈腦死,而前一晚,軍方還擅闖翁山蘇姬所屬政黨總部搞破壞,但目前除了紐西蘭祭出實際制裁外,國際社會對緬甸軍事政變,反應明顯慢半拍,倒是緬甸警察開始有人倒戈,高舉三指,並且有民眾直擊軍方開始沒收醫療物資,懷疑軍方即將有新動作。
    2021/02/10 23:53
  • 走分隔島橫越省道機車閃避不及撞上 7旬翁傷重不治

    花蓮縣壽豐鄉今天發生機車撞死擅闖馬路的行人意外,年約70歲的林姓老翁上午在中山路6段從中央分隔島穿越馬路,遭南往北的機車騎士擦撞,老翁倒地經救護人員急救送醫不治。
    2021/02/08 16:58
  • 偷一半屋主躺床狂滑手機 賊躲衣櫃「憋尿」2hrs崩潰

    大陸江蘇揚州一名竊賊擅闖民宅,不料屋主卻突然返家隨後躺在床上滑手機,慌忙之下躲進衣櫃2小時的他,最後難忍尿意衝出,並要脅一張有2萬元人民幣(約8.6萬元新台幣)的銀行卡離去,不過最後仍被警方逮捕。
    2021/01/19 21:37
  • 彭斯險成標的 國會警稱暴徒進逼僅離1英尺

    美國司法單位布下天羅地網,追查擅闖國會山莊的暴徒,目前已經調查275宗案件,多達98人被起訴,其中一名頭戴牛角毛帽的男子,傳出為了尋求川普特赦,聲稱自己是應總統之邀才參加活動,而且華盛頓郵報報導,在暴亂發生當時,副總統彭斯和暴徒只有一牆之隔,情勢一度相當危險。
    2021/01/16 11:44
  • 時代封面標題「民主遇襲」 FBI:擅闖國會重判十年

    美國國會暴動震驚全球,時代雜誌最新封面標體寫著「民主遇襲」。今天有很多暴動新畫面曝光,包括採訪記者遭川粉襲擊,還有現場警力寡不敵眾,看到川粉只能選擇躲避。美國FBI已經開始搜查闖入國會的暴徒,違罰者最高可重判十年監禁。
    2021/01/08 19:57
  • 婚後婆婆逼全家睡同房 媳崩潰揭「內幕」:好變態

    維持良好婆媳關係是許多家庭重要課題,一名人妻抱怨婆婆擅闖房間拍私密衣物照,還要求全家同房睡,被拒絕後竟展開一連串「復仇」,且在她面前尖酸刻薄,對老公卻裝得一副慈祥樣,忍不住崩潰大喊沒看過這麼「變態的家庭」。
    2021/01/08 12:43
  • 史無前例!美總統認證爆衝突4死 黃介正:川普是騷亂煽動者

    在美國總統川普鼓吹之下,川粉們終於按捺不住闖入美國會,讓進行中選舉人票認證程序被迫中斷,震驚全球。對此,不僅美媒《華盛頓郵報》社論直稱川普已對美國造成重大威脅並應盡快下台,《紐約時報》認定川普須為此付出代價,連曾是川普鐵桿支持團體、美國最大的製造業工業貿易協會「全國製造商協會」(NAM)公開表態,呼籲副總統彭斯動用憲法第25條修正案,將川普趕出白宮。淡江戰略所副教授黃介正今(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綜合所有觀察,總統川普確實是這場大選騷亂的挑起者,不只煽動支持者情緒,更進一步加深美國分裂。」 另外,國會山莊警力快守不住時,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還有華府特區市府都曾請求國民兵支援,但一度被國防部已讀不回,最後是副總統彭斯下令,調度兵力支援,才成功驅離示威者,川普的神隱作為,未來會不會被追究責任?黃介正認為「除了川普一定會被究責外,幾位曾表示拒絕承認選舉人票結果的共和黨議員,雖然不一定違法,但一定也會被檢視。至於擅闖國會的示威者如何被以『正當法律程序』究責,更是拜登政府撫平懷疑的必要手段。」
    2021/01/07 15:00
  • 混亂後美參院續確認選舉結果 彭斯:暴力贏不了

    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今天擅闖國會大廈,打斷國會確認民主黨籍總統當選人拜登勝選的程序。聯邦參議院晚間重新開會,繼續未完的程序。
    2021/01/07 10:37
  • 男子擅闖日本皇居 遊蕩兩小時才被逮捕

    日本皇居才舉行新年的祝賀儀式, 周末就發生有民眾擅自闖入的非法入侵事件, 而且還在皇居逗留了兩個小時才被捕。
    2021/01/04 15:00
  • 問遍眾神!池府王爺斷言「人還在」 男獲救3金牌淚謝

    新竹一名37歲邱姓男子去年11月擅闖中橫便道,失蹤40天後離奇被一名獵人在涵洞中尋獲。據悉,邱男失蹤期間,家人天天求神問卜都得到不樂觀的回應,唯獨在新竹縣新豐池和宮擲出4聖筊,指「農曆11月1日(國曆12月16日)就會找到人」,邱男後來果真在這天獲救。為此,家人特地打了3面金牌,並準備牲禮水果謝神,而邱男也改名象徵重生。
    2021/01/02 09:32
  • 忘鎖門陌生妹「硬上車」V字卡位 他氣罵:玻璃都腳印

    打開車門驚見陌生人!基隆一名女子日前擅闖一台路邊轎車,上車後先裝熟表示「有吃藥嗎」,甚至將雙腳放在擋風玻璃前呈現V字型,硬是占著副駕不走,警方到場後仍奮力抵抗不肯離開,直到最後才被拔下車,讓車主大嘆「真的要習慣鎖車門」。
    2020/12/23 10:12
  • 男子中橫失蹤40天獲救 擅闖管制路段將吃罰單

    邱姓男子上月騎機車闖入中橫公路管制路段,違反道路交通管制條例將被開罰。而他撞傷管制人員,棄車後疑似跳入懸崖後失蹤,涉嫌傷害罪嫌、肇事逃逸等,檢警調查釐清。
    2020/12/17 11:25
  • 機車擅闖能高越嶺道 騎士載食材墜谷傷重不治

    陳姓男子今天未經核准騎機車由仁愛鄉屯原登山口闖入能高越嶺道,在指標約0.7到1公里處不慎墜谷逾百公尺,獲救傷重不治,初步了解,陳男載食材到天池山莊,疑似為高山協作。
    2020/12/10 20:19
  • 組隊闖10km深「地底迷宮」 15人慘困洞穴失聯3天

    洞穴探險失蹤!大陸一支探險隊日前闖入黔西縣素樸鎮一處未開發「溶洞」,又稱鐘乳洞或石灰岩洞,擅自撬開鎖頭進入內部探險,15人疑似被困在地形複雜的洞穴中,經過當地搜救隊進入現場尋找後,於今(8)日清晨將全員救出。
    2020/12/08 07:51
  • 免錢!八煙野溪溫泉夯 遊客私闖意外頻傳

    這次發生意外地點八煙野溪溫泉,位在陽明山國家公園。當地火山地質特殊,有不少硫氣孔和溫泉露頭,加上水質清澈,環境優美,成了近年的泡湯秘境。只是,這裡屬於管制區,陽管處多次宣導、設立公告,擅闖開罰6千元,民眾還是講不聽,導致意外頻頻發生。
    2020/12/06 13:12
  • 闖金山八煙野溪溫泉泡湯 57歲婦遭沖走

    新北市金山的八煙野溪溫泉,(12/5)下午有三人前往泡湯,泡好準備回程,疑似沒有注意水流湍急,女子失足慘遭沖走,警消緊急出動58人救援,但水流實在太大,目前只能先在岸邊巡邏搜救,由於這處野溪溫泉安全堪慮,已經被列入管制區,不過還是經常有遊客擅闖,發生意外。
    2020/12/05 20:18
  • 臺北市劃設空維區擋髒車 烏賊車擅闖最高罰6萬

    12月,臺北市政府跟進宣告於南港轉運站等3座轉運站以及國父紀念館、台北101等6處觀光景點週遭劃設空氣品質維護區,除了未取得優級自主管理標章柴油車輛禁止進入之外,更進一步限制未完成當年度定期排氣檢驗燃油機車進入,以確保3站、6處空氣品質,烏賊車擅闖最高可罰6萬元。
    2020/12/03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