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撞牆 結果共394筆

  • 超車不成反撞車!控重機突煞車 駕駛跨雙黃線失控撞壁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64線觀音山隧道時,疑似是為了超車、速度過快,整輛車失控撞上隧道壁,車頭嚴重凹陷變形,零件噴飛,駕駛也一度受困。
    2021/08/09 10:30
  • 減肥遇撞牆期好難受!5大指標比「體重」更有價值

    許多人覺得鍛煉和健康飲食方面很滿意,但踏上體重機卻發現體重沒有減輕感到很挫折。根據《CNN》,核心運動通常會導致肌肉增長,體重不會立即發生變化,保持良好的運動態度至關重要。不過減肥需要時間,這並不意味著你沒有進步,除了體重外,請注意其他一些成功指標,這些表明運動正在發揮作用。
    2021/08/02 14:11
  • 接種疫苗「一夜爆吐6次」 謝佳見崩潰:頭痛到像撞牆

    近期新冠肺炎疫苗開打,各種副作用反應頻傳,男星謝佳見也在25日順利接種,並在臉書發文分享自身經驗,透露剛開始一點感覺都沒有,卻在12小時候不適感襲來,不僅劇烈頭痛到睡不著,更崩潰表示「整個晚上都像在撞牆一樣,躺也不是,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總共吐了6次。」
    2021/07/27 15:48
  • 流浪7家庭「遭關狗籠、吃蛋殼」 甜美女星親揭悲慘童年

    台日混血女星筱崎泫,過去是女子團體「Twinko」的一員,因外型甜美深受粉絲喜愛,加上受邀各大綜藝節目使知名度大增,不過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她卻擁有異於常人超心酸的童年,不僅自小不被家人所愛,還遭母親打到鼻骨碎裂,甚至將頭抓去撞牆,寄宿家庭至少也換過七個,種種悲慘經歷令人不勝唏噓。
    2021/07/08 14:44
  • 生母曾抓頭撞牆「鼻骨碎裂」 女星曝悲慘童年:被當死胎

    27歲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曾是女團「Twinko」成員,近期靠「狼人殺」節目翻紅,精緻的外貌讓她有「真人版蘿莉」封號,看似光鮮亮麗的她,卻有一段非常悲慘的童年,剛出生就被生母當死胎,長大後還被打到鼻骨碎裂,甚至12歲才有自己名字,心酸際遇讓外界相當心疼。
    2021/05/05 16:13
  • 愛女遭撞 爸爸批「車上人命鐵包肉、你撞人?」

    台中嘉陽高中前發生死亡車禍,事發隔天家屬回現場招魂,爸爸擲筊8次儀式才完成,他認為肇事駕駛都講推託之詞,車上40條人命是鐵包肉,駕駛沒擦撞牆壁,卻選擇撞路中的孩子。
    2021/05/01 19:48
  • 重摔27次害腦死 冷血教練不道歉辯:是他自己去撞牆

    台中一名7歲黃小弟,因從小立志「保護家人」,21日下課後參加校外柔道課程,竟遭學長和教練連續重摔27次,導致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被醫師宣判腦死。今(25)日男童爸爸氣憤表示,事發至今,涉案的何姓教練一句道歉也沒有,甚至還說謊「是他自己用頭撞牆壁」,讓家屬氣到聽不下去。
    2021/04/25 15:51
  • 台鐵傳暴力事件!女乘客淪人肉沙包 遭拖行毆打頭撞牆

    台鐵莒光號昨(17)日晚間19時許發生乘客打人事件!有男乘客強行將同行女子拖到車門與車廂間連通道,並對其施暴,車廂內的乘客們隔著感應門都能聽到辱罵聲和毆打聲,相當誇張。
    2021/04/18 21:35
  • 想跟妳交往!女不滿男簡訊示愛 撂弟毆打致死稱「他自己撞牆」

    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6日晚間傳出有男子頭部重創,需要緊急送醫。當時幫忙報案的女室友說,對方不滿被要求搬家,才會自己去撞牆受傷。但六天後,男子傷重不治,醫院發現他腦幹出血,胸部肺部挫傷,感覺事情不單純,這才發現,他疑似是在住家內,遭人施暴。
    2021/04/15 12:55
  • 苗可麗演活反派!拍戲曾被霸凌 頭撞地、手燙菸要真來

    金鐘視后苗可麗,19年前演活《台灣霹靂火》的反派角色,活耀螢光幕,最近卻透露當年曾客串一部戲劇遭到導演霸凌,需要連續撞牆6小時,菸燙手的橋段本來被逼迫要真來,回想過去的片場霸凌過程,是痛苦而難忘的經驗。
    2021/04/13 19:29
  • 突破減重撞牆期 男女運動後減脂增肌吃法大不同

    隨著運動風氣興盛,除了動之外,我們也越來越在乎飲食,相信大家都有聽過這一句話「三分練,七分吃」,運動成效取決於吃得對不對!尤其是運動後的這一餐,越快補充會讓增肌減脂的成效越好。
    2021/04/10 11:19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開播三週年楊雅筑吐露心聲曾低潮懷疑自己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系列,自《女兵日記》開播至今已三週年,劇組特別拍攝三週年影音特輯,找來演員楊雅筑、李宣榕、鯰魚哥、游小白、王上菲感性對粉絲告白、表達謝意。楊雅筑首次吐露心聲,談及拍攝《女兵日記》前碰上人生低潮,因為接了這部戲,對她人生有很大改變。李宣榕、王上菲則感性謝謝觀眾支持,游小白自曝當時本來要離開這行,因為三個聖筊接下此戲,沒想到人生因此完全不同。鯰魚哥憑藉幽默搞笑詮釋角色擄獲許多劇迷,雖曾遇撞牆期仍堅持下來,承諾繼續以開心的表演方式帶給大家歡樂。
    2021/03/30 19:00
  • 危險!載瓦斯桶貨車自撞牆 衝入憲兵學校

    今天(3/4)下午三點,新北市五股一輛貨車,載10幾桶瓦斯桶,在下坡路段突然失控撞上圍牆,差點就衝進憲兵訓練中心,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許多瓦斯桶掉落,還傳出有瓦斯外洩,消防接獲軍方通報趕緊到場搶救。
    2021/03/04 23:42
  • 男迴轉不慎開車撞牆 看完車「裝沒事」落跑

    台中一間麵店在臉書PO文,說過年期間,有一對男女開車,迴轉不慎撞壞他們的牆,撞完秒落跑,沒留下聯絡電話也沒聯絡店家,業者強調已經報警,希望當事人回來負責修好。
    2021/02/22 20:20
  • 攔不住!醉男開賓士撞牆 翻欄杆鬧加油站

    台中北區(18日)凌晨2點,一名男子喝醉失控,先到附近加油站鬧事,再跑回住處管理室叫囂後,想到停車場開車,不聽一旁朋友勸阻,還發生拉扯,把賓士車開出來,還撞上停車場車道的牆壁,直到警方到場,才把喝醉的男子壓制住。
    2021/02/18 13:05
  • 春酒喝到醉!廠商友人阻酒駕不成 撞牆遭逮

    這名男子疑似跟廠商朋友喝春酒,喝到爛醉如泥,酒測值接近1,朋友送他回家了,他卻在社區咆哮,甚至要開車出門,儘管朋友不斷阻擋,還發生扭打,但他還是把車開出車道,醉到自撞牆壁,員警也及時趕到,把人帶回派出所!
    2021/02/18 12:43
  • 逼出意志極限!冬季蛙人半夜刺骨潛泳 無限度忍耐 勇闖天堂路

    兩棲偵搜大隊為期6天5夜的地獄週,由於幾乎沒有睡眠,學員疲憊感累積到一定程度,往往會開始意志動搖,進入撞牆期,甚至因為精神不濟,操作危險科目會有更大的風險,而時值冬天,夜間的低溫更是嚴峻的考驗。此時不少人會撐不下去選擇退訓,但教官也會藉此淘汰不適合的學員,只有意志力最堅強的軍人,才有資格挑戰最後的天堂路關卡。
    2021/02/11 00:28
  • 10男女「惡搞玩具車」 撞牆、踩踏板大力晃

    4日晚間,新北市一群未成年,在淡水漁人碼頭,惡搞投幣式玩具車,不僅大力搖晃,還推去撞牆,甚至從後頭推,加速衝刺,但底盤的零件,因為刻意推動,容易磨損,業者說,周末才有人在現場管理,平日都會把玩具車,放進遊戲場,用監視器控管!
    2021/02/06 19:14
  • 空姐醉鬧機艙遭開除 辯「夢遊」求復職敗訴

    一名國籍航空的空姐,因為酒後在班機上大鬧,不但尖叫撞牆,還穿著睡衣做有氧運動,遭主管當場解除職務,女子事後提告請求復職,並索討薪資120萬元,她辯稱服用藥物,出現夢遊副作用,還使用漱口水,才有酒精反應,不過台北地院調查後,認定她是酒醉,而非夢遊,判決前空姐敗訴。
    2021/02/02 23:44
  • 有事嗎?醉男心情差 拖鄰居毛小孩撞牆

    雲林土庫一名男子喝醉回家心情差,剛好隔壁鄰居的看門狗對他吠叫,男子竟然抓狂將無辜的狗狗丟到牆上,整個畫面被PO上臉書,遭到撻伐,雖然事後男子有向飼主道歉並和解,但是男子的行為已經觸犯動保法,可以開罰1萬5千元至7萬5千元罰鍰。
    2020/12/26 11:26
  • 硬切挨撞!轎車180度大迴轉撞牆 駕駛驚呆

    開車行經交流道下,一定要特別當心!高雄市五甲交流道日前就傳出兩車相撞的意外!一輛轎車誤以為對方要左轉,竟然從中間車道緊急切到內側車道要上國道,導致內側休旅車煞車不及撞了上去,轎車當場被撞飛,還180度大迴轉撞上了擋土牆,過程驚險,駕駛嚇壞了,一度呆坐車上。
    2020/12/16 20:05
  • 男連獲2兒爽贈「1300萬給妻」 驚見鑑定結果秒撞牆

    隨著小孩越長越大,五官特徵逐漸明顯,如果發現孩子跟自己長得不太像,不少爸爸都會選擇做親子鑑定,近日中國大陸一名DNA親子鑑定師分享入行多年來印象深刻的案例,曾有一名男子與老婆結婚後,老婆接連生2個兒子,父親為感謝媳婦還給300萬人民幣(約1296萬1935元新台幣),不料最後男子發現2個小孩都不是親生。
    2020/12/03 18:30
  • 親姊妹惡作劇「關門」 5歲童卡電梯縫墜4樓頭破亡

    孩童嬉戲時家長應隨時留意,印度孟買一名男童在電梯裡與姊妹打鬧,豈料姊妹出去後便惡作劇將木門反鎖,導致他受困於電梯門及走道間隙中,隨後電梯上升導致男童頭部擦撞牆壁後,不幸從4樓墜落身亡。
    2020/11/30 09:40
  • 剪車過彎 休旅車撞牆起火 駕駛:我開太快

    苗栗公館,一輛休旅車,超車後遇到轉彎,車速太快,撞破紐澤西護欄,還撞上民宅牆壁,車頭起火,現場民眾趕緊過來幫忙,旁邊是餐廳,噴了10幾隻滅火器,在消防隊到達前,撲滅火勢,駕駛腳踝骨折,坦承說,我開太快了。
    2020/11/10 19:14
  • 不滿「進社區量體溫」 住戶怒嗆狠推保全

    台中市一處社區公告只要是訪客或親友進來,要量體溫實名制登記,不過有住戶疑似不滿要天天量體溫,竟然找上保全,不只用粗話怒嗆對方,還不斷砸東西,甚至把人推去撞牆,保全耐心告知這是社區公告,沒有回擊,事後報警但沒有提告,物業公司說,這名保全沒有明顯外傷,但遭到言語和肢體挑釁,目前精神狀況非常不好,已經給予安撫,調離這處社區。
    2020/11/08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