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撿垃圾 結果共167筆

  • 全身包緊彎腰撿垃圾!驚是「國民阿公」邰智源 網愣:以為是杰倫

    58歲資深藝人邰智源因在綜藝節目表演單口相聲,被製作人王偉忠相中加入《連環泡》,開啟演藝生涯,入行超過30年,擅長模仿的他擁有許多代表作,包含《全民大悶鍋》、《瘋神無雙》等,近年將重心轉向網路,憑藉幽默詼諧的主持功力,獲得觀眾喜愛,今(12)日曬出淨灘照,全身包緊緊遭網友笑虧「這造型是採茶姑娘嗎?」、「差點以為是杰倫。」
    2024/04/12 22:20
  • 「千尺懸崖」只有一根繩子!陸清潔工賣命撿垃圾 網:命如草芥

    有「湘西第一神山」之稱的湖南天門山,近期有一則影片掀起廣大網友討論,影片中有一位清潔人員,如同「蜘蛛人」般在高聳陡峭的懸崖上攀爬,只為撿遊客隨手扔擲的垃圾,這樣的驚悚場景讓人省思,也對清潔人員們的默默付出感到敬佩。
    2024/04/05 15:44
  • 2洗衣籃一路拖!他追媽祖「感人原因曝」 整排狂讚:優質香燈腳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昨(18)日正式起駕,為期9日的路線全由媽祖旨意決定,吸引超過18萬信徒追隨參加。值得關注的是,一名香燈腳身後竟拖著兩個洗衣籃,真實用途曝光讓網友感動不已,誇讚他是活動中最美的風景。
    2024/03/19 12:12
  • 曾嫁入豪門!女星西門町街頭帶女兒撿垃圾被拍 近況曝光

    電商女王安晨妤因為與「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有過一段婚姻,被封為「元祖少奶奶」,她平日工作繁忙,但依舊花很多心思做公益,主動報名由台北百川扶輪社偕同北一女中學生社團「菸沒綠洲」在西門町舉辦「不留餘蒂」淨街活動,母兼父職的她,休閒穿著露肚背心,將女兒一同帶去撿菸蒂,安晨妤直言:「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這趟淨街活動讓女兒看到其實在城市的角落有這麼多菸屁股,撿不到一個小時就撿出一千多根菸蒂和一堆垃圾,真是令人吃驚。」
    2024/03/18 12:52
  • 南韓一哥孫興慜贏球後「隨手撿垃圾」 球迷讚:多麼好的人品

    被球迷稱為「亞洲一哥」的南韓足球明星孫興慜(Son Heung-min)除了場上表現傑出,場下的暖心舉止也時常獲得球迷稱讚,近日又有鏡頭捕捉到他在獲得比賽勝利後並未忙著慶祝,反而是隨手將場上的垃圾撿起並帶回休息室,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直呼「要怎麼不喜歡他?」。
    2024/03/13 17:13
  • 騎車闖未開放公園 車行老闆認錯仍遭開罰

    台中有機車騎士闖入未開放公園騎車壓草皮,車行業者緊急承認道歉,表示會去撿垃圾懺悔,但台中市府指出依舊是違規情事,機車禁止進入公園,將會依規定開罰。
    2024/03/08 19:32
  • 「我不在車上」車斗壓人 家屬控司機說謊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家屬指控,肇事司機做筆錄時,謊稱自己在附近撿垃圾,都是死者自己一人在維修,直到家屬找到死者車子後方行車紀錄器,戳破謊言,拍下全程,駕駛根本全程在場,不只說謊、對於賠償也很消極,針對指控,木業公司回應,當時事發突然,只能先聽駕駛的說法,後續會配合調查、協助求償事宜。
    2023/07/19 13:49
  • 嚇瘋!旗津海邊玩遇偷窺狼 清潔員駁:撿垃圾

    一對夫婦在高雄旗津海邊度假時,遭遇了一起性騷擾事件,太太正在戶外沖洗時,發現一名清潔員一直盯著她看,她的丈夫還目睹到這名男子進入女廁,透過縫隙偷窺,甚至試圖拉開門板,不過幸好丈夫及時趕到,並阻止了他的行為。警方接到報案後迅速趕到現場,確認這名男子確實是觀光局委外聘請的清潔員,目前依性騷擾防治法展開調查。
    2023/07/16 19:18
  • 背PRADA淨灘!前港姐出獄「狂曬包」 身家破億爽過富貴生活

    1982年的香港小姐季軍,現年61歲的寇鴻萍,去年7月因11項蓄意意圖逃稅,罪名成立而入獄九個月。今年1月出獄後,寇鴻萍繼續於社交平台分享富貴生活,不時四處外遊,不僅到街坊福利會發送粽子、又背PRADA到沙灘撿垃圾,積極洗白。
    2023/07/08 16:59
  • 響應世界海洋日 福隆淨灘近600人參與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加上全球ESG浪潮興起,台灣企業也號召響應,長期關注水資源議題與廢棄物回收的投控公司,攜手基金會及警政署,在福隆海水浴場進行淨灘活動,在6月8日世界海洋日這天,近600人齊聚一堂,頂著大太陽在福隆海水浴場彎腰撿垃圾,這是投控公司舉辦的淨灘活動,為了推廣海洋守護理念,還成立潛水淨海隊。
    2023/06/08 22:12
  • 她曾一首歌點閱破3千萬!超狂近況曝光 認了都撿垃圾回家

    以一首〈孤獨的總和〉在YouTube創下近3000萬點擊的創作才女吳汶芳,自出道以來提倡環保不遺餘力,因為愛上衝浪而重視海洋環境保護議題的她,近期獲海洋委員會的青睞,將於週末受邀擔任「2023第四屆國家海洋日 音樂會」的表演嘉賓,希望透過純淨的「汶式歌聲」傳遞自己對守護海洋的信念外,更盼藉由音樂來喚醒更多人愛護地球。
    2023/06/08 14:57
  • 日媒盤點大谷翔平弱點 不單獨接受女主播訪問原因曝光

    天使隊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不僅在經典賽奪下MVP,在大聯盟也表現活躍。除了場上的精彩表現,他私下也時常在球場撿垃圾等,流露出貼心的一面,讓許多粉絲讚嘆他簡直完美無缺,根本沒有事情能難倒他。為了讓粉絲更了解大谷,日媒就整理了大谷的弱點,還透露他婉拒與日本女主播一對一訪問的原因。
    2023/04/26 11:28
  • 有片/大谷翔平成「地球日代言人」 16秒撿垃圾畫面曝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各界在這一天會重申對環境保護與生態的重視。美國大聯盟(MLB)官方社群媒體,也於22日公開一支16秒的影片,剪輯了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撿垃圾的畫面,呼籲大家多愛護地球。該推文隨即引發熱烈回響,讓球迷們讚嘆「大谷真是好榜樣」。
    2023/04/23 11:56
  • 小兄妹髒兮兮撿垃圾!喊「家裡不要我們」 母駁:他們自願

    大陸近期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對看起來髒兮兮的小兄妹,在街上撿垃圾要拿去賣錢,被問時還稱「家裡不要我們了」,讓人心疼不已。不過兄妹的母親6日也回應,聲稱是孩子自願撿垃圾。
    2023/02/07 18:30
  • 高雄砂石場意外!20歲男手臂捲機器爆血 一度受困恐截肢

    高雄仁武今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年約20歲的越南籍羅姓移工,操作砂石場內的機器時,疑似為了撿垃圾,手臂不慎遭到機械捲入,當場鮮血四濺,消防隊獲報到場協助脫困,現在人還在義大醫院救治中,不排除有截肢風險,高雄市勞工局也依規定對該砂石場勒令停工,並依法開罰3萬至30萬元罰鍰,後續也將協助羅男進行後續事宜。
    2022/12/28 13:30
  • 世足/日本落敗球迷仍撿垃圾被讚爆 休息室留下最後紙鶴

    日本對克羅埃西亞的16強賽於5日落幕,儘管日本隊最終落敗,必須打道回府,日本球迷依然於賽後手拿垃圾袋,清理球場。他們的身影也再次受到海外媒體狂讚。日本隊在比賽結束後,也於休息室留下最後的紙鶴,以及一張感人的字條。
    2022/12/06 15:44
  • 日本球迷撿垃圾獲盛讚 他逆風酸:這樣就開心根本是奴隸

    日本隊在23日對決德國的賽事中完成戲劇性逆轉勝,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賽後選手們的休息室維持得既整齊又乾淨,日本球迷們更是自發清理觀眾席、帶走垃圾,連FIFA官方都PO文「一塵不染(Spotless)」盛讚,可說是場內、場外雙贏,日本獲得國際間一片好評;然而也有人逆風批評,「撿個垃圾被稱讚就開心成這樣,根本是奴隸根性!」讓網上戰翻。
    2022/11/25 17:59
  • 世足另一焦點!日本勝德國後球迷不忘「撿垃圾」獲一片好評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天舉行E組預賽,德國雖然先馳得點,但日本下半場反擊,爆冷贏球。日本球迷於賽後主動撿拾觀眾席上的垃圾,成為場邊另類焦點,也贏得一片好評。
    2022/11/24 09:10
  • 苗栗9旬老翁好心撿垃圾 轉身過馬路遭撞身亡

    苗栗市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高齡92歲的陳姓老翁,見有垃圾掉在路中間,好心過馬路幫忙撿拾,沒想到轉頭遭到28歲的魏姓騎士從側面撞上,魏男全身擦挫傷,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但陳姓老翁傷及頭部,送醫後仍於隔日凌晨宣告不治。
    2022/10/31 17:49
  • 疑為撿垃圾穿越馬路 清潔工婦人遭撞不治

    宜蘭五結鄉昨天(6)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清潔工婦人站在馬路旁清掃,疑似為了撿路中間的垃圾,穿越馬路,被一輛曳引車,因閃避不及直接撞倒在地,當場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肇事駕駛沒有酒駕,肇責部分還有待釐清。
    2022/04/07 12:41
  • 姚元浩放下身段「上山撿垃圾」 顏佑庭勸架竟被庹宗康吐槽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邀請庹宗康擔任餐廳店長,帶領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吳映潔與顏佑庭在新北石門開設餐廳,身為主廚的姚元浩不僅擔綱水電工,甚至為了周遭環境清潔,徒步到一旁的山裡撿拾垃圾,唯獨一件事讓他無法接受,和眾人大吐苦水。
    2022/03/03 15:10
  • 228淨山垂降「垃圾瀑布」 竟還清出馬桶、浴缸

    環保志工趁著228連假到南投仁愛鄉淨山,垂降到台14線陡峭邊坡撿垃圾,不只清出500公斤垃圾,還發現浴缸、馬桶等大型垃圾,甚至還有人亂丟醫療廢棄物!
    2022/03/02 12:39
  • 狂!金髮洋妞翻垃圾桶挖寶賺錢 發豪語:30歲前退休

    一般人想要衣食無憂,會努力掙錢養活自己,而美國卻有一位奇女子,以「翻垃圾桶」為樂,還為此拍成開箱影片迅速爆紅,據悉,家中許多電器如都是靠她一手「撿」來的,而她也發豪語,發誓要靠翻垃圾賺錢,存到退休金,在中年後開始養老生活。
    2021/10/30 05:05
  • 母罵不讀書長大撿垃圾!陸童「離家夾寶特瓶」喊體驗生活

    中國大陸幅員廣闊,多達14億人口導致學生們競爭相當激烈,江蘇一名母親日前還因課業問題責罵兒子「不好好讀書以後只能撿垃圾」,沒想到對方竟當真,幾天後突離家出走在路邊撿寶特瓶,讓母親相當愧疚。
    2021/09/18 12:23
  • 辭職撿垃圾賺錢!女揪全家挖寶「超可觀收入」曝光

    撿垃圾致富?美國德州一名媽媽偶然接觸到「垃圾搜尋」(dumpster diving)活動,經二手轉賣後每週還能進帳1000元美金(約2萬8000元新台幣),讓她直接辭去工作全職投入,連丈夫及孩子也一同尋寶,不過這樣的舉動卻掀起正反討論。
    2021/08/31 0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