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撞死 結果共3,364筆

  • 日本車站「同晚爆2命案」!男跳軌遭撞、18歲女胸口插刀

    日本愛知縣名鐵名古屋本線本笠寺車站,一名男子在8日晚上8時左右被列車撞死,候車室發現1名女子胸口中刀死亡,案件正在調查中。
    2023/04/09 18:38
  • 悲傷收假日!BMW男深夜撞護欄「烏龜翻」 魂斷國道三號

    昨(6)日凌晨2點多,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自撞死亡」案件,35歲的劉姓男子開著一輛BMW轎車,疑似因為操作不當,在深夜自撞護欄,當場「烏龜翻」,嚇壞經過的駕駛,警方獲報後,將其送醫急救,卻不幸宣告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3/04/07 10:08
  • 日70歲老翁候車月台被電車撞死 乘客爬梯、走鐵軌逃生

    日本東京的「京急線」電車於昨(5日)早上9點發生一起致命事故,一位70歲老翁在候車月台被電車撞死,意外發生後電車緊急宣布停駛,共計有48班電車、至少2.2萬人受到影響,電車約有1個小時45分動彈不得,車上乘客不得不沿著鐵軌走到最近的車站。
    2023/04/06 11:38
  • 通緝犯躲警飆車衝攤販 婦險挨撞急閃保命

    通緝犯市區飆車,差點撞傷人!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被桃園地檢署通緝,他違規停車,遇到巡邏員警,心虛逃逸,一路從中和跑到萬華,也不管車子爆胎,嚇得攤販直說,差點被撞死,當時市場目擊民眾很多,紛紛幫忙指路,協助抓人。
    2023/04/02 19:15
  • 18歲網紅車禍亡!才自豪「沒出過事故」 6天後遭迎面撞死

    有些話真的不能亂講!美國一名抖音(TikTok)網紅卡拉(Kara Santorelli)傳出車禍身亡消息,弔詭的是、回顧她身亡6天前的一段影片中才透露,身邊人都說自己不是個好駕駛,但她本人對於「從來沒出過車禍」感到自豪;孰料才發布影片的6天後就驚傳死於車禍,讓不少粉絲直呼恐怖。
    2023/03/29 08:03
  • 母用iPhone定位追蹤寶貝兒 竟發現他「臉朝下」陳屍水溝

    英國一名母親因為兒子整晚沒有回家下落不明,於是用iPhone追蹤兒子位置,沒想到,抵達現場時,竟目睹寶貝兒子以臉朝下的姿勢陳屍水溝中,後來才知道兒子是被人開車撞死,令人憤恨的是,該名駕駛還肇事逃逸,被判處7年2個月徒刑。
    2023/03/28 05:40
  • 碼頭工安奪命 堆高機「貨擋視線」撞死船長

    澎湖六號碼頭(20日)發生工安死亡意外,貨輪停靠港邊,正在卸貨,直接撞上貨輪船長,船長送醫不治,駕駛供稱,是因為牙叉上堆積的貨物,擋住視線,才會沒注意到站在前方的船長。
    2023/03/20 20:16
  • 借車上北宜跑山 無照少女自摔遭輾斃 駕駛、車主不起訴

    新北市16歲周姓少女,去(111)年9月底向朋友借機車,無照駕駛上北宜公路兜風,卻因自摔遭水泥預拌車撞死,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肇事駕駛以及借車19歲張姓友人送辦。台北地檢署審訊後認為,張男將機車借給周女的林姓男子,並不知林男會將機車交給女友,而肇事的鄭姓駕駛只有2秒反應時間,已緊急煞車迴避仍造成憾事,認定罪證不足,今(16)日將2人不起訴。
    2023/03/16 14:23
  • 我撞死人了需要錢!AI「仿兒子聲」 騙走老夫妻64萬

    人工智慧(AI)的蓬勃發展點亮了新一代科技前景,替人類生活帶來許多便利,不過卻也成了有心人士的詐騙工具。近日加拿大一對老夫妻接到AI「冒充兒子聲音」的電話,遭騙取2.1萬美元(約64萬新台幣),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指出,光是2022年就有240萬件相關AI詐騙案,總損失金額高達88 億美元(約2700億新台幣)。
    2023/03/16 11:21
  • 三重酒駕男撞死人!18萬交保 家屬痛批:一句道歉也沒有

    酒駕零容忍,卻還是有人這麼做,奪走無辜性命!新北市一名男子宿醉載女友上班,逆向撞死騎士,家屬今天(9日)上午來到板殯相驗,死者的弟弟表示,哥哥當天應該是去跳蚤市場,回家途中遇上意外,指控肇事者從頭到尾,一句道歉也沒有,以為「錢」就能解決一切嗎?
    2023/03/09 20:04
  • 喝到斷片!賓士男酒駕撞死工人18萬交保 親友深夜湊錢保人

    新北市三重越堤道昨(8)日中午傳出死亡車禍!50歲許姓工人騎機車行經該路段時,卻遭到後方1輛賓士車高速追撞,許男被撞飛後重摔倒地,傷重身亡,警方事後也當場逮捕酒駕的26歲李姓駕駛,昨深夜裁定18萬元交保,親友緊急湊出交保金保人,而今日上午也將進行相驗。
    2023/03/09 11:27
  • 逆向超車!宿醉男載女友上班 撞死騎士

    新北市三重越提大道,發生死亡車禍!打零工的騎士左轉時,被一輛從後方來的轎車追撞,轎車當時不僅逆向,還穿越槽化線,騎士後面沒長眼睛,根本來不及閃躲,人車彈飛,疑似還二度撞擊,送醫不治,原來,駕駛前一晚在林森北路喝啤酒,為了載女友上班,宿醉上路,釀成一死!
    2023/03/08 19:27
  • 員警楊庭豪遭撞死 父求償700萬二審開庭

    兩年多前,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員警楊庭豪,遭無照少年撞死,八日下午民事庭二審,楊爸爸從台中北上,替兒子討公道,今天主要釐清車主,需不需要連帶賠償,楊爸爸的語氣透露司法無奈,明明是被害人的求償,還要被身家調查,認為每次開庭,比起身體的疲憊,心靈受傷更加讓人難受。
    2023/03/08 19:06
  • 賓士男林森北喝整晚斷片「宿醉酒駕」撞死工人 母醫院哭到癱軟

    新北市三重越堤道今(8)日發生死亡車禍,許姓工人當時騎車經過欲左轉,卻遭高速違規超車的賓士李姓駕駛撞擊,導致他噴飛重摔在地後,傷重死亡。據了解,李姓駕駛前一晚才和朋友一起到台北市林森北路喝酒,喝整晚、醉到斷片,今(8)日早上卻還開車載女友上班,酒駕撞死人,害得許姓工人母親接到噩耗後,到醫院哭斷腸、整個人癱軟無力跌坐在地。
    2023/03/08 15:36
  • 專題/今日公祭明日忘記?警因公死傷 家屬盼政府做後盾

    2018年國道警察王黃冠鈞處理車禍遭休旅車衝撞喪命、2019年鐵路警察李承翰處理補票糾紛時遭乘客刺死、2020年新北市樹林員警楊庭豪遭無照少年撞死,近幾年發生多起警察因公死亡或殉職案件,「今日公祭,明日忘記」,是不少基層員警和家屬的心聲。楊庭豪父親就感嘆政府「撫恤金賠一賠後不聞不問」,後續還需要法律上的協助和支持,希望警政署能把相關體制建立起來。
    2023/03/07 14:40
  • 號誌燈還沒亮 工程師機車專用道左轉 遭汽車猛撞重傷亡

    昨(5)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新莊IKEA旁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呂姓機車騎士騎在中正路上最外側的機車左轉專用車道,但卻疑似沒有等到左轉燈亮起,直接從最外側往內側切,結果遭到後方一輛直行的汽車當場撞上。雖然騎士緊急被送往醫院,但救治約1小時後仍傷重不治。
    2023/03/06 13:22
  • 專題/少年犯罪「一年近萬件」 少輔會介入缺配套

    17歲少年無照騎車撞死員警,死者家屬希望政府更重視少年犯罪問題。根據統計近十年來,12歲以上到未滿18歲的犯罪人數,有將近一萬人,少年犯罪人口率略有增加。少年事件處理法修法將在七月正式上路,少年若有觸法疑慮,先請各縣市的少輔會輔導,若有需要才會移送少年法院,但立委質疑相關配套沒做好,社工人力和經費都不足,如何有效防範少年犯罪?
    2023/03/05 21:40
  • 專題/誰接住他們?少年犯罪一年近萬人 「少輔會」將上路缺配套

    17歲少年無照騎車撞死樹林派出所員警楊庭豪,死者家屬希望政府更重視少年犯罪問題。根據刑事局統計,近十年來12歲以上到未滿18歲的犯罪人數,每年約一萬人,少年犯罪人口率沒有隨著少子化下降,還不減反增。少年事件處理法修法將在七月正式上路,少年若有觸法疑慮,先請各縣市的「少年輔導委員會」輔導,但立委質疑相關配套沒做好,修法只是修半套。
    2023/03/05 15:12
  • 專題報導/漫漫司法路…21歲警遭無照少年撞死 心碎父嘆「等不到正義」

    「老百姓要如何相信司法?」這是兩年前痛失愛子的楊爸爸,道出心中最沉痛的感嘆!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員警楊庭豪,在兩年前出勤時,遭一名無照少年撞飛造成腦死,家屬忍痛拔管,21歲的生命就此結束。為了替兒子討公道,楊爸爸開始漫長又艱辛的訴訟之路,每次開庭都從台中北上親自出庭,但等到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17歲的肇事嫌犯後來移送少年法庭,法官僅裁定「假日輔導」,民事訴訟部分,楊爸爸求償700萬,開庭時法官還要求他必須出示財力證明,讓他對司法感到失望。
    2023/03/05 10:48
  • 差1百米到市場擺攤 叫賣哥衝超商撞死人

    追蹤這起死亡車禍,肇事駕駛是在市場擺攤賣「果汁機」的業者!警方調查,現場距離他要做生意的朝陽市場,相隔一百公尺,男子都已經都打了方向燈,還發生事故,無辜被撞的婦人,當天原本預計要幫哥哥掃墓,站在超商門口等人,遇上意外,傷重不治。
    2023/03/04 13:13
  • 我會怕啊?!疑闖紅燈撞死騎士還肇逃 駕駛1小時落網

    高雄市傳出死亡車禍!1日深夜11時點多,42歲的林姓騎士要到工廠上班,行經橋頭區公園路,遭到1輛闖紅燈的轎車高速撞擊,騎士當場噴飛,送醫不治,而肇事駕駛竟然逃回距離500公尺的家中躲藏,警方根據掉落現場的車牌,不到1小時就把人逮到,29歲的駕駛落網,說因為害怕才肇逃!
    2023/03/02 13:42
  • 闖紅燈撞死人!他逃回家睡大覺 被警挖醒回這句

    高雄一名41歲的林姓男子,昨(1)日深夜騎車行經橋頭街頭,遭一輛闖紅燈的轎車高速從側面撞擊,噴飛重摔在地,肇事29歲何姓駕駛則加速逃逸,警消事後緊急將林男送醫搶救,但其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而何男肇逃後,竟跑回家睡大覺,員警循線找上門,他竟回「撞到人,我也會怕呀!」,警方後續也將其依法送辦。
    2023/03/02 10:33
  • 開車撞死人判6個月!檢提上訴 因和解改判緩刑「罰金也免繳」

    台灣因為頻繁出現汽機車不禮讓行人,造成不少死傷意外,還就此被外媒冠上「行人地獄」的標籤。而彰化一名詹姓男子在2年前開車經過路口準備左轉時,不慎撞上一名騎著醫療電動代步車,經由行人穿越道過馬路的許姓婦人,造成對方傷重死亡。法院依過失致死罪一審判詹男6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檢方不服再提上訴,二審法官以詹男已與被害人家屬和解等理由,改判緩刑,且無需繳交罰金。
    2023/02/27 13:23
  • 撞死騎士肇逃 駕駛遭拘提狡辯「趕著工作」

    嘉義發生肇逃死亡車禍,一輛休旅車撞死30歲騎士,當警方到場,肇事駕駛卻不見蹤影,警方3個小時後,將他拘提到案,酒測值為零,駕駛狡辯是為了趕著工作,車禍才沒留在現場,依過失致死及肇事逃逸罪嫌送辦。
    2023/02/23 23:53
  • 曾酒駕撞死女騎士隔年又再犯 工人不繳罰鍰卻是千萬地主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2017年時因在工地喝了提神飲料和啤酒,酒駕返家卻撞死一名女騎士,導致他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沒想到案件還在法院審理,隔年他又因喝酒騎車遭警方攔查,因五年內酒駕超標兩次以上,因此遭新北市交通裁決所開罰9萬元。事後王姓男子不只不繳錢,就連死者女騎士家屬的賠償金都不兌現,因而導致名下市值千萬的土地被查封,險些拍賣,他才趕緊前往新北分署將錢通通繳清,並向書記官透露,「這是祖產法拍會賤賣,已緊急找買家賣出換錢來還」!
    2023/02/21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