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撞牆 結果共394筆

  • 毒犯拒捕襲警! 推女警頭撞牆陳其邁深夜探視

    高雄鼎山派出所2名員警,3日晚間巡邏時,發現形跡可疑的男子,盤查時發現他身上有毒品吸食器,逮捕過程中,嫌犯不但拒捕,還把女警推倒撞牆,頭部出現6公分撕裂傷,市長陳其邁一聽聞消息,深夜趕到派出所,探視受傷員警。
    2022/09/04 20:29
  • 裘莉再揭小布施暴「抓頭撞牆」 提交FBI傷勢照曝光

    曾是好萊塢令人稱羨的神仙眷侶「布裘夫婦」,兩人於2016年爆出離婚消息引起各界震驚,安潔莉娜裘莉(Angelia Jolie)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於2019年完成離婚,但雙方官司仍在延燒,近來裘莉被爆出以化名提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不滿2016年控訴男方施暴一事獲得不起訴,當時的衝突與細節陸續曝光,其中也包括她當時提交FBI的手部受傷畫面。
    2022/08/19 16:36
  • 明星鬼故事/陳德修外公迷簽大家樂 拜陰廟被附身「撞牆吐胡話」

    適逢農曆七月鬼門開,靈異故事成為熱門話題,以《終極三國》走紅的演員兼歌手陳德修,在台灣及大陸拍戲時都曾遇見怪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自認家人非靈異體質,卻接連遇見科學難解釋的事件,他透露外公過往迷簽大家樂,為了求明牌,不慎拜到「陰廟」,回家後被附身,不僅口吐聽不懂的胡話,甚至不停去撞牆,後來請三太子化解才清醒。
    2022/08/12 16:09
  • 大螢幕砸MIRROR舞者 專家:相當時速20公里計程車撞牆

    MIRROR演唱會昨晚(28日)於紅館舉行第四場表演,發生令人震驚的事故,一個疑重達600公斤的大型螢幕的鋼纜斷裂,螢幕隨即由高空直降舞台,擊中兩名正進行表演的舞者,其中李啟言(阿Mo)的傷勢尤為嚴重,仍留醫深切治療部。英國認可機械工程師及英國機械工程師學會院士盧覺強根據事發的影片進行計算,估計螢幕一角墜地時,產生高達4,900磅力(即約2.2噸力),猶如一輛計程車以時速20公里撞牆,足以致命。
    2022/07/29 21:53
  • 楊謹華自曝人生撞牆期 親吐感受:「內心感到不快樂」

    楊謹華近期主演的全新恐怖片《民雄鬼屋》,在片中經歷了許多心理與身體上的折磨,她坦言要詮釋中邪的狀態對壓力很大,甚至有負能量的產生,但楊謹華表示,這些負面的東西都會在片場當下解決,並不會帶回家中。而是否會跟老公分享或討論,她透露有場情緒很重的戲,當下拍完後立刻傳簡訊給老公,而老公也會在她拍完戲回家身心俱疲之際,貼心的替她拿任何需要的東西。
    2022/07/20 17:49
  • 《營業中》姚元浩廚房突出難題 鬼鬼:我先去撞牆!

    TVBS獨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13集,找來卓文萱當小幫手,邀來趙傳、金智娟與于子育等人到現場用餐,為趙傳慶生,鬼鬼更親手製作生日蛋糕。趙傳來到「老屋」心情格外放鬆,他自彈自唱經典歌曲〈我是一隻小小鳥〉,直呼「老屋」將成為熱門觀光景點,對此炎亞綸表示:「我們的目標是,以後所有藝人結婚,都是找我們辦外燴。」楊銘威幫忙補充,以老屋的人力大概可以辦2桌,讓現場大笑。
    2022/06/13 11:17
  • 痛到想撞牆!67歲昔花旦「2天沒大小便」憂等不到兒出獄

    昔日歌仔戲團當家花旦、67歲資深女星易淑寬,因過去曾罹患子宮頸癌,直到近日才施打第3劑新冠疫苗,怎料這一打不得了,她一連昏睡4、5天,全身痛到下不了床,甚至連續2天無一滴尿意,一度擔心自己中風,她直呼「痛到想撞牆」更哀嘆好不容易死裡逃生。
    2022/06/07 08:06
  • 共享碰碰車?停車場驚見「撞牆停法」 網狂勸:閃遠點

    近來共享汽車服務崛起,隨租隨還特性簡化繁雜的租車流程,且路邊停車格、停車場都能停,幾乎隨處可見提供租賃的車輛。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這類租賃車的使用者,駕駛及停車技術似乎都相當驚人;他也貼出在停車場目擊的畫面,只見一輛租賃車車頭直接撞向牆面,讓人看了不禁直搖頭。
    2022/05/07 21:14
  • 方文山曾因「神曲」被江蕙打槍 自嘲早已被取代

    著名歌曲填詞人方文山日前接受《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專訪,在節目中露了一手填詞功力,並分享創作時面對撞牆期的心境,沒想到被封為「詞聖」的他竟然曾被打槍,他分享了江蕙當初唱片公司只想買〈落雨聲〉的歌曲、不買他創作歌詞的內幕故事。
    2022/04/25 18:34
  • 女酒駕撞牆180度翻轉 3/31起公布累犯照片

    屏東一名女子凌晨酒駕開車,高速撞上路邊牆壁,車子180度大翻轉,女子醉到不醒人事,酒測值達0.84。同樣在高雄也有一名男子,酒駕累犯被通緝,警方要逮人,他還到草叢裝睡;交通部新法上路,3/31起各縣市酒駕累犯,將在公路總局的網站上,公布照片與姓名。
    2022/03/31 19:42
  • 北車借錢哥新招!扮長髮妹轉移陣地行騙

    台北市府轉運站日前出現一名「借錢姐」,已經有五人受騙上當。員警在車站埋伏逮人,發現他竟然是「北車借錢哥」男扮女裝!逮捕過程中,借錢哥不僅拿手機反蒐證,還轉身落跑,結果頭撞牆,鼻血流了一地。
    2022/03/24 18:58
  • 「赴美唱KTV」確診 真理女神曝:在場所有人都中鏢 

    YouTuber「美麗妄娜」在1月初透過影片指出因為自己遇到撞牆期,所以決定離開台灣前往美國深造,在那之後就不再更新任何訊息;昨(11)日她總算更新影片,不料卻透露了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
    2022/02/12 18:26
  • 你停車!分局門口遇攔查 通緝犯催油門逃

    通緝犯開車經過分局門口,拒絕盤查自撞!台北市警方清晨巡邏,看見一輛轎車形跡可疑,上前攔查時,駕駛竟加速逃逸,沿路撞壞好幾台車,最後自撞牆壁才停下,原來駕駛是毒品通緝犯,車上總共有三個人,其中副駕駛座的女子身上藏毒,還有一名乘客自撞後立刻逃跑,但這人是誰,駕駛卻不肯透露!
    2022/01/15 13:46
  • 「移動豪宅」左右夾攻車位! 網一看壓力山大:寧可撞牆

    在都會地區地狹人稠,許多民眾可能停車位都必須要用抽籤的方式,才能獲得長期固定的停車格。然而,近期在許多臉書社團或粉絲團,流傳一張讓人看了備感「壓力山大」的停車場照片!該張照片寫著:「剛好抽中中間22號這個車位,請問我該買哪一輛車才能鎮住這兩台車的氣場?」
    2022/01/12 19:53
  • 樓梯間講電話受困 男客怒推服務生撞牆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板橋一間KTV唱歌,中途走出包廂要講電話,卻跑進KTV樓梯間,要離開時,發現安全門被鎖住,一度受困,後來被救出時,他認為是門口的服務生故意上鎖,竟然出手攻擊。
    2022/01/09 23:24
  • 台鐵員工「拒掃實聯制」 站務員勸反遭推撞牆

    苗栗火車站在上個月,發生推擠衝突,一名站務員要求2位台鐵員工,進站要掃實聯制,沒想到對方不但拒絕,還動手推人,站務員也將對對方提出告訴。
    2021/12/17 13:44
  • 甜美外貌藏「冰塊腹肌」!吳心緹掀衣露蠻腰網全驚呆

    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名單公布後,許多藝人的表現備受期待。而在第二季中表現亮眼的藝人吳心緹日前在IG分享「腹肌照」,超猛腹肌讓網友驚呆,難以想像甜美外貌之下,居然有這麼傲人的身材。而她過去也是個「吃貨」,在瘦身上也面臨過少吃多動,體重卻還是完全不下降,而她在嘗試「6:3:1」飲食法後,才突破撞牆期,達到瘦身目標。
    2021/11/14 15:52
  • 認已安排後事!詹雅雯「遺產曝光」簽放棄急救倒數死亡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的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日前驚喜宣布今年12月25日聖誕節將再次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近日詹雅雯受訪時談到藥的副作用超乎她的想像,頭部劇痛讓她一直想撞牆,完全沒了生活品質,她也不諱言已將後事交代,也簽了放棄急救與器官捐贈同意書,直言隨時準備離開,「不需要告別,突然消失也很好!」
    2021/11/11 14:11
  • 通過反萊豬公投無法加入CPTPP? 她嗆蘇揆邏輯撞牆

    4項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舉行投票,民進黨30日在桃園展開首場說明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強調,台灣若不接受萊豬進口,就不可能加入CPTPP(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批評蘇是「邊騙邊嚇又邊哄,邏輯撞牆」,表示台灣沒有拒絕美國豬肉,「我們拒絕的是萊豬。」
    2021/10/31 11:35
  • 柯文哲譏基捷反攻大陸再處理 林右昌嗆:還在撞牆

    對基隆捷運,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說,八堵到基隆間要等反攻大陸後再處理。林右昌回應,柯文哲不要到現在還在一直撞牆,腦袋停留在過去的時空轉不出來。
    2021/10/25 10:07
  • 76行者總召陳修將 扯女友頭髮撞牆殺人羈押

    76行者總召陳修將,因為帶領遺體修復師,在幾次重大災難中現身協助,聲名大噪,這次卻捲入殺人案,他涉嫌在汽車旅館,和女友發生爭執,拉扯女友頭髮撞傷她頭部,造成女友硬腦膜下出血死亡,殺人罪收押禁見。
    2021/10/16 13:13
  • 高空彈跳繩索脫落! 哈國媽「狂墜25m」撞壁慘死

    哈薩克一名女子曾多次挑戰極限運動,把生活過得多采多姿。沒想到她日前赴飯店頂樓享受高空彈跳時,疑似是工作人員疏忽,導致女子跳出去後很快就從25公尺高直接墜地,甚至還遭猛力拖行最終撞牆慘死。
    2021/10/12 13:57
  • 痛心!虎鯨被囚禁40年 孤獨太久竟崩潰撞牆尋死

    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Marineland」主題公園中有一頭絕望的母虎鯨基斯卡(Kiska),牠3歲時被人類在冰島捕獲,從那之後的40多年間就一直生活在窄小的水族館中,並已經過了10年的獨居生活。最近飼養員發現基斯卡開始有自殘行為,牠用頭頻頻撞牆,似乎想逃離牢籠,又似乎想徹底結束悲慘的命運,近日基斯卡的自殘影片也被放上網路,引起各界動保團體的注意。
    2021/09/11 14:46
  • 鄉間小路跟小黃對撞 機車騎士噴飛翻滾數圈重創不治

    昨天下午在花蓮吉安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黃姓機車騎士行經海六街與無名路口時,跟一輛計程車對撞,他噴飛後翻滾了好幾圈就倒地不起,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頭部重創宣告不治;運將因為車輛衝進田裡撞牆,車頭變形,一度受困在車內,腿部骨折。
    2021/08/25 11:45
  • AKB48 Team TP隔3月現身!她撞牆成包包頭

    日本偶像團體AKB48在台灣的姊妹團體「AKB48 Team TP」週末連兩天在烏眉劇場舉辦《RESET》8月公演,首度以線上形式舉行,睽違舞台近3個月的成員們紛紛表示「期待又緊張!」在家各自努力練習。此外,團體也舉辦2022年「年曆封面票選活動」主題為居家女友,邀請粉絲們在8月25日前在官網上選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2021/08/18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