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撿回一命 結果共684筆

  • 昔遭88槍案「紅龜」剁雙掌放話報仇!角頭「囡仔昌」自撞慘死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的主嫌「紅龜」洪政軍日前才剛從大陸遣返回台,遭到羈押,不過他在2014年曾將外號「囡仔昌」的台南角頭劉子賢剁斷雙掌,還把人丟包在醫院,而劉男雖然撿回一命,卻因槍砲案入監服刑,日前假釋出獄,還放話要找「紅龜」算帳,沒想到就在昨(6)日凌晨,開BMW經國道3號彰化路段時,意外失控自撞護欄身亡。
    2023/04/07 12:14
  • 把握黃金救援時間!消防車當救護車 洗腎男昏迷撿回一命

    新北市新店區60歲張姓男子,日前洗腎返家後突然倒地命危,不巧鄰近的新店消防分隊所屬3輛救護車都已出勤,為了把握黃金救援時間,省下等待救護車返隊的時間,當下實施PUA計畫(消防車替代救護車),與支援的安和分隊救護車互相配合,7名警消實施高品質CPR、插管等搶救,成功在鬼門關前救人。
    2023/04/02 10:59
  • 被拒復合惱羞!男闖前女友宅一刀刺喉 大量出血險送命

    南部一間牛排館的老闆黃姓男子,向王姓前女友提復合被拒絕,竟趁凌晨王女熟睡之際,翻入家中,不管王女身邊還有年幼的女兒同寢,直接朝王女頸部猛刺一刀,王女險傷及頸動脈,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撿回一命。一審屏東地方法院依殺人未遂判黃嫌7年徒刑,二審高雄高分院黃嫌認罪,改判6年8個月,黃嫌上訴至最高法院遭駁回,全案定讞。
    2023/04/01 10:59
  • 醫宣告恐剩數月可活!砸11萬打標靶藥續命 85歲女星病況曝

    85歲資深港星余慕蓮,是周星馳電影御用丑角,有「最醜女星」封號,2020年10月罹患耳石症,後因狂咳住院檢查,發現肺纖維化,住進加護病房,靠呼吸器維生,最後病情好轉撿回一命。不過,近來她健康亮紅燈,醫師甚至研判可能僅剩幾個月可活,目前要靠標靶藥物控制病情,病況曝光。
    2023/03/06 15:11
  • 男友愛愛太猛烈!25歲女這地方被撞破 滿腹都血險丟命

    高雄一名25歲的女子,日前與男友行房完竟臉色蒼白,腹部還劇痛、腫脹起來,緊急到高醫掛急診才發現,竟然是因為男友性行為太過激烈,導致「黃體囊」被撞破,引發腹腔出血。醫師驚見,女子失血3000c.c.幾乎要把全身的血流光,緊急開刀、輸血,住了4天院才撿回一命。
    2023/02/16 17:14
  • 婦突路倒命危 消防神救援與死神搶命

    新北市一名50歲婦人,被人發現躺在路邊,且沒了生命跡象,原本以為她是被車撞上,後來才知道她是因病路倒,最後被救回來,警消展開神救援,在送醫過程中,讓女子恢復心跳呼吸,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
    2023/02/12 23:37
  • 懷疑老公有小三 人妻持刀刺爛他下體險咬斷生殖器

    肯亞一名35歲人妻,懷疑大她3歲的丈夫背著她搞外遇,久了因此心生不滿,竟在2022年最後一天,展開報復行動。兩人當時大吵一架,女方一氣之下,竟把男方的生殖器當成橘子一般「爆橘」,持刀子直接刺傷,接著還險些咬斷對方命根子,丈夫連忙報送醫急救,所幸撿回一命,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中。
    2023/01/31 18:19
  • 不滿鄰居圍爐太吵! 男除夕夜上門揮刀釀4傷

    除夕夜正要圍爐,竟然全家都被砍!新北市樹林一家四口,才剛要吃年夜飯,沒想到鄰居突然敲門,飆罵他們家很吵,接著拿果刀衝進屋內揮砍,四個人全受傷,六十多歲屋主最嚴重,幸好送醫後撿回一命,原來兩家人疑似作息不同,已經有嫌隙超過一年,沒想到鄰居竟然挑除夕夜,上門揮刀。
    2023/01/22 13:23
  • 除夕住家失火!新店公寓火警 住戶因這撿回一命

    今(2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惠國市場內的某處公寓三樓發生火警,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起火戶已經冒出大量黑煙,大約花了將近半小時,才終於將火勢撲滅。據了解,該戶公寓是一對兄弟居住,幸好家裡有安裝住警器,當時在屋內的弟弟聽見警報,第一時間逃生,才沒釀成傷亡。
    2023/01/21 17:52
  • NFL球員心臟驟停10秒救回! 醫療團隊陣容堅強

    1月初一場美式足球聯盟比賽中,「水牛城比爾隊」的安全衛哈姆林在場上心臟驟停,醫療人員10秒內上場檢查,並立即施行心肺復甦術,球員送醫後撿回一命,當時NFL醫療團隊的迅速和專業的處置,令人印象深刻。NFL醫療團隊是由30名專業人士組成, 包括整形外科、神經外科醫生,還有呼吸急救醫師;球員一旦受傷倒地,醫療團隊會啟動「緊急行動計畫」,各司其職進行搶救,球場內也設置了30個攝影機監看,一旦發現有球員受傷,監看員可以和裁判通話,立刻暫停比賽。
    2023/01/17 19:58
  • 林志穎車禍半年近況曝光 帶全家人「出國旅遊」海邊戲水

    男星林志穎在去年7月自駕發生嚴重車禍,被現場熱心民眾即時救出撿回一命,之後也全面停工休養復健,上月中林志穎也在臉書分享做復健的照片,更秀出右手上臂的X光照,只見他手臂裡插了不少支骨釘,生活逐漸回到正軌。而本月14日林志穎愛妻陳若儀貼出了老公和三個兒子在海邊遊玩的照片,間接公布了林志穎的近況。
    2023/01/16 12:55
  • 館長槍擊案落幕 寶和會主嫌判16年、槍手15年6月定讞

    知名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在新北市林口區的自家健身房前,遭人近距離連開3槍,緊急送醫後幸運撿回一命。槍手劉丞浩事後帶槍投案,檢警深入追查後發現竹聯幫寶和會大組長施俊吉涉嫌教唆,去年高等法院依殺人未遂各判劉5年、施6年徒刑,2人還涉嫌擄人勒贖合併判處劉15年6月、施16年徒刑,最高法院今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1/13 12:08
  • NFL水牛城比爾主場取勝 獻給一度心臟驟停隊友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水牛城比爾以35比23擊退新英格蘭愛國者,並將勝利獻給陣中安全衛韓林。韓林上週在比賽中心臟驟停但撿回一命,今天躺在醫院的病床上觀看球隊比賽。
    2023/01/09 17:41
  • 險遭毒殺! 南非電力公司前CEO喝咖啡「氰化物中毒」

    非洲工業化程度最高的國家南非,2022年爆發史無前例的缺電危機,導致供應該國95%電力的國營電力公司「艾斯康」(Eskom)CEO魯特(Andre de Ruyter)辭職下台;不過近日竟傳出他當時喝下含氰化物(cyanide)的咖啡,差點遭「毒殺」,送醫後才撿回一命。
    2023/01/09 13:36
  • 熱血!見醉男騎車倒路中間 夫婦手刀衝下車救人

    高雄小港一名男子喝醉酒還騎腳踏車,結果突然倒在路中間,剛好一對夫婦正在停等紅燈,見到這一幕,毫不猶豫立刻手刀衝下車,檢查呼吸狀況,實施心肺復甦術,男子因為喝茫自摔一度失去生命跡象,幸好遇上好心夫婦撿回一命。
    2022/12/17 21:05
  • 時隔兩年!館長槍擊案再起訴2人 檢:沒有不敢辦

    2020年8月,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自家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旗艦店前,遭人近距離連開三槍,身受重傷,緊急送醫後才撿回一命。日前館長才開直播提及此事,痛批「民進黨後面這些人就是黑道,館長的槍擊案跟他們有百分之一千的關係」、「警政高層內部,有人也是這樣透露『館長案子不能辦、真的不能辦,上面都壓住了,不給辦』」。今(13)日新北地檢署再針對此案,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未遂罪嫌,起訴竹聯幫和堂寶和會前會長邵柏傑、組長劉志強,並求處重刑。
    2022/12/13 18:01
  • 館長怒批槍擊案遭施壓「不給辦」 新北檢、刑事局駁斥

    2020年8月,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自家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旗艦店前,遭人近距離連開三槍,身受重傷,緊急送醫後才撿回一命。不過前(28)日,館長開直播提及此事,痛批「民進黨後面這些人就是黑道,館長的槍擊案跟他們有百分之一千的關係」,「警政高層內部,有人也是這樣透露『館長案子不能辦、真的不能辦,上面都壓住了,不給辦』」。對此,新北地檢署與警政署刑事警察局接連發表聲明駁斥。
    2022/11/30 12:59
  • 悚!澳5歲童遭3公尺蟒蛇拖進泳池 祖父急救援撿回一命

    一名澳洲5歲男童在泳池畔玩耍時,竟然有條3公尺長的蟒蛇冷不防地竄出來咬他,還纏住他的腳,將他拖進泳池。幸好男童的祖父及時發現,才沒有釀成慘劇。男童父親後來受訪時也表示「在澳洲生活就是這樣」。
    2022/11/25 16:46
  • 上公廁遭陌生男磚頭猛砸!20歲網美「挖眼拔舌」7顆牙全斷

    整張臉全都毀掉了!20歲網紅「仙氣樂蘊」日前下午使用完公廁時,卻被一名男子尾隨,甚至持磚頭猛捶她的頭部,暴打過程約20多分鐘,她根本無力反擊,臉部嚴重骨折送進醫院急救。撿回一命的網紅痛喊「挖我眼睛、拔我舌頭」,差點死在對方手中。
    2022/11/21 09:49
  • 女遭銬警車上「慘被火車撞飛」 重傷救活後再被起訴

    美國一名20歲女子涉及行車糾紛,警方獲報後將人逮捕,並且銬押上警車。不料員警太粗心,竟把警車停在鐵軌上,沒多久正好有一輛疾駛而來的火車,女子當場被撞飛,全身多處骨折,緊急送醫搶救後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至今仍臥床不起。不料,她在前幾天收到檢方起訴通知,讓女子和親友無法接受。
    2022/11/07 16:33
  • 才剛結婚!蕭閎仁開車墜落山谷 車全毀驚魂逃生:離死很近

    歌手蕭閎仁今年5月才宣布升格人夫,還在享受新婚喜悅,沒想到今(30)日他卻發文透露自己本月中遇到嚴重車禍,連人帶車翻落山谷,當時車上包含他一共5人,所幸在車體嚴重變形下大難不死,一行人幸運撿回一命。
    2022/10/30 21:02
  • 獨/梨泰院死傷慘!大媽一句話救台女 她驚恐憶:死裡逃生

    韓國昨(29)日知名商圈梨泰院驚爆嚴重踩踏意外,原本開開心心的萬聖節活動,最終成了一場人倫悲劇,其中還有22名外籍人士命喪他鄉,所幸經調查後無台灣民眾在內。有名台灣籍王姓女大生在當地交換,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和友人昨晚前往活動現場,所幸遇到一名阿姨提醒一句才撿回一命。
    2022/10/30 15:52
  • 玩雲霄飛車常誤觸iPhone14車禍偵測 外媒授神招秒解決

    iPhone 14全系列機型、Apple Watch Ultra、S8、SE2首創「SOS緊急服務」,一旦發生意外,車禍偵測功能就會啟動,至今也傳出不少成功撿回一命的案例,不過也有傳出不少民眾坐雲霄飛車時誤報的情形。
    2022/10/11 05:43
  • 為了撿手機!澳洲女遭雲霄飛車撞擊命危 全身無一處完好

    一名26歲的澳洲女子,25日前往墨爾本的遊樂設施時,疑似為了撿拾手機,不慎遭到雲霄飛車猛力撞擊。儘管園方將她緊急送醫治療,她目前仍在昏迷中,性命垂危。她的父親也悲痛地透露,女子臉部嚴重受傷,全身幾乎沒有一處完好,就算撿回一命,可能也無法恢復意外前的狀態。
    2022/09/30 11:19
  • 71歲歌王曾「腦血管阻塞」昏迷10天 復健救命最新動態曝光

    賈斯汀主持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最新一集由泰雅音樂節主辦人黃一峯帶領他走入泰雅族部落,賈斯汀不只成為當地合唱團的「一日練習生」,還參加第一屆泰雅音樂節,彩排時看到現場眾星雲集的畫面,他驚訝地說:「太陽這麼大,請了這麼多大牌藝人,但沒有人在抱怨。」現場還有過去曾生大病,昏迷10天撿回一命的國寶級原住民歌手「北原山貓」吳廷宏。
    2022/09/23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