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撞牆 結果共390筆

  • 誤認擅搶玩具!繼父狠打3歲女童全身傷

    台南一名3歲女童跟鄰居哥哥玩耍,卻被繼父誤認為搶對方玩具,拿衣架狠狠毆打女童,打到背部、手腳全是大片瘀傷,鄰居出面制止都無用,小阿姨控訴,繼父不止一次打小孩,還曾經抓女童的頭去撞牆壁,生母卻無力保護,小女孩身上新舊傷遍布,目前暫時安置在阿姨家,涉嫌打人繼父已觸犯兒少法,警方與社會局將對他開罰6到30萬元。
    2019/04/05 19:59
  • 有夠詭異!他倒車時伸出頭注意 卻撞牆離奇死亡

    有夠詭異!日本1名63歲的老翁昨(23日)想要將車子以倒車的方式,停放進自家的車庫時,打開車門將頭伸出注意,卻不小心撞到牆壁,最後頭被夾在牆壁跟車門中間慘死。
    2019/03/24 17:13
  • 狠心畫面曝!金髮男監理站虐童 抓人撞牆、摔椅還踹胸

    新竹傳出虐童案件,有民眾20日到監理站辦理業務,目睹1名金髮男子當眾對年約2歲的男童施暴,不僅伸腳狠踹,甚至把人推去撞牆,再抓起摔到椅子上。警方初步了解,男童疑為單親家庭,因父親外出工作無暇照顧,才將他將給親友託管,不料孩子竟遭虐打,目前警方正在聯繫家長,並與社工討論後續處理。
    2019/03/21 16:52
  • 2歲童遭踹胸拋摔 傳男子監理站內施暴

    新竹市監理站內發生疑似虐童事件,年約2歲男童在站內調皮亂跑,遭疑為父親的金髮男子狠踹胸口後撞牆,又被抓起粗魯丟摔到座椅上,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展開調查。
    2019/03/21 16:01
  • 公公拒午休 媳婦涉腳踹、沖冷水施虐2日亡

    97歲公公不想午休,媳婦涉嫌虐待致死!台北市士林一名戚姓媳婦,去年12月,不顧外傭勸說,硬把公公拉到浴室,不只沖冷水、還踢公公,害他撞牆,甚至腳踩公公的胸口,不讓人離開浴室,之後還從冰箱拿出冷凍的肉品,放在公公身邊,甚至對著人噴殺蟲劑,連續兩天施暴,導致公公死亡,她一開始扯謊說噎死,直檢方解剖遺體,確認媳婦虐待,依家暴傷害致死罪起訴,並求處重刑!
    2019/02/26 21:08
  • 快訊/肇事逃逸! 嫌跳車往山上跑警急追捕

    新北市樹林保安街,一名駕駛晚間疑似開車撞到人之後,又衝撞牆壁,隨後下車逃走,警方獲報導場,嫌犯不見蹤影,疑似往山上逃跑,員警仍在追查,有更新的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2/19 23:17
  • 你們吵什麼!獲報情侶吵架 意外查獲毒

    台北市警方這個月28日,接獲林森北路上一棟住商混和大樓,有情侶吵架,男方還疑似強推女方撞牆,由於案發地點敏感,加上前一天附近,才破獲一起毒趴,因此加派人員前往,果然盤查男女身分時,就在房間裡,發現毒品咖啡包。警方表示,情侶住的大樓,早列為巡邏重點,每回經過總會多瞄兩眼,果然這回又發現毒窟。
    2019/01/30 19:57
  • 19歲女為養家陪酒!男友發現氣炸 當孩子面打死她

    新北市1名蘇姓男子前年發現蔡姓女友偷偷從事陪酒工作,懷疑她和異性互傳曖昧訊息,一氣之下竟當著2名未滿2歲子女的面,揮拳痛毆女方腹部,甚至將她掄去撞牆,導致蔡女傷重不治。全案上訴至最高法院,法官認為蘇男雖無殺人故意,但他僅因細故就下重手施暴,今(19日)維持原判,判蘇嫌12年徒刑定讞。
    2019/01/19 18:07
  • 女童全身傷體無完膚! 檢察官心疼哽咽

    才一歲多的女童,施虐的大人,下手有多重?檢察官驗屍完之後,發現女童身上有大量外傷,主要用手指去摳捏,以及棍棒毆打造成的,新舊傷痕都有,前額和後腦都有大面積顱內出血,疑似拿女童的頭去撞牆或撞地面而造成,大大小小傷痕,讓檢察官都心疼的好幾度哽咽,而警方也在嫌犯的住處,搜出藤條﹑塑膠管﹑「不求人」等疑似虐打女童的工具。
    2019/01/16 20:58
  • 幾乎體無完膚…台南女童遭虐死 疑被抓頭撞牆或地

    台南2歲女童疑遭虐死,台南地檢署今天中午解剖驗屍發現,女童全身幾乎體無完膚,疑似被人抓頭撞牆或地板,造成顱內出血,但確切死因有待鑑定報告出爐。
    2019/01/16 14:30
  • 驗屍結果出爐!女童被抓頭撞牆虐死 檢哽咽平反

    台南2歲女童遭到生母和其同居的堂姊等4人活活打死,薛姓生母坦承有用不求人毆打女童,但否認虐待,不過主任檢察官周盟翔指出,初步勘驗的結果,女童四肢、前胸、後背都有不同的新舊傷,幾乎體無完膚,頭部也出現多處外傷和顱內出血,疑似有被抓頭撞牆或撞地板,前後腦都有撞擊痕跡,讓他看了也不忍,哽咽說自己也是2個女兒的爸,一定會拚盡全力替女童平反。
    2019/01/16 14:06
  • 被稱最醜老虎…牠悲憤撞牆 背後原因讓人鼻酸

    白虎因為顏色較稀有獨特,觀賞價值極高,因此在動物園和馬戲團里相當受歡迎,也成為不少富豪飼養寵物的首選。但是有黑心商人為了斂財,竟殘忍地採用近親繁殖,導致不少白虎有身體缺陷等問題,像美國1隻被稱為「世界最醜老虎」的白虎肯尼(Kenny),就是活生生的悲慘例子!
    2019/01/13 15:57
  • 驚險!無人貨卡逆向滑行 橫越車道撞牆停

    沒有人開的車卻在路上滑行!這是在南投水里鄉有民眾發現,一輛貨卡橫越馬路開到對向車道,還差點撞到車,最後撞到圍牆才停下來,等了5分鐘左右,車主出現了,原來車子手煞車壞掉,他剛把車開到保養廠,下車準備找人維修,沒想到車子卻先滑行,溜到對向車道去。
    2019/01/12 11:48
  • 教練家暴女友「打到流產」 館長怒:健身房變約X中心!

    一名懷孕5個月的女網友,20日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健身教練男友家暴,不但抓她頭撞牆,還痛毆她肚子揚言「打到流產」,事後女網友驗傷提告,男友卻搞消失還不在乎「要告就去告」,最後甚至反告女網友傷害,找來女學員幫忙做偽證。惡劣行徑曝光後引起討論,就連館長都怒了,在臉書發文痛批「台灣健身房變約砲中心」,如果旗下員工作出這種事必定嚴懲!
    2018/12/21 16:27
  • 不要打我媽媽救我! 小一童遭體罰做惡夢

    南投草屯一所國小,體育老師暴力體罰,學生被巴頭,甚至抓起來去撞牆,小學一年級學生,有8人受害,媽媽發現孩子不敢上學,追出體罰真相,因為孩子做惡夢,夢裡還大喊,不要打我媽媽救我。
    2018/11/19 20:07
  • 失戀女自甩巴掌、頭撞柱 警「大外割」制伏

    好端端的女孩子家,怎麼會被員警過肩摔?宜蘭一名年僅23歲的女子,疑似因為和男朋友分手太傷心,喝了酒之後在KTV門口,又是拿安全帽砸人,又是自呼巴掌、頭撞牆,就連員警到現場處理,他還是不斷盧, 擔心女子繼續自殘,逼不得已,員警只好使出大外割將她壓制,帶回警局冷靜冷靜。
    2018/11/05 18:42
  • 撞出新境界!三寶停車爆衝 鄰居整片牆瞬間崩塌

    三寶不分職業更不分國界!日前大陸一名駕駛在巷弄停車,竟把一台車推走,還把鄰居整片牆撞毀,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下,在網路上瘋傳,讓大家看傻眼。  
    2018/10/31 19:12
  • 樂團前主唱涉供毒! 女網友撞牆抽搐亡

    地下樂團「暴君」前主唱蕭逸,今年3月約一名許姓女子到家中碰面,沒想到4小時後,對方送醫不治,檢警調查發現,死者體內至少有4種混合性二級毒品反應,其中有2種成分,和蕭逸體內的藥物成分相符,懷疑他涉嫌提供毒品,依轉讓禁藥致死罪,將他起訴。
    2018/10/05 12:12
  • 無照雙載出遊 少年騎車失控撞牆釀1死

    基隆市昨天晚間8點多,2名分別才14、15歲的少年偷騎媽媽的機車出門,不料車速快過彎不慎,先是撞上路邊停靠的廂型車、再彈到一旁擋土牆,因為撞擊力道太大,釀成1死1傷的悲劇。
    2018/10/03 12:25
  • 剃光5歲女童頭髮逼喝尿 變態老闆交保出沒板橋

    桃園市一名28歲的王姓男子經營商店,去年雇用一名單親媽媽時,假好心稱說要幫忙照顧對方的5歲幼女,卻趁機伸出狼爪還施虐,去年11月遭桃園地檢署起訴。王男羈押期到10月1日,他向桃園地院聲請具保停押,日前以2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現在每周一、三、五須到居住處的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板橋派出所報到。
    2018/10/01 10:33
  • 長照辛酸!老婦自殘「掐腿、撞牆」綁陽台是想保護她

    彰化鹿港29日驚傳老人遭虐,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一名老婦人疑似遭到家人虐待,脖子被繩索繞過綁在陽台,全身動彈不得靠坐在牆上,彰化社會處與鹿港警方隨即到場關切,而媳婦出面崩潰說自己其實很用心照顧婆婆「真的很累」而她30日也拿著驗傷單到派出所澄清喊冤。社會處身心保護科長黃荻則表示,婆婆已經安置到埔里醫院。
    2018/09/30 16:25
  • 嚇死狗狗了!門口翻車巨響狗狂吠 駕駛癲癇失控

    彰化一名男子開車癲癇發作、失控撞牆翻車,四輪朝天還不斷冒煙,巨大聲響嚇住戶,還好車上2人輕傷,醫師說癲癇是腦部異常放電,患者可能在2、3秒內突然失去意識,而且無法預期何時發作,開車真的是很危險,目前交通法規,癲癇不能考照,考照後發病肇事也會註銷。
    2018/09/11 20:12
  • 三寶女學員開車「離奇穿牆」 目擊者驚:老司機也上不來

    中國大陸江蘇南通28日發生一起荒謬車禍,一名駕訓班的女學員開著車就朝著牆壁直衝,更「破牆而出」,害轎車擋風玻璃全碎,損毀嚴重,連副駕駛座的教練也受傷。目擊者目睹一切更不可思議的說:「這個就連老司機也上不來!」
    2018/08/31 23:00
  • 追討管理費與女住戶爆衝突 周杰倫叔遭起訴

    藝人周杰倫的叔叔擔任社區管委會主委期間,為追討管理費等問題,與陳姓女住戶起爭執;陳女控周男抓她頭撞牆並罵她是「狗」,因此起告;北檢偵辦後今天依傷害等罪嫌起訴周男。
    2018/08/22 14:25
  • 暗指孫協志?韓瑜嘆女人最悲慘「婚後發現嫁渣男」

    藝人孫協志和韓瑜於2015年離婚,結束了這段4年婚姻!而不久前,孫協志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兩人婚變的內幕,,坦承對傳宗接代有壓力,「生不出來沒辦法」,曾在家痛哭撞牆等事。沒想到前妻韓瑜,時隔2天,突然在臉書貼文並寫下「覺得嫁給暖男,但婚後發現嫁給渣男」,被外界認為似乎在暗指前夫孫協志。
    2018/08/08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