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撻伐 結果共2,297筆

  • 愛莉莎莎驚曝「找名醫動手術」!術後成果曝光 淚喊:超乎想像

    YouTuber愛莉莎莎因敢怒敢言的個性,時不時被爭議纏身,前陣子因在IG上大動作PO文質疑2024總統大選疑似作票再次引發各界撻伐。事件平息後,也積極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分享近況。近日她飛往韓國找名醫做鏡片植入手術,並分享術後心得,直呼「恢復過程好到超乎我想像」。
    2024/03/05 22:07
  • 大陸全國人大今登場 香港代表凌友詩:別叫我台灣女孩

    大陸全國人大今(5)日登場,4日先舉行預備會議,數千名代表魚貫而入,而香港人大代表凌友詩在受訪時卻表示,請勿再叫她「台灣女孩」。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凌友詩出自高雄眷村,曾在2019兩會上自稱是『台灣女孩』,且用比較誇張、高亢的語調提到比較親中跟統戰的言論,事後引發輿論撻伐,也被內政部開罰了,現在凌友詩希望大家不要再叫他台灣女孩,並解釋道,當時講的比較簡略,所以稱自己為台灣女孩,而現在當然不是了,現在只是平凡的台灣政治學者,有機會到香港發展後,進而成為香港的人大代表,也很感恩有台灣的經歷,讓他可以在對台跟兩岸事務上有具體的相關建議。」
    2024/03/05 14:15
  • 壞榜樣!72萬YTR教「霸占YouBike」被罵爆 急刪影片道歉了

    YouTube頻道「反正我很閒」擁有逾72萬訂閱,不過成員鍾佳日前在社群分享短影音,教導網友如何霸佔YouBike,竟是將好的車輛椅墊向後轉,假裝是故障車,還要大家斟酌使用,「不然會被當作白爛人」。此舉引發網友撻伐,北市交通局長謝銘鴻在臉書發文怒轟是壞榜樣,昨(2)日他緊急下架影片並發文道歉。
    2024/03/03 06:32
  • 網紅教1招霸佔YouBike 北市交通局長怒:公德心何在?

    YouBike「坐墊反轉」是約定成俗的標記,代表腳踏車故障,近日一名網紅拍片教大家「霸佔YouBike」,稱只要在還車的時候將坐墊反轉,這樣想用車的時候就能借到車,引發網友撻伐,台北市交通局長謝銘鴻ㄉ也在臉書轉發該影片,怒轟「公德心何在?」
    2024/03/02 14:26
  • 嗆陳建仁「質詢是上對下」 藍委臉書遭灌爆沒在怕:有何不對

    國民黨新科立委翁曉玲昨(1)日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為了看守內閣應不應推動重大政策,雙方發生衝突,翁曉玲更痛斥「你反質詢嗎?我學界來的,不希望不理性問政,質詢是上對下」,此話一出引發網友到她臉書留言撻伐,但翁曉玲絲毫沒在怕,今深夜發文再嗆陳建仁淺薄憲政知識,人民至上、民意代表質詢公僕是上下監督關係「有何不對?」
    2024/03/02 10:08
  • 國家級爭議+1!ENHYPEN「羨慕三一節放假」 日本成員尷尬道歉

    韓國男團ENHYPEN出道至今惹出許多「國家級爭議」,包含成員曾稱韓國歷史跟短篇小說一樣、美國是歐洲,今(2024)年也才剛因為說「韓國新年」而被而被大陸網友撻伐。今(1)天是韓國為追求脫離日本殖民而開始進行獨立運動的國定假日「三一節」,沒想到有成員竟稱「好羨慕」,被韓國人認為相當不尊重這個節日的意義,更尷尬的是說這番話的就是日本成員NI-KI(西村力)。
    2024/03/01 12:19
  • 正妹女友領37K!他嫌「2缺點」超崩潰 急問:該分手嗎?

    情侶相處的時間越長,越容易看到對方的缺點。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女友漂亮身材又好,性格非常體貼,但缺點就是「月薪只有3萬7」和「胸部很小」。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撻伐。
    2024/02/27 17:35
  • 爆召委給黃珊珊 賴士葆:抗議電話接不完

    日前國民黨團在花蓮舉辦共識營,傳出要讓出財政委員會的召委,給民眾黨立委黃珊珊,立委賴士葆爆料後,辦公室、服務處都接到支持者撻伐聲浪,基層也揚言要退黨!他喊冤,自己支持黨團推派人選,但尊重禮讓民眾黨團的決議,只是這讓國民黨團在財委會的立委們,感到很為難!
    2024/02/27 13:01
  • 陸女校長群組傳90秒性愛片!378人嚇瘋 超瞎說詞網傻眼

    中國四川一培訓學校女校長近日被網路爆料,在378人的微信群組,PO出90秒的不雅影片,引網友撻伐。事發後,該名女校長受訪時給予回應,說詞也令網友大傻眼。
    2024/02/26 12:22
  • 黃偉晉陷人生低潮!林子閎力挺「他不是這樣的人」 曝對方狀態

    TVBS全新台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昨(23)日舉辦殺青酒,主演群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林鶴軒、黃柏峰、陳語安、鄧偉德、胡煜詩都一同出席。前男團「SpeXial」成員林子閎,被問到前團員黃偉晉因喪母以及主持施岩遭輿論撻伐陷入低潮,林子閎坦言在事發後有關心對方,但對於失言風波並未多問,因為非常確定「他不是這樣的人」。
    2024/02/24 12:26
  • 徐巧芯遭綠罵「又矮又醜」 蔣萬安力挺:非常漂亮、努力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與民進黨立委黃捷日前在立法院上演「雙姝戰」爆發肢體衝突,引發熱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21日在Threads發文酸徐巧芯比黃捷矮、醜,事後還稱一個是事實、一個主觀認定,引爆輿論撻伐。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2)日幫忙聲援,徐巧芯非常認真、非常漂亮,以這種方式進行人身攻擊才是「格局矮、心態醜」。
    2024/02/22 12:31
  • 雙姝再戰!黃捷提「也曾罵周玉蔻醜到不行」 徐巧芯:相由心生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與民進黨立委黃捷日前在立法院上演「雙姝戰」爆發衝突,引發熱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為了挺「自己人」,透過社群平台公審徐巧芯的外貌,引爆輿論撻伐,而黃捷今(22日)表示,黨部小編已經道歉,但又提到,徐也曾罵人「醜到不行」,也應道歉。對此,徐巧芯表示,相由心生的意思,一個人的個性跟心性會反映到他的外在上,事實上她認為周玉蔻的外貌原本是非常亮麗,只是因為心術不正才產生令人作嘔的氣質。
    2024/02/22 11:31
  • 民進黨譏徐巧芯「又矮又醜」 被抓包急刪文道歉:用詞不妥

    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20)日在立法院上演叫囂互罵,但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為了挺「自己人」,竟透過社群平台公審徐巧芯的外貌,引爆輿論撻伐。對此,市黨部稍早則緊急刪除爭議留言,並發文道歉認了「用詞不妥」。
    2024/02/21 18:26
  • 過年返鄉回家驚見「整屋被搬空」 蔡阿嘎傻眼喊:什麼鬼

    今(2024)年網紅翻車事件不斷,而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輿情系統分析,去(2023)年網紅翻車第一名的是「宅神」朱學恒的「親藍名嘴」事件,緊接者第二名,就是YouTube長青網紅蔡阿嘎,赴日旅遊嫌食物「爆X難吃」,除了台灣網友認為影片損害台日感情而群起攻之,「炎上」撻伐聲浪甚延燒到日本當地。另一方面,蔡阿嘎今(18)日在社群拍片,只見住家中空盪盪,讓他直言「被闖空門」並大喊「什麼鬼」。影片引發討論。
    2024/02/18 19:15
  • 專訪/黃鐙輝沒車位發文怒轟電視台警衛 遭網撻伐竟改變人生

    男星黃鐙輝近期在電影、戲劇上亮眼的演出令人有目共睹,而從主持人出道的他,近10年漸漸將事業方向轉至演員,更以《奇蹟的女兒》拿下金鐘男配角獎,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自己的演藝生涯,以及曾因為怒飆電視台警衛讓他有了新的人生體悟。
    2024/02/09 17:31
  • 賀瓏淚灑《夜夜秀》!陷爭議後阿嬤每天抱著他哭 求「不要碰政治」

    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日前因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節目中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歧視言論遭各界撻伐,引起風波。賀瓏也在節目本季最後一集中,吐露心聲,提到阿嬤過去就警告他「不要碰政治」見他身陷爭議每天難過睡不著,賀瓏一度哽咽當場淚灑攝影棚。
    2024/02/07 10:39
  • KTV口角打耳光結下樑子! 4屁孩持球棒圍毆男子

    南投發生鬥毆案件,20歲男子在KTV外,朝未成年少年打耳光,當晚,未成年聚眾,在賣場停車場,持球棒圍毆男子,影片一流出,遭到網友撻伐,警方說,4名未成年都抓到了,到案後移送。
    2024/02/06 19:16
  • 日本涮乃葉員工廚房惡搞「對嘴擠奶油」 影片瘋傳遭炎上

    日本2023年初發生「壽司郎舔舔事件」,一名金髮少年故意舔公用醬油罐、茶杯,惡搞影片PO網後遭到大批網友撻伐,也讓餐飲店的衛生問題浮上檯面。近日日本餐飲業再次發生類似爭議,知名火鍋品牌「涮乃葉」位於埼玉縣一家分店的男性員工在內場廚房將整條鮮奶油對嘴擠入口中,引發網友撻伐,官方今(6日)趕緊公開道歉滅火,表示將採取嚴厲的處置。
    2024/02/06 17:39
  • 22歲男街頭暴打陳沂!嗆警辯認錯人「全網不信」 關鍵原因曝光

    網紅陳沂昨(5)日當街被陌生男子襲擊,導致她臉部、耳朵挫傷,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經過,最後痛哭流涕。而嫌犯被逮捕時,第一時間辯稱認錯人,有網友好奇其說法為何不可信,引來大批網友撻伐。
    2024/02/06 17:26
  • 親密貼臉同框霍建華!24歲女星挨轟爆「綠茶」 真相反轉

    男星霍建華近日接拍不少中國電視劇,和女星劉亦菲合作《玫瑰故事》,也和女星朱珠、李凱馨拍攝《他為什麼依然單身》。劇組近期殺青,24歲女星李凱馨開心地在社群媒體秀出與霍建華摟肩貼身合照,引網友撻伐,紛紛砲轟「綠茶」,認為不該跟人夫如此親密,真相最後大反轉。
    2024/02/05 08:23
  • 印度女星猝逝隔天突復活 自曝「假死只為宣導子宮頸癌」遭撻伐

    印度有名女星2日驚傳因為子宮頸癌驟逝,並在個人社群平台公布這個消息,正當粉絲與各家媒體陸續表達哀悼時,該女星突然又上傳影片,除了表示自己其實並未死亡外,更聲稱希望藉由自己的「假死」來提高人們對子宮頸癌的認知,並為此感到自豪,這樣的行為曝光後也引發軒然大波。
    2024/02/04 12:29
  • Angelababy解封?社群發言自由了 新劇搭小鮮肉回歸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前陣子到法國觀賞瘋馬秀引發爭議,除網友氣炸大肆撻伐,也因觸碰法律遭當局軟封殺,各平台帳號皆受到限制,她近期也躲避風頭,鮮少露臉。然而,有名網友昨(30)發現Angelababy的微博、抖音、百度號等帳號已逐一解除禁言,疑似正式回歸。
    2024/01/31 11:14
  • 網紅惡搞賣場!他批:「網紅低俗化」追求流量 讓屁孩找同溫層

    近日,網紅「詹姆士」連續在兩間賣場,擅自開封架上食品飲料,先吃東西又放回架上,一連串的不良行為引起網友撻伐,對此,網紅鬼水阿才表示這不僅是抖音的影響,更是網紅淪落「低俗化」所造成的現象。
    2024/01/30 10:05
  • 吳宗憲1句喊話《夜夜秀》爆爭議! 民團不忍了:好笑也需底線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節目遭各界撻伐。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給該節目建言,對此,台灣社會心理復健協會昨(29)日發表聲明回應。
    2024/01/30 08:39
  • 賣場狂吃又放回架上!「詹姆士」涉煽惑犯罪遭逮 稱:漲粉很多

    在社群平台上有超過萬人追衝的網紅「詹姆士(呈)」日前PO出影片,內容為在全聯、家樂福賣場擅自打開架上的各式餅乾、糖果等,吃了幾口又放回架上,引起各界撻伐。事後網紅悄悄將貼文刪除,並於昨(28)日發布影片,詹姆士及當日攝影師道歉,並強調商品有結帳。不過全聯、家樂福都表示要提告,《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刑事局警方以《刑法》153條第一款「煽惑他人犯罪」偵辦,目前已經在台中找到2人,將帶回刑事局訊問。
    2024/01/29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