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擄殺 結果共110筆

  • 馬來西亞長榮女大生在台遇害 家屬盼國賠與不吃案

    在台灣遇害的馬來西亞長榮女大生家屬律師葉海量指出,台灣檢調單位至今未聯繫代表律師及家屬,以國賠法第15條來討論案件,他們懇求總統蔡英文勿讓案件被吃案。
    2020/11/24 12:29
  • 長榮大學女僑生遇害 黃偉哲:協助家屬請求國賠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10月28日晚上遭強擄殺害,死者家屬昨天要求國賠,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將協助請求,也希望全案判決符合社會期待。
    2020/11/24 11:21
  • 沒臉見人!殺女大生天理難容 鄰居曝「凶嫌父母近況」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上月28日因遭梁姓凶嫌擄殺性侵魂斷異鄉,女大生家屬昨(23)日於馬國召開記者會,不僅要求國賠,更要求對梁男處以極刑,否則將爭取引渡罪犯。而先前曾說過希望「速審速結、以命償命」的凶嫌雙親,因兒子做出這種事抬不起頭,目前仍持續避居外地,只能趁著夜深人靜返家拿取物品。
    2020/11/24 10:05
  • 馬國遇害女大生家屬要求國賠 若台不判死刑將爭取引渡

    台南長榮大學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上月28日慘遭梁姓凶嫌擄殺,震驚台灣與馬國社會,死者家屬昨(23)日開記者會透露,已透過台灣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林瑞成提出訴訟要求國賠,家屬也要求對梁男「處以極刑」,否則將不惜一切代價,通過馬國司法程序爭取引渡罪犯。
    2020/11/24 07:59
  • 網路留言放話到長榮大學埋伏 男涉恐嚇遭送辦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10月底在學校附近遭強擄殺害,事後有人在網路發表要到長榮大學附近埋伏等言論,警方追查後拘提住桃園的卓姓男子,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函送南檢偵辦。
    2020/11/19 22:15
  • 可教化就免死? 「10大驚悚命案」引爆網友死刑論戰

    日前一名大馬女僑生遭擄殺棄屍,不只又再一次地震驚社會,兇手的殘忍暴行也受到輿論撻伐,應該如何審判這名手段兇殘的重刑犯,關到死或是唯一死刑的議題再度被熱烈討論,其實每當有重大命案發生時,關於「死刑」的網路聲量就會再一次地飆升。
    2020/11/14 21:05
  • 大叔扮女偷內衣褲 憂「長榮大擄殺嫌」翻版

    台南又出現偷內衣褲大盜,而且有變裝癖的嫌犯,穿著短裙絲襪,扮女裝犯案,結果碰到熱心騎士當場活逮,擔心若縱容他,恐怕成為長榮大學擄殺嫌犯的翻版,趕緊報警處理,一查發現這名偷衣賊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警方不敢大意,將他列冊追蹤。
    2020/11/10 19:12
  • 不敢「出門吃麵」? 館長批治安差嗆徐國勇

    之前大馬籍鍾姓女大學生遭擄殺震驚社會,國民黨中央也做最新民調,說有將近五成民眾覺得台灣治安有變差,同時之前也才被槍擊過的網紅「館長」,前一天也開直播批評,說他現在連出門吃蚵仔麵線都不敢,還跟內政部長徐國勇下「辯論」戰帖,不過綠營這邊也護航,沒有這麼嚴重!
    2020/11/10 18:51
  • 馬國女大生命案 黃偉哲:凶嫌應判處死刑

    馬來西亞女大生遭擄殺案,引起社會譁然,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在市議會總質詢時,徵求台南市長黃偉哲的意見,黃偉哲當場表態說道,馬國女大生命案的凶嫌,他認為應該判處死刑,由於這與綠營的政策不一致,難道不怕引發廢死團體的抗議?黃偉哲強調,公民都有言論自由,沒什麼好撻伐的。
    2020/11/09 21:33
  • 不只治安會報!她再爆行政院1單位停擺:連聘書都不給

    近期萊豬議題和馬籍女大生擄殺命案接連衝擊台灣社會,行政院被抓包疫情期間未召開食安及治安相關會報,引發譁然。昨(4)日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再爆料,行政院的「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推動小組」(下簡稱兒權小組)也已長達7個多月沒開會,甚至就連委員聘書都未簽核發出,質疑行政院「到底為什麼需要這麼多時間」?
    2020/11/05 16:15
  • 綠委傳釀「隱性倒閣」 點名「3首長」留校察看

    馬籍女大生被擄殺,各界檢討聲浪不斷,內閣也出現聲音批評,院長蘇貞昌7月怒拔2警察局長,卻連治安會報都不開,甚至有自家議員認為「換局長不如換院長」,更點名內政部、經濟部和交通部三大部會首長,要留校查看,對此林佳龍回應,交通部有做的事社會自然肯定,其他意見會再了解。
    2020/11/04 16:13
  • 雙親捧愛女骨灰回家 抗議黃偉哲行動喊卡

    台南長榮大學的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在完成招魂、追思儀式後,她的父母今天一早捧著骨灰,搭機永別台灣這個傷心地!她不幸遇害,讓同學十分不滿,不僅怒批市府第一波懲處是在玩大風吹,一度還打算到市府發起抗議行動,不過,在市長黃偉哲再次道歉後,抗議行動已經喊卡,學生說,會持續監督市長有沒有實現承諾。
    2020/11/04 14:24
  • 聽梁嫌「講此句」就知說謊 高大成曝3關鍵:他有殺意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日前慘遭梁姓凶嫌擄殺性侵案,消息震驚台、馬兩國,尤其梁嫌起初否認性侵,僅稱自己「不小心弄死」女大生,直到檢警相驗提出證據,他才坦承是先性侵後勒死。對於梁嫌說詞反覆,法醫高大成點出關鍵,直指梁男就是有殺意。
    2020/11/04 12:47
  • 長榮女大生雙親離台 父緊抱愛女骨灰、母淚流不止

    長榮大學外籍女學生遭擄殺害,女大生父母來台為愛女辦後事,女兒遺體火化,他們代領畢業證書。今天上午女大生父親緊抱女兒骨灰,一旁母親淚流不止,隨後搭機返回馬來西亞。
    2020/11/04 10:10
  • 台灣安全嗎?馬籍男大生住6年喊:我被治安嚇懵了!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上月28日遭梁姓男子侵犯擄殺,消息一出震驚社會,台灣治安良好的形象也受到多人質疑。對此,一名馬籍男大生直言「在台灣生活至今6年,我被台灣的治安嚇懵了!」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0/11/03 22:36
  • 愛女遭擄殺 女大生父淚別:謝謝學校讓她成為很棒的人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上月28日遭梁姓男子侵犯擄殺,死者父母昨(2)日來台直奔殯儀館,其母親痛喊「我不要這樣!」更直呼對學校「無法接受」,令人鼻酸。校方今(3)日下午為女大生舉辦追思會,邀請其父母及同學捧著骨灰出席,死者父親也首度表示,「很感激長榮大學讓孩子成為一個很棒的人」。
    2020/11/03 18:42
  • 女大生命案有感 美女醫憶「恐怖經歷」:我跑他拔腿追

    台南長榮大學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上月28日遭梁姓男子侵犯擄殺,死者父母昨(2)日來台直奔殯儀館痛喊「我不要這樣」,遺體今(3)日送殯儀館入殮火化,整起事件震驚台灣及馬來西亞社會,引起諸多討論。對此,柳營奇美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魏君卉也分享曾被追的恐怖經歷,令人看了捏一把冷汗。
    2020/11/03 17:21
  • 女大生遭擄殺 徐乃麟轟「台灣治安太糟」:亂世要用重典

    來台就讀長榮大學的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日前被梁姓男子擄殺棄屍,震驚社會。失去唯一女兒,死者母親悲痛萬分,盼能處嫌犯絞刑,雙親如今已抵台為愛女處理後事。對於此案,時常針貶時事的資深藝人徐乃麟今(3)日發表看法。
    2020/11/03 16:01
  • 梁嫌運屍車放「整串衛生紙」 網痛批:拿來擦什麼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擄殺身亡,她的雙親昨(2)日在凶車、棄屍地點旁進行招魂,因女大生當時在轎車後座遭勒斃,招魂時按習俗需敞開後車門,就有眼尖民眾發現凶車上留有「一整串衛生紙」,讓網友痛批噁心!
    2020/11/03 15:15
  • 擄殺案後再爆恐嚇! 校方:報警、囑師生注意

    台南一所私立大學才發生馬籍女大生擄殺案,沒想到,又接獲有民眾利用網路平台留言,要對同一所大學學生,做出人身攻擊的恐嚇言論,校方第一時間除了校安通報之外,也緊急報警處理,但一番威脅女學生人生安全的內容,引起女大生們恐慌。
    2020/11/03 14:17
  • 馬籍女大生命案後 陳其邁指示加強17所大學聯繫

    女大學生被擄命案發生後,大專院校安全更受關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指示,警察、工務局等加強和學校聯繫建立窗口及熱點聯巡、清查改善照明設施,特別強調嚴禁員警隱匿報案。
    2020/11/03 13:24
  • 「治安會報」一年沒開! 蘇揆認「我決定的」

    因為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遭擄殺,藍營立委昨天在立法院也質詢內政部長徐國勇,問到上一次治安會報是何時開,徐國勇說「不記得」,被外界罵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也再回應,說這一次治安會報不開,是他決定的,考量的是因為疫情!
    2020/11/03 13:23
  • 不捨女大生 卡神譙台南「荒腔走板」:挺綠非無腦護航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慘被性侵殺害一案,引發社會對治安的重視,也讓台南市長黃偉哲被「釘得滿頭包」!就連向來挺綠的「卡神」楊蕙如都忍不住怒批台南市政府「荒腔走板」,強調自己支持民進黨是為了反共,「不代表無條件容忍這些好嗎?
    2020/11/03 13:18
  • 蘇貞昌「不開會報為防疫」 他轟胡扯:去年有疫情嗎?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日前慘遭擄殺性侵,治安再次亮起紅燈,豈料行政院卻遭爆逾一年未召開治安會報。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坦承「是我決定的」,他強調因政府向全體國人要求,在防疫期間不必開的會議、不必要的聚集就不要進行,指行政院是「以身作則」。然而疫情今年1月底才爆發,治安會報卻從去年就沒有公布會議紀錄,蘇貞昌說法被狠嗆根本胡扯。
    2020/11/03 11:27
  • 淚送女大生火化 嫌父母130字道歉:以命償命最好交代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梁姓凶嫌雙親在逃外地躲避一晚後發聲「願意向死者父母當面道歉」,但立刻遭到女大生父母強硬拒絕,他們發出130字道歉聲明,並清楚表明「以命償命的話,也是對她爸爸媽媽最好的交代。」
    2020/11/03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