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擄殺案 結果共18筆

  • 擄殺人妻關鍵畫面曝光! 冷血嫌被拍到拎兩包物品返家

    屏東擄殺案最新關鍵畫面曝光,黃姓嫌犯被拍到出沒在命案現場附近,徒步走回住家,手上拎著兩包物品,懷疑就是死者曾姓女子的手機,事後警方發現被他丟棄在家中企圖滅證,隨著越來越多線索出現,警方將逐步拼湊出嫌犯足跡,查明真相。
    2021/04/14 23:34
  • 人妻遭擄殺 6年前同通訊行員工疑被「潑油燒死」

    屏東縣萬丹鄉發生一起擄殺案,一名男子因為單戀一名長相甜美的通訊行女店員,過去不僅跟蹤對方甚至摸手騷擾。沒想到4月8日晚間,他竟駕車衝撞女方還把人給強行擄走,待女子被找到時已成一具冰冷遺體。然而同一家通訊行在6年前,疑似也有一名26歲女店員遭前男友縱火燒死,悲傷巧合令人不勝唏噓。
    2021/04/10 20:11
  • 屏東人妻遭擄殺 禮儀師解屍袋見「好友遺體」崩潰

    屏東縣萬丹鄉發生一起擄殺案!一名男子因單戀一名長相甜美的女電信業者,過去不僅跟蹤對方還摸手騷擾。沒想到4月8日晚間他竟駕車衝撞女方,還強行把人擄走,待找到女子時已成一具冰冷遺體。事發後家屬相當悲憤,一名承攬後事的禮儀師表示,到場才發現死者是自己朋友。2人前陣子剛約定好「下個月來找妳!」如今卻是天人永隔。
    2021/04/10 17:05
  • 屏東女店員遭擄殺 無業男嫌「罪刑重大」羈押禁見

    屏東縣萬丹鄉8日傳出假車禍擄殺案,55歲黃姓嫌犯開車衝撞一名29歲女騎士後直接強行把人帶走,再找到女子時已成一具冰冷遺體,黃男殺害女子前其實非常愛慕對方,有跟蹤、摸手等騷擾行為,但卻未料他竟狠心殺害對方;黃男事後遭逮捕並移送屏東地檢署複訊,檢方認為他罪刑重大,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稍早法院已裁准。
    2021/04/10 12:29
  • 屏東女遭擄殺枉死 無業男犯案後裝傻與警鬥智

    屏東縣萬丹鄉在8日晚間驚傳假車禍擄殺案,嫌犯開車衝撞一名女騎士後直接強行把人帶走,女子就此人間蒸發,再找到已成一具冰冷遺體,不過女騎士遇害前其實曾報案嫌犯多次跟蹤騷擾,不過警方以「嫌犯非女子親故」為由,無法申請保護令,如今卻發生憾事。
    2021/04/10 08:52
  • 馬國女大生命案 黃偉哲:凶嫌應判處死刑

    馬來西亞女大生遭擄殺案,引起社會譁然,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在市議會總質詢時,徵求台南市長黃偉哲的意見,黃偉哲當場表態說道,馬國女大生命案的凶嫌,他認為應該判處死刑,由於這與綠營的政策不一致,難道不怕引發廢死團體的抗議?黃偉哲強調,公民都有言論自由,沒什麼好撻伐的。
    2020/11/09 21:33
  • 女大生遭擄殺 徐乃麟轟「台灣治安太糟」:亂世要用重典

    來台就讀長榮大學的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日前被梁姓男子擄殺棄屍,震驚社會。失去唯一女兒,死者母親悲痛萬分,盼能處嫌犯絞刑,雙親如今已抵台為愛女處理後事。對於此案,時常針貶時事的資深藝人徐乃麟今(3)日發表看法。
    2020/11/03 16:01
  • 擄殺案後再爆恐嚇! 校方:報警、囑師生注意

    台南一所私立大學才發生馬籍女大生擄殺案,沒想到,又接獲有民眾利用網路平台留言,要對同一所大學學生,做出人身攻擊的恐嚇言論,校方第一時間除了校安通報之外,也緊急報警處理,但一番威脅女學生人生安全的內容,引起女大生們恐慌。
    2020/11/03 14:17
  • 女大生擄殺案後再接恐嚇 校方急報警籲「大家冷靜」

    馬來西亞女大生日前慘遭隨機擄殺性侵案,不僅引發社會對治安死角的重視,也讓該校師生繃緊神經。然而值此之際,竟有網友在網路平台上,揚言要對同一所大學學生人身攻擊。對此,校方不僅緊急報警、發布校安通報,同時呼籲大眾冷靜,要學生攜手對抗,別讓性暴力再次發生。
    2020/11/03 10:44
  • 跳針「只壞2盞」 學生再打臉黃偉哲:現在當然開好開滿

    長榮女大生遭隨機擄殺案,因案發路段經常一片漆黑,被許多同校學生指控是命案原因之一。台南市長黃偉哲昨(2)晚再到事發路段勘查,堅稱「只壞2盞燈」現已修復,並當場訓斥歸仁區長柳世雄等官員,稱自己被「釘得滿頭包」。對此,學生們再度於臉書PO文打臉,直呼黃偉哲是案發後才到現場,「燈當然給你開好開滿。」
    2020/11/03 10:04
  • 快訊/擄殺案後再爆恐嚇! 校方:報警、囑師生注意

    最新消息,台南發生馬籍女大生擄殺案,對於學生安全繃緊神經,沒想到,又發現有民眾利用網路平台留言,要對同一所大學學生,有不利的人身攻擊內容,校方發出公告,提醒學生留意,盡量結伴同行,目前已經向警方報案,加派人力巡守,避免再發生憾事。
    2020/11/03 09:41
  • 治安會報不開 馬籍女大生遇害?!謝龍介:蘇貞昌 該負最大責任!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遭擄殺案,後續接連扯出「校方、當地公所」消極處事、警方遭疑「吃案」,現在再爆「行政院治安會報」已超過一年沒召開,忽視防範先機、導致憾事發生,雖然蔡總統、蘇揆相繼致歉,歸仁警分局長楊慶裕也遭拔官,但外界抨擊聲浪未因此消停。在地發生重大刑案,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於《新聞大白話》痛批,「蘇揆最該對此事負責」。 謝龍介指,台南市警局長從陳子敬到周幼偉時代,「吃案」在台南市銷聲匿跡好一段時間,內政部長徐國勇跟台南市長黃偉哲「都很可憐」,當初行政院長蘇貞昌為「鬥爭」,7月份拔掉時任台南市警局長周幼偉,換上詹永茂,蘇貞昌為鬥賴清德,認為台南市是賴清德「範圍」,換上鄭文燦好友詹永茂、欲幫鄭文燦插旗,當時黃偉哲還為此槓上蘇貞昌,鄭文燦就特地南下找黃偉哲市長溝通,當時蘇揆為「一個槍聲」換掉周幼偉,還稱「獎要從下起、懲處要從上去,有人開槍就是治安不好」,喊得震天價響。周幼偉換掉後,這兩三個月「台南開了幾槍了,蘇揆有說什麼嗎?」 謝龍介另外開酸蘇貞昌,今日最可笑:當分局長被換下來時,外界認為懲處不成比例,蔡總統還為此向馬國民眾道歉,蘇貞昌竟說「尊重黃市長」,過去當他要拔掉局長時,有尊重過黃偉哲嗎?今天台南發生如此重大刑案,最該負責的就是蘇貞昌。
    2020/11/02 18:39
  • 馬籍女大生遇害 蘇貞昌:通盤檢討消滅治安死角

    馬來西亞女大生在台灣遭擄殺案,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表示非常遺憾,強調相關機關會依法嚴辦、嚴懲歹徒,並通盤檢討,更重要的是要消滅任何治安死角,避免再度發生。
    2020/11/02 11:25
  • 長榮大學女學生命案檢討 學務長與校安中心主任請辭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在學校附近道路遭擄殺案,長榮大學今天宣布學務長杜嘉玲與校安中心主任簡德賢請辭獲准,與社區、警方合作成立的巡守隊也將從今晚開始進行巡邏。
    2020/11/02 11:03
  • 擄殺案震驚國際 他嗆爆蘇揆:拔掉最好的警察局長換吃案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擄殺案,震驚台灣、馬國,卻爆出梁嫌早在9月就曾企圖擄走另一名陳姓女大生,但向派出所報案後,警方稱以為是惡作劇,並未正視處理。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今(1)日怒批,根本是吃案吧?更直言行政院長蘇貞昌之前拔掉兩位最好的警察局長,換來的卻是「吃案復辟」?
    2020/11/01 17:54
  • 女大生險遭擄「未給三聯單」惹議 歸仁分局長遭拔官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的24歲女大生日前遭梁姓男子擄殺,引社會譁然。有一名女大生在網路上自曝9月30日險被梁姓男子擄走,曾經報案但歸仁警分局派出所員警卻未處理,引外界質疑吃案。對此,台南市警局督察室介入調查,並於今(1)日公布處分,確定歸仁分局長楊慶裕遭撤換轉調內勤職務。
    2020/11/01 15:16
  • 認了侵犯女大生! 擄殺嫌涉2重罪量刑受矚

    台南涉嫌擄殺馬籍女大生的梁姓嫌犯,檢方認定他侵犯女大生還涉嫌強盜殺人,兩起至少無期徒刑以上的重罪,也讓外界關注擄殺案的量刑,因為嫌犯誇張行徑不只如此,擄殺被害人後,一度到加油站加油,沒錢竟然拿女大生的手機抵押,甚至在高雄台南兜圈,擾亂警方調查。
    2020/10/31 19:25
  • 隨機擄殺案!林燕祝:不要網紅 盼黃偉哲市長著重實務讓治安變好

    台南長榮大學一名大馬籍鍾姓女大生遭隨機擄殺,警方在24小時內逮捕到梁姓兇嫌,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宣示「強化保障學生安全」的決心,但仍有許多民眾不滿,原來是擄人事件發生過不只一回,但卻沒有被注意釀成遺憾,民眾紛紛湧入黃偉哲臉書留言嗆「還要吃多久肉燥飯」,表達對「台南治安變差了」的質疑。
    2020/10/30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