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撞毀 結果共803筆

  • 俄羅斯蘇愷-27戰機撞擊 美軍死神偵察機「墜毀黑海」

    一架俄羅斯蘇愷-27(Su-27)戰鬥機撞擊一架美軍MQ-9死神無人偵察機(MQ-9 Reaper)的螺旋槳,造成這架偵察機墜毀黑海。美軍譴責這起事件,指稱俄機的動作「不安全」,白宮也譴責俄機的「魯莽」行為。不過俄國否認撞毀美軍無人機。
    2023/03/15 06:11
  • 大貨車接連撞斷隧道防撞桿 整根擋道女騎士自撞慘噴飛

    新北市三重自強路附近昨(13)日晚上8點多,一輛大貨車因超過限高將隧道防撞桿被撞毀,導致其中一支掉落在路中央。高工局人員前往協助排除後,另一支防撞桿因受到波及已搖搖欲墜,果然沒多久又被另一輛大貨車撞斷,掉落在地後造成通過女騎士行經未注意,自撞摔車,整個人噴飛受傷。
    2023/03/14 10:51
  • 轎車失控撞超商! 婦站門口等家人遭撞亡

    轎車失控,直接撞進超商!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上午開車要到市場擺攤時,半路失控撞進超商,一名婦人正好站在門口、被高速撞擊,傷勢過重,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超商也整個被撞毀、牆都被撞破,駕駛供稱患有癲癇,吃了藥嗜睡,才會釀禍。
    2023/03/04 13:48
  • 疑沒錢修車!竟製造假車禍詐保 警逮5人

    疑似沒錢修車,竟製造假車禍詐保!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有車主疑似因為付不出維修費,竟然與修車廠業者、拖吊車司機聯手,把已經撞毀的車,拖到平溪野人谷,製造假車禍,再報案申請理賠,事後保險公司發現有問題,調閱監視器,還原案發經過,共5人涉案。
    2023/02/27 20:32
  • 完蛋了!泊車撞毀2台限量藍寶堅尼 司機嚇傻繼續催油門

    超級跑車的動力強大,操縱的方式也與一般市售車輛有所不同,因此沒有經驗的駕駛未必能夠開得順利。雖然專業代客泊車司機或許接觸過不少車款,也見過大風大浪,但遇到名貴的性能猛獸還是得要小心謹慎,以免像影片中這位老兄一樣,一次打包兩台終極版大牛回家!
    2023/02/15 23:07
  • 酒駕連撞!男狂歡整晚 返家衝撞毀9機車

    又是酒駕肇事!台北市早上十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名駕駛從深夜狂歡到早上,還自己開車回家,沒想到途中卻失控,撞上準備要停車的雙載機車,又沿路撞倒車格內的車輛,釀成九車毀損,一人受傷。
    2023/02/13 19:45
  • 毒駕撞洗衣店損失逾百萬 老闆得知駕駛身分:不敢跟他討

    屏東枋寮這家自助洗衣店被撞毀,老闆現身說明,當時烘衣機瓦斯還被撞壞,一度外洩!目前預估有5組烘衣機毀損,維修費超過150萬,但老闆得知肇事駕駛有前科,認為維修費討不回來,也不敢跟他討。
    2023/02/13 19:36
  • 你好大膽!警局前帶上膛槍撞毀洗衣店 駕駛難逃警追緝

    屏東枋寮一家自助洗衣店,遭汽車衝撞,好幾部洗衣機當場被撞毀,肇事駕駛還倒車出去,打算棄車逃走,由於洗衣店距離枋寮分局不到50公尺,員警辦案回來目擊車禍,立刻上前追捕,逮到徒步逃離的駕駛,而且還在他的車上,搜出一把已經上膛的改造手槍。
    2023/02/13 19:35
  • 一夜趕三攤喝到天亮 26歲男酒駕失控撞9機車害2傷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附近,今(13)日早上發生連撞車禍,多達9部機車遭撞毀損,肇事轎車駕駛還涉嫌酒駕!邱姓男子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喝,一連去了兩家酒店,直到今(13)日凌晨還去KTV續攤,直到天亮才要開車返回基隆住家,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疑似失控自撞路旁停放機車。而當時一對夫妻剛好在停車,猛力遭撞後導致兩人噴飛倒地受傷,緊急送醫。
    2023/02/13 15:54
  • 躲3千撞毀100萬 國道閃測速照相翻車卡溝

    上午7點多國道3北上131公里後龍交流道口,一輛轎車為了躲避測速照相,製造並排行車,結果和大貨車擦撞,衝破護欄,側翻摔入溝中。車上三人2人輕傷送醫,駕駛沒事,價值百萬的高級進口轎車全毀。
    2023/02/13 13:16
  • 特斯拉內科衝撞3傷1昏迷!男涉酒駕載同事兜風釀禍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今(10)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一共造成四人受傷,其中一人至今仍昏迷中!邱姓駕駛和三名同事原先在公司喝酒聊天,卻因為同事們起鬨「沒坐過特斯拉」,才會在酒後載三人出去兜風,沒想到行經瑞光路附近時,疑似為了閃避停車場開出的車,才會失控自撞行道樹、衝上人行道,特斯拉也因此撞毀。
    2023/02/10 11:10
  • 台61追撞砂石車!轎車撞毀 駕駛一度卡車內

    台61線發生追撞事故!一名轎車駕駛疑似天色昏暗,沒有注意前方車況,直接撞上一輛砂石車,轎車駕駛一度卡在車內,還好消防人員及時救援,將人送醫搶救。
    2023/02/04 19:29
  • 車子全爛!男自撞山壁「頭露出貼地」亡 驗酒測值嚴重超標

    今 (3)日上午7點多,在苗栗縣公館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7歲的湯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失控自撞山壁,整輛車側翻,車頭幾乎全撞毀,湯男受困於車內,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救援,經送醫急救後,湯男仍宣告不治,後續警方委託醫院進行抽血酒測,發現其酒測值嚴重超標,但詳細的案發原因仍待調查中。
    2023/02/03 17:15
  • 「連撞6輛機車」還逃! 害機車車主過年環島泡湯了

    真的是最無辜挨撞!高雄仁武區一間機車行,準備營業時,發現門口的6輛機車被撞毀,調閱監視器揪出肇事車輛,當下沒停留就逃逸,店家憤而報警。因為6輛車中,其中一輛車主趁著過年前保養,原本想環島卻泡湯。
    2023/01/18 18:41
  • 都是Set好的!特斯拉工程師曝「輔助駕駛」宣傳片有加工

    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全自動輔助駕駛」(FSD)功能自推行以來爭議不斷,還因涉及多起車禍事故面臨美國司法部調查。如今被揭露,特斯拉高層人員在作證時承認,官網上一段在2016年拍攝的輔助駕駛宣傳影片,其實是事前就已經設定好的路線,而且在拍攝過程中,還曾經撞毀一輛車。
    2023/01/18 11:38
  • 怎麼跟媽媽交代?疑視線差 貨車撞進「靈堂」

    這要家屬怎麼和媽媽交代?今天(15)凌晨,一輛大貨車駕駛疑似因為天色昏暗,沒注意到路旁有喪家設置靈堂,直接撞了進去。家屬看到好傻眼,因為早上就要辦告別式了,看到靈堂被撞毀,只能趕緊移到殯儀館,還得一個一個連繫親朋好友,簡單辦理。
    2023/01/15 20:14
  • 當停車場? 酒駕車停「平交道」撞毀感知器

    是把平交道當停車場?今天(15)凌晨,新北市瑞芳有民眾目睹,一輛小客車開進平交道就直接停車趕快報警。警方到場先通知鐵路警察局,並沿路巡視,發現一對情侶在路邊吵架,而且渾身散發酒味,他們就是小客車駕駛和乘客。
    2023/01/15 13:53
  • 太依賴「輔駕」!21歲男新車上國道就撞毀 又要換車了

    國道台南麻豆路段,有一名21歲的駕駛,新車上路,期間開了輔助系統,結果疑似太放心,等他發現緩撞車時,想踩煞車解除已經來不及,車頭直接撞爛,又要換車了,但還好人平安,不過專家提醒,國道時速破百,輔助系統面對靜止物,其實根本來不及偵測,駕駛真的不要太依賴。
    2023/01/13 13:43
  • GG了!600萬名車才掛牌10天 車廠員工撞爛

    彰化有車主600萬的進口車,才掛牌10天就被撞爛,他把愛車送去車廠保養,結果員工要將車子從員林開到彰化市的路上,失控撞上燈桿,百萬名車整個撞毀。
    2023/01/13 13:29
  • 疑打滑失控! 弟撞毀哥的百萬「限量」跑車

    跟哥哥借跑車開,結果撞壞!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開車載朋友,失控衝撞騎樓,撞毀2輛停在路邊的機車,警方調查,駕駛沒喝酒,但車是跟哥哥借來的,是一輛歐洲進口轎跑車,全新要價約5百萬,在台灣限量不到60輛。
    2023/01/10 12:57
  • 男子酒駕撞警車肇逃! 警鳴笛追逐掏槍逮人

    高雄市警方巡邏車停在路邊執勤,竟然遭到酒駕男子擦撞,把後照鏡給撞毀了,男子還加速逃逸,結果,員警鳴笛追逐,當街掏槍喝令駕駛下車,總算把人給逮到!
    2023/01/10 12:41
  • 香港重大車禍!將軍澳康城路「公車側翻」多人受困 至少26傷

    將軍澳對開元旦(1月1日)約下午5時發生巴士翻側車禍,根據現場消息,一輛新巴796P駕駛至日出康城對開,突然失控後衝上行人路,撞毀鐵欄後再衝入叢林翻側,有多人被困車內,大批人員趕到現場拯救。多名傷者被救出後清醒,坐在路邊包紮及等候送院,消防員則走入叢林中的巴士救出被困乘客,多輛救護車在場戒備,據報導,目前最少有26人受傷,其中兩名女子頸部受傷,清醒送往將軍澳醫院治理。
    2023/01/01 19:02
  • 盡挑貴的撞!雙B車、新車6輛全擊落 駕駛賠慘了

    嘉義發生農用拼裝車衝撞當鋪的意外,一輛違規上路的大型拼裝車,疑似煞車失靈連環撞,6輛汽車被撞毀,其中5輛還是當鋪的典當車,而且有2輛雙B名車其他3輛也幾乎是新車,粗估賠償金額至少百萬起跳。
    2022/12/23 18:28
  • 狂飆撞爛機車!警6分鐘堵肇逃毒蟲 拔槍喝令下車

    高雄23歲的劉姓毒蟲,與潘姓友人今(13)日凌晨,到苓雅區要幫朋友搬家,卻不慎開車撞毀停在彩券店前的機車與盆栽,巨響引起附近民眾注意,沒想到劉男下車,確認車子還能開就離開現場。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在前鎮區的路口拔槍喝令劉嫌下車,並在潘、劉2人車上發現毒品,訊後依照肇事逃逸、毒品等罪送辦。
    2022/12/13 12:41
  • 才剛上橋「衝對向撞車」 駕駛:身體不舒服

    開車上路真的要注意自己身體狀況!桃園一名駕駛前天(12/10)下午,行經中豐陸橋,疑似身體不舒服,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轎車,幸好人只有受到皮肉傷,另外,昨天(12/11)在桃園還有一起酒駕事故,駕駛喝醉後還上路,結果開到一半失控,衝到對向撞毀一輛轎車及2輛機車。
    2022/12/12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