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撿到 結果共1,547筆

  • 想錢想瘋!撿到BTS柾國帽子賣20萬 韓政府職員挨罰2萬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紅遍全球,成員們的同款穿搭也是網上熱門話題,然而南韓一名前外交部職員,撿到BTS成員田柾國戴過的帽子,竟然將其放到二手網站上拍賣,還大言不慚開價1千萬韓元(約新台幣23萬元),韓媒今(3日)報導,該名職員上個月已被法院開罰100萬韓元(約新台幣2.3萬元)。
    2023/05/03 16:26
  • 台灣人最暖! 韓網紅「掉錢包」路人送回飯店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暖心故事又一起!一名年輕韓國YouTuber分享,來台灣玩騎YouBike時,不小心把錢包留在置物籃,等回去找的時候已經不見了,在她絕望走回飯店告知房卡遺失時,撿到錢包的人居然把東西送回飯店,兩個人相見歡,用英文暢談,最後變成朋友。
    2023/05/02 15:06
  • 日本札幌回收場撿到1千萬日圓 竟冒出14位失主搶「認領」

    今年1月30日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一處資源回收場發現裝有1千萬日圓(約225.6萬新台幣)的遺失物,當地警方獲報後在網路上公布「失物招領」訊息,希望失主能盡快領回,沒想到竟冒出多達14位失主想「認領」。
    2023/04/30 09:42
  • 嘿Siri 打電話給爸爸~帥警靠它找到手機失主

    熱心民眾撿到iPhone手機,送到高雄市凱旋路派出所供人認領,員警莊哲瑋靈機一動,喊了一句:「嘿Siri,打電話給爸爸~」果然成功找到心急如焚的失主,高雄市警察局在臉粉專貼出員警和失主合照,結果全網大歪樓!
    2023/04/27 15:24
  • 找不到!男童幫母換錢「掉300」 竟與撿錢男擦身而過

    屏東一間雞排店的老闆娘,讓兒子拿著10張1百塊去換錢,但小二男童跑到檳榔攤的過程中,不小心掉了3張,母子倆很著急,事後發現,行車紀錄器有拍到,一名黑衣男子疑似把錢撿走,與男童擦身而過,而且遲遲沒歸還,母子倆只好報警,警方表示,撿到價值500元以下的物品,可以自行保管,但還是必須先報警,呼籲撿錢的人,趕快交到派出所,否則一樣觸犯侵佔罪。
    2023/04/24 21:03
  • 絕版鈔跟家具一起丟掉!有摺痕、發黃 收藏家揭價值

    台南學甲清潔隊,清運大型家具,撿到一包用塑膠袋裝的金飾,還有一捲紙鈔,送到警局發現是絕版鈔票,大約是50年前出版的百元和五十元紙鈔,警方通知女失主認領,而這些絕版鈔票,郵幣收藏家說,明顯有摺痕和發黃,到銀行還可以一比一兌換,要有保值性的鈔票,必須是有雙A編碼,如果完全沒有任何汙損,可翻數十倍。
    2023/04/23 20:16
  • 誇張!找友冒名領錢 新莊警涉貪被收押

    竟然有員警和民眾勾結,侵占遺失物!新北市新莊有人報案,稱在路上搞丟1萬3千塊,員警把所有派出所問過一輪,確認有熱心民眾把錢撿到警備隊,但已經被人領走,進一步還發現,這名冒領的民眾和警備隊員認識,甚至還是員警找他來領錢的,從去年2月,到今年初一共冒領三次,侵占金額約2萬1300元,13日下午被依貪汙罪移送,被法院裁定羈押。
    2023/04/14 19:16
  • 撿到300元你會怎麼做? 她控警回:5百以下當沒看見

    在路上撿到錢或是物品,大家通常做的就是送到警局去失物招領,不過有屏東有民眾撿到300元現金,她送到警局之後,質疑員警態度差,跟她說金額低於500元以下,以後就當作沒看到,也不要送到警局,而警方澄清,可能是員警表達方式造成誤解,而按照民法807條規定,民眾拾獲500元以下價值物品或現金,可自行保管,一個月後沒人認領,就是拾獲者所有。
    2023/04/14 14:18
  • Airpodspro被偷!民眾用「尋找」功能 逮台大醫院侵占賊

    撿到東西別抱有僥倖心態!有民眾上周五去臺大看醫生,在診間掉AirPodsPro耳機,後來他透過定位功能發現,耳機有在移動,自己追查,發現耳機在醫院外頭一輛機車車廂裡,當下報案請警察幫忙。律師提醒,侵占是公訴罪,就算失主跟你和解,也會吃上刑責。
    2023/04/11 18:24
  • 網美遊日遺失護照「13小時就尋回」 直呼:日本人好善良

    有人因為護照出不了國,也有人出國差點掉了護照!桃園(TPE)-日本佐賀(HSG)定期航班在疫情在4月2日正式重啟,主要由易飛網推出包機行程,親子網紅花花Hannah也在跟團前往遊玩,沒想到在第一天就掉了護照,隔天早上離開酒店才發現,後來在佐賀觀光聯盟的協助下時隔13小時才終於尋回,原來是有日本人撿到送往當地警局,讓她直呼:「日本人真的好善良」。
    2023/04/08 22:15
  • 要回首轟球慘遭無情拒絕 吉田正尚:球隊輸球讓我更沮喪

    季前風光以5年9000萬美元加盟紅襪的日籍球星吉田正尚,昨(4日)在面對海盜隊的比賽中,首局就將小白球打上有「綠色怪物」之稱的芬威球場外野牆,旅美首轟因而誕生,只是這極具紀念意義的球,撿到球的球迷卻不打算把球還給他,對此,吉田正尚回應,他相信有一天球會回來。
    2023/04/05 19:20
  • 積水、熄燈、傳有異物 桃猿主場開幕戰出包

    中職34年賽季剛開始,樂天桃猿昨天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開幕戰卻被發現場地頻頻出包!包括外野照明燈突然不亮、草皮積水,甚至傳出還有球員在外野撿到異物,對此,球團也發聲明致歉!
    2023/04/03 17:45
  • 拾金不昧!清潔工撿到8萬報警反被炒 老闆:錢歸店裡管

    中國一名宋姓女子在遼寧省一家海鮮餐館當清潔工,日前她在打掃餐廳時,撿到了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萬8602元),拾金不昧的她也報警尋找現金的失主,沒想到她居然因此被餐廳開除,原因是公司認為撿到的錢應該歸餐廳管,清潔人員沒有資格報警,引發輿論譁然。  
    2023/04/03 12:59
  • 澳男海邊遛狗撿到超毒「藍環章魚」 被咬一口恐窒息而死

    澳洲一名男子日前帶著愛犬在海邊散步時,看到海灘上有一個不明球狀物,原本以為是一個狗玩具,結果撿起一看才發現是帶有劇毒的「藍環章魚」,嚇得馬上把牠扔出去,所幸一人一狗都沒有受傷。據了解,藍環章魚身上的毒液可殺死多達26名成年人,一旦被咬傷,後果不堪設想。
    2023/04/03 10:39
  • 《TVBS國際+談全球》馬英九讚武漢防疫挨轟 國防部長張育成迎接新球季

    前總統馬英九在湖北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馬英九五度提到九二共識,,並說有了「九二共識」,兩岸才能擱置爭議,共創雙贏,共同追求和平發展。但他在武漢針對防疫的一席話卻讓綠營撿到槍。
    2023/03/31 18:45
  • 凍齡美魔女逛夜市竟上警局!急錄影存證 真相曝光

    模特兒出身的57歲女星胡文英,因顏值與身材維持的相當完美,被封上「凍齡美魔女」稱號。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火辣養眼照的她,近日分享自己在路上撿到皮夾,原本要送去警察局,但當下被友人提醒得「錄影存證」,否則會被控告侵佔罪。
    2023/03/25 10:39
  • 驚悚!路邊撿到鞭炮他叼菸點燃 下一秒手指、嘴唇被炸傷噴血

    台北市36歲陳姓男子,今(24)日凌晨獨自在市民大道等待計程車時,發現路邊放有一盒鞭炮,不料,好奇心的陳男竟拿嘴上已點燃的香菸引燃鞭炮,鞭炮當場炸裂,導致陳男的右手手指、臉部被炸傷,讓他痛苦地坐在路邊哀號,所幸送醫後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3/24 17:05
  • 狒狒逃脫中!劍湖山曬自家「金剛」照:我們一隻都沒有少

    今(23)日上午,桃園市平鎮區驚傳有一隻「狒狒逛大街」 ,有不少民眾目擊以為是「大狗」,近看是一隻狒狒,當場嚇壞,傳出這隻狒狒可能從附近的動物園逃脫,有民眾猜測可能是從六福村出來的,對此園區表示,正在二次清點中,劍湖山小編看到新聞後,「立即撿到槍」,貼文表示:「我們這裡沒有任何金剛大逃亡」,歡迎大家清明連假來看牠,貼文一出,讓底下網友都笑翻了,直呼這次小編「超嗆der」。
    2023/03/23 16:13
  • 沒先套招?姪藏安毒辯「撿到」 叔大笑否認

    新北市一對叔姪日前到蘆洲上班,路上看見警車,姪子卻突然轉頭就走,事後遭到警方盤查,也被搜出毒品,第一時間還辯稱是在路上撿到的,叔叔也能作證,不過兩人似乎沒套好招,叔叔聽見自己差點被拖下水,當場笑出來。
    2023/03/22 12:27
  • 前年玩SUP掉手機 日月潭低水位它「出土」了

    各地乾旱,日月潭水位下降,之前遊客玩立槳,掉落了手機,現在撿到了,戲稱是「出土文物」。釣客還發現,水位低,適合除害,移除外來種魚。因為他們會聚集躲在障礙物旁邊,容易上鉤。
    2023/03/20 20:36
  • 迎合碳排放 陸汽車大降價部分車款打65折

    大陸汽車市場正在面臨有史以來最大降價潮,為了迎合碳排放標準,各地車商正努力去庫存,銷售汽油車。最近十年,大陸汽車行業急劇擴大產能,擁有幾百萬輛的庫存,碳排放即將實施,只能降價求售,未來改賣電動車,所幸銷量還不錯,不少消費者因此撿到便宜。
    2023/03/20 14:30
  • 一票難求卻有BP粉弄丟2張VIP券 警4.5萬人撈出失主

    超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高雄世運主場館連續開唱2天,吸引近10萬名粉絲到場朝聖,人多也帶來不少狀況。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的員警接獲民眾報案,稱撿到2張要價6800元的BP VIP票券,隨即聯繫服務台找失主,最後順利找到2名桃園來的失主,讓其能夠入場圓一個追星夢。
    2023/03/20 10:30
  • 動物園垃圾桶竟撿到珍稀小白虎 獸醫搶救曝「殘忍內幕」

    許多野生動物因氣候變遷與人類活動瀕臨絕種,猖獗的動物交易更讓牠們面臨生存危機;日前希臘雅典(Athens)一家動物園的清潔工撿到一隻白虎(white tiger)寶寶,發現牠被棄置在垃圾桶內奄奄一息,儘管獸醫團隊緊急救治,目前仍未知是否能存活,據信應該是野生動物交易的受害者。
    2023/03/19 12:51
  • 離譜葬儀社誤燒屍體!拜錯人、沒撿到骨 喪家氣炸提告

    本月12日,在嘉義縣鹿草鄉發生一起離譜「葬儀社燒錯屍體」事件,葬儀社業者「誤領」冰櫃中,往生者的大體,並且將其拿去火化,導致喪家「拜錯人」,得知消息後,緊急將正確的遺體領回,讓這離譜的事件曝了光;而遺體先被燒掉的喪家,不能參加撿骨儀式,只能用骨灰進行告別式,氣得報警提告,要求葬儀社給出交代。
    2023/03/17 17:58
  • 老婦撿到900元不肯還!女學生下跪淒厲央求:我的生活費

    拾金不昧是美德!這應該是每個人從小接受到的教育,然而中國卻發生一起誇張事件,一名老婦人撿到200元(約新台幣885)人民幣,卻不肯歸還失主,逼得掉錢的女學生下跪苦苦哀求「這是我的生活費」,引起網友怒火。
    2023/03/15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