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撤告 結果共321筆

  • 王永慶國內528億元遺產分配纏訟13年 9子女和解落幕

    有「經營之神」之稱的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於2008年10月15日病逝後,留下來的龐大遺產也引發不少官司糾紛。日前王永慶的二房長子王文洋等9名子女已針對大約527億遺產,進行分配完成,但前年發現王永慶仍有1.1億元遺產存放在渣打銀行,已去世大房王月蘭的遺產管理人等人M興訟請求分配該億遺產,一審遭駁回,上訴高等法院後,各方也於今年7月30日達成和解、撤告。
    2021/09/01 15:03
  • 「什麼都不想要了」林暐哲放棄上訴 但仍握蘇打綠商標權

    日前藝人吳青峰與恩師林暐哲決裂,雙方因《著作權法》鬧上法院,不過法官審理後認為雙方合約已經在2018年底終止,青峰唱「自己的歌」,並沒有違法《著作權法》,判青峰無罪。即便全案仍可上訴,但林暐哲近日卻表示,「我什麼都不要了」,不願意再提出上訴,就連提告另名團員謝馨儀妨害電腦使用罪的部分也一併撤銷告訴。
    2021/09/01 13:48
  • 操控國中介聘? 教師會理事長:我只是菜鳥

    光榮國中介聘教師風波持續延燒,還演變成校長和教師會張姓理事長被提告強制和恐嚇罪,不過,張理事長本身也是學校老師,他主動出面澄清,否認操控教評會,阻礙其他老師調動,也否認有傳訊息恐嚇即將調職到光榮國中的老師,他自認無奈,誤開職缺是校方人事室的疏失,怎麼他也成了箭靶,希望和議員連絡解釋清楚並要求撤告。
    2021/08/11 20:53
  • 翁茂鍾澄清未追殺銀行員妻女 監委:那為何不撤告?

    富商翁茂鍾日前刊登廣告,指「諸慶恩偽造定存單案」中是諸慶恩的妻女自行遞狀承受訴訟。監委高涌誠表示,承受訴訟是正當權益的防衛,如果翁茂鍾沒有追殺,「為何不撤回訴訟?」
    2021/04/02 10:11
  • 能否撤告蘇偉碩? 法務部:若非告訴乃論依法處理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遭食藥署以散布不實訊息告發,後來坦言引用數據誤植,衛福部長陳時中考慮撤告。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告訴乃論當然可以撤告,如果是非告訴乃論,檢察官受理後會依法處理。
    2020/12/22 10:55
  • 撤告蘇偉碩?陳時中願考慮 蘇揆「不撤告」

    反萊豬的精神科醫師蘇偉碩再出招,今天跑到美國在台協會門口,舉標語抗議,面對食藥署告發他散布不實訊息,蘇偉碩不改犀利本色,大喊萊豬本來就有毒,更說如果總統願意認錯,那他也願意接受司法嚴厲的審判。
    2020/12/21 13:22
  • 蘇偉碩坦言數據誤植可換撤告?陳時中:不排除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遭食藥署以散布不實訊息告發,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提告主要是希望以正視聽,錯誤的訊息不要廣泛傳播,如果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不排除就不提告。
    2020/12/21 10:45
  • 尋獲谷關40天失蹤男 「賞金」獵人50萬到手

    尋獲谷關失蹤邱姓男子的楊姓獵人,獲得家屬懸賞金50萬,邱姓男子家屬當面致謝,外界質疑,警消的搜救費誰來出,家屬說餐費、雜費都出了,搜救團體多半自願來,沒有談到費用,雖然警方接受家屬道歉,但被告瀆職,公訴罪不能撤告,所長還是得跑一趟法院。
    2020/12/18 20:44
  • 尋獲闖中橫管制段失蹤男 家屬向警方道歉將撤告

    邱姓男子上月騎機車闖入中橫公路管制路段後,棄車跳入百米深懸崖後失蹤,家屬日前曾認為延誤救援告警方瀆職,警消人員今天凌晨尋獲邱男,家屬獲知也向警方道歉並將撤告。
    2020/12/16 12:44
  • 被匯錯款「人在海外」沒及時還 挨告不當得利

    轉帳真的要特別留意!一名郭小姐3月遭到銀行通知,有人不小心匯了1.5萬到她的帳戶,希望她能返還,但郭小姐人在加拿大,六月回台還款,銀行也說後續不會有問題,但她卻發現早被對方告不當得利,儘管對方已經撤告,資料卻持續在司法檢索系統,對此,銀行表示非主動建議提告,沒介入雙方款項處理。
    2020/12/11 19:37
  • 妳沒付錢!女帶餐券去用餐 竟成「詐欺犯」

    帶長輩去吃吃到飽,卻被告詐欺,甚至對方撤告自己都不知道!宜蘭一名鄧太太,九月時和老公帶著長輩去連鎖餐廳用餐,拿事前購買餐券前往,但當天她把餐券放桌上後,就去拿餐點,回來時以為被店員收走,結果事後卻被質疑沒有給餐券,請她付錢不然就報警,之後甚至對她提告詐欺,現在餐廳發現是誤會一場,決定撤告,檢方也不起訴,只是現在她連最關鍵的監視器都說沒有,讓鄧太太氣得要向對方提告,討回清白。
    2020/12/08 19:44
  • 沒收到券竟遭「連鎖吃到飽」告! 女:吃飯變詐欺犯

    因為3張餐券,餐廳竟然控告顧客詐欺!有民眾9月到大直饗食天堂用餐,過程中她把餐券放在桌上,也提醒店員拿走,離開後卻被店家指控沒付錢,還被告詐欺,讓她氣得反告業者。不過奇怪的是,店家始終自稱沒看到餐券,但是後續態度又放軟。餐廳回應,因為處理過程有疏失才致歉,不過詐欺罪屬於公訴罪,無法撤銷。
    2020/11/20 14:07
  • 楊秋興爆「小三進行式」挨告  猜一原因韓國瑜悄撤告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去年8月在臉書踢爆時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都是現在進行式」遭對方控告妨害名譽。據悉,由於韓國瑜已於上月悄悄撤告,高雄地檢署近日處分不起訴。
    2020/09/11 15:49
  • 七旬嬤請移車遭鎖喉 報警後對方求撤告

    高雄燕巢一名七旬阿嬤,因為車被擋住出不來,她請對方移車,卻遭對方鎖喉推倒受傷,報警處理後,沒想到,隔天又遭恐嚇要求撤告,否則「不敢保證會怎樣」,阿嬤孫女在台南工作,竟然也被關切,讓她十分氣憤,也擔心阿嬤的安危,只好打電話向警方求助。
    2020/09/02 12:31
  • 網紅雪碧產子挨告通姦 刑事除罪不起訴

    網紅雪碧被爆出,為郭姓老闆生下一名小孩,去年12月住進了月子中心,事件曝光後,遭正宮提告妨害家庭罪,不過士林地檢署認為,大法官釋憲通姦除罪,因此給予兩人不起訴。這項處分,聽在元配耳裡,一開始感到驚訝,但事後,她也能理解通姦除罪化的理由,而對於侵害配偶權的民事求償,目前只打算照顧好小孩,沒有多餘心力在官司上,傾向撤告。
    2020/07/30 11:41
  • 男子健身遭槓鈴壓頸腦死 業者賠1300萬和解

    台中市李姓男子前年到一家健身中心臥舉槓鈴時,不慎滑落壓住頸部,腦部因缺氧腦死。家屬控告4名員工涉過失重傷害,業者以新台幣1300餘萬元和解,家屬決定撤告,法院因此諭知公訴不受理。
    2020/07/24 17:20
  • 熊貓總監「拿通聯號碼告恐嚇」 15外送員下場出爐

    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今年1月無預警宣布調降外送薪資,引發外送員不滿。營運總監余岳勳的名片在網上被公開,有人留言「灌爆他」,有11名外送員依名片上手機號碼打給余,甚至有人傳訊息給他稱「大家生計辛苦,不要降薪」。事後,余岳勳拿通聯號碼怒告15名外送員恐嚇,後來又撤告,台北地檢署以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
    2020/07/03 17:21
  • 藝人趙駿亞推倒員警案 道歉賠償15萬獲撤告

    藝人趙駿亞今年初開車行經北巿造勢活動管制路段時,跟值勤警察發生口角,涉把員警推倒遭起訴。台北地院今天開庭,趙駿亞鞠躬道歉並賠償新台幣15萬元,獲員警撤告。
    2020/06/22 13:04
  • 為停車位撕破臉!鄰居互毆 棍棒都打斷

    鄰居為了停車位撕破臉,拿棍棒互毆!住一樓的吳姓民眾和三樓的梁姓男子,先前只要有機會,就把車停在公寓旁的空地,因為車位先搶先贏,避免位置沒了,也用機車佔位,雙方為了移車問題,多次起口角,甚至爆發肢體衝突,只是起訴後,傷害案到了法院,雙方又撤告,如今,兩人都沒把車停在原本爭搶的位置,免得又爭執。
    2020/06/15 20:35
  • 小巨人父女反擊! 提2訴求提告罵人攤販

    先前在台中台電大甲溪發電廠旁停車場,一對患有侏儒症的父女被傅姓攤販言語侮辱、限制擺攤,今天(6/11)開庭,檢方認為傅姓女子強制罪成立,並請雙方私下調解公然侮辱罪,父女2項訴求,傅姓攤販卻不願接受,還要他們無條件撤告。
    2020/06/11 17:54
  • 通姦除罪!大法官宣告違憲 即日失效

    通姦除罪化!司法院大法官今天做出第791號解釋,宣告刑法第239條,犯下通姦罪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違憲;刑事訴訟法第239條,撤告配偶,只告小三或是小王也是違憲!大法官解釋,通姦罪18年前曾經做出合憲解釋,但現在多元化社會且注重性自主權,今昔民情大大不同,不應該用刑法,處罰婚外情關係,因此宣告違憲,目前全台約有162件訴訟中的通姦罪,通通判決免訴,另外有六件判決確定案件,可透過非常上訴救濟。
    2020/05/29 19:36
  • 通姦罪單獨對配偶撤告違憲 大法官:違反平等權

    刑事訴訟法第239條但書規定,通姦罪被害配偶可撤回對配偶的告訴,大法官會議今天做出釋字第791號解釋,認此規定有違憲法保障的平等權,且通姦罪已違憲,此規定失所依附,即日起失效。
    2020/05/29 17:55
  • 快訊/攻占行政院! 魏揚二審逆轉遭判刑4月

    最新司法消息,6年前民眾群眾攻占行政院事件,當時檢方一共訴132人,儘管最後行政院撤告,仍然有21人無法撤回公訴,其中魏揚一審遭判無罪,另外11人有罪,檢方上訴,剛剛高等法院二審宣判,魏揚被依煽惑他人犯罪,判刑4月,可易科罰金,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0/04/28 10:32
  • 王小姐事件撤告 韓國瑜:吳子嘉悄悄道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於競選總統期間,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稱與「王小姐」有婚外情、生私生女,原本韓市長提告妨害名譽,現在撤告了!韓市長發表聲明說,因為吳子嘉坦承查證不夠周延,並且親自南下向他道歉,基於愛與包容,他不再追究。吳子嘉則表示,過年後的確有到高雄來表示歉意,對於韓市長的聲明稿內容他完全同意。
    2020/02/21 12:12
  • 快訊/爆婚外情挨告! 吳子嘉悄道歉獲韓國瑜撤告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大選期間指控高雄市長韓國瑜跟王小姐有婚外,韓國瑜提告,但今天已經撤回告訴,韓國瑜發出聲明,吳子嘉已經親自到高雄向他道歉,因此選擇接受對方道歉不再追究。
    2020/02/20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