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撲滿 結果共154筆

  • 綠色豬改披粉紅袍! 蔡英文手機架賣萌

    代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競選小物,多數選民都覺得是「綠色小豬撲滿」,但立委姚文智設計了一款「粉紅小豬手機架」,只是這粉紅色正是對手洪秀柱代表色,似乎有點尷尬。而洪秀柱最新募款小物也正式亮相,Q版「挺柱馬克杯」只要線上捐款5百元就能免費索取。代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競選小物,多數選民都覺得是「綠色小豬撲滿」,但立委姚文智設計了一款「粉紅小豬手機架」,只是這粉紅色正是對手洪秀柱代表色,似乎有點尷尬。而洪秀柱最新募款小物也正式亮相,Q版「挺柱馬克杯」只要線上捐款5百元就能免費索取。
    2015/10/04 17:56
  • 開罐即開卷! 「短篇小說」塞進咖啡罐裡

    書本也可以很有設計感!有人把記帳本設計成撲滿,記帳時還能存錢,還有設計師和作家通力打造專屬「罐裝小說」,把短篇小說塞進特製的咖啡罐裡,想看書必須先打開易開罐。特殊設計讓書能閱讀也能是裝置藝術,開賣3天就賣了1千5百罐。
    2015/10/04 17:20
  • 小豬「最大化」 蔡英文選戰胖卡「豬樣」上路

    選戰文宣再出招!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陣營,把過去輔選用的宣傳胖卡,打造成小豬造型,將在19日黨慶時亮相。黨部目前規劃讓三台小豬車全省走透透,配合活動送出小豬。另外民進黨文宣再推出蔡英文簽名字樣的紀念版小豬,想要獲得的支持者,得拿著存滿的撲滿來交換。
    2015/09/14 17:26
  • 隔3年再見三胞胎 「小英阿姨」贈小豬

    相隔三年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終於再和當年,引發三隻小豬熱潮的台南三胞胎見面了,再次見到蔡英文,不只送上存了三年的撲滿還有手寫卡片,蔡英文也回送馬卡龍小豬,至於黨內評估明年國會民進黨能過半,蔡英文說過度樂觀!
    2015/08/20 18:43
  • 二代小英商號實體店 9月競選總部登場

    選戰逼近,民進黨也推出越來越多創意文宣要吸引年輕人,其中專賣競選商品的小英商號,實體店舖預計9月開張,到時蔡英文的寵物貓也會變成系列商品,另外民進黨用來拚小額募款的小豬撲滿,現在還有迷你版,但只限贈送外賓,蔡英文向外賓介紹時,更形容它是選戰秘密武器。
    2015/08/19 12:27
  • 連結本土過去禁歌《美麗島》 洪:我的最愛

    國民黨全代會上,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致詞時話鋒一轉,朗誦起《美麗島》的歌詞,還強調這是她最愛的1首歌。但在37年前,這首歌卻因為美麗島事件,不僅被禁唱、連演唱的歌手都被關切。洪秀柱這個動作也讓人聯想要和本土作連結。而另一頭民進黨文宣將3隻小豬撲滿重新包裝推出亮相,想再一次抓住年輕族群目光。選戰還未正式開打,文宣大戰已經悄悄上演。
    2015/07/20 20:18
  • 賣場挺蔡英文? 小豬撲滿擺入口顯眼處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打選戰,4年前造成轟動的「小豬撲滿」再度替小額募款代言,巧的是知名大賣場也把小豬撲滿陳列在相當顯眼的位置,難道總統大選,知名大賣場也選邊站?賣場解釋純屬巧合,不過要打造第二代小豬撲滿,民進黨打算和文創業者合作,讓小豬撲滿再次引領風潮。
    2015/06/20 19:33
  • 花近億引水硬蓋濕地? 北市府遭批「逆天」

    台北市政府的「內科之心」計畫,要打造生態濕地公園!不過因為沒有水源,得花9千多萬元近億經費來引水,這讓市議員痛批「逆天」硬蓋!而公園處表示水的確是問題,曾經開挖過地下水但都挖不到,現在打算用「雨撲滿」,因為雨量的關係會成為間歇性濕地,強調不會硬建,會跟居民協調才動工
    2015/05/08 11:59
  • 佈置+道具+服裝 演唱會「意象」撼動人心

    為了帶給粉絲更震撼的視覺享受,歌手們開唱都要營造出個人獨特的意象,像是阿妹的巡演,就充滿濃濃阿密特風格,加上撲滿整個搖滾區的彩虹旗,讓粉絲回味起來像作夢一樣,接下來也要在TICC開唱的家家,也跟葛萊美設計大師蕭青陽合作,穿上藍色禮服,化身國寶藍鵲,象徵飛上枝頭
    2015/04/08 17:18
  • ​全台最高綠建築 101年儲雨水5萬噸

    抗旱妙招!台北市政府預計在各大公園設置雨水撲滿,單一公園能夠儲蓄18噸雨水,用來澆灌行道樹,讓雨水循環利用,而您可能也不知道,台北101不只是地標,同時也是全台最高綠建築,一年回收雨水5萬噸,能讓4口之家用140年
    2015/03/27 22:44
  • ​網友元宵最想吃! 全台10大人氣湯圓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明(5)日就是元宵節了,而傳統習俗每人都一定要吃一碗「元宵」,時事網站「 網路溫度計」就統計出網友最想吃的全台10大家名店,根據網站的資訊,元宵最普遍的說法,就是把小塊內餡放在撲滿乾糯米粉的竹篩上滾動,一邊滾一邊裹粉,元宵也隨之變大成形;不過湯圓則是先將濕糯米粉做成湯糰,再塞入內餡搓揉成形,但2種都有象徵吃了添歲與象徵圓圓滿滿一整年,到底要吃哪間呢?一起來看看
    2015/03/04 15:32
  • 好心被雷親!好友借住宿 竟竊金豬偷錢

    好心被雷親!一名30歲的黃姓女子真的是恩將仇報,她之前失業沒錢租房子,結果鄭姓女友人讓她先到家裡來暫住,沒想到黃姓女子竟然把朋友家裡,裝有6萬8千元的金豬撲滿給偷走,還佈置成被人闖空門的模樣
    2015/03/02 15:02
  • 【一步一腳印】小豬撲滿感恩心

    在現實的壓力當中,數算自己的幸福,這是所有人的人生功課,那種最傳統的小豬撲滿,我們帶您看為什麼這個生產小豬撲滿的老闆林仁貴,充滿感恩。 業者資訊:冠陞玩具(06)301-2885 台南市永康區四維街108號
    2014/09/29 01:08
  • 銅板藏家難流通 央行籲「拿出來花」

    不少人會在家中擺「小豬撲滿」,每天隨手存零錢,無意間減少銅板流通率,加上電子票券盛行,民眾往往把零錢帶回家就不出門,根據央行統計,市面上應該要有120億枚銅板,商場和店家缺常常短缺無法找零,央行近年不斷增加鑄幣量,損耗外匯存底,隨著悠遊卡開放「零頭」加值,可望促進硬幣流通。
    2014/07/12 19:15
  • 喜樂家族音樂劇「活出愛」 培養孩子自信

    雖然是身心障礙,但也能活出精彩的生命,公益團體「喜樂家族」,周末在台北信義區,戶外演出音樂劇「活出愛」,並且發起小象撲滿認養計畫,希望大家可以每天一個硬幣,用行動幫助特殊兒。
    2013/12/22 07:52
  • 〈獨家〉燉飯做成「米慕斯」! 加進蛋糕口感清爽,業者?

    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了,今年有許多蛋糕店不約而同主打口味清爽的蛋糕,有蛋糕店用新鮮檸檬汁做成內餡和派皮,上頭撲滿檸檬切片,搶母親節商機,還有一家法式烘焙坊在蛋糕裡,加入燉飯做成的「米慕斯」,和進口紅心番石榴,口感多層次,也非常清爽。
    2013/05/03 14:53
  • 〈獨家〉燉飯做成「米慕斯」! 加進蛋糕口感清爽

    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了,今年有許多蛋糕店不約而同主打口味清爽的蛋糕,有蛋糕店用新鮮檸檬汁做成內餡和派皮,上頭撲滿檸檬切片,搶母親節商機,還有一家法式烘焙坊在蛋糕裡,加入燉飯做成的「米慕斯」,和進口紅心番石榴,口感多層次,也非常清爽。
    2013/05/02 21:29
  • 最低4折!過季NG貨 民眾「抗漲」爭搶

    萬物皆漲薪水不漲,消費者自然把目光放在「特價品」上頭,像是連鎖咖啡店動輒好幾百元的隨行杯,限時推出部分商品均一價,不管是過季隨行杯、或喜氣的龍年撲滿,通通只要150元;還有家具量販長期推出的特價專區,展示品、絕版品還是NG瑕疵貨,打出原價4到8折不等的特價,民眾趨之若鶩。
    2012/04/18 19:24
  • 〈獨家〉滿額禮年味濃 撲滿、毛毯「龍」上身

    選舉結束後,大家就要迎接農曆新年,碰上龍年,不少百貨業者推出與龍有關的消費贈禮,像是信義區的百貨業者就推出金色條紋的Q版恐龍撲滿,討喜的造型,單日就兌換超過200個,還有業者將紅包帶配上立體恐龍紙雕,或是推出實用的恐龍蛋毛毯,都大受歡迎,甚至被兌換一空。
    2012/01/13 19:31
  • 舔舌妹挺馬秀符 小豬「開心」蔡營感性

    小豬撲滿再度紅到美國,這次登上紐約時報網站,不過世界知名的經濟學人雜誌,卻預估是馬總統驚險連任,國際越來越矚目這場選舉,小豬大戰平安符也繼續上演,蔡陣營今天完成14萬隻撲滿統計工程,收入2億多,志工念支持者寫的紙條感動掉淚,馬陣營方面推出最新的金龍平安符打對台,還請出幫民進黨拍過廣告爆紅的舔舌妹表態挺馬,製造話題。
    2012/01/06 22:12
  • 〈獨家〉殺不完要繳國庫?! 蔡營趕工殺「豬」

    選戰倒數,蔡英文競選總部計畫要通宵不關門,因應回收的12萬隻小豬的小額捐款,現在只申報完3分之1的小豬撲滿,剩下17天,目前還有8萬隻還沒處理,總部也很緊張,因為3、40台點幣機,已經被操到壞10台,總部已經開設3條生產線,一天動員百人,從剖豬到點幣算錢,最多只能完成4000隻撲滿,瘋狂趕,因為明年投票1月13日,政治獻金專戶就要關閉,支持者送來的撲滿沒算完,恐怕就得面臨繳回國庫的命運。
    2011/12/29 18:59
  • 防點幣機故障 蔡總部貼「乖乖」鎮守

    全台小豬撲滿回娘家,要點算可不簡單,尤其是銅板、鈔票統統和在一起,光分類就忙壞工作人員。蔡英文競選總部一開始出動10台點幣機,但工作量實在太大,5天故障5台,平均1天就掛點1台,一屋子上上下下緊急送修機器、調新設備忙翻了,有人建議不妨在點幣機上貼零食「乖乖」,或許機器能真的「乖」一點,因此現在總部裡每台機器上,都擺著一包乖乖,工作人員說好像還真的有效呢!
    2011/12/23 13:58
  • 綠稱10萬豬回籠 封路排台灣圖造勢

    蔡英文總部繼10日號召小豬回娘家後,今天再下第2波召集令,總部估計已經有超過10萬小豬送回到板橋全國總部,民進黨搭舞台造勢,現場封街,還用已經取出銅板、將近2萬隻的小豬撲滿,人力排成壯觀台灣圖壯聲勢。
    2011/12/18 19:44
  • 耶誕風!狗扮麋鹿拉雪橇 笨重逗趣

    耶誕節即將來臨,狗狗也搭上風潮,新北市動檢處和百貨業者,就舉辦一場寵物變裝秀,狗主人發揮創意巧思,把狗狗打扮成麋鹿拉著雪橇,有的則呼應選舉熱潮,讓狗狗背著小豬撲滿或平安福,不過可能是身上行頭太重了,狗狗一直甩動身體想掙脫,模樣非常逗趣。
    2011/12/18 11:26
  • 小豬回娘家 宰豬拿錢靠「開心機」

    民進黨蔡蘇陣營推出3隻小豬,引起支持者捐款的熱情,不過要把小豬裡的錢拿出來,可是浩大工程,就有蔡英文的支持者,研發出一款「小豬開心機」,只要輕輕一按,就能在小豬撲滿的肚子上開個洞,這可讓宰豬的速度加快不少,1個鐘頭就能處理120隻以上的小豬撲滿。
    2011/12/12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