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擁抱 結果共1,787筆

  • 金馬60/女性第一人!盧凱彤遺孀余靜萍奪最佳攝影 不致詞網讚帥翻天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在最佳攝影獎項中,余靜萍以《(真)新的一天》抱回大獎,成了首位獲金馬肯定的女性攝影師,而她上台後開心擁抱頒獎嘉賓滿島光以及許光漢後,沒多說感言就下台,率性作風讓網友大讚:「太帥了!」
    2023/11/25 21:14
  • 英鄉間「抱抱乳牛」爆紅 3小時1500台幣放鬆體驗

    生活緊張、需要紓壓嗎?英國東約克郡農場推出「擁抱乳牛」體驗,一次1千5百塊台幣,可以花三個小時和牛抱抱、幫牠梳理毛髮來達到放鬆、釋放壓力的目的。而在伊拉克北部的基爾庫爾,也善用動物和大自然,為受創傷的兒童提供心理治療。歲末將至,當民眾沉浸在慶祝氛圍時,孤獨感也容易襲來,專家建議從降低社群使用,多與人接觸,來減緩不舒服的情緒。
    2023/11/24 20:00
  • 女星當街肉體交纏!富四代「吸大腿」全被拍 驚人千億身家曝

    女星翁滋蔓3年前曾被鏡週刊直擊,和一名異國風味的闊少在路邊擁抱、親吻,甚至吸吻女方大腿,兩人上週又被《CTWANT》拍到約會畫面。今(22)日週刊起底男方,竟是富四代,驚人身分曝光。
    2023/11/22 15:32
  • T1太陽隊鳥總遭爆「不倫戀」 女方判賠30萬

    職籃T1聯盟台中太陽隊助理教練,綽號鳥總的許智超,與前電信籃球隊女球員吳玫錦,兩人遭爆不倫戀,親密舉動全被拍下,法官認為當街擁抱,已經逾越了,男女正當社交行為,侵害配偶權,最後判吳女要賠30萬元。
    2023/11/22 13:41
  • 支持者嗆辣問「侯要賴讓幾%」 柯笑:沒人會讓

    藍白合卡關,晚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到家鄉新竹,替妹妹柯美蘭站台,柯媽也送暖擁抱,支持者問題一個比一個嗆辣,還要柯文哲幫忙問侯友宜希望賴清德讓多少,讓柯文哲笑說這題可過,因為沒人會讓他。
    2023/11/19 00:09
  • 黃國昌挨轟「擁抱白色國民黨」 綠:為不分區膝蓋也可屈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昨天申請退黨後,隨即宣布加入民眾黨,並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接受館長陳之漢訪問,柯文哲當面邀請黃國昌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引發輿論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黃國昌老愛手指著別人卻從不檢討自己,如此雙標人難怪會故意忘記自己罵國民黨、批馬英九的過去,轉身擁抱「白色國民黨」。
    2023/11/17 11:26
  • 直擊/金所泫最頂規格訪台!竟推媒體出去乾等 13分鐘快閃聊護膚

    韓國「最美童星」金所泫雖然年僅24歲,不過已經有《擁抱太陽的月亮》、《喜歡的話請響鈴》等許多經典作品,她接下醫美品牌亞太區代言人,不過這次活動從事前準備到當天都是「最頂規格」讓不少媒體人驚訝,金所泫也快閃現身13分鐘,跟台灣粉絲們分享保養祕訣。
    2023/11/14 13:48
  • 舊金山APEC周.示威聲中揭幕 「拜習會」成焦點

    相隔12年,美國再次擔任APEC東道主,並且選在近來治安問題持續嚴峻的舊金山開會,這讓過去三年因為疫情與遠距工作,導致人口外流嚴重、經濟下滑的舊金山,能夠熱情擁抱2萬名訪客,並期待預估中的17億台幣效益能有效當拉抬地經濟。整場APEC最受外界關注的,當然就是周三將登場的拜習會,美方希望去年8月裴洛西訪台後,遭中方單方面切斷的兩國軍事聯繫能恢復,另有消息稱,中方有意宣布恢復購買波音737Max客機,來推進兩國關係。
    2023/11/13 19:52
  • 不是馬傑森!林襄擁抱神祕男性 甜蜜燦笑畫面流出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顏值,累積了不少粉絲。而日前林襄與樂天桃猿隊員馬傑森傳出戀情,但近期疑似感情轉淡,不過林襄近日在個人IG上傳一系列抱著可愛小弟弟的照片,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13 12:47
  • 陳昇回母校開唱哭了!私下真面目曝光 嘆:老師沒剩幾個

    陳昇日前回到故鄉彰化溪州舉辦「望鄉新歌演唱會」,近兩千位鄉親歌迷到場熱情歡迎,場地辦在陳昇50年前的國中母校溪州國中,難得的是,當年的教務主任還特別上台致詞,他說陳昇是一個非常念舊、惜情、惜緣的人,畢業後的50年未曾忘記在家鄉的師長跟同窗好友。後來陳昇也在台上跟老師相互擁抱,他感性說:「老師也沒剩幾個了。」後來唱到〈歸鄉〉的時候更在舞台上感動泛淚。
    2023/11/12 16:53
  • 八點檔女星積蓄被騙光!好友也受害「帶孩走絕路」她暴哭吐實情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播出後話題不斷,戲劇特效也相當到位,到民視最新的虛擬攝影棚,拍攝高樓驚險重頭戲。劇中吳婉君為了勸阻阮氏翠恆在頂樓做傻事,自己一肩扛起所有罪責往下跳,一旁護花使者傅子純見狀也跟著跳,兩人空中擁抱摔落在保護墊上。
    2023/11/09 15:48
  • 鏡頭沒關!男女校園激戰「椅子上直接來」 監視器全錄下

    鏡頭忘記關了啦!大陸一段疑似校園的激情片外流,男女兩人把「名師工作室」當免費砲房,擁抱在一起「彼此交流」,玩得好不快樂,而男方3分鐘就不行了,全被監視器鏡頭拍了下來。
    2023/11/09 14:53
  • Lisa疑分手緋聞男友!「首富兒」甜擁辣妹照流出 網一看傻眼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在巴黎瘋馬秀表演,在大陸、韓國掀起抵制風波,其中她擁有800萬粉絲數的微博帳號,更遭無預警封號,被外界視為軟封殺。想不到,爭議風波未息,Lisa再爆出其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諾(Frédéric Arnault)疑似另有新歡,在鏡子前親密擁抱辣妹自拍。
    2023/11/08 17:06
  • 爸突離世不能碰遺體!女兒問美容師「我可以抱你嗎」 心碎原因曝光

    失去親人朋友是一段悲傷的過程,有些人感傷、捨不得,也有人因受到打擊而情緒激動,從崩潰一路到抑鬱,但死亡卻是生命中難以避免的課題。對此,一名遺體美容修復師分享日前的案件,一名女兒因最後不能親自抱抱離開的父親,唯有提出一個要求彌補,讓網友看了也很心痛。
    2023/11/08 12:10
  • 女星「強迫獻身」被淋熱水、剁手指 南宮珉護愛被利箭穿身

    由南宮珉、安恩真主演的浪漫古裝韓劇《戀人》播出第二季,劇情高潮迭起,安恩真飾演的吉彩遭擄,歷劫歸來竟發現老公另有對象,加上外界都咬定她遭人侵犯,向老公坦白自己愛上南宮珉飾演的李張灦,並決定離婚,恢復單身的她重遇張灦,卻扮孕婦假裝自己過得很幸福,然而仍被男方看破,獻上溫暖擁抱,劇情催淚逼哭劇迷,直呼:「應該得年度CP獎」,收視也狂飆來到13.8%,穩坐金土劇冠軍。
    2023/11/05 17:51
  • 金馬專訪/方志友活成自己最愛模樣 好友陳意涵嗆聲:首次入圍不用得

    女星方志友今年以電影《本日公休》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入圍肯定,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演藝路上的點滴,方志友透露,自己在入圍後與好友陳意涵相聚,而剛好陳意涵也以《小曉》入圍同一個獎項,兩人同場較勁,方志友笑說:「我們當時一見面就大擁抱,陳意涵還開玩笑說:『妳第一次入圍不用就得獎沒關係啦!』。」
    2023/11/05 13:31
  • 梁朝偉獲金雞獎影帝! 社恐又發作走紅毯「1動作」網笑翻

    大陸電影金雞獎昨(4)日在廈門舉辦頒獎典禮,香港影帝梁朝偉首次提名就奪獎,以《無名》一角」獲得最佳男主角殊榮,成為華語影壇首位香港金像獎、台灣金馬獎、大陸金雞獎的全集滿的「三金影帝」,他聽到名字第一時間先擁抱老婆劉嘉玲,讓全場歡呼不斷,而他維持一貫極簡風格,感言也相當簡短,表示:「謝謝程耳導演,還有無名裡面所有的演員,這個獎屬於我們全體的」。
    2023/11/05 10:49
  • 怒譙賴清德打不開和平大門 韓國瑜站台喊:鑰匙在侯友宜手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於台北市舉行「侯友宜暨立委選舉台北誓師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皆出席,展現藍營團結氣勢。韓國瑜致詞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因台獨綱領,兩岸和平大門絕對打不開,因為鑰匙用錯了,而和平的鑰匙在侯友宜手上、在九二共識,「如果選了賴清德,我們將面對戰爭;如果我們投給侯友宜,我們將擁抱和平」。
    2023/11/04 17:30
  • 俄防長赴京與美零互動 稱「領土存亡才用核武」

    大陸年度軍事外交活動香山論壇,在北京開幕。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與俄羅斯防長熱情擁抱歡迎他與會。而對美國代表,解放軍高層則暗批:介入太多國際事務,唯恐天下不亂。
    2023/10/30 18:49
  • 中職/克維斯遭強襲球擊中IG報平安 陳俊秀賽前致意擁抱

    2023中職季後挑戰賽如火如荼進行,昨(29)日賽事來到桃園棒球場,主隊樂天再下一城,以2:3險勝統一,聽牌的猿隊只要今(30)日再勝,便可晉級台灣大賽。不過獅隊除了連吞2敗,昨天先發洋投克維斯在2局下時,被陳俊秀打出一顆強襲球擊中他右側太陽穴,克維斯當場倒地不起,還好後續自行站起下場休息。今天克維斯在個人IG現實動態報平安,寫下「I’m OK」,感謝所有球迷的關心,有一點痠和腫,但是我會沒事的。賽前陳俊秀也到統一獅休息室向克維斯致意。
    2023/10/30 17:29
  • 有片/愛黛兒演唱會突淚崩 一秒認出觀眾喊:他接生我兒子

    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近期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沒想到28日的演唱會期間出現感人畫面,當愛黛兒一邊演唱、一邊走入觀眾席與粉絲打招呼時,竟認出曾經為自己接生的醫生,這突如其來的重逢讓愛黛兒中斷演唱上前獻上大大的擁抱,隨後還哭著向眾人介紹這名醫生對自己來說有多麼重要。
    2023/10/30 12:56
  • 影音/方志友入圍金馬大爆哭! 柯震東見面獻大擁抱祝福

    2023/10/30 10:00
  • 專訪/方志友入圍金馬爆哭!女兒冷回「又不是得到」大咖男神獻擁抱

    32歲演員方志友參加歌唱比賽《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當時才17歲的她,給人一種熱情的傻勁,時隔16年她已經是人妻、人母,更是一位優秀的演員,她在《有生之年》中,將年輕媽媽「莊秀綾」詮釋到位,角色圈粉無數,近日更以電影《本日公休》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老公楊銘威第一個傳訊告知她,方志友激動到全身起雞皮疙瘩,形容當時狀態像「整個人爆炸」。
    2023/10/28 18:53
  • 日本法規:不動手術不准改「性」 大法庭判違憲

    在性別平權意識抬頭之下,社會也漸漸擁抱多元性別,但是日本傳統的兩性思維,使得性別歧視普遍存在,性少數族群生存也相對困難。在日本,若想變更戶籍登記性別,依法必須自費實施性別重置手術,永久喪失原性功能,並具備更改性別後的性器官,才有資格申請戶籍性別變更。LGBT團體因此上訴最高法院,大法庭週三(25號)判決此法條「違反憲法」,提醒法規應與時俱進。
    2023/10/26 19:54
  • 鄭文燦駁偕女開房 邱毅酸若真的「只花30分」身體不是很好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近日被網上爆出一段疑似帶一名女子開房間的影片,鄭文燦昨(24)日對此表示「影像年代久遠、經過剪接」,呼籲大眾勿任意影射,沒想到隨即又爆出多張疑似牽手擁抱同一女子的照片,但今(25)日鄭文燦嚴正澄清自己並非影中人。然而前立委邱毅爆料影片「當然是真的!」更狠虧鄭文燦開房「只耗30分鐘」身體不是很好。
    2023/10/25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