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擄走 結果共1,000筆

  • 哈瑪斯槍手挨家挨戶抓平民當人質! 居民驚恐躲防空洞

    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多座城市響起空襲警報,傷亡人數仍在持續攀升,以色列宣布國家已處於戰爭狀態。《BBC》報導指出,加薩走廊附近的以色列城鎮遭到火箭攻擊,哈瑪斯的槍手甚至挨家挨戶闖進民宅內擄走平民作為人質,居民們不敢輕舉妄動,只能躲在家中或是防空洞不敢出聲,甚至有人惶恐表示:「我聽到他們不斷撞門」!
    2023/10/08 14:16
  • 妻和3歲女赴加薩被哈瑪斯強擄 以國男從影片認出求:別殺她們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除猛烈空襲外,武裝份子也從以色列南部擄走數名士兵及平民,長者、兒童、女性都不放過;以色列男子亞舍(Yoni Asher)透露,他的妻女日前赴加薩(Gaza)探視親人,未料竟全被哈瑪斯俘虜,而他從網路上一段哈瑪斯綁架平民的影片才認出人,直呼「看起來並不樂觀。」
    2023/10/08 12:18
  • 5煞KTV外持刀擄人 喝醉「無力教訓」又丟包

    新北市三重,有兩名男子到KTV唱歌,結果散場時,跟其他5名客人「對到眼」發生口角,對方竟持刀想追砍,最後其中一人跑得比較慢,被擄走押上車,結果嫌犯們不勝酒力,一上車後沒有力氣教訓被害人,把車開到新莊後,就把人丟包路邊。
    2023/09/16 13:04
  • 找錯仇家!深夜持刀追逐擄人 三重5惡煞落網稱「綁錯人」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名21歲的高姓男子和朋友一起到正義北路找人,卻有5名惡煞突然出現,當街持刀追逐2人,還將高姓男子擄走,最終將人丟棄在新莊區的橋下,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將5名犯嫌約談到案,不過他們卻說完全是個烏龍,誤把高男2人當成是仇家擄走,訊後被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及傷害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3/09/16 12:14
  • 台南角頭被「塞桶子」運澎湖!淒厲叫喊:救命啊 驚動黑白兩道

    台南驚傳擄人案,驚動黑白兩道!一名陳姓男子駕車外出時,突然被機車擦撞,沒想到這是遭人精心設局的假車禍,他慘被3名惡煞當街擄走,嚇得當場淒厲大喊「救命啊!」最終被帶上快艇「坐桶子」押到澎湖軟禁。據悉,而該名陳姓受害人是台南地方角頭,身分可不一般,他此次被擄走震驚黑白兩道。
    2023/09/16 09:30
  • 堤外見警「急跳車」! 被害人求助:我被人擄

    新北市新莊,有員警在堤外便道,取締違規大貨車,結果一名男子突然跳車,小跑步求助,說自己在台北市被人強押上車,直到看路邊有警察,才趕快跳車求助。警方事後逮到兩名嫌犯,他們供稱,被害人欠70萬,卻遲遲不還錢,當時在路上巧遇,才會上前把人擄走。
    2023/09/15 19:43
  • 假車禍強擄人「快艇直送」澎湖!燒作案車輛造斷點 警跨海救人

    台南市一名陳姓男子10日晚間,在永康區遭徐姓男子以假車禍強制擄走至澎湖拘禁,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進行偵辦,發現徐男先將陳男的車輛開至屏東墾丁丟棄後,再夥同友人將陳男以快艇載陳男至澎湖拘禁,經南打中心、海巡署合作追緝,先在台灣緝獲黃姓男子等3名嫌犯,又前往澎湖攻堅救出被害人,並逮獲徐姓男子等4嫌,全案偵訊後依《刑法》私行拘禁、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3/09/14 15:02
  • 把人擄走沒要錢?又燒車又藏車 刻意製造斷點騙警

    這起假車禍擄人案件,目前逮捕到七名嫌犯,懷疑還有更多共犯,目前擴大追查中,因為犯案過程詳細規畫,為了怕追緝,把人擄走的作案車輛,故意開到新化山區燒毀滅證,而嫌犯開著著被害人車子,一路將被害人押至屏東恆春,先是藏車,又找另一輛接應車子,將人載往雲林,進而搭快艇到澎湖囚禁,到底是什麼樣的恩怨,警方還要釐清。
    2023/09/14 13:45
  • 女半路遭14男強擄走載上車!30秒驚悚片曝 路人全漠視

    一名印尼女孩遭14名陌生年輕男子強行擄走!此事件發生在印尼西南方的松巴斯托里島,短短30秒女孩遭擄走的影片在Facebook與IG上大肆流傳,只見附近的居民完全冷漠以對、甚至還有不少人拿出手機拍攝,卻沒有人願意前去救援女子。許多網友皆對這群年輕男子帶走女孩的行為表示憤怒與遺憾。
    2023/09/14 05:50
  • 你們是誰?不明人士當街擄走 逼簽5萬本票

    就快走到家門口,怎麼會被當街擄走?事情就發生在桃園龜山,12日傍晚,一名男子被2名不明人士強擄上車,先是掏空他的皮夾,又載他到附近超商ATM,領光戶頭的錢,最後強拉上車,威脅簽下5萬元本票,才肯放他回家,過程中發生肢體碰撞,事後又傳訊息威脅還錢,讓他嚇得不敢出門。
    2023/09/13 19:48
  • 只為5萬元債務打死人 主嫌逃亡4天落網

    28歲的錢姓男子,向民間放款公司借了5萬元,因為沒有按時還款,4日遭人脅迫擄走後活活打死,警方先是逮到4名涉嫌擄人的嫌犯,進一步追查,發現打人的另有一批14人,其中,放款的蘇姓債主及涉嫌打人的蘇姓男子,8日晚間已經自行投案!
    2023/09/09 13:20
  • 嘉義男欠地下錢莊5萬!活活被打死丟包 23歲主嫌抓到了

    台南一名28歲錢姓男子,日前在台南市東山區某小額放款公司借5萬元,但事後因無力償還,4日時遭討債集團擄走虐打,又被丟包在嘉義縣鹿草鄉一帶的產業道路,被人發現後送醫急救仍不治。近日警方陸續逮捕嫌犯到案,其中23歲蘇姓主嫌昨(8)日在台南市東山區遭逮,並被依殺人罪偵辦。
    2023/09/09 12:47
  • 欠債5萬談不攏!男深夜遭擄走 打死丟包產業道路

    嘉義縣傳出擄人虐打命案,一名男子4日深夜和女友騎車外出,男子被人擄上車,遭多人毆打後,丟棄在鹿草鄉的產業道路。當時女友記下車牌、加上男子手機定位,警消迅速找到人,但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不治身亡,警方調查,男子是因為欠債5萬元,發生悲劇。
    2023/09/05 14:21
  • 嘉義28歲男「半路遭4煞擄走」!活生生打死 丟包棄屍路邊

    活生生被打死!嘉義驚傳命案,一名28歲錢姓男子疑有債務糾紛,昨(4)日晚間與女友騎車途中,竟突然被4名惡煞擄走,隨後遭10多人「活生生打死」,丟在產業道路上,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
    2023/09/05 11:08
  • 不滿男客欠酒錢 酒店大姊頭撂竹聯幫「囚虐19天」腿險殘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多次前往中山區酒店消費,共賒了40萬酒錢沒付,王姓女幹部多次催討不成,氣得找竹聯幫地堂赤龍會郭姓成員幫忙,假裝把他約出來談,實際上卻是趁機將陳姓男子擄走,囚禁在新北市淡水一處民宅。郭姓成員等人利用棍棒刀械虐打他,逼陳姓男子找人來贖身,甚至還要他去工地打零工,之後強逼簽下三張共180萬本票,才將奄奄一息的陳姓男子送往醫院,囚虐長達19天,他雙腳還因此蜂窩性組織炎。
    2023/09/04 15:42
  • 亂報案「有人被擄」10警凌晨出動 全撲空

    員警大費周章出動救人,竟然是烏龍一場!新北市新海派出所凌晨獲報,有人當街被擄走,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尋求支援警力出動救人,到場後卻什麼都沒發現,循線聯繫到被害人,才知道根本只是口角糾紛,他打電話求助,沒想到朋友的朋友,竟然說有人當街被擄走。
    2023/08/15 19:12
  • 逼吃排泄物、凌虐船長致死!天道盟陳啟祥逃亡 又想運毒遭逮

    2021年9月天道盟不倒會分子陳啟祥,因懷疑一名運毒吳姓船長黑吃黑,竟將人直接擄走嚴刑拷打,餵食排泄物凌虐致死。事發後陳啟祥潛逃出境至柬埔寨金邊市,刑事局偵三隊與國際科協請柬埔寨及美國緝毒局(DEA)協助,經柬方及美國緝毒局長期跟監蒐證,及刑事警察局即時回饋情資,於這個月初逮捕陳啟祥等6人,並查扣K他命789公斤等證物。
    2023/08/06 16:13
  • 綁架美國公民!海地幫派猖獗 護理師母子遭強行擄走

    幫派暴力橫行的海地,傳出美國公民遭到綁架事件,來自新罕布夏州的女子,是人道救援組織在當地校園的護理師,上週突然有歹徒闖入,持武器將她和孩子強行帶走,目前還沒有幫派承認犯行,也沒有傳出要多少贖金,美國國務院表示正與海地政府密切合作,希望把人平安救出。海地的治安問題再度成為關注焦點,在美國女子被綁架的同一天,美國政府才更新旅遊警示,要美國公民盡速離開海地,因為當地的治安已經全然失序。
    2023/08/01 20:00
  • 惡男颱風天闖鹿園偷3鹿!牠遭「綁四肢丟水灘等死」 絕望表情心碎了

    受到颱風杜蘇芮的影響,不少人都忙著為防颱做準備,怎料卻有人趁颱風夜闖入屏東縣墾丁「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將2隻小鹿擄走,另1隻公鹿也被綑綁四肢,不過疑似不好運送,將牠丟棄在狂風暴雨中,經園方事後搶救得宜,目前另外2隻小鹿仍失蹤,行為令人髮指。
    2023/07/28 09:49
  • 詐團黑吃黑!4煞扮警擄走少年車手丟包山上 躲澎湖網咖栽了

    高雄市岡山區日前發生一起假警察真擄人事件,16歲黃姓少年11日被穿著刑警背心,自稱是警察的人擄走,帶到台中市太平山區,取走手機跟皮夾內的兩千元,再把人丟包。據悉,黃姓少年被帶走時身上有500萬現金,經警方調查,確認是詐騙集團「黑吃黑」,員警派員兵分多路前往新北、澎湖埋伏,成功逮捕4嫌到案,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釐清。
    2023/07/20 11:12
  • 為搶地盤擄人痛扁「敵方」成員 不肖善團遭控換名繼續募款

    在新北市板橋區某慈善勸募協會擔任副祕書長的26歲張姓男子,今年5月初因為不滿另一個勸募協會搶地盤,竟教唆底下成員將對方1名陳姓員工強行擄走痛毆。警方事後循線逮捕教唆的張男等10人。該善團惡行曝光後,有民眾發現該不肖善團日前已重新申請新的善團名稱,原班人馬穿著新制服繼續在街頭募捐,憤而投訴媒體並痛批:「真是可惡!」
    2023/07/14 13:14
  • 詐騙黑吃黑?假「刑警」真擄人 高雄男交手機皮夾丟包台中

    高雄有一名男子,才剛坐上多元計程車,就被另外兩部車前後包抄,穿著刑警背心,自稱是警察的人,把他攔下擄走,帶到台中太平山區,取走手機跟皮夾內的兩千元,再把人丟包,原來他遇到假刑警,雙方疑似債務糾紛,被害男子有沒有可能是詐騙車手,A了贓款呢,現在警方要找他,他搞失蹤。
    2023/07/13 18:50
  • 離婚夫妻爆衝突! 女撂3煞押走前夫痛毆

    積欠前妻贍養費,竟然被押走毆打!新北市新莊發生擄人案,男子和前妻在網路上爆發口角,相約談判破裂,前妻不滿他積欠照顧小孩的費用還嗆聲,找三名惡煞把人擄走,帶到三芝區兩度動手,被害人多處受傷,被丟包在醫院,才跟母親求救。
    2023/07/08 19:34
  • 借百萬投資娃娃機!「沒還錢搞失蹤」遭3男擄走逼債

    高雄一名娃娃機店業者,去年向同業借了100萬投資娃娃機,但生意不好,剩下50萬還沒還就搞失蹤。債主趁他在網咖時,將他押上車擄走,載到日租套房囚禁逼債,期間男子打電話給媽媽求助,交錢當天母親請警察協助,一舉逮獲3名債主。
    2023/07/04 12:35
  • 求職變囚禁!兄弟檔遭擄走勒索500萬 警破門逮17嫌

    台南市一對盧姓兄弟檔,和朋友透過網路求職,卻被人擄走,歹徒還勒索500萬元才肯放人,警方獲報調查,趁著交付贖款時逮人,又到集團據點攻堅逮人,將11男6女,總共17名嫌犯帶回偵辦,成功救出3名被害人。
    2023/06/16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