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擁槍派 結果共6筆

  • 自豪?州長稱2歲孫女擁雙槍 網酸:美國生活這麼可怕?

    美國共和黨南達科他州長諾姆(Kristi Noem),日前出席全國步槍協會(NRA)聚會時,竟然在演說中自行爆料,她年僅2歲的孫女艾蒂,不只有一批小馬當寵物,同時也擁有一把步槍與手槍,還自豪地表示「這個女孩已經裝備齊全且準備好!」相關報導一出,隨即引發眾多美國網友熱議,擁槍派當然非常興奮,但也有不少反對聲浪吐槽諾姆,「這種行為真的有病,美國真實生活有那麼可怕嗎?」
    2023/04/16 15:46
  • 避免槍擊悲劇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提案加強槍管

    美國德州小學槍擊案凸顯美國槍制管理問題,在擁槍派和管制派爭執之際,鄰近的加拿大政府搶先宣布,將引進法案對手槍實施全國性凍結。
    2022/05/31 14:52
  • 擁槍VS.控槍 美國槍枝管制爭論再起 法案卡關近10年無進展

    美國槍枝氾濫一直是難解的問題,尤其近日接連發生水牛城超市、南加州教會、德州小學槍擊事件,讓槍枝暴力再度浮上檯面,而美國擁槍派和控槍派之間的衝突也連日加深,甚至有議員提議要讓老師配槍,掀起一片譁然。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槍枝氾濫一直是社會分歧的問題,因為1791年美國憲法修正第二條規定,人民有擁有槍枝的權利,目前美國大多數州法律及人民都同意,擁有槍枝必須要先擁有執照,且必須通過背景調查,滿18歲以上、沒有犯罪紀錄才可以購買,但也不是每一州都要求背景調查,尤其犯罪者通常是厭世、心理不平衡的人,所以美國社會一直在辯論,是否應該把精神狀況也納入擁有槍枝的條件之一,但主擁槍派卻表示,五分之一的美國人都有精神不健康的問題,甚至高達一半的美國人一生當中曾有過精神問題,因此很難規定。」
    2022/05/30 16:04
  • 德州校園槍擊釀21死!擁槍派州長被鬧場 遭嗆:帳算你的

    美國德州小學槍擊案,再度引起美國管制槍枝的討論。一位民主黨籍的前國會議員,就在挺擁槍的共和黨籍德州州長開記者會時,跑到講台前鬧場,怒批州長必須為槍擊案負責。就連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教頭柯爾,都在賽後記者會拍桌,怒罵政府毫無作為,才會出現這樣的悲劇。
    2022/05/26 13:49
  • 拜登管制「幽靈槍」業者批:不實際.可笑

    美國總統拜登8號透過6項行政命令拉開了改革的序幕,除了先前就遭到擁槍派堅決反對,民間從事槍械生意的業者也不客氣地指出,拜登想要控管「幽靈槍枝」的想法不實際,甚至很好笑。美國聯邦調查局(FBI),3月份接獲了比先前兩個月都還要多的槍枝購買背景調查請求,高達470萬人提出申請,其中有超過200萬件是要求買新槍。美國社會上歧視和槍枝暴力越來越嚴重,也促成更多人買槍,為了自保,女性和亞裔首次購槍,替槍枝提升銷量。
    2021/04/13 19:57
  • 美傳奇狙擊手 竟在靶場遭槍殺身亡

    號稱美國有史以來最強的狙擊手,前海報度隊成員凱爾,曾經在伊拉克立下汗馬功勞,但上星期卻遭到25歲嫌犯近距離開槍身亡,類似槍枝暴力事件頻傳,歐巴馬積極推動反槍政策,卻引發不少民眾不滿,為了安撫這些擁槍派,白宮公布一張歐巴馬去打靶的照片,但反而被揶揄姿勢不正確。
    2013/02/04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