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撲台 結果共683筆

  • 卡努轉中颱 周二起雨彈「先北部再中南部」

    杜蘇芮颱風好不容易遠離,卡努颱風緊接而來報到,週日下午兩點已經轉為中颱,周二跟周三(8/1、8/2)將會是最靠近台灣的時候,雖然說目前路徑來看,並不會直撲台灣,但外圍環流仍不容小覷,周二(8/1)開始,北部跟西半部,會開始出現雨勢,等到周四(8/3)颱風登陸大陸之後,會轉吹西南風,就會變成中南部降雨。
    2023/07/30 20:29
  • 卡努將轉中颱!周二起雨彈「先北部再中南部」

    杜蘇芮颱風好不容易遠離,卡努颱風緊接而來報到,明天(7/31)預計會轉為中颱,周二跟周三(8/1至8/2)將會是最靠近台灣的時候,雖然說目前路徑來看,並不會直撲台灣,但外圍環流仍不容小覷,周二(8/1)開始,北部跟西半部,會開始出現雨勢,等到周四(8/3)颱風登陸大陸之後,會轉吹西南風,就會變成中南部降雨。
    2023/07/30 14:28
  • 颱風天上班好苦!恐怖路樹倒下「吞」人 騎士摔車全身傷

    杜蘇芮颱風撲台,帶來強勁的風雨,造成許多地方出現積水、停電、路樹、號誌倒塌等災情,在雲林縣崙背鄉傳出路樹倒塌傷人的意外,一名20多歲的馮姓男子騎機車出門,要前往工作地點時,不慎在路上遭一棵路樹重壓,讓馮男當場摔車,其全身上下有多處擦挫傷。
    2023/07/29 13:27
  • 高雄清晨緊急停班課 決定理由曝:「強風影響時間比氣象局估的久」

    杜蘇芮颱風撲台,高雄市政府今(28日)清晨5點50分緊急宣布停班停課。市府發言人周璟瑜透露背後決策過程指出,由於杜蘇芮颱風的路徑不斷改變,導致強風影響高雄市的時間,比氣象局預估時間還要長得多。加上多數高雄人以機車做代步工具,市長陳其邁凌晨聯繫台南市長黃偉哲討論,考量兩都通勤人員安全,敲定兩縣市同步於今晨5點50分宣布停班停課。
    2023/07/28 10:07
  • 接力杜蘇芮? 日氣象廳:第6號颱風卡努24小時內生成

    中颱杜蘇芮颱風撲台,雖然預計不會登陸台灣,但今(27日)仍將是風雨最大的一天,晚間還可能轉為強颱。日本氣象廳預測,杜蘇芮從今到明(28日)將持續從台灣南部海域朝西北方向前進,並在台灣以西海域朝北移動,然後登陸中國大陸並轉為熱帶性低氣壓;而杜蘇芮還在台灣周邊發威,菲律賓東邊海域昨(26日)夜9時許又生成了一個新的熱帶性低氣壓,預計28日會發展成颱風,路徑有可能掃過北台灣。
    2023/07/27 11:15
  • 颱風值班「耍廢爽領4千」 要去嗎? 網曝1原因喊不值得

    杜蘇芮颱風撲台,風雨猛烈,許多上班族擔心行程受阻,不過也有人會選擇在雨勢交加下前往公司,領颱風加班費,最近就有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已經先算好加班的費用「一天4000元包午餐」,好奇問大家願意去嗎?
    2023/07/26 14:13
  • 不斷更新/杜蘇芮發海警!結構扎實「一路增胖」 最新颱風路徑曝

    根據氣象局觀測資料,上一次有颱風登入台灣已經是2019年8月24日,也就是四年前,因此這一次颱風杜蘇芮路徑備受關注,因為根據各國路徑預測,杜蘇芮有很大機率直撲台灣。《TVBS新聞網》也將持續幫民眾更新最新的資訊,中央氣象局已經24日在20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影響最劇烈預估是週三、週四(26~27),東半部、南部地區首當其衝,不排除有放颱風假的機率,不過仍要持續觀察。
    2023/07/24 21:26
  • 2倍雨量狂瀉!杜蘇芮偏南走 南韓梅雨恐延長

    南韓暴雨下了整整半個月,累積47人死亡,將近2000人無家可歸,雨量是正常梅雨季的2倍。更雪上加霜的是,即將直撲台灣的杜蘇芮颱風,若路徑沒有往北走,可能連帶讓南韓繼續下暴雨。極端天氣還出現在加拿大東岸,當地遭逢50年來最嚴重豪雨。
    2023/07/24 14:11
  • 快訊/杜蘇芮撲台「明停班停課」颱風假? 台北市給答案了

    中度颱風杜蘇芮強度上看「超級颱風」,最快今(24)晚就會發布「海上警報」,明(25)日早上「陸上警報」。明日是否放颱風假?對此,台北市給答案了!
    2023/07/24 13:51
  • 06:00天氣即時報/杜蘇芮轉中颱強度還在增加 撲台路徑南修恐閃過「護國神山」

    輕颱杜蘇芮昨晚8時轉中颱,不排除靠近台灣時將達中颱上限或強颱,中央氣象局表示周三、四最接近台灣,屆時全台都有大雨或豪雨,其中東部、中部、南部風雨最劇烈,若未來路徑北轉,北部及東半部風雨也會加劇。
    2023/07/24 04:48
  • 杜蘇芮恐轉強颱! 估周二「陸警」達颱風假標準

    杜蘇芮持續朝台灣靠近,各國路徑分析,形成「萬箭穿心」的狀態,一致認為會直撲台灣,氣象局預估周二清晨會發布海警,白天再發布陸警,在東南部登陸的機率最高,而且它的強度持續增強,不排除最靠近台灣時,變成強颱等級。
    2023/07/23 15:05
  • 4年無颱風!防颱準備還記得嗎?彭啟明:週二賣場恐被搶光

    根據各國路徑預測,颱風杜蘇芮有很大機率直撲台灣,目前杜蘇芮位置在台灣鵝鑾鼻南方海面上,以每小時7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會不會朝台灣直撲而來,氣象達人彭啟明預測,今明兩天將是關鍵,但全台幾乎都被暴風圈籠罩,同時彭啟明也向《TVBS新聞網》表示,依照現在的路徑,民眾的恐慌感大概在週二警報發布後會到達極致,屆時大賣場東西也會被搶光,彭啟明也提醒大家,要趕快開始做防颱準備。
    2023/07/23 14:57
  • 快做防颱準備!杜蘇芮抵台時恐是強颱 專家:反應時間很短

    颱風杜蘇芮目前各國路徑預估,都是有機會直撲台灣,來勢洶洶,國家災防中心指出,杜蘇芮颱風目前位於菲律賓東方海域,將朝西北側,向台灣東南部海面方向移動,預計今(23)日颱風移動速度會加快,且強度將增強為中度颱風,應該週三(26)暴風圈將會開始影響台灣東南部陸地。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也預估,杜蘇芮抵達台灣附近時,強度至少是中颱上限或強烈颱風。
    2023/07/23 12:20
  • 走法像強颱莫蘭蒂!杜蘇芮颱風路徑南偏 恐「台東」登陸

    輕颱杜蘇芮目前位置在台灣鵝鑾鼻東南方海面上以每小時9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天氣風險公司分析,直撲台灣機率高,氣象達人彭啟明今(23)表示,目前杜蘇芮路徑預測上,登陸地點向南修正於台東縣成功鎮附近,不過仍有調整空間。
    2023/07/23 09:26
  • 杜蘇芮北偏恐直撲台!最快週二海陸警齊發 氣象局揭颱風假機率

    中央氣象局指出,杜蘇芮颱風最新路徑北偏,接下來將會從輕颱升級中颱,對台灣存在不容小覷的威脅,預計最快將會在下週二(25日)發布海陸警報,雨勢最大時間點則落在下週三和下週四(26日和27日)。氣象局也認為,這週三、週四放颱風假的機率高,但仍取決於地方縣市政府。
    2023/07/22 19:59
  • 雨區再擴!11縣市大雨特報 杜蘇芮強度增恐直撲台

    午後對流發展旺盛,雨區持續擴大,中央氣象局今(22)日下午針對11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包括苗栗以北、南投、嘉義、台南地區及雲林山區等,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雨勢將持續到晚間,提醒民眾外出注意。
    2023/07/22 15:35
  • 恐成今年首登陸颱!杜蘇芮「估週二海陸警接力發」

    輕颱杜蘇芮對台灣威脅不容小覷!各國預測都顯示可能直撲台灣,氣象局也說明,海警最快發布在下周二,而陸警不排除接力發,颱風影響台灣最具時間,落在週三和週四,各地可能都有強風豪雨,但影響程度還是得看偏北角度。
    2023/07/22 12:29
  • 杜蘇芮還在增強! 是否直撲台週日北轉角度是關鍵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環境吹偏東南風,臺東及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臺南以北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受熱力作用影響,西半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雷陣雨的機率高,尤其中南部地區及各山區雨勢明顯,容易出現局部大雨,且下雨時間較長,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前往山區要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溫度方面,高溫普遍在33到35度,其中大臺北盆地、中南部近山區以及花東縱谷局部地區有機會來到36度以上,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加補充水份。
    2023/07/22 06:07
  • 杜蘇芮恐升級中颱直撲台灣!氣象專家驚:有點嚇到

    今年第5號颱風杜蘇芮在今(21)天早上8點生成,由於目前位置海溫條件有利發展,不排除週日會再增強成中度颱風,未來的路徑依據太平洋高壓勢力調整,也有可能以中颱的強度侵襲台灣,讓氣象達人也忍不住說「有點嚇到」。
    2023/07/21 12:51
  • 午後2地炸雷雨!杜蘇芮最快明生成 「路徑恐撲台」下週變天

    本週持續高溫炎熱,下週一(24日)至三(26日)將更熱,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表示,依據最新歐洲模式顯示,今週四(20日)在菲東海面生成一熱帶性低氣壓,先向偏北移動,不排除最快於週五(21日)進一步增強為今年第5號颱風杜蘇芮,然後轉向偏西移動,下週一接近呂宋島,下週二、三(25日、26日)通過呂宋島進入南海,朝香港至海南一帶前進,以這路徑來看,台灣附近應注意長浪及較強陣風,也會帶來迎風面花東及恆春半島及山區較多雨水,而西部則要留意背風沉降導致的溫度偏高現象。目前各模式模擬路徑分歧度仍高,關於颱風後續強度、位置及路徑仍需觀察追蹤,請多關注最新天氣資訊。
    2023/07/20 07:50
  • 韓國男星8月襲台!金南佶見面會唱好唱滿 安孝燮、黃旼炫接力來

    8月韓星活動滿滿滿!曾在《熱血司祭》、《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有著精湛演出的韓國實力派演員金南佶,以及上週才在女演員李聖經的粉絲見面會上以影片現身的《社內相親》安孝燮,還有男團NU’EST出身的黃旼炫,3名韓國人氣男星都即將在8月撲台!
    2023/06/28 19:55
  • 接棒太妍!少女時代俞利8月撲台 出道16年第一要務:來台見粉絲

    韓國女團輩出,不過「少女時代」仍是許多Kpop粉絲心中的最愛!繼主唱太妍6月底開唱,舞蹈擔當俞利也宣布8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台灣活動正好辦在少女時代出道日隔天,也就是俞利出道滿16週年的第一件事,就是要來台灣見粉絲!
    2023/06/13 14:51
  • 岡田將生撲台太夯! 《快一秒的他》電影票秒殺加開見面會

    日本年度愛情電影《快一秒的他》改編自台灣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將於6月23日在台北電影節首映,男主角岡田將生將與導演山下敦弘、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一起來台造勢,日前600張北影電影票開賣,瞬間秒殺!為答謝影迷支持,片商緊急加碼,將於6月24日在京站威秀舉辦特別放映暨粉絲見面會。
    2023/06/13 07:22
  • 大國男兒相隔12年再撲台! 預告7月演唱會有「台灣限定演出」

    韓國男團「大國男兒」原為5人男團,不過其中3名團員Jay、仁俊、Karam參加選秀節目《PEAK TIME》還翻紅,現在也以「大國男兒二代團」身分活動,睽違12年,Jay、仁俊、Karam即將於7月15日來台舉辦活動,他們也搶先透露已經準備好中文歌要唱給台灣粉絲聽!
    2023/06/06 17:23
  • 半年2度撲台!VERIVERY宣布7月會台粉 挑戰安可唱破45分鐘

    上次唱不過癮,這次他們要加倍奉還!韓國男團VERIVERY宣布要在7月22日再度來台,舉辦「2023 VERIVERY FAN-CONCERT [DREAM SHOP] in TAIPEI」,對於1年能夠來台北兩次,成員們都超級期待,除了能再度吃到美食,是否會突破上次安可時間長達45分鐘的紀錄,更令粉絲相當期待。
    2023/06/02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