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撞臉 結果共658筆

  • 金曲紅毯/玖壹壹搶演唱組合獎!洋蔥暴瘦「撞臉林宥嘉」快閃內幕曝光

    本土天團「玖壹壹」由春風、洋蔥、健志3人組成的,今(2023)年入圍第34屆最佳演唱組合,他們穿著「Simone Rocha」的套裝帥氣亮相。令人驚豔的是,成員洋蔥瘦得驚人,還被說撞臉林宥嘉,他笑說演唱會後並沒有放鬆,陸續瘦了12公斤,目前約莫72公斤。
    2023/07/01 17:19
  • 有分身?菲律賓網紅撞臉Jennie 粉絲也認證:真的很像

    被封為「人間香奈兒」的BLACKPINK成員Jennie擁有一張高級厭世臉,不僅是時尚界的寵兒,更是不少男女生心目中的偶像。近期,網絡上流傳一名網紅因臉蛋神似Jennie被稱為「菲律賓小金珍妮」而爆紅,吸引不少網友的追蹤。
    2023/06/29 21:56
  • 辰亦儒「美少女大賽」校花級照被挖出 網:差點看成大S

    近來炎亞綸爆發醜聞後,飛輪海的成員相繼被網友討論,在社群上掀起話題,其中同為「飛輪海」團體成員的辰亦儒也被網友挖出過往的故事,大陸網友PO出一張辰亦儒男扮女裝的照片,照片中的他意外的和女星大S撞臉。
    2023/06/27 08:06
  • 滴妹短髮造型亮相!笑喊「嚇壞阿滴」 網戀愛:超像太妍

    百萬Youtuber「滴妹」自出道後,一直都是以飄逸長髮作為招牌造型,她去年底將頭髮染成粉紅色,當時成功引起網友驚艷,而昨(17日)她突然在社群媒體上曬出短髮照,不僅自曝把哥哥阿滴嚇了一跳,還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甚至有人認為她「撞臉太妍」。
    2023/06/18 09:59
  • 潘瑋柏瘦身成功!最新自拍「撞臉周湯豪」 多年同框照流出

    台灣男星潘瑋柏(潘帥)近年在大陸演藝圈發展有成,憑擔任節目《中國新說唱》導師翻紅後,頻頻受邀上陸綜,行程滿檔。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他,於近日合體王心凌,共同幫好友楊丞琳慶祝生日,當時就有網友驚覺激似男星余祥銓,如今他昨(16)日曬出自拍照後,又被討論像歌手周湯豪,連續撞臉笑翻網友。
    2023/06/17 14:10
  • 昔日天團隊長現身工地?「工人撞臉」畫面曝 網笑:辛苦了

    昔日台灣流行嘻哈天團「大嘴巴」,成員包括愛紗、懷秋、薛仕凌以及宗華,還榮獲第19屆、第22屆金曲獎「最佳演唱團體獎」,代表作則有〈結果咧〉、〈國王皇后〉等,不過團體卻在2016年合約到期後,選擇各自單飛解散。值得關注的是,日前竟有人在工地發現疑似宗華的身影,畫面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6/16 11:30
  • 胡瓜圓臉不見了!激瘦照瘋傳「意外撞臉言承旭、阿信」 網讚:超帥

    綜藝天王胡瓜幽默機智的主持風格深獲觀眾喜愛,2018年以綜藝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獲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殊榮。日前迎來64歲生日,在演藝圈中擁有好人緣的胡瓜,好友與晚輩都聚在一起為他慶生,還有粉絲為了慶祝胡瓜生日,曬出一張胡瓜宣傳照,沒想到激帥照曝光後,立即引起粉絲暴動,驚嘆「好像言承旭」。
    2023/06/13 14:42
  • 金馬男星暴肥15公斤!中年發福模樣曝光 竟撞臉吳孟達

    41歲的大陸男星王寶強,過去曾靠電影《盲井》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而他主演的新片《八角籠中》在近日公開現場花絮,為戲增胖15公斤的王寶強,在整個樣貌上,彷彿香港已故男星「吳孟達」重新走進大銀幕,讓不少人看得嘖嘖稱奇。
    2023/06/13 11:42
  • AI女模「五月愛」撞臉真人女星!推特緊急關閉 寫真集不賣了

    出版社「集英社」旗下的日本《週刊Playboy》,5月利用AI人工智慧創造模特兒「五月愛」( Satsuki Ai ),並宣布推出電子寫真集,未開賣便引起熱議。但有眼尖網友發現,五月愛的長相激似日本女星椛島光(原名淺倉唯),加上週刊曾替椛島光拍過寫真集,引發爭議。對此,官方7日緊急宣布,電子寫真集全面停售,並關閉五月愛的Twitter帳號。
    2023/06/10 11:27
  • 阿嬌深夜街頭遭擁吻 對方身分被起底!竟撞臉「陳冠希」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在2020年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束2年婚姻後,始終維持單身狀態,不過近日大陸媒體直擊阿嬌和一行人聚餐後,漫步在路上時,被親暱的勾著手,甚至還被親了臉頰,而眼尖的網友認出該人就是有「女版陳冠希」稱號的初代網紅皇甫聖華。
    2023/06/09 12:19
  • 吳彥祖時尚照撞臉謝賢 「雙頰凹陷」瞬間老30歲

    48歲的香港男星吳彥祖,過去以俊美的五官輪廓以及年精湛演技成為一線男星,而近年來將演藝重心轉往好萊塢的吳彥祖,日前在個人IG上曬出自己擔任雜誌封面人物的一系列帥照,不過其中一張照片的造型,卻讓不少網友直指撞臉86歲的香港男星謝賢。
    2023/06/08 12:44
  • 柯志恩20歲神級嫩照曝!撞臉「絕美華人影后」2.5萬人全驚呆

    近來社群網站上吹起一股「曬出你的20歲」風潮,許多名人也都接力跟上。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日前也PO出舊照,沒想到清秀模樣被激讚根本撞臉威尼斯影展首位華人影后鞏俐,連前立委顏寬恒都忍不住發聲問「可以加Line嗎?」
    2023/06/07 08:37
  • 賈永婕20年前嫩照曝光!驚人「撞臉大女兒」膠原蛋白爆棚網看傻

    48歲「防疫女神」賈永婕熱愛做公益,親自創辦「台灣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自疫情以來,團隊捐助了許多醫療器材給台灣各地的醫院,總價值達上億。而近日社群上流行貼出「20年前的自己」,賈永婕也跟上潮流,貼出2003年的嫩照,結果外型竟跟大女兒安安一模一樣。
    2023/06/04 15:13
  • 馮小剛養女現身華表獎!「撞臉小S二女兒」 網驚:一模一樣

    中國大陸名導馮小剛因患有白癜風(又被稱為白斑症),和第2任妻子徐帆結婚後未有子嗣,於是領養一名女孩取名為「馮朵」。日前馮小剛罕見帶著養女馮朵出席「中國電影華表獎」頒獎典禮,還讓她跟不少大咖明星藝人合照,值得關注的是,馮朵竟撞臉女星小S(徐熙娣)二女兒Lily(許韶恩),令網友驚呼「臉盲了我!」。
    2023/05/26 18:12
  • 女星「撞臉羅志祥」赴陸選秀遭調侃 動怒反擊:笑不出來

    現年31歲的台灣女藝人宇珊,曾在2018年前往大陸參加選秀節目,時隔近5年她在節目《一袋女王》中透露,當時許多選手認為她長相神似羅志祥,因此不停以女版羅志祥的名稱「朱碧石」來稱呼自己,即便宇珊直呼「我也有我的名字好嗎」,仍被眾人視為玩笑話,令她很不是滋味。
    2023/05/25 19:15
  • 宛若母女?天后闆妹被指「撞臉白冰冰」 對比畫面曝:希望姐別看到

    直播主「天后闆妹」靠著獨特的叫賣功力、直率的個性吸引許多粉絲追隨,賺錢功夫料了得,曾創下一年12億的業績,堪稱新一代「帶貨天后」。不料近日卻有網友認為她撞臉資深藝人白冰冰,還將她倆的照片拼在一起,引起熱議。
    2023/05/24 17:50
  • 52歲莫文蔚撞臉林志玲!火辣禮服開深V 凍齡狀態曝光

    金曲歌后莫文蔚最近參加音樂真人實境秀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在網路上討論話題不斷,全新一集與王菲女兒竇靖童驚喜合唱,以不同唱腔詮釋孫燕姿經典歌曲〈天黑黑〉,全場觀眾聽到感動落淚,兩人合唱的消息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更讓她成為節目史上首位「金曲大滿貫」大贏家。
    2023/05/15 15:17
  • 俄健身辣妹撞臉珍娜! 超猛二頭肌網驚呆:修圖都沒那麼狂

    俄羅斯27歲辣妹加拉甘(Vladislava Galagan)近日在網路上爆紅,除了有神似美國名模珍娜(Kendall Jenner)的超高顏質,還有一身宛如健美選手般的超狂肌肉,不科學的肌肉線條與反差感讓網友全都看傻,給了她「肌肉芭比娃娃」、「類固醇版珍娜」、「女浩克」等綽號。
    2023/05/11 16:24
  • 影音/黃柏峰撞臉歌手陳勢安? 「較多人說我像王力宏」

     
    2023/05/10 10:20
  • 8點檔男星撞臉《黑暗榮耀》反派 開唱狂撒999朵玫瑰粉絲搶翻

    台語金曲歌后張秀卿領軍林俊逸、郭忠祐及張惠春(Saya)的「歌之饗宴7 卿親歌聲演唱會」,今(29)起一連2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打頭陣的郭忠祐梳起小馬尾,以白色羽毛上衣搭配白褲,意外撞臉超夯韓劇《黑暗榮耀》的反派「孫慏梧」,在演唱〈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時,更下台發送玫瑰,提前祝賀觀眾母親節快樂。
    2023/04/29 21:09
  • 撞臉?《追殺代理人》男主角激似阿湯哥 寒冬拍攝釀災難

    懸疑動作片《追殺代理人》,由演員出身的加拿大美女導演艾波穆倫執導,集結《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尚氣與十環傳奇》劉思慕、《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羅比艾梅爾(Robbie Amell),以及《玩命關頭》喬丹娜布魯斯特領銜主演!為了讓觀眾體驗片中未來世界的虛無冰冷感,本片特別選在寒冬拍攝,竟讓「關鍵場面」變成一場災難。有趣的是,台灣片商近日釋出中文海報,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僅討論中文片名,提問這是不是「老布」布魯斯威利的《獵殺代理人》續集,就連海報上的羅比艾梅爾,也讓大家直呼神撞臉「阿湯哥」湯姆克魯斯!
    2023/04/29 11:27
  • 撞臉博恩? 本土劇男星認「常常被說像」 許願未來同框比帥

    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日前進棚直擊八點檔《市井豪門》攝影棚,邀請演員參加「台語大考驗」,演員倪齊民、王瞳、蘇晏霈、賴慧如、胡嘉愛、洪毛、曾子益、張可昀等人都被考倒,連螢幕上看似嚴肅、很有偶包的倪齊民,也被逗得哈哈大笑,讓觀眾相當驚喜。
    2023/04/23 16:30
  • AV男優撞臉「山下智久」!為錢下海賣肉 自豪:被抱怨太持久

    ModelTV近期釋出重磅訊息,祭出「百萬直男招聘企劃」,該企劃以高額片酬尋覓新血。值得注意的是,來面試男優的人竟有明星臉,除了有身形堪比網紅館長的「哥本大根」,更驚見相似度極高的「暗黑山下智久」,讓人大開眼界。
    2023/04/22 15:55
  • 小S驚曝有老花!罕見曬「戴眼鏡」自拍照 竟撞臉前姊夫

    藝人小S(徐熙娣)說話犀利、個性直爽,不做作的個性主持談話性節目,受到大票觀眾喜愛,用心經營社群的她,經常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昨日才曬出長髮美照吸引粉絲朝聖,今(18)日又發文透露去打了羽毛球,並曬出一系列相關照片、影片,罕見秀出戴眼鏡模樣,44歲的她更自曝已經有老花眼,引起熱議。
    2023/04/18 21:19
  • 姊妹臉!壯壯同框李多慧「神似雙胞胎」 網驚:比高虹安還像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加盟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14日初登場應援引起熱議。李多慧過去因一段熱舞影片被認為撞臉新竹市長高虹安,而近日樂天應援團團長「壯壯」曬出與李多慧的親密合照,許多網友看到驚呼:「我覺得壯壯和李多慧兩個比較像!」
    2023/04/18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