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撞翻 結果共811筆

  • 慢點啦!見「閃紅、黃燈」疑未減速 擦撞翻車

    不管是閃什麼燈,經過路口一定要減速!22日深夜,有兩輛車在花蓮和平路的十字路口,發生碰撞,其中一輛撞斷路邊的號誌箱後翻車。而事發位置,兩條路分別是閃紅燈和閃黃燈,要停車再開和減速通過,但兩輛車疑似當時都沒有減速。
    2023/02/24 12:45
  • NBA雷納德灌進33分 率快艇撞翻勇士中止2連敗

    美國職籃NBA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天晚間以7記3分球追平生涯新高、全場貢獻33分,率領洛杉磯快艇以134比124力克金州勇士、中止2連敗。
    2023/02/15 16:55
  • 女駕駛自撞翻車! 酒測超標辯「我吃麻油雞」

    台北市一名女駕駛,行經台大附近的公館圓環時,疑似速度過快自撞翻車,她自行從車內爬出來,酒測值卻達0.38超標,她說因為剛吃完麻油雞,才會有酒精反應。實際詢問麻油雞業者,酒精在煮的時候會揮發掉,一般情況很難吃到酒測值超標,得一次吃上好幾碗才有可能。
    2023/02/10 18:42
  • 又是麻油雞 女駕駛圓環自撞「車滾兩圈翻肚」輕傷酒測卻超標

    台北市一名余姓女子先前到三重朋友家聚餐,結束後自行開車回家,卻在行經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和基隆路四段圓環處時,未依標線行駛導致自撞翻覆,車子在路上滾了兩圈後四輪朝天,險些波及路過汽機車。好在余姓女子意識清楚,自行爬出脫困,但事後警方對她實施酒測,酒測值卻達0.38,她這才說自己吃了「麻油雞」。
    2023/02/10 15:46
  • 快訊/國一仁德段飼料車追撞翻覆 滿地穀物後車回堵7K

    54歲康姓男子駕駛的飼料車,今(8)日下午1點55分,行經國道一號中山高北向331K處的仁德系統時,追撞前方55歲康姓男子駕駛的半聯結車,2車當場翻覆於外側車道及外側路肩,其中康男飼料車載運的穀物散落於中、外側車道,導致後方車流一度回堵7公里。國道警方獲報到場排除,康、尤2駕駛均受擦挫傷送醫,目前現場仍在排除中,後方車流也出現紫色燈號,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3/02/08 15:54
  • 想當拓海?22歲男開山路下坡過彎太快 車失控滑行撞翻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大年初五獨自開車出門,沿著泰山區泰林路行駛,但疑似是因為該處屬山區道路,車不多、車速普遍都很快,林姓男子就在下坡彎道處打滑失控,整輛車打橫的在道路中飄移,直到撞上路旁護欄才停下。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轎車翻覆,好在林姓男子命大僅輕傷,自行脫困才報警協助排除。
    2023/01/29 11:50
  • 春節出遊擠到火氣大 陸客打群架三星堆文物遭撞翻

    大陸防疫大解封後第一個春節,境內飯店預訂量,已經超過2019年。多地景點湧現人潮後爆出不少亂象。四川三星堆博物館,有遊客被擠到火氣大打起群架,混亂中有人撞到展示櫃,導致青銅文物被撞翻。
    2023/01/27 17:50
  • 驚悚!女駕駛疑不熟路況 貨車暴衝逆向撞機車待轉區

    新北市32歲廖姓女子,昨(26)日15時許,駕駛小貨車行經樹林區柑園二橋準備右轉環漢路五段時,疑似不熟悉路況,右轉後竟直接衝進對向車道的機車待轉格,當場撞翻多輛機車,造成多名騎士與乘客受傷倒地,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所幸傷者皆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1/27 09:52
  • 三星堆博物館內幹架!打到「撞翻青銅人像」 網轟:丟人

    走在博物館內,人們會自動放慢腳步,安靜欣賞文物,不過昨(25)日卻傳出中國大陸四川的三星堆博物館,有遊客在內吵架,發生肢體衝突,還撞到展示櫃,導致文物跌落,而從配圖中可見一枚青銅人像摔落展示台,斜斜歪歪地倒在底部,看起來十分令人心疼。消息引發軒然大波,博物館工作人員也證實確有此事。
    2023/01/26 15:38
  • 酒駕累犯罰不怕!五寶爸撞死人肇逃 瞎扯:我以為撞到鬼

    台中市一名五寶爸王姓男子,過去就曾因酒駕遭吊照,不料他卻置之不理,上酒店尋歡後開車回家。不料在路上高速還闖紅燈,撞翻林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還導致右前座的李姓女子枉死,王男則肇事逃逸。警方事後逮到人,他竟辯稱「以為撞到鬼」,一審遭法院判處7年2個月徒刑,王男和檢方均不服提出上訴,台中高分院駁回,但仍可上訴。
    2023/01/20 17:54
  • 7旬翁開到愛睏國道自撞 車翻路肩、返鄉潮塞爛

    10天年假開跑,各地國道、主要省道都出現返鄉車流,可開車也要注意自身精神狀況。國道一號中山高今日上午就發生一起自撞翻車意外,一名7旬老翁駕車載著2名家人沿著國一往北行,疑似因精神不濟自撞護欄翻車,導致後車流一度回堵3公里,還好車上3人都只受輕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3/01/20 12:32
  • 武力對決! 嘉義「球棒隊」圍毆砸車衝撞玩命

    嘉義有暴力集團,組成球棒隊,只要成員在網路和人有糾紛,他們就會率眾持刀械棍棒教訓對方,還會砸車、衝撞被害人,直到把車撞翻才罷手,警方大力掃蕩,跨區合作,一口氣逮捕10名集團成員。
    2023/01/19 18:31
  • 哈勒戴砍本季新高37分 NBA公鹿主場撞翻暴龍

    哈勒戴(Jrue Holiday)今天攻下本季新高37分,幫助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在少了頭號主將「字母哥」安特托昆博的情況下,仍於主場以130比122擊退多倫多暴龍。
    2023/01/18 14:03
  • 沒看到嗎?撞翻路旁轎車竟肇逃 一旁住戶險遭殃

    高雄大寮傳出肇逃事故!元旦假期,北部南下探親的民眾把車停在路邊,卻慘遭撞翻,摔落在水溝裡,肇事的車輛沒有下車查看,反而加速逃逸。
    2023/01/02 18:44
  • 趕去墾丁迎曙光 未滿18無照又疲勞撞翻車

    2023元旦,太陽沒露臉,墾丁看日出的民眾,吹風淋雨,還有未滿18歲少年,開車趕去看日出,結果無照,又疲勞開夜車,撞路邊停車,翻車了。
    2023/01/01 17:26
  • 遭救護車撞翻!他「連人帶車」墜河亡 兒怒:醫護沒去救

    中國大陸武漢市東西湖區日前發生一起悲劇車禍,一名自小客車駕駛綠燈起步、卻遭橫向駛來的救護車當場撞飛,接著就連人帶車墜入一旁的溝渠中,最終在半小時後被消防人員救起、但已經明顯失去生命跡象,經勘驗屍體後確認屬於生前溺斃,這讓死者的兒子相當不能接受。
    2022/12/29 16:46
  • 嘉義一早2事故…貨車發爐「辦公椅燒成灰」 男頭暈自撞翻車

    嘉義市區今(19)日上午接連發生2起車禍意外,上午10點多,博愛、中興路口一部黑色轎車,左轉時不明原因衝撞路邊變電箱,整台車側翻在人行道上,嚴重損毀,所幸駕駛僅受輕傷,男駕駛表示,自己有糖尿病,轉彎時突然暈過去才會釀禍。半小時後,嘉義高鐵大道也有一部貨車自燃,貨車上載運的辦公椅大部分都燒成灰燼,貨車駕駛即時逃生,僅手部輕微被高溫燻傷。
    2022/12/19 13:55
  • 時速飆破百「硬皮鯊」自撞翻車 駕駛:比世足賽刺激

    台中文心路發生嚴重車禍,18日凌晨12點多,23歲男駕駛開車自撞路中分隔島,警方說駕駛沒喝酒,但看了行車紀錄器發現他時速飆破百。
    2022/12/18 14:10
  • 疑前車突換車道 駕駛來不及閃「自撞翻車」

    變換車道前,記得注意周圍狀況!宜蘭一名駕駛昨天(12/11)中午,行經五結中正路二段,疑似因為前方車輛,突然變換車道,導致他閃避不及,自撞分隔島翻車,另外,下雨天開車也要小心,今天(12/12)早上新北警方執勤,行經台2線時,因為天雨路滑,自撞路邊護欄,導致車上另一名員警輕微擦挫傷。
    2022/12/12 17:49
  • 有片/基隆港外貨櫃車自撞側翻 駕駛送醫不治

    國三北上1公里處(12月4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台貨櫃車突然側翻,冒出濃煙,駕駛受困車內,救出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消不排除是天雨路滑自撞翻車。
    2022/12/04 22:07
  • 酒駕失控撞爆號誌燈桿!休旅車側翻 男駕駛酒測值1.17

    昨(1)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一名55歲的余姓男子,駕車行經淡金路五段上時,突然失控自撞路邊號誌燈桿,還造成自己的休旅車翻覆。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火速趕抵現場,就出余姓男子後將他送醫,但後續經抽血酒測才發現,其呼氣酒精值換算下來高達1.17mg/L,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2/12/02 09:54
  • 卡車撞翻Yaris滾一圈 「關鍵1動作」女駕駛平安爬出

    日前在國道上,發生一起嚴重翻車事故,原本行駛於中線車道的大貨車,疑似沒有再三確認外側車道有無車輛,加上一輛Toyota Yaris可能不巧處於大貨車駕駛的視線死角,結果「大學長」往右切車道,就這樣朝Yaris左後側撞上,使得Yaris直接失控並翻了數圈,所幸女駕駛因為有正確使用安全帶,最後僅受輕傷,還自行爬出愛車。
    2022/12/01 21:44
  • 台61線換路燈 大貨車撞緩撞車翻覆又被撞

    今天中午,台61線北上彰化大城路段,快速道路更換路燈,有緩撞車在路肩警戒,一輛大貨車未注意,擦撞翻車,又波及旁邊小客車,造成三人受傷。車道封閉將近2小時。
    2022/11/16 18:33
  • 夜店喝完競速殺人! 黑衣煞嗆警、推倒媒體

    持續追蹤,原來當初一行七人,搭乘兩台車從大安區夜店離開,居然路上飆車,兩車駕駛一人酒駕一人無照,過程中,他們撞翻路上另一輛車,駕駛傷重不治,而警方到場時,這些人不只襲警嗆聲,還多次攻擊在場媒體,其中一人,是竹聯幫靜安會成員。
    2022/11/14 18:42
  • 疑遭貨輪撞擊  基隆嶼外海漁船翻覆7人落水求救

    海巡署昨天(11/12)下午獲報,基隆嶼附近有一艘漁船,疑似跟貨輪發生碰撞翻覆,一共有7人落水,海巡署人員立刻前往救援,發現其中一名船員有受傷,而疑似肇事的船隻則停靠在基隆港,由海巡人員登輪調查,藉此釐清事發原因。
    2022/11/13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