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撿錢 結果共175筆

  • 見地上2千撿走帶回家 她反賠5千還遭法辦

    要是在路上見到錢可千萬別財迷心竅,否則可能會得不償失。
    2019/03/09 19:01
  • 撿錢跟好朋友分享 小心!觸侵占、分贓罪警送辦

    台中一名許姓女子,上個月2日到文心南路上一間火鍋店,和朋友一起吃消夜,離開時外套口袋6千元生活費掉出來,回家後才發現,他到火鍋店找也沒找到,到警局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在火鍋店坐隔壁桌的4名男客人撿走,還當場在店外分錢,被警方移送法辦。
    2019/02/15 18:28
  • 不捨10元掉水溝 男為撿錢「倒栽蔥」被卡住

    好驚險!基隆一名55歲男子為了掉進水溝裡的10元硬幣,冒險跪在路旁找硬幣,沒想到男子一個不注意,整個人直接倒栽蔥跌進水溝內,男子急喊「救命」引起居民注意,所幸被救出來後並無大礙。
    2019/02/13 21:04
  • 7千「孝親費」當街灑落 善心騎士如數送警

    5日傍晚,高雄岡山一名石姓高中女學生下車買飲料,卻不小心把口袋裡,她半工半讀賺來要孝敬媽媽的7000元掉了出來,她到當晚回家才發現,趕快到派出所報警,結果運氣真的太好,有一名好心的騎士,幫她把錢全部撿回來了。
    2019/01/08 20:23
  • 美紐澤西運鈔車紙鈔撒公路! 民眾搏命跳車搶錢

    ​​​​​​​美國一輛載著51萬美鈔的裝甲運鈔車,行經紐澤西州高速公路時,疑似因後車門故障,沿路狂撒鈔票,路過駕駛見錢眼開,冒著生命危險下車搶錢,當時正值上班時間,導致交通大亂,還發生兩起車禍意外。
    2018/12/15 12:35
  • 大風吹!萬元鈔票街頭飛 婦急停抓錢

    千元鈔票隨風飄散,民眾差點誤會有人亂撒錢!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2日下午三點多經過一處迴轉道時,錢包突然滑落在地,當下正好碰到大風吹,把白花花的鈔票吹得滿街都是,所幸當時附近路過的騎士立刻上前幫忙,這名掉錢包的婦人才趕緊把錢全部收回!
    2018/10/03 13:30
  • 男住戶不爽撒錢洩憤 50萬千元鈔從天散落

    高雄一名男子,突然跑到住家外的中庭,從高空撒下千元大鈔,超過50萬元的現金,瞬間飛散在各個樓層遮雨棚,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男子自稱這陣子心情不好,幾天前還在公園攔人,執意塞錢給陌生人,民眾拒收,結果他乾脆把錢隨便亂撒,後來員警和其他住戶從各樓層幫忙撿錢,還給家屬。
    2018/08/21 13:47
  • 財神爺降臨! 南韓大邱婦人開車撒鈔票

    南韓大邱市一名50歲左右的婦人,疑似罹患憂鬱症,竟然開車在市中心11個地方亂晃撒錢,金額高達1500萬韓幣,相當於43萬8千元左右的台幣。儘管婦人一直強調這些錢是自己不要的,但警方還是呼籲撿到錢的民眾盡速歸還,不然恐犯下侵占罪。
    2018/07/21 17:22
  • 撿錢包滑落蘇花公路 女駕駛等14小時獲救

    一名計程車女性駕駛昨天傍晚在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北口賞景時,錢包不慎掉落邊坡,她下去撿拾,滑落30公尺深的邊坡,碰上颱風蘇花封路,直到今天清晨才被路過民眾發現獲救。
    2018/07/11 11:13
  • 匯款買藥錢被撿走! 警上門男辯:正要還

    屏東有名婦人騎車到加油站上廁所,過程中不小心掉落朋友託她匯到日本買藥的1萬多元現金,但她沒有發現,沒想到過不到10秒鐘,這筆錢竟然被另一名機車騎士撿走,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在2個小時內很快找到撿錢的人,儘管他一開始他矢口否認侵占,強調等等就要拿錢到派出所歸還,但還是被警方依侵占遺失物罪移送。
    2018/07/05 17:43
  • 加油1000 10張百鈔放地上讓員工自己撿

    台中一名加油站員工PO文指出,有客人開車到加油站,說要加1千元柴油,加完油後直接把10張百元鈔放在地上,最後是她自己彎腰把錢撿起來,讓她覺得很受傷,為什麼要這樣羞辱人,而加油站業者也出面力挺自己員工,希望客人也跟大家互相尊重。
    2018/06/25 19:57
  • 運鈔車門沒關好! 60萬美金滿天飛

    美國有一輛運鈔車在印第安那州州際公路上行駛時,後門突然打開,錢袋掉在地上,裡頭大約60萬美金的鈔票瞬間滿天飛,不少開車的民眾馬上停車下來撿錢,秩序瞬間大亂,警方已經介入,要求民眾儘速還錢。
    2018/05/03 11:39
  • 富婆沿路狂撒近20萬台幣 全為做功德

    泰國有一名富婆,為了要替泰王祈福而舉辦了功德儀式。她準備了將近20萬臺幣的現金,沿路撒向路邊,結果吸引上百民眾跟隨撿錢,現場還因此不斷出現推擠,場面相當混亂。
    2018/03/13 11:38
  • 暖!國中生撿錢包 扛壞腳踏車走40分報案

    新北市板橋中山國中有5名學生,在回家途中撿到一個皮夾。5位學生商量著要把皮夾送至派出所報案,不料他們騎乘的其中一輛單車卻突然故障,學生們擔心失主焦急尋找遺失的皮夾,其中2名學生抬著故障的單車,走了將近40分鐘前往1公里外的派出所報案。
    2018/03/10 12:42
  • 撿錢新制! 警署行文「500元以下」不受理

    過去民眾撿錢或是在路上撿到物品都會送到轄區派出所報案,但警政署日前行文給各分局跟派出所,以後有人撿到錢,承辦員警要自己認定遺失物的價值,如果不到500元就不受理,派出所只能暫時保管,1個月後要是沒有人認領,東西就歸撿到的人。但也有員警顧慮,遺失物如果不受理報案就不會對外公告,恐怕會有爭議。
    2018/02/18 18:18
  • 婦人「踩到」29萬元拿回家放 依侵占遺失物罪移送

    基隆市一名超商店長,要把店裡的29萬元帳款拿到郵局存入,到了才發現裝錢的塑膠袋不見了,焦急的到警局報案。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一名婦人路過踩到塑膠袋,警方循線前往她家查訪,果然尋獲遺失的29萬元,而婦人也被依侵占遺失物罪送辦。
    2018/01/25 21:15
  • 男星打工辛酸史 颱風外送遭奧客砸錢蹲地偷哭

    外送員不但要在車陣中穿梭與時間賽跑,還得面對風吹日曬雨淋。學生時期家裡經濟不算好的藝人郭彥均,日前分享自己在求學時期在知名連鎖披薩店當外送員,曾在颱風天外送時遭奧客羞辱,直接將錢丟在地上,讓他低頭撿錢時默默掉淚,只能將委屈往肚裡吞。
    2017/12/26 15:05
  • 不撿錢嗎?玩太high 夜店傳狂撒兩百萬

    台北市信義區,擁有13間夜店,為了吸引人氣,店家花招百出!最近有一間夜店,傳出疑似有民眾玩開了,直接在店內撒兩百萬現金,造成現場瘋狂搶錢,就有人說,在現場撿到三千塊,不過在夜店撒錢,到底是宣傳活動,還是真的有客人大方給小費,店家沒有正面回應!
    2017/09/03 18:26
  • 咦...沒人的?路邊撿長夾 騎士涉竊遭送辦

    路上隨意撿人家掉的包包,以為沒人的,結果涉及竊盜罪!日前一名機車騎士停等紅燈時,發現一旁有個黑色長夾,隨手撿起來後就帶回家,直到警方找上門,他才說因為上班太忙,還沒拿去警局,而且錢都沒有花掉,但最後還是遭移送法辦,原來他撿錢包的行為,都被一旁的主人全程目睹。
    2017/06/13 18:01
  • 男子好心移雨鞋到路旁 意外拾獲2萬現金

    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上,有民眾看到雨鞋掉在路中間,怕有人會壓到打滑發生意外,特地停車將雨鞋移走,不料發現裡面竟然有半透明袋子裝2萬多元的現金,趕緊送到派出所。
    2017/05/13 11:34
  • 很會演!見錢掉地板 腳踩手拿裝沒事離開

    看到別人掉錢,沒有提醒反而拿走,恐怕已經涉及侵占!台北市一名男子,22日到中山區一間彩券行下注,但玩得太過專注,根本沒注意到,自己口袋裡的6千元掉到地板,後來一名西裝男子發現鈔票,先若無其事地用腳踩住,再趁人不注意時撿了起來。
    2017/02/25 12:27
  • 搬運贓物罪?柯男遭函送法辦 涉5年刑責

    是撿錢還是涉嫌侵占、搬運贓款?警方三度找柯姓男子說清楚講明白!他向警方供稱,他沒看新聞,不知道一銀的案子,撿到錢他的確有貪念,但等兒女回家,他們念頭一轉,決定報案把撿到的454萬,專案小組認為他二度往返家又繞路,恐怕不是單純拾金不昧,觸犯五年以下的贓物罪,警方最快在下週一將案件函送地檢署。
    2016/07/23 11:07
  • 慣竊躲追捕 情急撒錢轉身遭車撞

    大陸武漢一名竊賊潛入店家偷現金,形跡敗漏被老闆娘識破喊抓賊,路人見義勇為加入追捕,竊賊情急之下把剛得手的現金撒在地上,以為民眾會撿錢不抓賊,沒想到路人沒看在眼裡繼續追,嚇得竊賊穿越車陣慘被車撞,最後束手就擒。
    2016/07/23 10:44
  • 我沒看新聞! 柯男認「貪念」稱不知是贓款

    是撿錢還是涉嫌侵占、搬運贓款,警方3度找柯姓男子說清楚講明白,他向警方供稱,他沒看新聞,不知道一銀的案子,撿到錢他的確有貪念,但等兒女回家,他們念頭一轉,決定報案把撿到的454萬還回去,但專案小組認為,他2度往返家又繞路,恐怕不是單純「拾金不昧」。
    2016/07/22 23:33
  • 一銀案外案 撿錢若有罪45萬獎金飛了還吃官司

    一銀盜領案爆發柯姓男子尋鈔案外案。檢警專案小組正在還原柯找到錢及拿到派出所報案的細節,再判斷柯是單純撿到遺失物或涉及侵占遺失物、黑吃黑搬運贓款等罪。如果只是撿到遺失物則可領45萬元獎金。反之,若判定有罪,不但獎金飛了還要吃官司。
    2016/07/22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