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撿到槍 結果共132筆

  • 【觀點】柯文哲撿到槍,到底想幹嘛?

    這兩天,有人說,柯文哲「瘋了」!一下罵蘇貞昌「不要臉」,一下說蔡總統「老百姓講的話她也聽不懂太多」,一下又酸韓國瑜「水準不夠」。其實柯文哲不是「瘋了」,而是他「起風了」。
    2019/07/19 14:00
  • 撿到槍!  柯不只批綠、酸韓選總統「太可怕」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兩天講話都像撿到槍,砲火四射,他不但批民進黨,也直說韓國瑜要選總統太可怕,更酸韓國瑜只夠當北農總經理,想當總統還差得遠。
    2019/07/17 19:42
  • 警局前「撿到槍」!屁孩違停哈菸 他秒變重金死腔狂譙

    每每到鬧區,找車位總是難上加難,此時若有人違規、擋住去路更是讓人火冒三丈!林口區就有一名網友近日在小巷苦尋車位,好不容易發現停車場要轉入時,卻有一名男子在出口轉角、派出所前擋住去路,還裝死不肯移車,氣得駕駛狂噴三字經,連派出所員警都驚動出來緩頰,影片曝光後,網友全笑翻,直呼駕駛聲音是「重金屬主唱」。
    2019/07/16 21:56
  • 不懼國民黨對手! 總統:我當然是有信心的

    總統蔡英文繼續在聖克里斯多福拚外交,但也緊盯國內情勢,像是共軍又在東南沿海進行演訓,總統反酸是共軍在他出訪的例行性演習,另外對於國民黨即將出爐的對手,總統僅強調,國內事回國再說,但不論誰出線,他都有信心!
    2019/07/15 12:33
  • 驚!公寓鐵皮抓漏 工人拾獲1手槍、7顆子彈

    工人做公寓防漏工程,意外撿到槍彈!地點就在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一處公寓,工人在鐵皮屋頂,找到一把槍還有7發子彈,警方將槍彈帶回送驗,但槍身已經嚴重腐鏽,屋主也表示,租客換了好幾批,不曉得誰藏槍,不過子彈有殺傷力,還要追查槍主身分。
    2019/07/14 12:47
  • 真的撿到槍! 屋頂施工赫見槍枝和子彈

    真的是撿到槍!台北市一名吳姓房東日前請工人施作頂樓漏水工程,沒想到居然在屋頂的夾板中撈出一把手槍、7顆子彈,因此趕緊報警處理。
    2019/07/13 16:05
  • 君鴻停業黃捷批跳票 連勝文:與事實相反

    高雄地標85大樓內的君鴻酒店五日驚傳歇業,引發高雄景氣爭議!時力議員黃捷在臉書上po文,批判韓市府說好的高雄發大財跳票,還質疑觀光局長給的住房數據,結果不僅觀光局長潘恒旭跳出來回擊,連勝文也在臉書po文,說綠營的網軍,以為撿到槍,其實與事實上相反,連勝文說自己親耳聽到,85大樓新的業主說「被韓市長感動」,才決定大手筆從法院標下這棟大樓加碼投資
    2019/07/07 19:40
  • 蔡總統撿到槍 大阪G20後學者憂:槍開始生鏽

    蔡英文總統將率團出訪加勒比海友邦,來回會在美國停留4個晚上,預計過境紐約以及丹佛,學者觀察這次是首次有台灣總統到丹佛轉機,就有人解讀了,認為蔡總統是目前美國最滿意的總統候選人,不過隨著日本大阪G20落幕後,美中關係修復,蔡總統撿到的槍,可能開始慢慢生鏽。
    2019/07/05 23:39
  • 「正常倫」撿到槍!朱立倫1人酸4人 和郭董吵翻了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將在7月8日至14日展開,最終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今(3日)晚登場。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一開場就火力全開,將4位參選人全數調侃一輪,之後鎖定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展開猛烈攻擊。二人一路唇槍舌戰到最後一刻,讓整場政見會火花四射。
    2019/07/04 00:46
  • 明打蔡總統暗諷韓、郭 朱立倫開掛猛攻

    藍營第二場政見會交鋒,上回被說是撿到槍的朱立倫,這次強調「民之所欲常在我手」,說政策是要實際執行才有意義,似乎是在暗諷韓國瑜,而對郭台銘他拋出6歲以前國家幫忙養小孩政策,他更是直接給個軟釘子,說那這樣錢從哪來,要大家還是聽他的建議比較好。
    2019/06/29 18:23
  • 超有梗!遊樂園廣告大推 人一定要當一次塞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在電視政見會提出「塞子說」,指「台灣是棋子還是個塞子,這是台灣2300萬人要決定的」,引發社會各界議論,劍湖山世界今(28日)以「人一定要,試著當一次,塞子」標語在臉書PO出廣告宣傳,讓網友笑到翻,問小編是不是「撿到槍」。
    2019/06/28 22:51
  • 讓中央撿到槍害市府 潘:我對長官很抱歉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昨天(25日)出席海運公司,旗津到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典禮,隔一天出面致歉,他說個人行程被中央撿到槍,害到高雄市政府,他對長官抱歉,被質疑他知不知道活動內容,他說有看到布條,但是因為下雨沒仔細看寫什麼,民進黨市議員則是到雄檢,按鈴控告潘恒旭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
    2019/06/26 13:22
  • 真的撿到槍! 三腳督民調「他」第一!

    國民黨國政願景政見電視發表會6/25在高雄登場,不過在開始之前,TVBS最新民調出爐,藍綠白三腳督不論是蔡韓柯、還是蔡郭柯,民調支持度都是蔡總統領先,學者呼籲民進黨,想要翻盤政見會上,就必須跳脫民進黨設下的框架。
    2019/06/24 23:16
  • 反送中在台發酵! 學者:小英撿到原子彈

    2020總統大選開始倒數,藍綠政黨好感度首度出現死亡交叉,總統蔡英文的網路聲量直逼韓國瑜。學者認為,反送中議題,讓蔡總統不只是「撿到槍」,而是撿到原子彈,但這樣優勢恐怕持續不了太久。
    2019/06/17 23:34
  • 不拿國家利益開玩笑 柯:撿到槍小心自爆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上館長直播,提到最近被批評的兩岸主張,他再喊話,強調他對兩岸發言相當謹慎,不會拿國家利益開玩笑,因為不管是撿到槍、撿到炮,都要小心自爆。
    2019/06/17 15:13
  • 柯文哲指撿到槍彈很容易 還是要小心自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作為一個務實、頭腦清楚的人,如何維護台灣整體利益與人民最高福祉,「我們還是心裡有數」,認為撿到槍、砲或原子彈都很容易,有時還是要小心自爆。
    2019/06/17 13:08
  • 輔大宣導照「超跟時事」 網笑:學校撿到槍

    又到了6月畢業季!近期有許多大學安排了畢業典禮,而校方因應許多家長會開車到場,也積極呼籲在校園內開車停車的注意事項。輔仁大學也貼心製作了一張宣傳照,提醒家長在畢業典禮當天,禁止在校園內開車,但這張宣傳照一出,卻讓學生們笑翻,直呼「學校撿到槍」!
    2019/06/14 22:43
  • 教育部撿到槍?防秋行軍蟲文宣 惡搞「翔忻戀」網秒懂

    秋行軍蟲入侵,苗栗、宜蘭、嘉義、台東及花蓮都發現入侵案例,為了阻止秋行軍蟲對農業的危害,教育部也製作宣導圖卡教民眾辨識秋行軍蟲的外貌特徵,並「徵校園狗仔」,發現通報最高獎金1萬元,只不過仔細一看文宣,圖中的秋行軍蟲口白竟寫著「我沒有拿捏好我的飛行路線」,正好與阿翔謝忻爆出婚外情後,阿翔開記者會解釋的「與謝忻沒有拿捏好我的分寸」有異曲同工之妙。
    2019/06/14 17:38
  • 生死一條龍還「管到超自然界」 內政部影片蘇貞昌也問號

    內政部臉書粉專今(26日)發布「很ㄎㄧㄤ」的政府宣傳片,稱自己是「號稱天下第一住海邊的部」,從出生到死亡全程「一條龍」服務,很會管也管很多,管到「超自然現象」,這部宣傳影片長4分50秒,搭配Google小姐的配音,笑倒一票網友,還引來行政院長蘇貞昌留言「看完影片,我反而有點不太懂你們在做甚麼了」。
    2019/05/26 19:17
  • 回應黃光芹控花天酒地 韓國瑜:我喝酒手當然放酒杯上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晚(22日)撿到槍,暗指高雄市長韓國瑜「花天酒地」,還質疑韓上酒廊「手都摸人家哪裡?」對此,韓國瑜今(23日)受訪時表示,「喝酒,手當然放在酒杯上。」而黃光芹臉書再拋出一組3700神秘數字被外界解讀是韓收政治獻金,韓國瑜強調,「講這些要有證據,我不能每一人講一句話,我都要辭市長,」
    2019/05/23 17:13
  • 學蔡「撿到槍」轟陸 陸媒批吳釗燮耍嘴皮

    外交部長吳釗燮對大陸發言強硬,因此被陸媒點名對蔡英文有樣學樣,但只會耍嘴皮。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告台灣同胞書40周年」後,蔡英文強勢回應被形容是辣台妹撿到槍,而她的部下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力挺長官對陸發言強硬,被陸媒點名根本是有樣學樣,但只會耍嘴皮。
    2019/05/23 13:58
  • 撿到槍就亂射 他酸蔡英文:忘了自己是總統?

    爭取代表民進黨出征2020大選的總統蔡英文,近日砲火猛烈,先是針對大陸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言論反擊,被網友稱為「辣台妹」;接著再連番對未來可能會成為她角逐總統對手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等人進行批評。對此,國民黨文傳會顧問唐德明認為,蔡英文已經完全忘記自己身為總統,撿到槍就亂掃射。
    2019/05/20 11:36
  • 【觀點】柯文哲越來越像總統參選人

    自從元旦『習五條』讓蔡英文總統「撿到槍」,民進黨政府四個半月來全力圍剿高雄市長韓國瑜,明顯企圖以藍綠對決來邊緣化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是兩大陣營因為提名爭議新聞高潮迭起,柯P幾乎沒有插嘴的空間。柯文哲按捺不住,終於對小英的「親美抗中」開砲,認為親美一定要、但不一定要抗中,還說當總統最重要的是要避戰、不要想在大國對抗中操作「槓桿」。
    2019/05/15 16:50
  • 暗諷韓? 內政部PO「跳針詩」 藍轟:公器私用

    今天是母親節,內政部臉書小編也做了一首新詩來慶祝,不過字句間問答被網友說,像極了高雄市長韓國瑜質詢發大財的片段,還讚小編撿到槍,不過國民黨立委批評,內政部用網軍來酸韓國瑜,似乎公器私用,部長徐國勇回應就是小編創意別想太多!
    2019/05/12 20:14
  • 政治人物口才比一比 韓國瑜金句連發搏版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擅長使用簡單好記的口號,搭配情緒和表達方式傳遞理念,同時也把粉絲牢牢抓在手裡;郭台銘董事長則是處處展現霸氣,而近來撿到槍的總統蔡英文也頻頻攻佔媒體版面,2020總統大選還沒開打,不過檯面上的政治人物,早就靠著口才和話術抓住民眾注意力。
    2019/04/26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