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擄人勒贖 結果共324筆

  • 兄弟綁匪父母離異 母追打父:都是你害的

    台中國三男學生遭綁架案,綁匪21歲哥哥和未成年的16歲弟弟,因為投資飲料店失敗欠債,策畫綁架,被害人和弟弟在國中時當過一年同學,弟弟還曾經到被害人家中作客,警方調查,兩兄弟父母離異,哥哥大學肄業,弟弟也沒再念書,哥哥在臉書上留言說,如果你成天只會在那邊羨慕富二代,不如想想如何讓你的小孩變成富二代,檢方複訊後,哥哥被羈押,弟弟則嚎啕大哭,被移送少年法庭。
    2014/11/07 17:16
  • 富商撕票案 兩共犯遭收押禁見

    台中富商綁架撕票案,兩名共犯林志維和鄭靖達,檢方認為2人涉嫌擄人勒贖、強盜等重罪,有串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台中地院晚間裁定收押禁見!目前兩名共犯,對犯案細節避重就輕,警方明明掌握到鄭靖達曾在LINE中,向家屬提到,幹完這一票就可以拿到30萬,主嫌當初也是向他們聲稱「做一件事,代價30萬」,但是兩共犯現在卻跟警方說,當時只從富商皮夾拿走兩萬多就離開,讓檢警懷疑共犯說詞有所保留,是為了脫罪、減刑!
    2014/08/26 18:13
  • 角頭娶小模!開經紀公司 涉詐騙、擄人

    台北一名黑幫大哥,娶了網路知名女模特兒,竟然藉由妻子的高人氣,將黑幫版圖擴展到酒店經紀,還成立模特兒經紀公司,沒想到竟然和詐騙集團合作,提供酒店小姐叩客詐騙,甚至還涉嫌擄人勒贖。
    2014/06/01 13:05
  • 豪宅找目標!9旬婦遭擄 勒索700萬

    豪宅區的住戶,竟成了歹徒隨機綁架的對象,一名55歲的曾姓嫌犯,因為欠下大筆債務,無力償還,跑到新北市林口新建的豪宅區,隨機找尋目標犯案,徘徊後鎖定了一戶出入由百萬名車代步的住戶,正當高齡95歲的老婦出門散步時,嫌犯看準時機,開車將人擄往桃園,但最後卻在被害人的勸說下,良心發現,趁著攙扶老婦人前往加油站上廁所時,釋放人質,整個過程短短3個多小時,堪稱是史上最短的擄人勒贖案。
    2014/04/22 18:16
  • 〈快訊〉隨機綁有錢人!9旬婦遭擄 勒索700萬

    最新消息,新北市新莊警分局今天偵破一起擄人勒贖案!
    2014/04/22 13:52
  • 全家密謀綁架! 中市擄童逮6嫌破案

    跨年時台中市國小男童綁架案,嫌犯全數落網,其中主嫌的新歡女友和舊愛前妻,甚至是前岳母都是共犯,可說是一家人密謀綁票案。這樁國小3年級男童在上學途中被3名歹徒綁走的案子,歹徒勒索贖金800萬,還曾5次更換付款地點,台中市警方以車追人,將主嫌陳姓男子和他的女友以及前妻、前岳母一舉逮捕到案。
    2014/01/19 21:43
  • 車庫擄人頻傳 碳烤富商急撞破門逃

    闖入車庫擄人案件頻傳,恐怕成了最新犯案手法,去年大年初五,台南一間知名碳烤店富商,遭到嫌犯尾隨座車進入車庫企圖搶劫,還好屋主機警趕快倒車撞破鐵門逃出,躲過一劫,而其實在今年初台中小三男童被綁,和宜蘭縣議員弟弟遭擄,嫌犯幾乎都是用同樣手法,潛入車庫,或是大膽把車開到門口,伺機擄人勒贖,警方提醒,民眾開車入車庫時,最後看一下後方有沒有陌生人尾隨,或是別這麼早把鐵門關上,免得錯失求救時間。
    2014/01/17 18:32
  • 【破案一線間】冷靜自救!商人遭綁14天 聽聲辨位

    破案一線間,要靠警方抽絲剝繭偵辦,被害人也得冷靜自救!2006年5月間,宜蘭一名餐廳股東,遭擄人勒贖,家屬和匪徒周旋多日,最後以丟包方式付5百萬贖款,商人平安獲釋,而遭綁14天內,被矇住眼睛耳朵,被害人竟能冷靜記下歹徒看的電視節目、附近行經的飛機及垃圾車音樂等等,帶領警方找到拘禁地,進而緝捕綁匪,連警方都歸功,被害人自己才是破案的最大功臣。
    2014/01/11 17:11
  • 茶商遭擄!妻付25萬贖金 夫丟包獲釋

    南投埔里發生擄人勒贖案!一對經營茶葉生意的茶商,清晨5點出門運動,一打開住家鐵門就遭到2名戴頭套的歹徒持槍擄走,之後打電話勒索800萬,家屬討價還價,敲定25萬,太太帶著贖金到歹徒指定的正德大佛下丟包,沒多久茶商就被釋放,由於擄人過程都是用茶商手機打電話,警方循線逮捕2名歹徒,他們和茶商的兒子相識,認為被害人家境優渥,於是策畫擄人。
    2013/09/12 11:50
  • 綁架索百萬僅劫2千 6人分只夠吃速食

    新竹一名年輕男子繼承千萬遺產,遭19歲鄰居覬覦,夥同友人擄人勒贖,囚禁男子再持棍棒毆打,逼他打電話回家索討300萬元,但家人拒付贖款,嫌犯只好洗劫被害人2千多元後,將他放回家籌錢,而警方迅速逮捕3名嫌犯,他們供稱6人平分贓款後,只夠買速食漢堡分吃,現在卻將面臨7年以上重罪。
    2012/11/16 17:18
  • 陳文昌頂罪? 傳槍擊要犯林豐德肇事

    屏東東港BMW肇事逃逸一案,現在多位關係人和目擊者的說法兜不攏,還扯上了昔日的槍擊要犯,投案的陳文昌說是自己開的車,被以1百萬交保,當時跟他同車的男子林豐德,不但被目擊者指稱才是肇事者,還被警方查出,是昔日的槍擊要犯,因為涉及擄人勒贖,還移送綠島坐牢10幾年,不久前才假釋,到底誰是肇事者,眾說紛紜,讓警方現在很頭大,已經採取檢體化驗釐清,事實上死亡的3個人,羅姓夫妻和歐姓男子,他們是做水泥的同事,當天一起去看燒王船,沒想到在回家的途中,遇上大禍,一夕間天人永隔。
    2012/10/22 12:02
  • 玩撲克牌輸百萬 女不甘心涉擄牌友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擄人勒贖案,一名越南籍女子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一名從馬祖來台的鄭姓男子,雙方玩撲克牌,女子輸了上百萬元,懷疑對方詐賭,找來男友幫忙出氣,不但當街擄人,將被害人囚禁凌虐,甚至要求1千萬的贖金,才肯放人。
    2012/07/08 13:22
  • 家門前被擄800萬贖人 綁匪是姐夫

    台中發生一起擄人勒索案件,一名男子因為炒房地產賺了錢,這個月16日,在家門口被綁架,勒贖800萬,肉票家屬給錢贖人,警方深入調查後,這才發現,綁匪竟是自己的三姐夫。
    2012/05/26 17:07
  • 資源回收場老闆遭擄車勒索 警逮2嫌

    雲林斗南上個月底,發生擄人勒贖案!一名70歲老先生開資源回收場,平常都是以百萬名車代步,引來歹徒覬覦,先是到被害人住處搜括財物,接著又接被害人的百萬名車開走,事後再要求200萬贖金,雙方討價還價,最後贖金降為20萬,約在高速公路取款時,警方一舉逮捕。
    2012/05/16 11:53
  • 繼父欠債5800萬 兒媳遭綁抵債

    台中市發生一起擄人勒贖案,這個月9日,一對夫妻用完餐後,遭到綁匪電擊強押上車,載到南投山區,嫌犯要家屬匯2500萬到帳戶內,最後經過交涉,要求對方先籌1000萬,直到發現警方介入辦案,才趕緊放人;主嫌落網後,向警方辯稱,被害人繼父欠他5800萬,只是單純討債,並沒有指使3名共犯,最後4個人都被依妨礙自由罪嫌,移送法辦。
    2012/04/11 12:00
  • 臉書洩個資行蹤 4嫌綁親戚被起訴

    去年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綁架案,事後查出,主嫌竟然跟被害人有親戚關係,因為知道舅舅家境不錯,夥同其他嫌犯,綁架舅舅的兒子,還提供被害人臉書帳號,了解他的行蹤作息,順利綁走肉票,得手贖金100萬元,警方也在12小時內,逮捕嫌犯,檢方將4名綁匪,依照擄人勒贖罪嫌起訴。
    2012/04/07 11:11
  • 警攀14樓攻堅 破火力強大兵工廠

    警方展現績效,破獲歷年來罕見的地下兵工廠,起出的穿甲彈,火力之強大,連警方防彈背心都擋不了,甚至查獲市價超過千萬元的毒品,主嫌是一對兄弟檔,2年前犯下知名商人,骨董張擄人勒贖案,交保後沒收斂反而變本加厲。
    2012/01/20 08:52
  • 掃蕩黑幫 警查獲罕見毒品「快樂水」

    台北市警方和刑事局合作,破獲四海幫海賢堂份子,以台北市酒店為據點,涉嫌暴力討債,擄人勒贖以及販毒,查獲市價超過400萬元的K他命粉末,還有黑市中少見的毒品「快樂水」和液態搖頭丸,逮捕以林姓男子為首的7個人,目前還在深入追查其他幫派成員。
    2011/12/16 23:54
  • 驚魂12小時 大學生遭綁勒贖100萬

    台中市又發生擄人勒贖案,一名在飯店實習服務的大學生,清晨出門時被綁匪連人帶車綁架,向家屬勒贖100萬元,事後警方成功救回肉票,嫌犯被捕後辯稱,因為要做心導管手術,沒錢開刀,看被害人家境不錯,透過臉書掌握他的行蹤作息後,才會動手綁架。
    2011/12/10 12:06
  • 【破案一線間】7歲女童遭撕票 警鎖定電話亭逮人

    因為失業缺錢,預謀擄人勒贖,事後拿到贖款後,還把年幼無辜的女童殘忍撕票,手段極為冷血、無情,這起女童撕票案發生在民國93年9月20日,7歲的鄒小妹妹中午放學回家途中,遭人綁架擄走,歹徒向家屬勒贖100萬元,雙方討價還價後降到30萬元,但家屬付完贖金後,始終等不到女童回家,事隔3天後,警方逮捕到了歹徒,才知道原來在綁架當天,鄒小妹妹早就已遭撕票,且綁匪還是她的「乾爹」。
    2011/11/13 21:24
  • 逃亡3年! 黑道軍火供應商遣送回台

    兩岸合作打擊犯罪又有新斬獲,上午刑事局從大陸押回兩名重大通緝犯,他們分別犯下軍火走私以及擄人勒贖案,其中一名李姓嫌犯利用漁船走私上百支槍枝,還包括罕見的衝鋒槍,不少槍擊要犯都是向他購買,當時警方雖然逮捕多名嫌犯,不過這名李姓嫌犯趁機偷渡到大陸藏匿。
    2011/04/23 13:31
  • 誘裝寺廟燈籠擄人 付200萬夫妻獲釋

    彰化傳出另一起擄人勒贖案件,鹿港開電器公司的許姓夫妻,負責承攬各大寺廟燈籠工程,18日晚間接到電話,有人佯稱苗栗銅鑼有間寺廟要裝平安燈籠,夫妻倆開車到苗栗偏遠山區,遭到至少3名綁匪擄走,隔天凌晨,綁匪先釋放先生,要求籌措400萬贖款,19日下午,交付200萬後,妻子才平安脫困,接近中午,警方已經抓到5名嫌犯,取回180萬元贖款。
    2011/04/20 11:55
  • 電器行夫妻遭擄 付200萬贖金平安返

    彰化傳出擄人勒贖案件。鹿港一對開電器行的夫妻,18日晚間接到電話,有人說要辦廟會,得架設燈籠,夫妻倆不疑有他,開車到苗栗偏遠山區,沒想到卻被3個人擄走,嫌犯事後先放走先生,要求他籌措400萬來贖回妻子,19日下午,被害人交付200萬後,妻子才平安脫困,但嫌犯還在逃,警方已經鎖定對象,全力追緝。
    2011/04/20 00:05
  • 無端被冠前科PO網 陣頭找警自清

    民俗藝陣表演已經登上了國際舞台,但是卻有業者發現,屏東一所國小,竟然將民俗藝陣的學生成員,列為加強輔導的黑名單,還PO上網,而這名業者明明沒有前科,也被列在名單上,冠上了擄人勒贖的罪名,他氣不過,到警局申請證明自清,也不排除對相關單位提告。
    2011/04/13 13:58
  • 驚魂53天!歹徒索4億 台商無人島獲救

    台海兩岸警方聯手破獲一起台商的擄人勒贖案,今年1月初一名廣州的夏姓台商遭歹徒綁票勒贖,向被害人家屬勒索4億元台幣的贖金,家屬雖然付出1億元台幣給歹徒,但仍然苦等不到肉票獲釋,台灣刑事警察局和大陸廣州公安聯合辦案,逮捕到其中兩名主嫌,供出夏姓台商被安置的位置,也才讓台灣警方終於在澎湖公海的無人島上成功救出肉票!
    2011/03/02 0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