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撿拾 結果共406筆

  • 找到妳!智慧型手錶遺失 竟錄下「撿拾婦」

    意外錄下關鍵畫面,找回遺失智慧手錶!手錶的主人施先生帶家人到桃園飯店度假,結果買給女兒的手錶不見,打開定位追蹤,發現被人撿走,當天晚上用APP開啟手錶「響鈴功能」,監控影像竟出現撿到手錶的人,當事人立刻存檔蒐證,到派出所報案提告侵占,隔天,對方才透過飯店人員,主動歸還。
    2023/08/22 19:08
  • 擦護手霜搞丟婚戒!妻著急:不只金錢損失 警20分速找回

    暑假期間許多民眾都會安排外縣市旅遊,其中一名28歲女子與丈夫一起從台北駕車到台南旅遊,車輛停放在赤崁樓旁時,女子因為擦護手霜先把名牌婚戒脫下,放在車門邊卻不慎弄丟。夫妻倆慌張向警方報案,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婦人彎腰撿拾東西,經過20分鐘的交叉比對後順利找回婚戒,令夫妻開心不已。
    2023/08/18 11:28
  • 跳進泳池撿手機!水中6人「同時觸電」 墨少年心臟驟停亡

    手機掉進泳池導致觸電?墨西哥日前發生意外致死事故,年僅14歲的足球員埃米利亞諾(Emiliano Sanchez Tavitas)為了撿拾掉進泳池的手機而入水,沒想到在下水瞬間,連同埃米利亞諾在內的6名遊客竟「同時觸電」,全部都被緊急送醫;其中5位民眾在治療後已無大礙,但埃米利亞諾則是因為心臟驟停不幸身亡,事後調查也發現,觸電意外疑是建商疏失所導致。
    2023/08/11 09:37
  • 顧童同步撿回收!保母家境好 尪是退休警.3兒公務員

    追蹤這名保母,難道是經濟狀況有問題,才在照顧嬰幼兒時間內,帶著幼童撿拾回收物,但據附近住戶透露,她家境小康丈夫是退休警察,兒子也都是公務員,她的丈夫退休警察,鄰居也抱怨,她在公寓地下室堆積大量回收物,引起公共空間髒亂。
    2023/08/09 18:45
  • 卡努颱風來襲! 蘭嶼綠島千名遊客急撤返台

    受到卡努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東往返綠島跟蘭嶼的客船,在2日中午過後到4日全面停駛,不少遊客行程受影響,提前返台,另外在澎湖則是因為受到颱風杜蘇芮重創,強勁風浪把紅螺沖上岸,不少民眾撿拾變賣,成為颱風意外財。
    2023/08/02 17:50
  • 颱風過境東海岸滿布漂流木 撿拾最高罰3000萬

     杜蘇芮颱風過境帶來豪大雨量,台東海岸沿線出現大量漂流木。台東林管處表示,漂流木未公告前撿拾或不符公告撿拾規定者,即涉嫌竊取或侵占漂流木,最高可處罰3000萬罰金,請民眾勿以身試法。
    2023/07/31 10:30
  • 21歲陸新星驟逝!疑喝酒「下海撿手機」溺斃 粉絲惋惜哀悼

    中國大陸電競圈突傳噩耗,21歲人氣選手叮噹貓(郭子航)傳出離世消息,讓大批粉絲震驚不已;對此其經營的官方微博也於昨(24)日發文證實,雖然未針對死因作出說明,網上也有消息指出,叮噹貓疑似入海撿拾手機卻不幸溺斃,引起全網熱議。
    2023/07/25 10:40
  • 泰利12級風 深圳現「海鮮灘」嬰兒差點起飛

    颱風泰利昨晚已經移入越南北部,之前兩次登陸中國大陸,對大陸華南和西南地區造成災情。而強勁的風力除了颳倒路樹招牌,廣東深圳一處沙灘,一夕之間充滿生蠔扇貝,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撿拾。
    2023/07/19 13:10
  • 「那我的」溜滑板手機遭拿 影片拍到撿拾者

    新北市有民眾到永和福和橋下溜滑板,把手機放在地上錄影紀錄,卻被人意圖撿走,當下民眾大喊制止,對方才歸還,是否構成竊盜未遂,警方說,會主動聯繫撿拾手機的男子釐清。
    2023/06/24 19:29
  • 路中弄丟2萬1貨款 善心人士撿回剩8千9

    台中有民眾騎車途中弄丟2萬1千元的貨款,當下紙鈔在路上飛,有不少熱心民眾幫忙撿拾到派出所,但是還是只撿回8千9百元,另外在台中大里有好心民眾好心撿拾遺失手機,竟然遭到失主提告,讓他氣得發文提醒大家要自保。
    2023/06/23 13:54
  • 韓目標2050碳中和 國民環保意識待提升

    前南韓總統文在寅誓言,努力讓南韓在2050年前達成碳中和,南韓政府為了對抗氣候變遷,推出多項減塑政策,但成效似乎不彰,目前倚賴部分南韓國民自發性做環保,還有人跟上國外流行的淨街慢跑,一邊運動一邊隨手撿拾垃圾,環保團體認為,南韓國民的環保意識仍有待提升。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6/08 14:10
  • 意外打翻包包!熱褲妹跌倒「保險套撒滿地」 路人圍撿超尷尬

    大寫的尷尬?臉書上一組照片近期掀起熱烈討論,只見一名穿著背心熱褲的妙齡女子蹲在地上,一旁另外有4、5名路人,忙著撿拾地上四散的保險套;原來是熱褲妹在過馬路時不慎摔倒,導致行李中其中一袋側背包當場打翻,包包內的盒裝保險套也因此散落在路上,路過的民眾也紛紛上前幫忙。
    2023/05/31 10:49
  • 小心別撿!海邊這石頭「一顆就破產」 最高恐遭罰五百萬

    假期到海邊旅遊好開心,但要小心可別撿到這種石頭,以免收到鉅額的罰緩。近日台東縣達仁鄉南田海岸製作了新的標語,提醒民眾不要隨意撿拾「南田石」,若被發現,可處100萬元以上500萬元以下的罰鍰。
    2023/05/25 09:08
  • 逾10公尺高白蓮霧樹結實累累 台南水道博物館賞果趣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因植栽多樣化,除了不同花卉盛開時的美景,果樹也是賣點,近日園區內幾棵逾10公尺高白蓮霧樹結果累累,吸引不少遊客觀賞、撿拾,體驗野生白蓮霧原始風味。
    2023/05/21 14:30
  • 南投旅遊濁水溪撿到寶 碗大污石原來是水晶之王

    南投縣以好山好水的觀光聞名,李姓男子與一群愛好石頭的好友,利用五一連假前往信義鄉雙龍瀑布七彩吊橋等景點遊玩過程中,也特別沿著濁水溪流域一路往下游水里鄉方向撿拾石頭,返家後,將石頭逐一清洗,結果發現有1顆石頭褪去表面污泥後,竟呈現透明質感,也才驚覺自己撿到的是顆水晶石,且燈光照射下,外觀更浮現山水畫景緻,更讓他開心地直稱真幸運撿到寶了!
    2023/05/05 16:57
  • 疑闖燈釀擦撞!騎士竟無傷 撿拾物品就閃

    疑似貪快,害自己出車禍!台北市信義區,發生一起車禍,機車涉嫌闖紅燈,結果和公車擦撞,客運駕駛完全無法來得及閃躲,不過,騎士似乎沒什麼傷,起身後收拾物品,直接離開現場,警方說,已經涉嫌肇事逃逸,客運業者對於車損也將求償。
    2023/04/19 20:19
  • 土耳其災區再傳6.3大震 新增6死300傷

    土敘百年大震後兩周,就在重災區陸續宣布搜救結束時,台北時間今天凌晨一點左右,災區再度發生淺層強震,規模達到6.3。有些災民返回被震毀的家中撿拾物品,卻遭遇餘震,最新增加的傷亡數字,是300人受傷,其中18人重傷,還有至少6人罹難。土耳其全國有多達110萬棟危樓,總統艾爾多安再訪災區,承諾下個月就開始重建。
    2023/02/21 20:00
  • 這男人太狠!跳鐵軌撿菸遭火車「撞回月台」 竟奇蹟保命

    捷克警方日前公布一段影片,一名32歲男子為撿拾掉落鐵軌的香菸,竟不顧安全跳下月台,之後慘遭高速進站的火車撞上,翻滾2圈後重摔回月台;未料這名男子不但沒有身亡,還奇蹟似存活,影片上傳網路後引起熱議,網友直呼「這男人太狠了!」
    2023/01/18 11:40
  • 越南10歲男童撿廢鐵墜35尺深井 搶救5天仍不幸身亡

    越南南部同塔省(Dong Thap)一名10歲男童在12月31日當天,為了撿拾廢鐵,不慎掉進一個直徑僅25公分、35公尺深的混凝土管。儘管救援人員連日來動員大量人力進行搶救,但越南媒體仍在4日報導中證實男童已經死亡,目前仍持續作業,希望能將遺體交還給家人。
    2023/01/05 09:46
  • 液體「詐」彈客落網 嫌為20年前遭欺壓報仇

    昨天(1/4)高雄楠梓區一間民宅門口,被放置疑似爆料物,因為女屋主有在撿拾回收物,發現一個紙箱,打開後裡面是一瓶液體連接電池和線路,警方獲報抵達,確認沒有立即爆炸的危險,而嫌犯被逮捕了,王姓男子自稱因為和屋主兒子,20年前是同事,遭對方欺壓懷恨在心,才會自學爆裂物報仇。
    2023/01/04 12:40
  • 科技救命!女自撞昏迷 智慧手表「打119」

    智慧手表救命,基隆一名51歲婦人,今天早上獨自開在自強產業道路,結果為了撿拾掉落的物品,不慎自撞電桿,還滑落邊坡,駕駛一度昏迷,而她正好戴新型的智慧手表,啟動車禍偵測,主人20秒沒有回應,就立刻撥打緊急電話並且傳送定位,消防值班人員獲報,立刻趕往現場救人。
    2023/01/03 20:31
  • 搶救難!越南10歲男童掉進超窄水管 母趕到場直接昏倒

    越南10歲男童泰李浩南近日與同伴前往工地撿拾廢鐵,失足掉入洞口寬度僅25公分、深達35公尺的圓形水泥管裡,救援行動邁入第2夜,越南全民守在電腦前,祈禱男童可以生還。
    2023/01/02 09:37
  • My money?摸走移工3萬被抓包 女賊當街大撒幣脫逃

    台南永康一名鄭姓女慣竊,昨(17)日上午到兵仔市場,摸走一名女移工包包裡的3萬元現金,女移工發現錢被偷,轉頭質問身邊的鄭嫌,沒想到鄭嫌竟當把偷來的3萬元鈔票撒到空中,趁隙逃逸,還好附近攤商、民眾見義勇為,幫移工撿拾鈔票,也把人攔下,警方到場將鄭嫌送上警車,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2022/12/18 14:58
  • 鞠躬盡瘁!熱血藥師送藥不幸陳屍圳溝死前手中緊握藥袋

    嘉義縣有1名熱心的藥師,總是不辭辛勞,幫獨居長輩或行動不便的病人送藥到府,近50年如一日,沒想到,5日下午1點多,他騎著機車外出幫鄉親送藥時,疑似藥袋掉落大水溝,他下車撿拾,竟然因此喪命,家屬報警找到他時,他俯臥在大水溝邊,手上還牢牢緊握著病人的藥袋!
    2022/12/07 20:50
  • 慟!熱心藥師「手緊抓藥袋」陳屍大排 鄉親心痛不捨

    嘉義新港一名67歲的趙姓藥師,5日騎機車出去替病人送藥就失蹤,警消獲報協尋,在大排水溝內找到人,但趙男已明顯死亡,手裡還握著要送給病人的藥袋,後續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因為風太大,藥袋被吹到水溝裡,趙男下去撿拾就沒爬上來,檢警相驗結果也出爐,死因為心因性休克。而趙藥師平時為人相當熱心,主動替慢性病人配藥、送藥,如今意外離世,當地民眾都感到心痛惋惜。
    2022/12/07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