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擅闖 結果共365筆

  • 選舉落幕仇未解? 支持者闖辦公室亂拍助理趕人起口角

    高雄一名男子,半夜11點多,擅闖里長辦公室,拿手機亂拍,動作像是在蒐證,助理嚇壞了,害怕里民個資外洩,當下馬上請他離開並且報警,警方到場了解,這名男子自稱是前里長的支持者,供稱辦公室是公共場合,才隨意進出,不過事後了解,疑似是前里長沒選上,男子心有不甘,闖進辦公室想試著揪出里長做不好的地方。
    2023/06/20 20:41
  • 「此路是我開」 台電蓋新電塔遭控擅闖社區路

    台中霧峰一處社區居民不滿,台電要在他們後山蓋新電塔,不只沒告知,甚至每天有好幾輛大小工程車從社區馬路進出,影響安全,也質疑台電要蓋的新電塔,挖地基,會不會影響他們的水塔!
    2023/06/14 19:39
  • 無視禁令!沙灘車業者帶客 亂闖神祕沙灘

    宜蘭南澳「神祕沙灘」,27日有將近20輛沙灘車闖入,讓附近居民看傻眼,因為這裡在2018年發生沙灘車遭大浪捲走的意外,釀成5人死亡,日前行政院才禁止沙灘車進入,現在業者就無視規定、罔顧安全,帶客擅闖,被警方攔下開罰,相關單位後續將加強巡查。
    2023/05/28 13:35
  • 準新郎醫師擅闖民宿猥褻女子 衛生局長叔:他已放棄報到

    台南一名蘇姓醫師將要成為「準新郎」,且要到某醫院報到,日前驚傳私闖民宿,對睡夢中的女子伸鹹豬手「摸胸」、「打手槍」,嚇壞當事女子,女子報警,蘇男被移送法辦,其身分曝光,蘇男的叔叔竟然是「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許多人關注蘇男是否還適合任職於醫院,蘇世斌在今(25)日上午接受議員質詢時,表示蘇男「以主動放棄到醫院報到」。
    2023/05/25 15:20
  • 擅闖西門町店面睡覺被吵醒 半裸男爆氣持槍尋仇慘遭壓制 

    台北市25歲張姓男子,昨(23)日傍晚闖入萬華區西寧南路一處大樓的倉庫睡覺,店家發現後將張男不請自來還呼呼大睡,馬上將其搖醒並喝令他離開,此舉引發張男不滿,當下爆發激烈口角後鬧得不歡而散。不料,張男事後越想越氣,當晚竟然又持空氣槍回到現場理論,警方獲報趕抵將他壓制逮捕,還在他的身上搜出毒品,當場罪加一等。
    2023/05/24 15:27
  • 鄰居全家詭離世!她翻牆「闖禁宅躲雨」高燒不退:聽到鈴鐺聲

    人跡罕至的地方向來容易催生「靈異故事」的增長,久沒人住的老宅也同理;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過去的一段經歷,透露自己過去就曾經因為「擅闖禁區」驚擾到疑似仍住在該處的亡靈,也因此大病一場,甚至自己臥病在床的期間「每晚都會聽到鈴鐺聲」,直到到了宮廟請神明協助,才讓事情告一段落。
    2023/05/16 20:01
  • 猜猜我是誰?開2道門進入 屋主提告擅闖

    新北市新店有處華廈地下室,屋主隔間後,提供當作樂團練習、辦公室使用,不過指控日前有不熟識的人,從貫通的停車場,連開兩道門闖入,雖然只有短暫停留兩、三分鐘,屋主仍報警提告擅闖,原來進去的,是住華廈的鄰居和里長。
    2023/05/15 20:10
  • 差一點釀大禍!白車闖花蓮平交道臨停區 列車急煞險撞上

    花蓮縣吉安鄉稻香村平交道上9日晚間發生有一輛白車闖入平交道內,卡在遮斷桿和鐵軌間動彈不得,目擊民眾見狀嚇傻,好在當時列車有及時發現減速行駛,否則後果恐不堪設想,對此鐵路警察局獲報,進行調查,後續將依法對該名駕駛開罰。
    2023/05/12 12:58
  • 母湯亂踩啊! 虎山巖金針花海「擅闖圍欄」亂象

    彰化花壇虎山巖5月金針花盛開,吸引不少遊客去賞花,但也發生擅闖圍欄的亂象,當地管委會有設置圍欄,規劃賞花動線,還是有不少遊客為了拍照,闖進去花海,造成花海被踩到明顯凹陷,也讓管委會相當無奈,呼籲大家別擅闖,一同愛惜金針花海。
    2023/05/09 13:58
  • 法籍交換生登山誤闖國軍「嵩山雷達站」 警急到場帶離

    日前一名從法國來台灣的交換學生,到陽明山區登山,結果卻不慎走進國軍「嵩山雷達站」,由於該處隸屬軍事營區,一般民眾不能擅自進入,國軍人員發現他走進管制區,趕緊將人攔下,並通報轄區北投警分局竹子湖派出所到場處理,該名法國籍男子表示自己只是探尋森林秘境,對於不慎誤闖管制區的行為深感抱歉,警方確認他沒有拍照等洩漏國防機密的行為後,叮囑他勿再擅闖便讓他離去。
    2023/05/04 13:24
  • 惡劣!遊客擅闖教會搭帳露營、野炊 傳道師怒:刷新三觀

    把教會當自己家?南投有一名傳道師表示,日前有一批遊客未經允許,擅自闖入位在仁愛鄉發祥村的「柄史布淦教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將教會空間當作露營區,不僅在屋簷下搭帳篷,還生火煮飯,自行使用教會裡的水,讓他氣炸直呼刷新三觀,眾人見狀,也跟著開罵,「太沒品了、比扯鈴還扯。」
    2023/05/01 14:37
  • 鐵道迷嘆別當害群之馬! 台鐵七堵站貼公告「勿入月台」

    鐵道迷都希望有好角度追火車!但也總有人為了好照片違規擅闖。台鐵七堵站最近突然在一處小月台貼公告,寫「非員工勿入」引發鐵道迷論戰,有人說,應該又有違規擅闖才被封,但也有人納悶,勿入區卻只貼公告沒設柵欄會有用嗎?我們實際帶您看看。
    2023/04/16 20:08
  • 旱季限定!南「大地谷」美景 台水:禁區擅闖最高罰5萬

    南部持續沒下雨,台南南化水庫上游因未乾涸,出現了枯水期的限定美景,有台版大峽谷之稱的大地谷,壯觀的峭壁,和美麗景色吸引遊客前往,但其實這裡並未對外開放,如果擅自闖入,最高可罰5萬元。
    2023/04/12 18:10
  • 「環台軍演」第3天!美驅逐艦現身南海巡航遭解放軍跟監

    中國解放軍從8日開始到今(10)日在台灣周圍實施圍台軍演,美國第七艦隊也在今天出動勃克級飛彈驅逐艦「米利厄斯號」()前往南海執行「自由航行任務」,雖然美軍強調此舉符合國際法,但解放軍仍砲轟美方未經批准擅闖,並出動海空軍力全程跟監。
    2023/04/10 15:23
  • 行人「闖」地獄? 北市3月4014件行人違規

    台灣被稱作行人地獄,但其實違規過馬路的行人也不少,台北市警方光是三月份,就開出超過四千張行人違規罰單,信義區就有一名男子,擅闖馬路被開單,對員警大呼小叫、還搶走罰單。
    2023/04/06 12:18
  • 剛宣布南海軍演38天 解放軍控美艦擅闖西沙遭驅逐

    中共解放軍昨(22)日宣布將從24日開始於南海舉辦為期38天的軍演,有鑑於時間剛好與美菲「肩並肩」(Balikatan)聯合軍演時間重疊,相互嚇阻的意味頗濃厚。不過如今軍演還沒開始,中共解放軍今(23)日就指控美軍驅逐艦擅闖西沙水域,並出動海空兵力跟監驅離。
    2023/03/23 14:34
  • 私人茶園遭闖!「攝影團」當自家逛 撬廁所門

    南投仁愛一處私人茶園,連假被一群遊客闖入,而且還擅自撬開廁所的門,茶園主人看到監視器,氣到在臉書發文,並表示這群人已經不是第一次擅自闖入。
    2023/02/27 21:06
  • 玩命!3機車擅闖國道飆速 後座甚至還載人

    國道一號北上新營路段,在大半夜竟然出現三部機車在路肩飆速,其中一部甚至還有載人,路過駕駛拍下這一幕直呼真的太誇張,燈光昏暗再加上車速快,就怕有駕駛沒注意到他們,會發生追撞意外,依現行法規來說,250CC以下的機車全面禁止上國道,因此違規的三名騎士,每人最高得吞下六千元紅單。
    2023/02/01 13:15
  • 7米聖誕樹夜晚點燈! 小朋友擅闖「拉扯電線」憂觸電

    鄰近聖誕節,全台都有耶誕活動,屏東公園在晚上有夢幻燈飾,有民眾卻發現,最受歡迎的7米糕星空聖誕樹,外圍有護欄禁止進入,竟然有小朋友闖入拉扯電線,就怕導電意外。而台中軟體園區,也有薑餅人不倒翁,每個人經過都會動手推,才裝飾不到一週,已經有2顆消風洩氣。
    2022/12/04 20:20
  • 美中軍艦南海交鋒!陸批美搞航行霸權 美軍罕見重話反擊

    中國大陸南部戰區29日指出,美國軍艦「錢斯勒斯維爾號」飛彈巡洋艦(USS Chancellorsville)擅闖南沙島礁海域,驚動共軍跟監及驅離。發言人田軍里稱,美軍此舉侵犯中國主權,批評美方「大搞航行霸權」,製造南海軍事化。對此,美軍罕見發聲明反駁,批中方說法「扭曲美軍的合法行動」,還在聲明中直言「不管中國說什麼,都不會阻止我們」。
    2022/11/30 12:27
  • 回來幹嘛? 外送員遭控2度折返擅闖公寓

    外送員送完餐,怎麼又跑回來!新北市中和一名女子指控,外送員送完餐之後,不到半小時二度返回,闖進公寓東看西看、伸手翻信箱,最後還留下一包垃圾,行徑相當詭異,當時是凌晨一點多,女住戶擔心會有危險,公布影片希望鄰居多注意,而外送員的行為,可能已經違法!
    2022/11/26 13:19
  • ㄟㄟ這不是你家!酒駕累犯躲民宅 擅闖三合院

    高雄一名男子酒後騎車參加繞境活動,遇到警察自己先心虛,立即躲進一旁的民宅,假裝是回家停車,男子走進一處三合院內,反倒引起警察注意,上前盤查問他地址,他卻回答不出來,沒多久,真正的屋主出來了,原來男子為了躲酒駕,把別人家當作自己家,擅自闖入。
    2022/10/24 13:18
  • 直播主夜闖台南廢棄學校! 遭3惡煞打傷頭部

    台南仁德區城光中學,已經熄燈5年多,22日晚間直播主「晚安小雞」夜闖探險,直播過程中卻被3名男子圍毆,疑似持棍棒攻擊,打到頭部、腹部,附近居民嚇壞,擔心治安,也認為擅闖私人土地不應該,也引發網友質疑,可能是直播主為了流量,自導自演。
    2022/10/23 15:00
  • 趁店家還沒營業!永福市場「借錢哥」擅闖攤位 偷5千元

    昨(24)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五股區一名陳姓男子,跑到下午才營業的五福市場閒晃,看見有麵包店攤商的收銀機擺在開放式的攤位內,便直接闖進去行竊,得手5千元。直到下午業者來開門做生意,才發現現金不見了,趕緊報案,調閱監視器一看,就認出行竊的人就是時常在市場周邊跟民眾討錢的陳姓「借錢哥」。
    2022/09/25 17:50
  • 遭控「闖校122次」 前高中師判拘役50天

    台北市一名私立高中的老師,被指控擅闖校園122次,遭到提告,士林地院審理後,判處拘役50天。校方表示,因為面臨減班,考績最後一名的老師會被資遣,當初建議可以辦理退休,結果這名老師,先同意後反悔,因此學校按照規定將他資遣,還給付300多萬的退休金,結果老師竟然天天8點到學校報到,造成困擾,校方才會決定提告。
    2022/09/15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