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撞毀 結果共803筆

  • 大貨車過高0.05米 在蘇花改內擊落「它」慘賠80萬

    蘇花改107年2月通車,幾天前頭一遭發生隧道內風機被撞毀,闖禍的是一輛大貨車,因為車身高4.65公尺,超過蘇花改隧道限高4.6公尺,多了5公分高度,把隧道頂部的噴流風機給擊落,駕駛卻沒主動通報,警方在下個地磅站攔截,而粗估修理費用80萬,將向肇事業者求償,預估1個月內可以修復完成。
    2023/12/30 19:56
  • 施工中請小心!台中騎士撞毀護欄 高雄婦人撞車摔進涵洞

    行經施工路段一定要特別小心慢行!在台中,黎明路三段的馬路上,有道路圍起護欄在施工,上頭還架設閃爍的燈光,沒想到,竟然有騎士沒留意,迎頭撞了上去;而在高雄,也有女騎士行經管線工程工地時,莫名擦撞停等紅燈的轎車,連人帶車摔落涵洞,大夥兒齊心合力才把她拉上來送醫。
    2023/12/25 18:02
  • 等紅燈睡著! 無照男嚇醒撞進消防分隊

    騎車騎到睡著了!桃園一名18歲騎士,到新北市板橋找朋友,路過中和時竟然等紅燈等到睡著,綠燈驚醒後他竟然加油門,撞進消防分隊。事後,警方調查,男子沒駕照,過去罰單還在分期付款,現在又多一張最低六千元罰單,撞毀消防隊玻璃門,還得賠償一萬多元。
    2023/12/24 19:23
  • 慘了!租千萬超跑自撞護欄 維修費恐天價

    千萬超跑開上路,變成廢鐵!台北市一名男子,租一輛麥拉倫超跑,凌晨要到信義區,結果在市民高架上失控、高速撞上護欄,車頭幾乎全毀,還有多處受損,駕駛酒測值零,供稱是路面打滑才會發生意外,接下來得面對天價賠償。
    2023/12/23 12:27
  • 豪飲高粱!男酒駕自撞環東大道匝道分隔島衝對向 車頭全毀

    台北市49歲王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在桃園中壢聚餐,席間豪飲高粱酒助興,直到隔日清晨,王男自覺酒氣已退,冒險開車返回北市南港住處,不料行經環東大道匝道口時,疑似不勝酒力,失控自撞分隔島後衝向對向車道,車頭幾乎撞毀,但王男幸運未受傷,但事後仍因酒測值超標,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
    2023/12/22 10:17
  • 新北男撞毀友人愛車沒錢賠遭捅刀 原來是毒駕自撞

    新北市34歲楊姓男子,日前因拒絕賠償13萬5千元修車費,昨日下午遭陳姓債主押走,過程中還被蝴蝶刀刺傷大腿,最後報警才獲救。警方深入追查發現,原來楊男在10月下旬時,向陳姓友人借車代步,不料,他竟毒駕不慎自撞,雖然人未受傷,但是友人的愛車車頭幾乎全毀。
    2023/12/20 12:33
  • 借車撞毀「還不出10萬」!男遭友捅刀囚旅館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跟朋友借車開,沒想到整輛車撞爛,他還不出10萬元修車費,19日下午被朋友約到新莊一處停車場,對方假裝要介紹金主給他認識,實際上卻持刀攻擊,還把人押到林口一間旅館囚禁。
    2023/12/19 23:24
  • 藍寶堅尼變「來不及哩」 千萬蠻牛撞進水果攤

    藍寶堅尼休旅車俗稱蠻牛,14日清晨5點多,疑似車速過快,撞進水果攤,撞斷柱子、撞凹鐵門,千萬休旅車的車頭也撞凹了,修車費用粗估上百萬,幸好車禍發生在清晨,水果攤休息中,沒有波及無辜,不過水果攤被撞毀,只能暫停營業,老闆初估整修費要200萬。
    2023/12/17 13:44
  • 1800萬「行動豪宅」打滑自撞! 法拉利車頭撞毀

    桃園中壢今天(12/13)下午發生一起很貴的車禍,一輛要價1800萬的法拉利,疑似在切換車道時打滑,失控撞到路邊招牌,超跑當場撞毀,維修費恐怕不便宜,所幸沒有人因此受傷。
    2023/12/13 22:36
  • 臨江街夜市機車撞爛20萬看板 騎士看一眼就跑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夜市日前發生一起自撞車禍,導致夜市入口處的LED看板被撞毀,價值約20萬,騎士卻肇事逃逸不賠償!據悉,該名騎士年約20多歲,當天深夜和朋友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看板,機車嚴重破裂毀損、人也往前噴飛,但事後一行人竟將機車牽移離開後就走了,警方通知也遲遲不到。
    2023/11/29 10:37
  • 陸重機網美車禍亡!失控飆撞甩飛 「V字倒掛護欄」吐血慘死

    中國大陸網紅車圈再傳憾事,知名網美「戴戴你今天發財了嗎」慘死公路,在重機原地撞毀的同時,整個人因為衝擊力道過大,硬是被拋飛近100公尺後摔落,呈現「側V字型」掛在護欄上吐血身亡;而車友團也在事發後火速解散翻群,調查難度大增。
    2023/11/29 07:54
  • 操作不慎! 女撞「特斯拉充電樁」連根拔起

    只是要離開停車場,竟然撞毀充電樁!台北市南港展覽館停車場,昨天(23)下午發生車禍,一名女子要出場卻因為操作不慎,沿路轉彎倒車越過分隔島後,把特斯拉充電樁撞倒,專家評估光是充電樁就要三百萬,如果加上維修金額,恐怕只會更貴。
    2023/11/24 12:59
  • 玩命!北宜飆速又跨線 轎車自撞山壁翻覆

    新北市北宜公路19號連續發生兩起車禍。其中一件,騎士不明原因自撞山路護欄,整個人摔下20公尺山谷,骨折送醫。而同一天早上,也有BMW跨線逆向狂飆,卻在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自撞山壁,當場翻了過去,要價360萬的車直接撞毀。
    2023/11/20 14:47
  • 飛撞護欄「炸碎秒竄火」!高雄賓士成廢鐵 他遭夾無呼吸心跳

    高雄市大寮區19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40歲男姓男子駕車行經至學路,因不明原因失控後、高速撞向一旁護欄,車頭瞬間撞毀的同時,陳男也受困在變形車廂內,被趕抵的警消人員協助脫困後,則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事故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19 08:45
  • 太倒楣!鐵門剛裝好 清粥小菜店2度遭撞

    才剛整修好要開店,店面竟然又被撞了,宜蘭羅東,中山路三段與和平路口,一間知名清粥小菜店,9月中被2輛小貨車撞毀,店家重新整修完成,預計12月重新開幕,結果這個月16日凌晨,又被2輛小轎車撞,附近住戶不敢相信,老闆娘更是直呼好倒楣,希望相關單位能加設警示燈,減少車禍發生
    2023/11/16 15:12
  • 車禍超多!高雄過港隧道2小時撞三次 累翻警員

    接二連三!今(15)高雄旗津過港隧道連續發生3起車禍事故,第一起為上午11時30分許,剛排除結束後,立即又有一輛拖板車往旗津方向行駛,因不明原因,出隧道時失控撞向中央分隔島,車頭撞毀路燈基座,港務警察總隊排除後,又接著發生擦撞事故,讓當地員警疲於奔命。
    2023/11/15 17:25
  • 18歲女星認酒駕!暴衝撞毀2賓士 酒測值飆4倍嘆:失戀太傷心

    在成人平台「OnlyFans」上小有名氣的18歲女星歐陽(Paris Ow-Yang)傳出車禍消息,一度引起粉絲擔憂,然而隨著案件調查深入,所有人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因為在警方公開的事故細節中,歐陽被發現酒測值超出4倍之多、屬於嚴重酒駕。
    2023/11/11 23:16
  • 高雄8男球棒砸車  被逮惦惦沒半聲「搭火車」入警局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高雄市岡山區本月5日傳出8人組團以球棒砸店事件,分別是梓官區中正路及仁武區八德中路的店家遭人毀損,嫌犯先以自小客車倒車撞毀門口鐵捲門,再拿著球棒狂砸在外停放的車輛,囂張行徑令人傻眼,而被警方逮捕時,8人全部手搭肩,做小學生搭火車姿勢一起被警方帶進。
    2023/11/09 17:09
  • 3年撞9車! 車行製造假車禍詐保近2千萬

    高雄一名中古車行老闆,和家人策劃假車禍詐保,先叫人頭買車,再挑選沒監視器的地方自撞,甚至同一地點就連撞三次,而且撞毀的都是雙B、保時捷甚至瑪莎拉蒂,理賠金額也特別高,三年下來,製造七件假車禍,九輛車被撞毀,詐保金額將近兩千萬元。
    2023/11/08 19:26
  • 昆汀為他「怒嗆好萊塢大老闆」 吳宇森睽違20年新作將問世

    由《捍衛任務4》團隊打造、《英雄本色》動作名導吳宇森最新力作《無聲夜》將在12月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睽違20年再度執導好萊塢電影,火爆刺激場面當然不可或缺,拍攝過程中,整整撞毀了18輛車,使用警方真的會使用的槍枝,觀眾看到的爆炸、火光、煙霧都是現場直接製造,絕非依賴電腦動畫,吳宇森表示《無聲夜》裡他最喜歡的動作戲,是主角喬爾金納曼和壞人在車庫裡打鬥的那場,「基本上那都是來真的」,強調「難以用言語形容」,只能留待觀眾進場觀賞。
    2023/11/07 13:55
  • 醉醺醺!駕駛甩尾衝撞2車 呆坐車內等警抓

    幾杯黃湯下肚,醉到不省人事還開車上路。6日凌晨2點左右,桃園市龍潭區,一名駕駛沿著中原路二段,往市區方向前進,酒駕失控衝撞路邊民宅,甩尾接連撞毀2輛車,附近住戶聽見巨響,連忙報警,只是駕駛真的喝得太醉,警方抵達現場,他還坐在駕駛座上,搞不清楚狀況
    2023/11/06 19:48
  • 有片/傻老鼠誤上「自殺無人機」衝撞烏克蘭 俄軍幫立紀念碑

    俄烏戰爭進行至今已近2年,不只造成大量人員死傷,竟連動物也無法倖免;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無人機第一視角(FPV)影片,一架俄軍自殺式無人機準備起飛攻擊烏克蘭陣地,未料一隻老鼠竟傻呼呼的爬上無人機前端,最後倒楣地跟著一起撞毀「壯烈犧牲」,事後俄軍還為他樹立紀念碑,成為俄羅斯民族主義象徵。
    2023/11/05 16:01
  • 撞毀4千萬法拉利 「房地產大亨」車主身曾捐百萬助弱勢

    今(4)日上午7時許,宜蘭市環市東路上,一輛黑色新款法拉利SF-90跑車,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高速衝撞分隔島,造成1名乘客受傷送醫。據了解,該輛跑車車主是天聯資產負責人石家杰,平時從事房地產生意,曾捐款100萬元給羅東鎮公所幫助弱勢家庭,不料今日發生車禍意外把剛交車2個月的新車撞毀。
    2023/11/04 18:47
  • 宜蘭「4000萬法拉利」交車2個月撞毀 達人揭:選配全上

    宜蘭市今(4)日上午7時許,在環市東路上,一輛黑色新款法拉利SF-90跑車,因不明原因自撞衝出分隔島衝撞路邊燈桿,車頭幾乎撞到全毀。據跑車達人透露,SF-90跑車標配是2300萬元,但該輛則是全車碳纖維、、座艙全客製化,粗估新車購車價恐超過4000萬元,但僅短短交車2個月就因被撞毀。
    2023/11/04 14:54
  • 疑誤踩油門! 91歲翁載妻台大醫院外撞2女

    新北市一名91歲駕駛,載妻子到台大醫院看醫生,卻疑似誤踩油門,衝撞路邊涼亭,不僅把石頭椅子撞毀、柱子都撞斷,還造成2名女子受傷送醫,警方調查,他居然無照上路,在75歲以後沒有按照規定換發駕照,當場連車都被扣走。
    2023/11/03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