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撲台 結果共683筆

  • 瑪娃外圍環流「強陣風11級」!北部氣溫降 這時間影響台灣最劇

    今(30)日14時中央氣象局「颱風路徑潛勢預測圖」顯示,中颱「瑪娃」以每小時4公里速度向北進行。目前受到瑪娃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沿海地區風浪正逐漸增大當中,週三、週四預計在北部、東半部地區都是屬於陰天,有陣雨的天氣型態,其中山區有機會出現較大雨勢。雖然颱風不是直撲台灣而來,但因為環流相當廣大,還是會為各地帶來影響,提醒大家還是要提前做好防颱準備。
    2023/05/30 20:00
  • 3團員入伍演唱會照辦!N.Flying「1年撲台3次」 雙主唱7月開唱

    韓國實力派樂團N.Flying去(2022)年11月底來台舉辦演唱會,雖然吉他手車勳今(2023)年3月入伍,但4月仍以4人行之姿再度來台開唱,沒想到又傳出好消息,N.Flying雙主唱李承協和柳會勝7月30日即將在Zepp New Taipei開唱,1年內來台3次可說是太愛台灣歌迷。
    2023/05/30 17:42
  • 瑪娃持續逼近!「開愛心眼」估重回強颱 撲台關鍵時間曝

    昨天(24日)受到一些華南水氣東移影響,在晚上到今天(25日)清晨為中北部、東北部帶來短暫降雨。今天隨著天亮後這一些華南水氣就會慢慢減少,但是在環境微弱偏東風影響下,氣溫會逐漸升高,感受上會越來越熱。天氣方面,迎風面東半部雲量會比較多一些,甚至偶有局部飄雨的情況,西半部則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各地山區都有局部雷陣雨的機會,在山區活動務必小心天氣變化。
    2023/05/25 07:57
  • 強颱瑪娃直撲台灣「這天」是關鍵! 大角度北轉機率上升中

    今年第二號颱風瑪娃,目前已增強為「強烈颱風」,甚至被美國定義為「超級颱風」目前仍為在關島東南方海面上,根據聯合颱風警報中心(美軍JTWC)的最新預測路徑,29日抵達台灣東南方時,將是最關鍵的時刻。
    2023/05/24 13:03
  • 瑪娃超級颱風!1變數「恐撲台灣」 路徑大迴轉向北殺

    瑪娃目前已增強為「強烈颱風」,甚至被美國定義為「超級颱風」。颱風今(24)、明(25)日2天將侵襲關島,而將有1大變數,最新預測路徑顯示,如果未來颱風不轉彎,恐一路往台灣前進!
    2023/05/24 11:00
  • 強颱瑪娃影響?各國路徑模式出爐 英國預測直撲南台灣

    今年第二號颱風瑪娃,在昨(23)日已經增強為強烈颱風,不過瑪娃目前路徑變數仍相當高,還得看未來幾天北方系統以及高壓動態,才能確定是否北轉,以及切確北轉時機點。而目前各國電腦模式模擬路徑也出爐了。
    2023/05/24 09:22
  • 直撲台灣?「瑪娃」不排除升強颱 彭啟明揭1點:很罕見

    今(23)日2時中央氣象局「颱風路徑潛勢預測圖」顯示,中颱「瑪娃」在菲律賓東方海面,以每小時12公里速度向北北西進行,距離台灣尚遠,持續增強中,未來不排除升級為強颱。
    2023/05/23 08:32
  • 金宣虎告白台灣粉絲「愛你們」 李昇基、鄭容和相繼撲台

    韓星金宣虎走出去年爆發的桃色風波,全面復出仍有高人氣,他5月底將來台首度辦見面會,也以中文熱情問候,搶在他先來台見面的,則有剛完婚的李昇基。
    2023/05/18 12:40
  • 睽違5年FTIsland來了! 李洪基忍腳傷撲台「IG隔空喊話台粉」

    韓國樂團FTIsland即將在4月22日開唱,今(21)日3名團員李洪基、李在真跟崔敏煥中午來台,不過李洪基日前曾表示自己不小心腳扭到,所幸今天來台走路看起來沒有太大異常,似乎已經恢復,他也在Instagram上分享來台的限時動態。
    2023/04/21 16:28
  • 全台回溫!明延續晴朗好天氣 年前大掃除趁「這3天」

    今(8)日、明(9)日兩天全台幾乎都是溫暖晴朗的好天氣,雖週二東北季風短暫增強,但強度不大,北部氣溫約維持在16~18度,中南部則是17~20度,但過年前一個週日西伯利亞冷空氣將直撲台灣附近,高機率出現10度低溫。降雨方面,明起水氣增多,週二、周三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陣雨,不過到了週四水氣又會減少,溫度回升,預計直至週六白天連三日都將是好天氣。
    2023/01/08 19:54
  • DRIPPIN撲台先抓「吳柏毅」想吃芒果 誠意清唱〈如果可以〉

    韓團「DRIPPIN」今(7)日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雖然2名成員周昌煜、Alex都因身體因素無法參與,其他成員仍賣力演出,彌補粉絲的缺憾,活動上帶來9首歌曲、問答環節、隨機舞蹈跟「台灣限定遊戲」,誠意滿滿,而且一如昨(6)日預告的一般,甜美的「土味情話」滿天飛,跟粉絲們撒嬌,「等我們很久了嗎? 我愛你們」,還約好一定會再來台灣會粉絲。
    2023/01/07 20:51
  • 超親切!丁海寅撲台「機場幫粉絲撿筆」 劉以豪推他夜市這一味

    南韓演員丁海寅2021年與「BLACKPINK」Jisoo演出《雪降花》,男神、女神合作,帶來轟動話題。昨(6)日他受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邀請來台,成為2023年第一位登陸寶島的韓星,當天早上10點半左右抵達桃園機場,走到出境大廳時還親切地跟現場粉絲握手、簽名。同晚丁海寅穿著2023春夏訂製款白色西裝,化身白馬王子現身活動,此行他不論對粉絲、媒體都相當親切,讓所有到場的人都不得不愛上他。
    2023/01/07 13:21
  • 盤點上半年撲台韓星!BLACKPINK要來了

    自去年下半年疫情總算撥雲見日,2023年台灣能見到不少韓國明星的身影!上半年人氣偶像們接力來台,讓粉絲們興奮不已。
    2023/01/06 18:09
  • 珉豪大年初八撲台「元旦要搶票」! 嘴甜撒嬌:想聽你們聲音

    SHINee「門面擔當」珉豪即將於2023年1月29日舉辦粉絲見面會,大年初八來台不僅想要嘗嘗台灣年味,更準備了最新的SOLO歌曲演出。由於超級久沒來台灣,珉豪也嘴巴超甜,說非常想親自聽到台灣「SHINee WORLD」的聲音,今(30)日也公布了活動相關的售票資訊。
    2022/12/30 12:37
  • 4縣市大雨特報!強冷空氣撲台 北台灣變天「越晚越濕冷」

    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全台各地一夕之間氣溫驟降,其中又以北台灣涼意最為明顯,中央氣象局亦針對4縣市發布大雨特報,除了中南部地區維持多雲到晴之外,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地區的雨勢較為明顯。
    2022/11/30 14:41
  • 大咖韓星來台開演場會 私人行程曝光!搶先公布出遊地點

    超人氣韓流實力男團GOT7的中心靈魂隊長林在範JAY B,正式宣布即將於12月3日撲台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因台北場將是他巡演的最終站,更是他首次以個人之姿來台,親民的林在範,還加碼搶先許下許願池:「印象中,我曾去過九份這個地方,雖然當時天氣陰陰的,但不失九份濃濃復古的氛圍,希望這次有機會,能在陽光明媚時重遊九份,然後吃個晚餐!」
    2022/11/13 14:23
  • 宜蘭累積雨量破千毫米!共伴效應周一二雨最大

    雖然奈格颱風不會撲台,但是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及東北季風增強,引發共伴效應,迎風面雨勢持續增大、各地降雨機率提高,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發生陣雨的時間長、範圍大,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其中在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豪雨等級以上降雨發生的機率,中南部地區也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氣溫方面,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將稍涼,新竹以北及宜蘭整天氣溫約在23到25度之間,其他地區早晚偏涼,低溫約21至24度,白天高溫將略為下降,約27到30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的朋友請留意氣溫的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2022/10/31 08:38
  • 路徑神似「象神颱風」!奈格撲台機率曝 專家:這2天是關鍵

    目前位於菲律賓東部海面上的輕度颱風奈格,有機率會在下週侵襲台灣,但路線詭譎多變,仍無法確定是否會直撲台灣。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對此分析,奈格颱風的路線與2000年的象神颱風類似,當時除了帶來強烈共伴效應外,更引發了新航空難,呼籲民眾不容小覷。
    2022/10/28 15:57
  • Inspirit尖叫吧!「INFINITE」忙內李成種下個月撲台獻「第一次」

    疫情解禁後的第一場韓國男星見面會,就由「INFINITE」忙內李成種揭開序幕!相隔四年,李成種宣布要在11月18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見面會,成為他出道13年來的個人單飛見面會初體驗,喊話:「大家一定要牽著我的手為我加油喔!」,
    2022/10/26 12:05
  • 明開工注意!梅花颱風發威 北台灣當心「瞬間暴雨」

    今年第12號颱風梅花颱風依照目前預測雖然不會直撲台灣,不過從今(11)起已經感受到外圍環流帶來的雨勢,尤其在北部、東北部地區,山區甚至出現豪雨,氣象局預警,明(12)日上班日的風勢、雨勢會更加劇烈,民眾要小心注意。
    2022/09/11 18:03
  • 要起飛了!地墊化身「魔毯」上下狂擺動 網笑:找阿拉丁

    強颱「軒嵐諾」雖然並未直撲台灣,但它來勢洶洶,不但外圍環流帶來豐沛雨量外,部分地區還颳起9至11級陣風,中央氣象局還一度發出陸上颱風警報,所幸並未帶來嚴重災害。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家地毯竟突然上下扭動,就像是「魔毯」一樣,感覺就像要起飛了。影片曝光,網友們笑稱,「阿拉丁快上來」。
    2022/09/04 21:09
  • 軒嵐諾根本資方颱風!一靠台「鬼切90度」 這天恐停班停課

    北台灣的民眾,是否一早就感受到今年最強颱風「軒嵐諾」風雨威力?不過,仍是未達颱風假標準,未停班、停課。事實上,沒放假其實與詭變多端路徑有關,軒嵐諾可說是相當有「個性」,原本要要向西撲台竟突然鬼切「90度往北」,可能周末撲台,讓網友都喝斥「根本資方颱風」。
    2022/09/02 12:07
  • 有片/中颱「軒嵐諾」琉球打轉3天 氣象局:侵台機率增

    第11號颱風「軒嵐諾」,已經在昨天(8/29)增強為中颱,目前看起來沒有直撲台灣,但未來有增強趨勢,再加上路徑變數很大,氣象局最新發布的暴風圈侵襲機率,北部跟東北部達到3成,更不排除成為,今年第一個發布海警的颱風,未來動向,還得密切關注。
    2022/08/29 21:27
  • 馬鞍颱風生成 氣象局:注意最新發布動態

    高溫炎熱天氣一路會持續到禮拜二!注意多補充水分別中暑之外,還要洋面上生成的雙颱,其中「馬鞍」比較可能會影響台灣,本來上周日預報是會撲台,現在又南修,氣象局說,要持續密切關注,若維持現在預報路徑,影響就不大。而酷熱天氣,該怎麼防中暑,我們也有6招教您。
    2022/08/22 19:14
  • 消暑!自來水園區2天免費、汐止星際遊戲區噴水

    雙颱目前都沒有直撲台灣,不過周末仍然會導致天氣不穩定,尤其南部要嚴防大雨發生,但週六一早,家長還是把握好天氣,帶小朋友到汐止的星際遊戲場玩水,這裡特別規劃一區,固定時段噴水消暑,還有小朋友自備水槍,而台北自來水園區同樣慶祝暑假到來,7月2日跟3日,限時兩天免費入園玩水。
    2022/07/02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