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播主 結果共1,639筆

  • 遭砸蛋是假的! 星國女直播主黑歷史紛遭起底

    新加坡直播女在高雄自導自演被砸雞蛋事件,雖然她直播中坦承錯誤也道歉,但事件持續發酵,網友怒嗆要她回去新加坡,過往的黑歷史也遭起底,在去年韓國旅遊時,就因為穿著過於暴露,遭當地警方攔查,這回徒步環島路線,也被網友發現是模仿直播主企鵝妹的環島路線,黑料不斷,但這次玩過頭,會不會被遣返出境,移民署說,還得等法院判決結果。
    2024/02/25 18:55
  • 不只造假被砸蛋!「女版晚安小雞」黑料起底 賣5位數原味屁賺翻

    新加坡爆乳直播主「Kiara Kitty」來台挑戰21天環島,卻在日前「自導自演」砸雞蛋情節,遭警函送法辦,引起網友一片罵聲!事實上,Kiara Kitty的爭議也不少,先前她前往韓國旅遊,就因穿得太暴露被警方攔查;也曾在網上販售自己的「原味屁」「洗澡水」等,價格甚至破萬元台幣,過去黑歷史一一被挖出!
    2024/02/25 15:04
  • 不吃早餐+愛喝咖啡!網紅最凶險胃癌喪命 醫點名好發1族群

    中國大陸知名美妝博主「薄荷醬小Q」、一名29歲的直播主,均罹患「最凶險胃癌」,其中,小Q生命永遠定格在了25歲。專家表示,雖然基因突變和家族遺傳是主因,但2人患病恐與不吃早餐、愛喝咖啡和酒等生活習慣有關,若再加上吸菸就更惡化。
    2024/02/25 14:51
  • 新加坡網紅演過頭 網友怒嗆「滾出台灣吧」

    新加坡直播主網紅沖流量,竟然自導自演丟雞蛋。事後她持續台灣環島行程,昨天在彰化預告說,要到台中看燈會。今天臉書PO出短片,背景是賣場,一名長髮白衣男怪異的打扮,說「你有麻煩了」,標題是在新加坡的怪人,應該是之前在國外拍攝,但台灣網友受不了這樣自導自演的人,有人留言,滾出台灣。
    2024/02/25 13:51
  • 「女版晚安小雞」直播道歉後秒PO辣照 網一面倒轟「滾出台灣」

    新加坡女直播主凱蒂「Kiara Kitty」近日來台挑戰徒步環島,被爆在高雄的「蛋洗事件」後,很快就成為網路話題,更引起東南亞媒體關注報導。然而事後警方偵辦後,發現丟雞蛋的婦人竟是男扮女裝,而且還是Kiara Kitty的助理,確定全案為自導自演。真相曝光讓台灣網友紛紛痛罵「台版晚安小雞」,Kiara Kitty昨(24)日晚間在直播上道歉後,隨即又在臉書貼出爆乳自拍,寫下「你好」,再度被網友爆嗆「滾出台灣」。
    2024/02/25 11:03
  • 晚安小雞翻版!星國女直播在高雄被砸蛋 竟是自導自演

    這個月九日,一名新加坡女直播主,在高雄街頭遭婦人丟雞蛋攻擊,不但引發國際媒體關注,也重創我國形象,沒想到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婦人根本是男扮女裝,而且還是直播主的助理,兩人自導自演。不過最後,兩人只被依社維法由簡易庭裁罰,最多拘留三天或罰3萬元。
    2024/02/24 19:50
  • 女版晚安小雞!星國爆乳網紅來台自導自演蛋襲 雄警怒:公開道歉

    為了節目效果不擇手段!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網紅「Kiara kitty」於前日挑戰徒步環島,於本月9月下午行經高雄前鎮區三多三路時,直播放送出一名紅衣婦人朝她丟擲雞蛋,她也嚇到放聲尖叫,經過各家媒轉發引起巨大騷動。但經過警方調查,發現整齣戲都是自導自演,是該名女網紅與薛姓男子為了節目效果所編造的環節,高雄市前鎮分局要求該鄭姓女直播主在粉絲團或直播時,「必須向高雄市民公開道歉,以正視聽。」
    2024/02/24 17:18
  • 網挖出Toyz、筱崎鉉「曖昧證據」 曾甜蜜告白:真的太喜歡妳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發起破百萬讚就求婚的活動,讓網友瘋猜他口中的「未婚7」是誰,有眼尖網友發現他與混血女星筱崎泫互動頻頻,還有同花紋的枕頭,更有人表示目睹他們穿情侶鞋、很恩愛等等,不過Toyz稍早發聲否認:「我們是很好的朋友。」表示女友是圈外人,不想給她壓力,篠崎泫則尚未回應。
    2024/02/22 11:12
  • 滑手機刷到男友!「副業藏2年」想攤牌 1關鍵全場不挺她

    遠距離成為許多情侶面對難題,認為只要另一半不要隱瞞任何秘密,給予足夠信任和安全感,即可度過難關。近日,一名網友發現,交往2年的男友竟偷偷經營副業,滑手機看到男友的瞬間,讓她崩潰不已,「要攤牌嗎?」
    2024/02/21 09:13
  • 「最兇日文老師」驚傳剛過完年就進警察局 原因曝光:太嚴重了! 

    「最兇日文老師」網紅長瀨昆妮,有32F/24/35的傲人三圍,經常不吝嗇大方分享火辣身材,過去擔任直播主連千毅的助理爆紅,臉書有92萬人追蹤。日前驚傳「才剛過完年,就進警察局」,長瀨昆妮直嘆「事情實在太嚴重了」!
    2024/02/19 16:52
  • 網紅成台灣亂源?晚安小雞遭批世界級丟臉 他嘆:社會養的怪物長大

    近日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與「阿鬧」在柬埔寨自導自演,造成該國騷亂遭當地警方逮捕,經柬埔寨法院審理後,分別判處兩年有期徒刑、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1千元)。事件登上國際各大媒體版面,讓台灣網友怒批「世界級丟臉」,更直言網紅已成台灣「社會亂源」。
    2024/02/19 11:41
  • 「嘴秋挨揍二人組」預告直播!陳沂曬Toyz合照 網喊:快結婚

    1月下旬,直播主Toyz(劉偉健)赴網紅超哥(黃伯超)日料店用餐,直播嫌醋飯難吃,遭對方在店外毆打,Toyz傷復後直播揚言,要效法昔日網路仇敵亞洲統神(張嘉航),與超哥「不死不休」糾纏到底;然而,在本事件表態反對超哥動用暴力的網紅陳沂,未隔多久即在本(2)月5日遭人當街毆打。陳沂今(18)日在社群曬出與Toyz合照,並預告將於晚間9時進行直播,她也戲稱這是「絕命雙排」。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18 21:00
  • 台灣超多8+9網紅?一票人被點「他們養的」:物以類聚

    繼網紅超哥使用「超派鐵拳」痛毆Toyz後,又發生直播主「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前往柬埔寨「自導自演」詐騙影片,遭當地警方逮捕判刑2年,且須等到刑滿才會被驅逐出境。對此,就有網友相當不解問,「為什麼台灣這麼多+9類型的網紅阿?」
    2024/02/18 10:35
  • 晚安小雞慘了!「前輩」Toyz預言恐怖獄中生活:不一定出得來

    直播主「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因前往柬埔寨「自導自演」詐騙影片,遭當地警方火速逮捕並判刑2年,且必須等到刑滿才會被驅逐出境。對此,過去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遭判4年2月徒刑的「過來人」Toyz(劉偉健),也在直播中預言,晚安小雞與阿鬧的獄中生活恐非常艱辛,甚至「不一定能回來」。
    2024/02/18 07:56
  • 晚安小雞遭判刑!異域犯法「過來人」Toyz預告入監恐怖下場

    探勘靈異景點的直播主「晚安小雞」(陳能釧),過年期間赴柬埔寨「凱博園區」,疑遭凌虐、洗劫,柬國警方調查發現只是自導自演,內容情節觸犯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等罪,相關人等遭西港法院判處2年有期徒刑,1人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事件引起國際社會關注,網紅「Toyz」(劉偉健)昨(16)日以「過來人」身分來分析,陳能釧等人犯案情事涉及「辱柬」,再加上語言不通等因素,恐怕導致未來獄中生活相當痛苦,「能不能出來都不知道」。
    2024/02/17 17:50
  • 晚安小雞被抓到判刑「只花3天」 律師提醒赴柬小心:關了出不來

    探險直播主晚安小雞、阿鬧,日前在柬埔寨自導自演、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警方逮捕,落網3天之內就被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款3萬元,效率之高讓台灣網友齊聲大讚。但知名律師劉韋廷就在臉書發文指出:「非常罕見」,甚至提醒網友「看到3天就判刑的國家,真的去這個國家要小心點,以免被栽贓犯罪,就關起來出不來了!」
    2024/02/17 12:51
  • 許聖梅曾被晚安小雞飆罵!她曝「兩人過節」:終於得到懲罰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因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警方逮捕,被控「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法官裁定判處2年徒刑及罰金400萬柬幣。資深名嘴許聖梅今(16日)指出,自己多年曾在節目中談論晚安小雞誇張行徑,後來遭晚安小雞開直播痛罵,對方還鼓勵粉絲來修理媒體評論員,如今晚安小雞被柬國制裁,讓她相當感概。
    2024/02/16 19:32
  • 阿鬧遭起底!3年前闖廢棄眷村直播「男女活春宮」慘被判拘

    探險型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前往柬埔寨,自導自演誆稱在詐騙園區被凌虐剃頭,而聲援他的另名網紅「阿鬧」也成共犯,2人遭當地警方以涉犯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刑2年,每人罰款400萬柬幣。據悉,依照當地法律規定,2人須承擔法律責任,並待刑期滿後才會被驅逐出境。
    2024/02/16 14:00
  • 拍造假影片「晚安小雞」是誰? 靠直播走紅

    網紅晚安小雞,去柬埔寨的造假影片不斷延燒,過往的其他爭議,也被搬出檯面,他去年才被網友指控,疑似賣知名大廟的造假商品,過去的探險影片,也因為「私闖民宅」挨告,還有曾在廢棄學校,遇上惡煞持棒毆打,當時就有人質疑是不是,自導自演。
    2024/02/16 13:31
  • 晚安小雞、阿鬧口卡照曝!被抓速判「關柬埔寨2年」 刑滿才驅逐

    探險型直播主「晚安小雞」柬埔寨直播造假,誆稱在詐騙園區被凌虐剃頭,原第一時間聲援他的網紅「阿鬧」竟成共犯,儘管下跪道歉仍挨轟「世界級丟臉」。根據當地最新消息,因晚安小雞與阿鬧犯下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火速判決引發網友驚呼,「真有效率!」
    2024/02/16 12:40
  • 晚安小雞老婆、老闆恐都知情「是共犯」 背後神秘團隊曝光

    以直播探險走紅的網紅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謊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並聲稱自己遭圍毆,一度失聯,最後卻被柬國警方打臉,不僅指控其自導自演,還將他與另名網紅「阿鬧」逮捕,然而就在晚安小雞自導自演的消息爆出後,他的妻子「愛婆」與老闆「傑哥」卻無聲無息,不免令人懷疑2人可能早就知情。
    2024/02/16 08:37
  • 媽2度參選台南市議員!「晚安小雞共犯」阿鬧起底 政二代身分遭挖

    探險型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飛往柬埔寨直播後一度失聯,再度現身卻被剃頭、衣服破爛,還稱自己被圍毆,結果全是自導自演,目前人贓並獲被當地警方逮捕。值得關注的是,和「晚安小雞」一起被抓的網紅「阿鬧」身分背景被挖出,媽媽竟是曾2度參選台南市議員的李美素。
    2024/02/16 07:43
  • 疑自導自演被逮!晚安小雞、阿鬧道歉了 向柬埔寨「下跪求原諒」

    直播主「晚安小雞」在日前獨自前往柬埔寨開直播,並聲稱在詐騙園區內遭人襲擊、一度失聯,瞬間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過,影片曝光後卻被各界發現諸多疑點,如今更因疑似自導自演而遭當地警方上銬拘留。另外,《柬中時報》稍早也釋出最新畫面,其中晚安小雞與阿鬧2人還在警局下跪,希望能獲得柬埔寨當局的原諒。
    2024/02/15 18:28
  • 晚安小雞造假道具曝光! 四叉貓不忍了開酸:參加萬聖節派對?

    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謊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並且遭毆打、搶劫,後來卻被踢爆是自導自演,並已被柬埔寨警方逮捕,稍早警方舉辦記者會,把搜出來的道具擺滿桌,可看見各種軍裝、假槍、鬼娃和冒充血漿的液體,而晚安小雞、阿鬧也都被上銬站在一旁,讓報導此事的《柬中時報》官網一時還因流量太高當機。
    2024/02/15 17:56
  • 晚安小雞自導自演慘了!柬國警公開道具「假鮮血、剃刀」

    以探險鬼屋、擁有超過萬名粉絲的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在柬埔寨當地開直播時,聲稱自己遭圍毆,一度失聯,但柬國警方日前「打臉」晚安小雞,指控其自導自演並將他與另名網紅「阿鬧」逮捕。柬警今日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案情,2人被上銬、低頭不發一語,警方出示各種造假道具,其中還包含拍攝影片時所穿的破衣服以及冒充鮮血的紅色液體。
    2024/02/15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