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撿東西 結果共89筆

  • 男疑開車分心撿東西 自撞號誌桿釀2傷

    開車真的要專心!新北市三重重新路三段和中正北路口,24日凌晨2點多發生一起自撞車禍,轎車駕駛疑似邊開車邊撿東西,不慎衝上分隔島花圃,還撞上號誌桿,所幸車上2人都只受到輕傷。
    2017/05/24 07:57
  • 悚!女工彎腰撿東西頭髮捲機器 整片頭皮遭扯飛

    長頭髮的人使用機器千萬要小心!大陸一名在工廠上班的女子,日前因為要彎身撿東西,一頭長髮竟意外被捲進旁邊的機械滾軸裡,導致她「整片頭皮」當場被扯掉,嚇壞同事!
    2017/05/10 17:00
  • 碰!開車「撿東西」拉到手煞車 失控撞檳榔攤

    彰化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失控衝撞檳榔攤,監視器拍下驚險一瞬間!車子撞上檳榔攤,瞬間就像地震,東西全倒,駕駛向警方供稱,有東西掉在腳踏墊上,要去撿的時候,不小心拉到手煞車,才會失控撞上檳榔攤。
    2017/05/08 23:33
  • 老婆辛苦了!孕爸爸家事體驗 身懷六甲卡卡的

    挺著大肚子的爸爸,今天賣力地彎腰模擬孕婦剪腳指甲,彎腰撿東西,體驗媽媽身懷六甲的辛苦。角色互換後,爸爸大聲說,前面有東西「卡卡的」,老婆大人真辛苦。
    2017/05/06 20:58
  • 撿東西分心!聯結車撞護欄翻 生死瞬間

    行進中的車輛,駕駛千萬別彎腰撿東西!一輛聯結車在國道三號南下發生車禍,車身穿越兩個車道撞向內側護欄,整個過程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事後駕駛向警方表示為了撿東西才導致車子失控!車禍也造成對向一輛轎車被撞碎的護欄塊砸中,還好沒人受傷。
    2017/05/02 21:24
  • 撿東西分心? 聯結車橫向撞國道內側護欄

    行進中的車輛,駕駛千萬別彎腰去撿東西, 一輛聯結車在國道上發生車禍,車身穿越兩個車道撞向內側護欄,整個過程都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來,事後駕駛向警方表示,為了撿東西才導致車子失控,幸好沒有人受傷。
    2017/04/30 12:30
  • 命大!疑撿東西 桃園小六男童墜落5層樓

    桃園有一名男童,13日早上到學校上課,原本應該要走到自己的教室,沒想到疑似為了撿東西,就從4樓的洗手檯圍牆摔下去,幸好落下時先撞到2樓遮雨棚減輕撞力道,加上是雙腳著地,一連串的幸運,讓他雖然墜落五個樓層,只有骨折送醫。
    2017/03/13 17:33
  • 碰!貨車駕駛臨停撿東西 遭追撞險沒命

    為了撿掉落物,差點連命都沒了!這個月11日上午,一名貨車駕駛開車行經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時,疑似沒有將放在車斗的木板綁好,被風吹落,趕緊下車,卻沒有依規定設置三角錐提醒後方來車,再加上當時剛好是上班時間,車流量大,現場又是轉彎處,一輛紅色廂型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
    2017/01/12 18:41
  • 彎腰撿東西 休旅車失控撞車翻覆4人傷

    開車不專心,隨時都有可能發生意外。凌晨在新北市樹林,就有一名駕駛,疑似行進中東西掉了,硬要撿,結果油門不小心大力一踩,就往一旁衝了過去。先撞擊兩輛停放在路邊的汽車後,自己也跟著翻覆。最倒楣的,是當時有三個人在騎樓聊天,根本來不及閃。當中1人比較嚴重,開放性骨折。而連同副駕駛座的女子,有四人送醫。
    2017/01/12 11:19
  • 彎腰撿東西 休旅車失控撞車翻覆4人傷

    開車不專心,隨時都有可能發生意外。凌晨在新北市樹林,就有一名駕駛,疑似行進中東西掉了,硬要撿,結果油門不小心大力一踩,就往一旁衝了過去。先撞擊兩輛停放在路邊的汽車後,自己也跟著翻覆。最倒楣的,是當時有三個人在騎樓聊天,根本來不及閃。當中1人比較嚴重,開放性骨折。而連同副駕駛座的女子,有四人送醫。
    2017/01/12 07:40
  • 回收物擋視線!4歲童衝出馬路 遭車撞倒

    南投一名媽媽帶著4歲跟2歲大的兒子,出門做資源回收,2歲的坐在推車上,4歲大兒子因為貪玩,到處跑來跑去,幫媽媽撿東西,沒想到在準備過馬路時,因為資源回收車擋住視線,加上男童自己舉著保麗龍盒,也沒注意左側來車,衝到馬路時,不慎被路過轎車撞上,男童倒地,雖然只受到輕傷,但還是讓駕駛和男童家人,嚇出一身冷汗。
    2016/12/18 18:06
  • 疑撿手機誤催油門 騎士暴衝撞機車害摔

    停紅燈為了撿東西,騎士誤觸油門暴衝!一名男子行經新北市中和中正路,等紅燈時手放在把手卻要撿手機,結果誤催油門導致車輛往前衝,撞倒前方騎士,警方提醒這樣的行為相當危險,騎車使用手機如果屬實可依法開罰1千元!
    2016/12/12 12:04
  • 國三女校門旁200m遭擄 灌藥綑綁70分鐘

    苗栗市發生強行擄人灌藥事件,一名國中三年級女學生,下午4點半放學,準備走路回家,在校門口200公尺遇到一名陌生男子,把車停在路邊要她幫忙撿東西,沒想到女學生一彎腰,男子就把人推進車子裡擄走,直接開往附近停車場,強灌不明藥物,還用童軍繩綑綁手腳,待在停車場整整50分鐘,男子才開車離開,女同學不斷要求想上廁所藉機逃跑,順利在麥當勞前脫困求救,5日下午被挾持70分鐘,7日中午警方總算把人逮捕。
    2016/09/07 18:21
  • 麵包師綁架女學生落網! 灌藥意圖性侵

    苗栗市擄走國三女學生,嫌犯是一名麵包師傅,警方已經在中午抓到人,他以幫忙撿東西為藉口,把女學生推上車、載到地下停車場,逼她吞下3顆不明藥丸,意圖性侵,警方查出,嫌犯是雲林人,姓張30歲,2年前,曾經到苗栗一家麵包店當麵包師傅,工作了半年,他綁架女學生的時候,開著媽媽的車,警方把人押回後,要查清楚給女學生吃了什麼藥及犯案動機。
    2016/09/07 13:22
  • 國三女校門200m外遭擄! 誘騙上車強灌藥

    苗栗市發生強行擄人灌藥事件!有名國三女同學,下午5點放學回家,走出校門口200公尺,在校外網球場旁邊,遇上一名陌生男子把車停在路邊,要她幫忙撿東西,女同學答應之後,才剛彎腰,就被男子一把推進車子裡擄走,男子中途還停到大同國小停車場,強行灌食不明藥物,女同學頭暈目眩,看到車子經過麥當勞,立刻要求下車上廁所,藉機逃跑,而嫌犯則是開車逃逸,幸好事後到醫院檢查,女學生沒有中毒現象。
    2016/09/07 13:08
  • 知法犯法! 消防小隊長酒駕撞毀公務車

    南投消防隊仁愛分隊陳姓小隊長,上個月底外出拜訪義消時,因為拗不過對方,喝了兩杯威士忌,酒駕返回隊部的路上,因為低頭撿東西,不慎追撞大貨車,造成消防隊公務車車頭全毀,酒測值高達0.6,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消防局表示,這名陳姓小隊長,2012年畢業後,到仁愛分隊任職,不少山難救援,都是由他指揮帶隊表現良好,酒駕撞車不但被記兩次過還得調職處份。
    2016/09/04 14:40
  • 國小童打鬧受傷!家長怒毆夏令營魔術師

    國小學生打鬧受傷,家長竟痛打老師,判賠6萬600元!去年7月,1名項姓男童的媽媽發現孩子受傷,跑來質問在國小夏令營教課的陳姓女魔術師,原先以為男童撿東西不慎撞到,後來又聽其他學生說,是因為小朋友打鬧才會受傷,氣得找魔術師理論,推對方的頭、膝蓋撞講桌。
    2016/08/17 13:14
  • 開車分心撿東西 2車對撞4人輕重傷

    開車時分心撿東西造成對撞車禍!一名駕駛下午開車行經花蓮台11線,車輛突然偏移到對向車道,駕駛回神後,又把車輛急拉回原車道,對向來車閃避不及,2車高速對撞翻車,一共4人輕重傷,檢查行車紀錄器畫面才發現駕駛分心撿東西釀禍。
    2016/02/23 21:29
  • 騎士撿東西未歸還 反遭侵占遺失物送辦

    台南市一名駕駛停車買早餐,卻不小心將包包掉車門邊,沒想到不久後被一名機車騎士看到拿走,由於被害人不知道掉在什麼地方,報警後警方只好沿著他行徑路線調閱監視器,最後才發現這名騎士並通知他到案說明,雖然最後找回全部失物,但警方發現2人都在同一間店消費,還擦身而過卻沒有主動通報,已經涉嫌侵占遺失物罪將人送辦。
    2016/01/05 13:29
  • 蓋衣服伸第三隻手 美電梯雙賊大膽行竊

    搭電梯要留意第三隻手!美國華盛頓出現電梯雙賊,專門鎖定年邁銀髮族,其中一人先走出去,以彎腰撿東西的方式擋人,另一人立刻靠近被害人偷走錢包,兩人偷到錢後還假好心幫忙按電梯門,犯案過程全被電梯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5/06/25 13:12
  • ​男童撿棒棒糖吃!內臟遭腐蝕 七孔流血死

    在路上千萬別亂撿東西,尤其別往嘴里塞!在大陸山東有一名6歲男童,在院子裡撿到一支棒棒糖,吃了之後口吐白沫,七孔流血致死。送醫時發現男童的內臟都腐蝕了,警方調查後發現,這支奪命棒棒糖含有超高濃度的老鼠藥,目前正追查棒棒糖來源
    2015/03/09 11:47
  • 「媽媽叫不醒」母猝死 5歲男童飢餓伴屍

    宜蘭一名單親媽媽,疑似是喝酒後心肌梗塞被發現猝死在自家客廳至少3天以上。只是這3天,她的5歲兒子就伴屍在家中,無聊玩玩具,餓了就在地上或翻箱倒櫃撿東西吃。不知道什麼是死亡,還童言童語的說「媽媽睡著,叫不起來」。只是餓太久,全身虛弱,還好緊急送醫沒有大礙
    2015/01/30 13:31
  • 〈獨家〉櫃姐下班行經小路 色狼跳車熊抱挾持

    高雄一名在百貨公司上班的櫃姐,回家時行經燕巢一帶的偏僻路段,竟然遭色狼尾隨,這名色狼假好心,騙櫃姐說她東西掉了要她回頭撿東西,卻趁機跳上她的車,環抱住她,還假裝持槍抵住她的腰部,要求她騎進一條鄉間小路,櫃姐抵死不從,男子氣得大罵,最後眼看無法得逞便跳車逃逸,櫃姐嚇得頭也不回,一路大哭衝回家,在家人的陪同下才忍住淚水,前往派出所報案
    2015/01/21 18:01
  • 騎太快被制止 騎士斧頭逼車傷5歲童

    五歲男童坐在車內,兩名惡煞居然還拿斧頭砸車,只因為行車糾紛,屏東潮州一名孔姓男子,因為在女兒學校附近,告誡一名路過的洪姓機車騎士騎慢一點,隔天竟然遭到對方找來同夥包圍,逃命過程對方除了嗆聲砸車,還傷害到副駕駛座的五歲兒子,直到洪姓騎士為了撿東西被他撞倒在地,才擺脫追逐,雙方最後互相提告,但孔先生拿出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獲得不起訴處分,對方卻遭到判刑,終於還他一個公道。
    2014/05/19 11:20
  • 「撿東西」不慎溺水 2童1昏迷1死亡

    新北市蘆洲地區上午發生一起溺水意外,兩名成功國小畢業生上午和同學到微風運河玩耍,吳姓男童因為想撿一個寶特瓶不小心溺水,陳姓女童想救他也跌落水裡,警消獲報後前往搜救,經過醫院搶救,陳姓女童恢復心跳,還在加護病房治療,吳姓男童最後宣告不治。
    2011/06/21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