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撿回一命 結果共684筆

  • 機車路口闖紅燈遭混凝土車撞 騎士噴飛撿回一命

    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今(24)日早上10點多騎車出門準上班,行經南港區研究院路附近時,原先是在路口停等紅綠燈,但右轉號誌燈亮起後,他竟突然往前騎。疑似未發現自己看錯號誌,闖紅燈,導致右側直行的預拌混凝土車,煞不及,就此撞上。第一時間洪姓男子噴飛出去,僅機車卡進混凝土車車輪下,才讓他幸運撿回一命。
    2021/11/24 16:54
  • 疑妻與人搞曖昧!越籍男持刀連續刺胸奪命 畏罪尋短遭逮

    新北市汐止一處貨櫃屋昨(23)日深夜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對越南籍夫妻最近時常發生爭執,范姓先生不滿太太和男性友人走太近、懷疑有曖昧,昨(23)日深夜下班後,於范姓先生工廠的交誼廳爆發口角,其餘同事目睹、勸阻不聽,只好幫忙報警,沒想到在這時,他竟持水果刀朝太太胸口猛刺,之後隨即逃逸。員警到場後,發現女方已明顯死亡,在附近搜索後,於范姓先生的宿舍找到人,不過他已經持菜刀劃傷自己脖子,畏罪輕生,送醫後撿回一命。
    2021/11/24 08:28
  • 撞翻消防車!肇事駕駛輕判2年 重傷消防員仍嚴重失能

    高雄市鳳祥消防分隊去年2月13日晚間執行救災勤務時,消防車途中遭搶黃燈的聯結車撞擊,造成1死4傷的悲劇,肇事的張姓司機因過失致死被判2年有期徒刑,而重傷命危的消防員賴統生,雖然搶救撿回一命,但他現在嚴重失能仍在療養院,消防局表示,賴統生2年因公傷假期滿後若無法復職,家屬可再申請2年留職停薪,或是提出因公命令退休,開始領月退休金。
    2021/11/23 16:00
  • 不滿分手!女持刀攻擊男友遭砍濺血逃命 鄰居急報警

    感情糾紛演變成濺血案!5日晚上9點多,台北市中山區一處民宅,有男子向女友提分手,結果引發女方不滿,持菜刀砍傷,男子奪刀後衝出家門,同時呼喊求救,把菜刀扔到走廊上,引起鄰居注意,撿回一命;員警趕到場,將動手的女友帶回,還意外在家中查獲毒品。
    2021/11/06 19:31
  • 男駕車衝破邊坡墜50M山谷 人卡樹上6小時獲救

    苗栗有男子開車疑似車速過快,開車衝下50公尺深的邊坡,人卡在樹上撿回一命,警方說他12點就出事,試圖用手機定位向家人求救,但天色昏暗找不到人,清晨消防隊出動順利獲救。
    2021/10/29 13:34
  • 術後左腿血管又阻塞!林沖「拄拐杖現身」曝近況

    88歲「鑽石歌王」林沖曾歷經糖尿病、心臟病、攝護腺癌3期等病痛,去年(2020)9月生病住院半年,手術後又發現左腿血管阻塞,於今年3月入院開刀,手術期間一度大量出血,緊急輸了12袋血才撿回一命。近日林沖公開現身透露近況,期盼可以不再使用拐杖。
    2021/09/20 18:50
  • 喝水用倒的!男星「瓶蓋環卡喉嚨」意識模糊 兒崩潰搶救

    買瓶裝水或飲料時,一般扭開瓶蓋,下面會有個瓶蓋環,沒想到這小零件竟可能潛藏危機。56歲「大馬視帝」温紹平昨(15)日喝水時,為避免嘴唇碰到瓶嘴,他將水直接往張大的嘴裡倒,沒想到此時瓶蓋環竟直接溜進喉嚨並卡住,他越是用力咳越滑到深處,後來甚至呼吸困難、意識模糊,所幸15歲兒子奮力搶救才撿回一命。
    2021/09/16 16:53
  • 她掉下去!安全門突開啟 女學生遭甩飛

    客運安全門怎麼會突然開啟!桃園壽山高中的學生專車,昨天載著學生們一一要回家,一名女同學站在靠近安全門旁,都還有一小段距離,也沒靠著門上,結果就在轉彎的同時,她一個重心不穩,撞上安全門後,竟然跟著一起被甩飛,幸好後方沒有緊接著其他車輛,撿回一命,但現在客運也把同款的車通通召回檢修。
    2021/09/07 18:33
  • 終於「清零」! 花蓮新冠病患抗戰2個月重生

    花了兩個多月,終於戰勝病毒!花蓮已經連續好幾天「+0」,慈濟醫院也在8/5歡送最後一位出院的新冠病人,68歲的陳爺爺因家人確診後跟著染疫,起初病情非常不樂觀,歷經了插管、氣切後,才撿回一命,最後靠著堅強的意志力,還有醫護人員的耐心陪伴,走過漫長的復健路,慈濟醫療團隊特別在出院這天舉辦歡送會,順便慶祝父親節,陳爺爺感動的表示「謝謝你們救了我!」
    2021/08/08 19:41
  • 不滿女友分手侵入住處殺人未遂 二審判男5年4月

    男子蔡佳谷不滿女友分手,今年1月間潛入女方住處,持刀猛刺16刀並徒手毆打,經女方哀求才停手,女方撿回一命。台灣高等法院今天依殺人未遂罪判蔡男5年4月,可上訴。
    2021/07/28 14:51
  • 歷經死劫重生!南方澳大橋傷患「油罐車司機」贈500杯咖啡感謝醫護團隊

    2019年10月時,宜蘭南方澳大橋發生斷裂意外,造成6死多人傷,其中一名傷患,是中油油罐車司機張建昌,當時連人帶車摔落岸邊,傷勢慘重,幸好經過醫護人員努力搶救下,撿回一命。事發至今已經快要2年,他終於養好傷、準備返回職場,今天他特別跟中油公司東區營業處的同仁,到羅東博愛醫院贈送500杯咖啡,感謝團隊當年的救命之恩。
    2021/07/13 13:27
  • 歐洲盃足球場驚魂!丹麥埃利克森 無對抗突然昏厥

    歐洲盃足球賽,丹麥對上芬蘭的小組賽,出現駭人場面!丹麥29歲的中場球員埃利克森,在沒有肢體碰撞的情況下,突然暈厥倒地,嚇壞全球足球迷。還好包括球員、裁判和現場醫療團隊的處置得宜,埃利克森最後撿回一命。經過這場混亂,丹麥球員最後仍重回球場,踢完比賽。最後他們雖然以0比1輸球,不過依然贏得球迷和芬蘭球員的掌聲。
    2021/06/13 11:55
  • 幫女友人尋仇傷無辜! 被害人遭砍斷掌

    幫朋友尋仇卻傷及無辜!新北市一名男子,得知女性友人被前男友打傷,卻討不回醫藥費,於是要幫忙尋仇,他跟同夥經過汐止一間超商,詢問被害人是不是就是某某某,只因為被害人回嗆「不關你的事」,一氣之下,拿刀棍追砍,導致被害人手掌幾乎斷裂,送醫撿回一命!
    2021/06/08 13:17
  • 天雨路滑!車摔橋下起火 駕駛脫困痛到大叫

    一輛轎車經過苗栗縣新隆村119縣道義隆橋時,因為天雨路滑視線不佳,車子失控打滑翻落橋下,車子瞬間起火,所幸駕駛自行脫困,及時逃脫,撿回一命。
    2021/06/01 12:04
  • 戰火無情加薩4歲女童遭砲擊 恐難行走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好戰組織「哈瑪斯」總算停火,但這11天的衝突,已經造成不少家破人亡的悲劇。許多無辜孩童,更是淪為戰火犧牲者,以巴兩國至少有67名兒童喪命。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找到一位加薩的四歲女童,砲彈碎片擊中她的脊柱和脊髓中,儘管幸運撿回一命,但雙腳恐怕將永遠失去知覺。
    2021/05/22 18:20
  • 虐貓槍手抓到!28歲男建築師稱「只為好玩」 家中搜出鎮暴槍

    台北文山區一隻家貓,遭人惡意開槍,當下吐血倒地,所幸飼主發現的快撿回一命,警方經過2天追查,順利抓到兇手。是一名28歲自稱建築師的男子,他說平常都有在玩槍,當天對貓開槍,只是為了好玩。
    2021/04/26 19:31
  • 都說自己是債主! 好友金錢糾紛約談判「刀砍濺血」巡邏警急阻

    新北市板橋民治街,18日凌晨發生砍人案件!22歲的劉姓男子,因為和朋友有長期的金錢糾紛,索性相約談判。沒想到對方一口氣帶了六名同黨,拿著棍棒刀械,就往劉姓男子身上揮砍,導致他身中三刀。好在第一時間,巡邏員警經過,及時將傷者送醫,撿回一命。
    2021/04/18 14:47
  • 清明連假綠島4起溺水! 潛水客1死1命危

    綠島今天(5日)接連發生兩起溺水案,兩名年輕潛水客,在潛水時不慎溺水,被救起時都已經昏迷,所幸海巡跟消防搶救的快,撿回一命,而四天連假綠島共發生四起溺水,五名潛水客一死一命危。
    2021/04/05 23:24
  • 遊覽車撞山!乘客拋飛車外 死者集中5到7排

    蘇花車禍造成6死39傷!死者多數是坐在第五到第七排,由於,車體直接撞擊山壁,加上可能沒有繫上安全帶,巨大撞擊力也導致乘客彈飛,有受傷乘客兒子轉述,母親肋骨斷了三根,幸運撿回一命,但母親好友的眼睛,就在面前掉了出來,也受到相當大的驚嚇!
    2021/03/17 12:55
  • 慘中150槍「子彈卡體內15年」 英男嘆:像慢性謀殺

    英國一名男子15年前在自家門口遭歹徒持散彈槍掃射,全身被多達150發子彈擊中,儘管最後幸運撿回一命,卻仍有許多子彈碎片殘留在體內,讓他的生活產生毀滅性巨變,至今仍飽受折磨,更苦嘆「每天感覺像緩慢地被謀殺」。
    2021/03/03 08:02
  • 美理髮師滑倒「17cm剪刀刺入胸」 鮮血狂噴驚悚畫面曝

    美髮店絕命終結站?美國一名理髮師日前在幫客人剪頭髮時,不小心在店內滑倒,豈料握在手中的剪刀竟直接「正面插入胸口」,他低頭一看,鮮血像噴泉般不斷湧出,嚇壞店內所有人,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順利撿回一命。
    2021/02/20 20:17
  • 燒肉粽翻版!婦11樓墜落 路人遭壓命危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婦人從11樓往墜下,卻正好壓到在人行道的吳姓男子,兩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當時,無辜男子身旁的妻子,看到丈夫倒地不起,都不敢相信怎麼會這樣,警消事後到場,連忙將兩人送醫,但婦人搶救不治,男子雖然撿回一命,卻也重傷住進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只有三。
    2021/02/06 13:53
  • 你敢砸我家!酒後爆口角 撂人開槍釀1傷

    酒後爆發口角,竟然演變成槍擊案件!新竹關西昨晚警消接獲通報,有人中彈,幸好把人緊急送醫後,撿回一命,原來楊姓和徐姓男子,17日晚間就在卡拉OK發生口角,但其中徐男跑去對方家中就亂砸,後來他家也被搗亂,越想越不甘心,竟撂來朋友還拿了槍,就想要報仇,但其中波及了一名吳姓男子。
    2021/01/19 13:41
  • 撞昏婦人扔下橋滅口 外籍移工判6年定讞

    新北市一名80多歲婦人,兩年前遭到一名騎機車的越南外籍移工撞昏,當下婦人還有意識,但肇事的移工因為沒有駕照,擔心肇事責任,竟把婦人抱起來扔下橋,殺人滅口!幸好婦人卡在橋下的樹枝,警消獲報趕抵將她吊掛上來,送醫後撿回一命,事後也鎖定車號逮到這名移工,全案移送偵辦,案發兩年後,高院判肇事移工6年徒刑,全案定讞。
    2021/01/05 23:33
  • 撞傷老婦竟想丟下橋滅口 移工判刑6年定讞

    越南籍阮姓移工騎車行經新北市瑞芳楓林橋時撞上老婦,還將她丟下橋後逃逸,所幸老婦撿回一命。二審依殺人未遂罪判處阮男6年徒刑,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1/01/05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