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撞牆 結果共394筆

  • 父狂滑手機 2兒爬窗「墜15樓慘死」秒奔收屍淚撞牆

    一時疏忽,間接殺死2個孩子!中國大陸一名父親在家當低頭族狂滑手機,完全沒有注意身邊2個孩子已爬上窗戶,豈料過不久後聽見鄰居大喊「誰家的孩子掉了」,嚇得他急忙抬頭查看並從15樓衝下去,才看見5歲兒子及2歲女兒躺在地上身亡,讓他當場崩潰撞牆痛哭。
    2020/11/06 07:52
  • 擋到你?男隨機「推人撞牆」 7歲童左手骨折

    西門町疑似傳出男童被隨機攻擊!七歲男童在萬聖節晚間,行經萬華西寧南路時,和一名中年男子擦肩而過,沒想到卻突然被對方用力推一把,直接撞上路邊柱子,男子還當場衝刺逃跑,這一撞,男童左手骨折,頭部也因此撞傷,男童母親控訴,對方根本蓄意,至今還沒落網!
    2020/11/02 21:56
  • 怪病5年「夜半窒息」!男深夜撞牆滾地 醫搖頭找嘸原因

    得「怪病」睡夢中窒息憋醒5年!中國大陸一名男子近年怪病纏身,睡夢中常感覺嚴重缺氧,甚至覺得瀕臨死亡,需要起來打滾或以背部撞牆才得以舒緩,但始終查不出毛病,最後從新聞中看見類似病例,懷疑是「食道裂孔疝」,才終於就醫確診,所幸手術順利將症狀消除。
    2020/10/25 17:09
  • Euro NCAP新版測試不只「撞牆」? 「非常好」評價非常不好拿

    Euro NCAP是專門針對各車款駕駛輔助系統測試的第三方機構,測試內容多元且貼近日常使用情境,加上測試項目會與時俱進不斷更新,是目前相當有知名度的機構及重要指標之一。而2020年起,Euro NCAP又將測試內容難度向上提升了一個層次,新增測試規範及設備上更新。
    2020/10/19 19:39
  • 機車考照「大魔王關」曝光 1成民眾在此慘敗

    志願役的陳姓女軍人,日前到監理站考取機車駕照,不料車輛暴衝撞牆,陳女整個摔飛出去,還造成手部骨折,引發各界議論紛紛。目前機車考照有8道關卡,不少網友討論究竟哪一關最難?對此監理站統計,一般民眾擔心的「直線7秒」只是第2名而已,最常失敗的關卡是在新制的「直角轉彎」。
    2020/09/28 14:44
  • 路考「瞎」撞試辦機車駕訓 降低違規率

    機車路考,因為考生太緊張,離譜的意外不斷,有路考撞牆,也有人分享,騎士騎出考場,就撞上柱子。普通重機,沒有強制上課,可以自行報考,一次考不過,考兩次,兩次考不過,考三次,沒有限制。公路總局試辦,機車駕訓制度,大數據分析,沒上過課考照的違規比例是3倍,就怕觀念不好技術差,考照上路變成禍害。
    2020/09/27 19:31
  • 參加路考暴衝撞牆 三寶女「倒立摔飛」考官傻眼

    許多人開車或騎車上路,最怕就是遇到「馬路三寶」。現在考取駕照,尤其在「路考」這關,比起以前要多出許多關卡,必須都得通過才能取得駕照。但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名女子在考取機車駕照過程時,其他人看到直呼「千萬別讓她拿到駕照上路,以免害人害己。」
    2020/09/27 10:32
  • 浴缸昏倒「後腦勺直撞牆壁」 李來希被急送醫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日前才說要遠離政治,回歸田園生活,怎料他今(17)日在臉書自曝昨(16)日整理完庭園,洗澡完卻一陣暈眩,後腦勺撞擊牆倒在浴缸內被緊急送醫。
    2020/08/17 14:47
  • 菜刀拍臉拉母撞牆亡判決出爐 逆子辯:她沒說不舒服

    南部1名37歲劉姓男子不滿母親向家人告狀自己打人和偷手機等事,竟拿菜刀猛拍擊對方臉部,更直接拉扯其頭髮去撞牆導致對方傷重不治。二審判決日前出爐。
    2020/06/17 10:22
  • 死亡彎道!年輕人飆車 居民:彎不過就撞牆

    高雄大樹出現一處死亡彎道,位在大學附近,年輕學生騎車速度快,讓意外頻傳,根據高市交大統計,在各年齡層中,除了老人之外,死亡車禍比例較高的是18到24歲的年輕人,疑似因為剛拿到駕照不熟路況,又喜歡騎快車,技術不純熟,就容易發生嚴重車禍。
    2020/05/24 19:57
  • 醉男勒女友脖撞牆 警壓制出手拍打惹議

    新北市一名男子,深夜唱酒唱完歌後,強行要帶女朋友離開,遭到拒絕,竟然當街勒她脖子還壓在牆邊,員警獲報到場也被他辱罵髒話,因此對他上銬實施保護管束,但有在場員警被他激怒,出手拍打,因此警方也將員警函送地檢署,依法處置。
    2020/05/04 20:52
  • 防疫期間情緒控管成壓力鍋 新北家暴案提升

    新北市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統計,防疫期家暴案量增加,家庭或親子衝突多。有兄弟為口罩分配大打出手,有孩子為手機線上遊戲推媽媽撞牆;因情緒控管使家暴案拉警報。
    2020/04/17 14:16
  • 健康吃、規律運動 維持好身材不二法門

    維持好身材,是許多人一生的功課,醫師表示,想控制體重得靠少吃多運動,並且要吃得健康,如果遇到撞牆期,也可以補充水果酵素,作為輔助品。
    2020/04/13 22:35
  • 路況不熟?轎車90度轉彎衝撞圍牆 駕駛慘死

    嘉義有一名55歲的男子,深夜駕駛轎車行經興中國小路段時,疑似路況不熟,突然90度轉彎,衝撞國小校門旁的圍牆,還冒出煙來,附近民眾聽到巨大撞擊聲,紛紛跑出來查看,結果,駕駛卡在車子內動彈不得,六、七名大漢也拉不動他,最後救護人員到場協助脫困,但他意識模糊,送醫搶救,在凌晨宣告不治。
    2019/12/12 12:44
  • 廖女酒精濃度高達1毫克 體內有藥物反應

    追蹤廖姓女子離奇死亡案,後續還發現她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毫克,體內還有藥物反應,楊姓男友向警方供稱,當天兩人和學長相約一起喝酒拉K,女友有自殘傾向,一吵架就會捶牆壁,甚至撞牆,廖姓女子的養父說,養女從小叛逆,高中畢業到台北學美髮,和男友在網路認識,交往4、5個月,沒想到再度見面,卻陳屍在男友家。
    2019/10/18 20:38
  • 19歲女友手腳、左眼瞼瘀傷 男友:她會自殘

    追蹤廖姓女子離奇死亡案疑點重重,她的手腳關節處和左眼瞼都有瘀傷,而且是新舊傷痕並存,但楊姓男友澄清吵架當天沒有毆打她,那傷又是怎麼來的,楊姓男友說,女友有自殘傾向,只要吵架就會捶牆壁,甚至撞牆,他有看到都會抱住制止,加上他得知女友懷孕,也準備公證結婚,不可能傷害她。
    2019/10/18 14:49
  • 「妳不能有我小孩」 男暴打懷孕女友孕肚逼割腕

    美國佛羅里達一名男子跑到交往一年的女友家對她拳打腳踢,拿女友的頭去撞牆甚至逼她割腕,原來一切都是因為女友懷孕了,而他不想讓女友生下小孩。
    2019/10/08 17:24
  • 怨富爸不幫買房要捐財產 不孝女推他還拿筆戳傷母

    真的是不孝女!1名家住台北市的萬姓女子家境富有,但她想買房子父母親不幫忙,甚至父親有意把身家財產捐出去,不留一些給她,讓萬女心生怨念,竟然對父親動手咆哮。一旁的母親看不下去,罵了她1句「他是妳爸,妳怎麼這樣?」沒想到萬女惱羞成怒,不但對母親掐頸和撞牆,甚至還用原子筆把母親頭部戳破,事後遭提告殺人未遂。檢方調查後,改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起訴。
    2019/09/24 14:49
  • 駕駛開18小時車睡著了 日本電車衝出鐵軌撞牆

    近日日本橫濱市地鐵發生一起電車意外,駕駛把車開到終點站後,電車為了折返繼續往前開,結果駕駛不小心打瞌睡,停駛,橫濱市交通局還因此召開記者會謝罪。
    2019/08/31 14:01
  • 女開保時捷險撞前夫 男及時閃開 車撞牆

    台北市內湖一對離婚夫妻,周四(8/22)開車途中發生口角,兩人一度拉扯,前夫先下車離開,沒想到女子猛踩油門,撞向前夫,男子及時閃開,保時捷直接衝撞路邊圍牆,並波及1輛轎車,男子表示前妻懷有身孕,暫時不會提出告訴。
    2019/08/23 00:30
  • 碰!機車遭轎車衝撞 騎士噴飛撞牆

    花蓮有處住宅區的路口,時常發生車禍,幾乎是每一週都會發生一次,而最近一次是在8月13日,當時一輛機車經過路口,轎車從旁邊撞過來,騎士當場被撞飛,當時雙方都沒有減速,也讓居民抱怨,加設一堆警示設施也沒用,車禍頻傳相當困擾。
    2019/08/16 15:44
  • 唐從聖染怪病曾面目全非 自嘲「準備要看法醫了」

    唐從聖(從從)日前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照護失智雙親的心路歷程,從從自爆也有崩潰過,某次下工後凌晨飛機抵台,沒想到媽媽大半夜的在家裡哭鬧要去台南,從從軟硬皆施都不管用,他情急下喊「不想活了」作勢撞牆,沒想到媽媽不僅沒有平靜下來,反而快他一步衝去撞牆,所幸被從從一把抱住才沒釀成憾事。從從也透露5月曾染怪病,導致面目全非、臉腫成豬頭,自嘲求助無門差點看法醫,最後驗血才發現是壓力過大且對塵蟎過敏。
    2019/07/19 20:43
  • 猛捶急診醫生頭.推撞牆 男僅判5個月

    又是急診室暴力事件!台中清泉醫院4月底一名急診醫師遭到,喝醉男子猛捶頭部,還推醫生去撞牆,甚至抓起鐵椅想砸人,報警提告後,這名男子只被判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15萬,檢察官認為男子有傷害前科,是累犯應該重判,法官卻認為男子打醫生是初犯,不能算累犯,讓被打的醫師,怒批打一次還不夠,就怕對方又找上門尋仇,醫護人員的生命安全誰來顧。
    2019/07/15 15:08
  • 曾痛哭撞牆!孫協志揭4年離婚內幕 嘆:生不出也沒法

    男星孫協志近日遭爆秘戀小11歲的女星夏宇童,引起網友一陣熱議!而孫協志2011年曾與韓瑜結婚,但婚姻僅維持4年就告吹,過去他也曾在節目及訪問中談到離婚讓他一度走不出來,還曾在家痛哭撞牆!同時坦承夫妻倆當時對傳宗接代有壓力,但他也感嘆「生不出來沒辦法!」
    2019/07/12 09:33
  • 常熬夜玩手機 13歲少年突發瘋撞牆「智力退化如嬰兒」

    現在人手機不離身,但因使用手機過度對健康造成的不良影響卻越來越多。大陸1名13歲的少年自從今年初得到第1支手機後,幾乎天天都玩手機到半夜,日前他在學校時突然用頭撞牆,看起來就像發瘋一樣,智力還退化到嬰孩程度,只能坐在輪椅上;少年住院後經醫生診斷,發現這一切正是手機惹的禍。
    2019/07/04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