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擁擠度 結果共7筆

  • 捷運月台藏「神秘光條」! 超實用功能曝:不用再擠車廂

    許多民眾每天都會搭捷運,不過等車的時候,除了低頭滑手機外,不妨多注意周遭!台北捷運就在粉專分享,北捷「這2站」月台上方設有「光條」,同時也解答了這個光條超方便的神祕功能。
    2022/06/22 14:25
  • 北捷「車廂擁擠度」更易知 龍山寺試辦裝「燈條」

    北捷跨年運量,人潮最多在2019年,超過320萬人創新高,接著就遇到新冠肺炎疫情,2020年減少60多萬人,今年雖然依舊有疫情,但人潮有比去年多一些,不過因為是非假日,少了通勤族,北捷預估,人潮要晚餐後才會湧現,實際運量還是要元旦見分曉!而新的一年,北捷表示三月份,全線的「車廂擁擠度」都會上線,現在還常是在車廂位置加裝燈條,讓擁擠度一目了然。
    2021/12/31 18:44
  • 9/1開學!北捷視車廂擁擠度啟動「閘門管制」

    9月開學在即,台北捷運今天表示,會利用科技人流監控管制及預警智慧化功能,啟動車站限流措施,若車廂非常擁擠,民眾除了能夠透過台北捷運的APP燈號顯示,知道板南線和文湖線,各站的車廂擁擠度外,像是擁擠車廂,APP會顯示為紅色燈號,除了車廂內,禁止人再進入外,也會啟動閘門管制,完全「只出不進」。
    2021/08/27 15:52
  • 快訊/北捷「車廂擁擠度」文湖線也有!明年3月全上線

    台北捷運在去年開始從板南線推「車廂擁擠度即時告知」,旅客可以在月台透過資訊顯示電視看到,或手機APP來了解哪個車廂人潮比較少,這系統現在也開始在文湖線使用,預計明年3月全線都會啟用,對通勤族來說,比較能避免單一車廂太擠,趕時間卻上不去的問題。
    2021/05/06 09:50
  • 北捷車廂擁擠度即時告知功能 文湖線正式上線

    台北捷運公司指出,「車廂擁擠度即時告知功能」繼在板南線試辦後,今天在文湖線正式上線;此外,忠孝復興站啟用MetroCorner科技創新空間,用科技建置高品質休憩空間。
    2021/05/05 14:47
  • 防疫不怕人擠人! 北捷4標示避開人多車廂

    防疫期間,不少人搭乘大眾運輸都怕人擠人,更怕成為防疫破口,現在北捷參考國際間經驗推出「車廂擁擠度即時告知功能」,分為四種標示,讓旅客可以避開人潮較多的車廂,系統是以壓力載重做測試,也就是以重量做數據,目前先從人多的板南線做試辦。
    2020/05/07 12:42
  • 分散人潮!北捷研發車廂擁擠度告知功能 板南線試辦

    北捷自主研發「車廂擁擠度即時告知功能」, 由人少到多程度分為綠、黃、橘、紅4等級,旅客可掌握板南線進站列車內的人潮狀況、避開人多車廂,即日起於板南線試辦。
    2020/05/07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