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撞爛 結果共513筆

  • 臨江街夜市機車撞爛20萬看板 騎士看一眼就跑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夜市日前發生一起自撞車禍,導致夜市入口處的LED看板被撞毀,價值約20萬,騎士卻肇事逃逸不賠償!據悉,該名騎士年約20多歲,當天深夜和朋友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看板,機車嚴重破裂毀損、人也往前噴飛,但事後一行人竟將機車牽移離開後就走了,警方通知也遲遲不到。
    2023/11/29 10:37
  • 娃娃車遭攔腰撞爛!工廠20人熱心救援

    彰化竹塘昨天(11/21)發生娃娃車被撞入水溝意外,當時旁邊工廠最先發現,裡面20多名員工,衝出來搶救,其中還有一名女員工,自己的兒子也在車上。他們救下門邊女童,發現門邊第二個是自己的兒子,手部流血,牙齒撞斷了。
    2023/11/22 13:33
  • 陸女轉彎撞到牆壁!下秒忘拉手煞車又「撞爛保時捷」 超衰影片曝

    大陸福建省福州市近日發生了一起意外事故,一名女駕駛開車返回住處地停車場時,轉彎時不小心撞到牆壁,她趕緊下車檢查,怎料又忘了拉手煞車,導致車子直接往前衝,還撞上停在停車場的一輛保時捷的車頭,所幸沒有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超衰影片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3 08:11
  • BMW加速超車衝進松山機場 撞爛小黃還肇逃「駕照準備被吊」

    台北市松山機場日前發生一起擦撞車禍,肇事駕駛竟直接逃離現場!當時一輛計程車沿著民權東路三段往敦化北路方向行駛,就在準備機場圓環時,後方突然衝出一輛BMW轎車,疑似超車不慎當場撞擊計程車左後車尾,導致它車殼嚴重破損,BMW駕駛也沒停下查看,加速逃逸。好在運將並未受傷,事後隨即報警處理,警方也將盡快將人通知到案,最重可罰3000元並吊扣駕照。
    2023/10/23 12:47
  • 台旅客北海道重大車禍!車頭撞爛畫面曝「6大1小輕重傷」

    日媒報導,今天下午有台灣人在北海道蘆別市前往富良野途中,駕駛廂型車衝撞道路護欄,車上7人受傷送醫。駐日代表處札幌分處處長粘信士對中央社表示,已掌握情況派人處理。
    2023/10/06 21:39
  • 超車失控「撞爛竄火球」!法拉利慘成廢鐵 義富豪夫妻淪焦屍

    「超車」、「變道」對於不少新手駕駛來說,絕對是一大難關,有時是受到車流影響,有時是單純距離判斷有誤,也容易增加事故發生的機率,不過出門在外無論新手、老手駕駛,開車都還是多加小心比較好;義大利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故,一輛法拉利在超車過程中,不慎與藍寶堅尼發生碰撞,當場失控砸向路邊後燃起熊熊大火,也導致法拉利上的2人不幸身亡。
    2023/10/05 16:17
  • 國1岡山段深夜死亡車禍!5車撞一團車頭全爛 貨車駕駛亡

    中山高速公路南下349公里岡山路段,昨(21)深夜23時10分傳出重大連環追撞車禍,4部大型車、1部小型車撞成一團,強大的撞擊力,也導致五輛車幾乎被撞爛,警消獲報立刻動員前往搶救,這場事故共造成五人受傷送醫,其中大貨車乘客王姓男子傷重不治,詳細的車禍原因與肇事責任,後續由國道警方進行調查。
    2023/09/22 09:41
  • 山道猴子四輪版!BMW男北宜兜風「過彎頻搖擺」撞爛了

    日前「山道猴子」成為民眾討論話題,讓不少喜歡改車跑山的騎士被冠上這名字,但其實有不少人說,不只兩輪、四輪的也很兇!台九線北宜公路靠近新北坪林段,昨(17)日早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高姓男子獨自開著舊款BMW出門兜風,結束後從宜蘭欲返回住家,但就在行經上述路段時,過彎不斷左右搖擺、飄移,導致車輛不慎失控逆向衝撞電線桿,車殼全毀、引擎蓋變形,他也因此受傷送醫。
    2023/09/18 16:48
  • 夫妻出遊慘死國道!轎車遭夾擊成廢鐵 家屬奔現場招魂 

    國道一號北向17公里處內湖路段,昨(16)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聯結車追撞前方3輛自小客車,其中一輛紅車遭擠壓到內側護欄,車體當場被撞爛成一團廢鐵,最終車上兩夫妻雙雙不治。今日上午家屬重返現場招魂,由於國道車流量大,國道警察也出動工程車戒護。
    2023/09/17 15:16
  • 夫妻出遊慘死國道!愛車成廢鐵 肇事駕駛辯:閃前方車流

    今(16)日中午12時許,國道一號北向17公里處內湖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聯結車追撞前方3輛自小客車,其中一輛紅車整個被夾在聯結車與內側車道,當場被撞爛成一團廢鐵,而肇事司機事後也被帶回國道警察局調查,他表示當時是為了閃避前方車流才會釀禍。
    2023/09/16 17:07
  • 2個月前才被撞!休旅車停路邊有夠衰 妙齡女酒駕撞到報廢

    本月10日凌晨1點47分,在彰化縣二水鄉發生一起酒駕案件,42歲的鄭姓女子酒駕一輛藍色休旅車,在行經一處民宅時,開始失控偏移,撞上前方停放的白色休旅車,兩車同時都撞爛,可見撞擊力道頗大,而該輛挨撞的白色休旅車,在兩個月前,也曾遭一名未成年駕駛撞上,車好不容易才修好,又遇上酒駕波及,非常倒楣。
    2023/09/13 11:33
  • 車頭撞爛照輾!竊賊拒捕三度撞警 出動特種部隊才逮捕

    美國加州一名偷車賊,開著偷來的白色休旅車趴趴走,在大街遇警方攔查不但沒有停下來,雙方一路飛車追逐到郊區小巷,眼見沒路可走竟然倒車、三度加速衝撞包圍的員警,最後出動特種部隊才將嫌犯逮捕。
    2023/09/11 13:13
  • 碰!酒駕男失控衝撞麵包店渾身傷 居民嚇:以為爆炸

    高雄鳳山凌晨傳出巨響,附近住戶還以為是爆炸聲,紛紛跑出來查看,才知道竟然是一輛進口名車失控衝撞一間連鎖麵包店,把店家的裝潢都給撞爛,還好駕駛沒有生命危險,只是警方到場後發現,他竟然還是酒駕。
    2023/09/07 12:21
  • 疑擠車尾超車! 2車擦撞翻覆沿路滑行40米

    台南麻豆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輛銀色轎車疑似超車不當,擦撞到前車尾,結果整輛車180度翻覆,還往前滑行40公尺,多個角度的撞擊瞬間曝光,轎車都撞爛,但還好2名駕駛都只受到輕傷。
    2023/08/28 19:39
  • 台灣百萬女神「高速公路車禍」!車尾撞爛全毀 巨大撞擊聲響

    台灣百萬YouTuber女神魚乾(Annie)驚傳出車禍,證實在高速公路國道一號上遭追撞,現場發生巨大撞擊聲響,車廂整個被撞爛,前面擋風玻璃碎裂,而她也受傷了。
    2023/08/27 11:23
  • 酒駕撞死路人!21歲肇事魏女IG發限動 只顧心疼車毀

    昨天(23日)台南健康三街、府平路口,一名21歲酒駕女子撞飛行人,造成婦人重傷送醫不治,肇事女子10萬元交保,現在被網友發現,肇事女子車禍事發後,還自拍車子被撞爛的影片,上傳發限時動態,只心疼自己愛車被撞毀。
    2023/08/24 13:52
  • 最狠小黃運將! 輪框撞歪還上路網:怕被輪子砸

    台南有民眾目擊一輛計程車,後車輪框撞爛,車輪搖搖欲墜,司機竟然還把車開上路,推測可能是發生車禍後,為了省拖吊費,才會危險駕駛開上路,不過這個行為可是會被開罰。
    2023/08/17 15:09
  • 無照沒錢異想天開 男偷車連撞二手車行

    沒工作,身上又沒錢,想回家,這名男子居然偷車,結果引發連環撞,上個月29日晚間八點多在花蓮市中央路上,43歲姚姓男子,發現停在家具行前車子鑰匙沒拔走,直接開走,但疑似不熟悉操作,再加上他沒有駕照,先撞上家具行另一輛車,接著又衝向二手車行,總共撞壞5輛車,而3輛準備賣出的二手車,車頭被撞爛,業者初估損失超過百萬。
    2023/08/01 19:49
  • 小動物從路邊竄出!賓士車急閃猛撞對向小貨車 車頭全爛

    昨(31)日下午5時許,台北市一名賓士車駕駛,開車行經士林區延平北路7段106巷堤外道路時,忽然發現有隻小動物從路邊衝出,嚇得他趕緊將車頭往左偏移,卻不慎撞上對向的小貨車,巨大撞擊力道讓賓士車車頭整個撞爛,幸好雙方駕駛僅有手腳擦挫傷,沒有大礙。
    2023/08/01 13:10
  • 疊疊樂車禍?消防分隊門口「2車撞爛交疊」

    怎麼有兩輛車撞進新北德音消防分隊?原來是誤會一場!因為他們是車禍救援專責隊,用報廢車模擬事故現場來演練,在比賽前夕更緊密練習。消防員說,雖然有各種不同情境,但最大宗旨就是人命優先,所以遇到魔王等級的「翻車車禍」特別棘手,要避免造成傷患二次傷害,還得掌握黃金救援時間。
    2023/07/31 19:40
  • 沒看到車?榮總前2車碰撞 特斯拉車頭毀

    特斯拉和貨車碰撞,車頭幾乎全毀!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著新車價超過兩百萬的特斯拉,要離開榮總停車場,沒想到一出車道,就和貨車發生碰撞,雙方都沒有酒駕,疑似是沒注意到對方才會釀禍,不過這一撞,特斯拉車頭幾乎撞爛、維修費恐怕要數十萬元。
    2023/07/29 13:08
  • 有片/租3百萬特斯拉代步!左轉碰撞直行小黃 車頭撞爛

    昨(12)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與忠孝路二段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男子開著租來的Tesla Model X於路口欲左轉,卻和直行的計程車發生碰撞,當場車頭凹陷毀損,還造成自己左手擦挫傷,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至於確切事故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3/07/13 12:48
  • 恐賠慘!驗車廠女員工幫開BMW暴衝 撞毀檢車亭

    汐止一間驗車廠3日上午發生車禍,一輛BMW暴衝進檢車亭,現場鐵架和玻璃全被撞爛,原來,是這間驗車廠女員工幫客人移車時,因為不明原因突然暴衝。有修車專家粗估,這輛BMW若要換新維修,女員工或車廠恐怕要賠30萬。
    2023/07/03 19:28
  • 女員工幫驗車起步秒暴衝「撞爛驗車亭」車凹了 駕駛目睹看傻

    新北市汐止區一間私人驗車廠,今(3)日一早在廠內竟發生車禍!當時一名車主將車開到場內檢驗,下車後交由沈姓女員工操控,沒想到她上車沒幾秒鐘就突然往前暴衝,直直撞上檢驗亭,就連一旁兩輛轎車也被波及,車主全程目擊愛車被撞毀,相當傻眼。警方事後獲報到場詢問沈姓女員工,她說是「車子不明原因暴衝」才會釀禍。
    2023/07/03 15:47
  • 台中外送員與多元計程車猛撞!地上留一灘血 重傷搶救不治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與文心南三路口今(19)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1歲張姓外送員行經該路段時,與對向一台白色休旅車碰撞,機車整個被撞爛,休旅車安全氣囊爆開、擋風玻璃更是直接碎裂,而張男經送醫搶救不治,2人無酒駕,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6/19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