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擄鴿 結果共99筆

  • 賽鴿被擄沒電話 警「飛鴿傳書」通知飼主

    苗栗市警方在山區破獲擄鴿勒贖案,當場逮捕2名男子,還發現網架上,卡著6隻鴿子,但其中1隻因為腳上沒有留下飼主電話,因此警方靈機一動,想出最原始的飛鴿傳書的方式,在鴿子腳上綁上警局電話,並寫明事發經過,讓鴿子自己飛回家通報飼主,來將嫌犯定罪
    2015/03/15 14:15
  • 彈弓擊發「彩帶鉛彈」 擄鴿新手法

    擄鴿勒贖集團又來了,這次他們使出新法寶,在鉛彈上頭綁了彩帶,趁著賽鴿飛過時,用強力彈弓,把彩帶鉛彈射到半空中,讓賽鴿看到彩帶嚇得降低飛行高度,落入事先架好的尼龍網中,4月分至今,總共抓了2百多隻賽鴿,勒贖金額上百萬。
    2014/06/21 10:34
  • 彩帶嚇鴿、樹林架網! 擄鴿集團7人被逮

    台南警方破獲一個擄鴿集團,一對張姓夫婦事先觀察賽鴿飛回台灣本島必定經過的路線,在屏東屏鵝公路旁的一片樹林架設網子,如果發現鴿子飛太高,還會用彈弓把彩帶射向高空嚇鴿子,讓鴿子飛低以便捕捉,再以1隻3千到5千不等的金額向飼主勒索,光是去年就獲利上百萬。
    2012/02/20 17:27
  • 逮竊鴿集團 警穿迷彩衣埋伏抓賊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竊鴿勒贖案,為了順利抓到嫌犯,還穿著迷彩服,在山區埋伏將近1個月;警方表示,以王姓嫌犯為首的犯罪集團,專門在山區架設捕鴿網,成功抓到鴿子後,再以2500元不等的價格,向被害人要求贖款,不法獲利至少數十萬元。
    2010/07/31 23:20
  • 架網擄鴿勒贖 警著迷彩野地蒐證

    警方偵破擄鴿勒贖案子,逮到四名嫌犯,這四名嫌犯都是油漆工,因為缺錢,所以想出擄鴿子的犯罪手法。不過,警方為了辦這件案子,先請專家推敲鴿子的行進路線,在到山裡找鴿子被擄的地方,而且特地穿著全身的迷彩服,在山裡埋伏1個多月的時間,當場逮捕嫌犯。
    2010/05/30 12:05
  • 破擄鴿勒贖!警背「鴿證」下山 滿身鴿屎

    警方抓擄鴿勒贖集團,竟然弄得滿身都是鴿子大便!原來嫌犯在深山山谷中架設網子,中途攔截賽鴿,抓到賽鴿後直接藏在深山裡,再向主人勒索,員警破案後,要帶回這些鴿子證物,但深山車子進不去,員警只能靠自己背著30隻賽鴿,翻山越嶺走下山,沒想到背上的鴿籠放下來後,員警的背都是鴿子大便。
    2010/03/24 13:01
  • 「佯裝被害人」 警機智破獲擄鴿集團

    基隆警方日前在執勤路檢,盤查一部違規車輛時,赫然發現駕駛是一名通緝已久的許姓男子,而且車上有2隻被擄走的賽鴿,還有多位被害鴿主的電話,為了將擄鴿集團一網打盡,警方突發奇想,假裝成被害人和嫌犯約定地點交易,還和歹徒發生扭打,所幸最後還是順利將嫌犯逮捕到案。
    2009/11/18 16:39
  • 破擄鴿勒贖案 80種鴿開價200萬

    賽鴿季節即將到來,新竹市一名擁有多次賽鴿冠軍紀錄的養鴿達人,卻在月初發現自己鴿籠裡,80隻價值超過600萬的種鴿全部失竊,隨後還有歹徒打電話前來恐嚇,還一度開價200萬贖鴿;新竹市警方經過多方追查,終於在今天逮捕2名嫌犯,並且救出所有賽鴿,不過他們也懷疑幕後有集團操縱,準備綁架賽鴿大賺一筆。
    2009/10/10 17:37
  • 賽鴿經濟10億 劉政鴻上山破鳥網

    秋季賽鴿季節即將到來,由於每次下注,全台賭金將近10億元,因此北中南山區,又發現擄鴿勒贖集團架設鳥網,苗栗縣長劉政鴻今天帶隊到後龍山區拆除,一到現場,就發現2面200公尺長的鳥網上,掛了好幾隻賽鴿,他要求警方10天內,一定要把鳥網清除乾淨。
    2009/07/24 11:23
  • 屋主擄鴿勒贖關3年 出獄後賣茶葉

    平靜鄉間怎麼會發生民宅遭亂槍掃射,警方調查,周姓屋主剛因為擄鴿勒贖案出獄,加上他出入有千萬元名車代步,加上鄰近盛傳他因為賭運不錯,因此遭人勒索,警方相當重視這些線索,已經掌握監視器畫面,清查可疑份子。
    2009/04/24 13:19
  • 不給錢就吃「三杯鴿」 擄鴿人耍狠

    彰化有個囂張擄鴿集團,利用捕鳥網擄鴿勒贖,以一隻鴿子3千的價格要求被害人付錢,如果被害人不從,歹徒揚言要把這些賽鴿煮成三杯鴿來吃;由於歹徒操客家口音,警方找來熟悉客家話的員警,經過2月偵查,終於在苗栗山區將嫌犯逮捕。
    2009/04/23 14:14
  • 惡劣!4嫌偷鴿勒贖 得手後折鴿翼

    高雄市警方破獲擄鴿勒贖集團,4名嫌犯相當惡劣,鎖定身價10萬至上百萬的名鴿偷竊,向鴿主勒索,還將賽鴿翅膀的羽毛折斷,讓賽鴿無法再飛行讓鴿主損失慘重。
    2009/02/18 17:14
  • 擄鴿新法!賽鴿裝盒 宅配收贖金

    現在正值秋季賽鴿季節,擄鴿集團為了逃避刑責想出了新辦法!就是謊稱撿到賽鴿,再把鴿子利用專車宅配到府,收取高額運費,而一隻隻的賽鴿竟然被擺在水果禮盒裡運送!
    2008/10/02 12:51
  • 擄鴿勒贖不成? 棄鴿出氣

    高雄市發生一起疑似擄鴿勒贖不成,將鴿子丟棄的事件!晚間消防隊員接獲民眾報案,發現大排水溝內有一包會蠕動的麻布袋立即趕到現場,消防員小心打開後發現是兩隻帶有腳環的鴿子,研判可能是嫌犯擄鴿勒贖不成,一氣之下,拿鴿子出氣,將鴿子打包丟棄。
    2008/05/01 09:14
  • 潑水丟水球引鴿喝水 徒手擄鴿

    以往歹徒攔截賽鴿向主人勒贖,多半是用鳥網來抓鴿子,不過彰化警方偵破一起擄鴿勒贖案件,歹徒是在地面向空中丟水球,並在地面潑水,吸引鴿子來喝水,再徒手或用網子抓鴿子,這樣的手法連警方都是第一次聽到。
    2007/11/14 11:41
  • 破擄鴿勒贖 警「飛鴿傳書」尋失主

    古代飛鴿傳書,還真的有用,苗栗警方破獲擄鴿集團,找到了30隻鴿子,因為不知道主人是誰,所以警察就把自己名字電話寫在紙條上,然後繫在鴿子腳上,沒想到鴿子放走了以後,飛回家,主人看到紙條,趕緊去謝謝警察。
    2007/11/04 12:56
  • 山區追賊跑千米 警滿身汗逮4嫌

    高雄警方追緝擄鴿勒贖集團成員,跟4名嫌犯,在山區警匪追逐20分鐘,跑了將近2公里,員警追得滿身大汗、氣喘噓噓,終於將嫌犯逮捕。
    2007/07/06 18:43
  • 擄鴿老手失風 上百鴿子獲釋

    在嘉義,有一名擄鴿老手,專門在八掌溪擄鴿勒贖,為了逃避警方查緝,他不但在途中更換2種交通工具,還大費周章爬梯子、攀屋簷,把鴿子藏在住家附近的空屋,沒想到,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救出上百隻鴿子。
    2007/05/03 11:52
  • 毒死看門狗!偷鴿勒贖歹徒更猖獗

    苗栗警方破獲一個罕見的擄鴿集團,2名嫌犯不是在山區架網,而是直接到鴿主家中偷賽鴿,一隻勒贖至少1萬元,更可惡的是,遇到鴿主在鴿舍外飼養看門狗,甚至會毒死狗後再偷竊,相當殘忍。
    2006/10/19 13:31
  • 飛鴿傳書成功! 遭擄賽鴿找到飼主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彰化警方破獲擄鴿集團,為了找失主,警方用飛鴿傳書方式,希望鴿主能主動聯繫,結果半個月過去了,鴿子真的從彰化飛回宜蘭飼主家,估計路程250公里,連飼主都覺得不可思議。
    2006/09/19 11:43
  • 飛鴿傳書找鴿主 異想天開丟證物

    現代科技發達,但還有人在用飛鴿傳書。彰化縣刑警破擄鴿勒贖集團,扣押3隻鴿子,警方為了找失主,竟然寫紙條綁在鴿子腳上,希望鴿子飛回去後,鴿主能主動聯繫,結果破案的證物「鴿子」飛走了,警方連一通電話都沒接到。
    2006/08/30 11:48
  • 擄鴿藏山區 每隻3、5千勒贖

    警方今天凌晨在平溪山區,圍捕一個擄鴿勒贖的集團,當場找出多本存摺,還有紀錄被害人匯款的帳本。這個集團要的不多,每支3、5000就讓鴿主贖回,但這也讓他們累積了上百萬。
    2006/08/13 16:37
  • 活活燒死賽鴿! 擄鴿勒贖集團殘忍

    擄鴿勒贖集團越來越殘忍,鴿主不付錢,他們就把鴿子綁在樹上,放火活活燒死,苗栗警方抓到8名嫌犯,押到山區堪驗才發現,現場到處都是賽鴿屍體,慘不忍睹。
    2006/08/11 14:43
  • 賽鴿好慘! 遭擄又遭噴漆拔毛

    擄鴿勒索集團有多殘忍?南投警方抓到3名嫌犯,他們收到勒索贖款之後,不是把鴿子放回,而是百般凌虐這些名貴賽鴿,有的鴿子被噴漆,羽毛沾黏在一起,有些尾巴羽毛被拔光,永遠沒辦法再飛翔。
    2006/06/15 12:22
  • 賽鴿成「空中提款機」 賽季頻被擄

    目前是賽鴿熱季,但是不少歹徒覬覦賽鴿身價高,經常在山區架設補鴿網,然後向主人勒贖,苗栗警方今天就破獲一個擄鴿集團,短短2個月就得手上千萬,讓鴿主氣炸了。
    2006/05/14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