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撞期 結果共179筆

  • 敖犬P圖祝福好友成婚 爆料引薦阿緯靠「騙Andy哥」

    團體Lollipop@F成員阿緯(劉峻緯),昨天(23日)在東方文華酒店迎娶圈外女友,倆人舉行盛大婚禮,而團體成員威廉、王子、小杰和小煜全都到場祝賀,獨缺敖犬(莊濠全)一人因撞期拍攝行程無法參加,而他昨晚也在臉書放上自己被PS在6人中的搞笑合照,祝福阿緯終於抱得美嬌娘!
    2016/07/24 17:17
  • 炒新聞? 朴海鎮見面會主持人非包偉銘

    韓星朴海鎮今天下午在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不過先前說好主持人會邀請包偉銘,結果變成海芬上場代打主持。因為昨天晚上突然驚傳包偉銘根本沒有接下主持棒,9日這天他早就已經有台中商演活動,時間撞期無緣看見台韓明星兄弟臉同台。
    2016/06/09 18:45
  • 小鬼粉絲團91萬個讚 個唱票卻只賣5成

    5月開始,演唱會檔期排滿滿,不過票房好壞有明顯差異,小鬼黃鴻升臉書擁有91萬粉絲,距離演唱會開演只剩2週,門票卻只賣出5成,票房和臉書人氣成反比,反觀畢書盡,門票都還沒開賣,就向歌迷拍胸鋪保證沒有公關票,顯示出對門票銷售情況非常有信心。
    2016/05/10 19:03
  • 小巨蛋跨年演唱會夯! 張惠妹搶輸五月天

    天后張惠妹去年4月在小巨蛋連唱10場演唱會,其中《三天三夜》高分貝震動,引發周邊居民抗議,原本阿妹打算申請今年耶誕節到跨年的烏托邦安可場,沒想到卻搶輸五月天,意外和五月天撞期,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還是可以到高雄開唱。
    2016/03/19 13:43
  • 媽憂心女學歷 周子瑜回台考試恐有變數

    台灣女孩周子瑜在南韓以「TWICE」團員身分出道,因為擁有精緻美貌和窈窕身材,被封為「新生代女神」,最近行程滿檔,不只上音樂節目還錄製實境秀,但日前傳出她為了取得國中學歷,將會在20日返台參加學力鑑定考試,不過卻跟TWICE的宣傳行程撞期,到底能不能順利回台還是未知數。
    2016/03/18 12:55
  • 「西遊」香港首映! 鞏俐、郭富城合作互捧

    由郭富城主演的電影《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1日晚間在香港銅鑼灣辦首映會,主要演員都到場,包括郭富城、鞏俐、馮紹峰,其中飾演孫悟空的郭富城和扮白骨精鞏俐在現場互捧,另外郭富城的戲正好和其他四大天王劉德華、張學友、黎明的賀歲片撞期,但郭富城就很大器樂見百花齊放。
    2016/02/02 07:29
  • 小小兵、花媽、柯南! 史上最多親子展搶荷包

    今年有不少主打「親子」的展覽通通擠在寒假舉辦,主要是今年春節長業者一窩蜂想搶親子財,包括小小兵、我們這一家、柯南、還有冰雪奇緣等等,算算超個10個展覽算是史上最多的一次,算一算如果一家4口看3到4個展覽,再加上購買周邊商品花費就至少上萬元起跳,由於很多小朋友同時喜歡不同的卡通人物,業者很有信心不擔心撞期拚場。
    2016/01/21 18:53
  • 宋芸樺金馬獻唱「小幸運」 獲讚太有勇氣

    金馬52頒獎典禮晚間登場,今年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入圍電影原創歌曲,原本要找原唱Hebe來獻唱,但因為剛好撞期重慶演唱會,改由角逐影后的宋芸樺頂替,她掙扎2天答應邀約,不過先前包括孫燕姿、A-Lin、蕭亞軒等唱將,都曾在三金典禮凸槌,何況宋芸樺非歌手,她也請網友們手下留情。
    2015/11/21 11:54
  • 不滿馬習會?音樂人開砲 金音獎變「嗆馬大會」

    第六屆金音獎7日晚間舉行,由於和馬習會撞期,不少音樂人藉著發表達獎感言宣洩對政府的不滿,包括金曲台語歌王謝銘祐和世外桃源主唱閻韋伶得獎感言都充滿政治味,音樂頒獎典禮彷彿變成一場嗆馬大會。
    2015/11/08 13:49
  • 快訊/漢光軍演「撞期」 陸明起台海實彈演習

    最新消息,根據大陸人民網報導,大陸海事局剛剛公布航行警告,指出大陸解放軍,從明天到13日之間將在台灣海峽舉行實彈射擊演習,射擊高度8000公尺並且劃定了位在北緯24度,東經118度的一塊海域,禁止船隻駛入。
    2015/09/10 12:41
  • 韓星蘇志燮帥氣抵台 見面會票房不如預期

    韓星蘇志燮亞洲巡迴見面會,第一站來到台灣,這也是他連2年來台辦見面會,還會演唱新出的嘻哈單曲,但和去年秒殺的盛況不同,今年見面會和江蕙封麥演唱會撞期,加上MERS疫情影響,票房只賣出8成。
    2015/07/24 19:06
  • 【FOCUS新聞】極端氣候發飆 大陸農作早熟亂了套

    大陸天氣忽冷忽熱,很多地方下起四月雪,「一天之內」變冬天,還有的地方提前進入夏天。極端氣候,讓農產品收成大亂,海南的甜玉米,因為前幾年行情好,造成當地農民搶種,今年一斤「2毛錢」,還是乏人問津,很多農民乾脆放棄收成,任玉米被曬成玉米乾。溫州也因為氣溫急升,造成番茄早熟,跟其他產地番茄「撞期」,大量滯銷,成堆的番茄被隨意丟在馬路邊
    2015/04/14 20:51
  • ​梁赫群、何嘉文婚禮撞期 綜藝咖趕場祝福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春天的腳步接近,演藝圈也桃花朵朵開,包括藝人伊能靜、何嘉文,還有製作人梁赫群都在這兩天完婚,特別是何嘉文跟梁赫群的婚禮還撞時間,讓不少綜藝咖趕場跑攤為新人獻上祝福
    2015/03/23 12:05
  • 尾牙高峰期!外燴搶接單 日跑5攤

    1月中將進入尾牙高峰,因為今年過年時間晚,尾牙能挑的好日子也比較多,外燴業者透露,假日有時候得跑4-5場忙辦桌。而今年科技大廠尾牙時間也分散,華碩1月24日盛大舉辦,其他電子廠像宏碁則挑2月4日,緯創和碩等也都沒有撞期,讓飯店和外燴多了更多時間能搶賺尾牙財
    2015/01/02 14:52
  • 「狙擊手」PK「恐怖情人」! 布萊利庫柏新片撞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男星布萊利庫柏,新片中飾演美國軍事史上最致命的狙擊手,由於是改編真人真事,他還特別增重18公斤,並且接受海豹部隊的特訓,不過最讓他天人交戰的,就是跟另一部也是他主演的瞞天殺機撞檔期,不過這部片還有金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撐場,情慾加上恐怖情人戲碼,恐怕讓觀眾難以抉擇
    2014/12/26 14:08
  • 新加坡巡演被迫延期! 傳周董婚期恐生變

    最近忙著發片的Jolin,出席香港時尚活動,卻被問到對於前男友周董要結婚了,有什麼看法,只見Jolin冷淡的說不知道自己要回應什麼,再表明目前跟錦榮沒有結婚計畫,反倒真的確定要結婚的周董,則是傳出因為新加坡演唱會因為場地關係被迫延期,恐怕跟年底暫定的婚禮撞期,對此經紀公司沒有回應。
    2014/10/20 11:50
  • 這麼巧? 演唱會撞金鐘獎 潘瑋柏:早訂好

    金鐘堪稱演藝圈盛事,但歌手潘瑋柏似乎與金鐘的緣分不太夠,三年前奪金鐘影帝因為商演缺席,今年攻小巨蛋開演唱會,卻又和金鐘典禮撞期,潘瑋柏說早在一年前就訂好小巨蛋,根本沒辦法改期,原本受邀去典禮表演,都只能忍痛推掉,而好朋友張榕容今年入圍女主角獎,但老公紀佳松擔任潘瑋柏演唱會總監,無法親眼目睹有機會封后的一刻,潘瑋柏倒是開玩笑說,要在後台架螢幕,一邊關注金鐘盛事。
    2014/10/15 18:44
  • 金曲獎/周杰倫「開課」!  講堂加演唱會為金曲抬轎

    為了迎接金曲獎25週年,演藝圈內天王天后跟新生代歌手全都動起來,為金曲抬轎,在典禮前舉辦3天、總共6場的LiveHouse演唱會,分為創作、搖滾等5大主題,還找來名人開課金曲音樂講堂,首先打頭陣的就是天王周杰倫,這是他繼去年在大陸北京大學演講後,首次回到國內演講,雖然因為跟演唱會撞期,不會出席金曲獎,但還是感受到周董的滿滿誠意。
    2014/06/24 18:05
  • 元宵、情人節撞期 「平溪」最夯、人潮爆炸!

    2月14日是情人節,同時也是元宵節,民眾會比較想過哪個節呢?根據搜尋引擎Google近期關鍵字搜尋量統計,民眾還是比較想跟情人共度浪漫情人節,搜尋量是元宵節的3.28倍,但如果情人節同時又想有元宵點燈的FU,要去哪呢?統計也指出,由於平溪放天燈浪漫指數破表,因此「平溪」搜尋量創下近10年來新高,偏偏2月14日又碰上週五小週末,平溪人潮勢必爆炸。
    2014/02/13 12:11
  • 月曆「撞期」兇兆? 每28年一回不稀奇

    很多人可能已經知道今年的月曆上每一天,跟1986年一模一樣,但這樣的巧合,也發生在1997年和2003年,網路有傳說,這幾年都是人類史上的災難事件,像是86年的車諾比核災,97年亞洲金融風暴,03年的SARS,擔心今年是否也會發生大事,不過數學老師說,其實按週期,每28年的月曆就會一致,再加上閏年影響,還會有部分年份會吻合,其實見怪不怪。
    2014/01/03 22:11
  • 邀不到蔡英文? 蘇貞昌臭臉不說話

    民進黨舉辦「8年執政功績研討會」,台北市長郝龍斌親自出席,還以「與談人」的身分發表當年在民進黨內閣當環保署長的心得,只是民進黨的家務事國民黨的郝龍斌參一咖,不論是身分還是議題都耐人尋味,郝龍斌說,為了朝野和解,他要把握每個和民進黨對話的機會,搶攻綠營選票,不言可喻;前主席蔡英文缺席沒到場,因為同一時間蔡英文鎖定經濟議題,參加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經濟顧問演講,和黨中央活動「撞期」,民進黨中央辦活動,蔡英文屢屢缺席,對此蘇貞昌臉色鐵青,一句話都說不上來。
    2013/08/30 18:10
  • 【FOCUS新聞】香甜荔枝結實不採 氣候異常怪象

    現在是吃荔枝的季節,但中國大陸卻反常的有過量的3000公斤荔枝全留在樹上,也不願採收,因為今年氣候異常,海南島原本應該要比廣東提早半個月成熟的荔枝延後,結果2個主要產區的採收撞期,同步生產的量更導致消費價格暴跌,海南島生產過量,廣東省減量,下場都是血本無歸!
    2013/06/26 21:40
  • 與年假撞期 上海情侶不過情人節

    大家還記得沒多久之前,2013年的1月4日,因為諧音愛你一生一世,在大陸很多年輕一輩搶著結婚,不過到現在才過1個多月,卻已經有不少對離婚,另外再來看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在中國大陸,卻有很多情侶,因為這一天跟春節年假撞期,因此乾脆選擇不過,導致上海很多飯店餐廳推出的情人節套餐,都乏人問津。
    2013/02/14 18:51
  • 「星式搞笑」只導不演 周星馳「戲」說突破

    睽違5年,港星周星馳終於推出新電影,但這次只導不演,不過電影「星式搞笑」不變,倒是這次來台,周星馳還多了一個新身分,也就是廣東省政協委員,卻傳出開會時間跟電影宣傳撞期,讓他萌生辭意,對此,周星馳低調說他不會請辭,由於這些年他的電影,在搞笑部份越來越收斂,難道是演技無法突破,這次才不演嗎?周星馳也不改幽默本性,直說他對自己演技很有信心,未來還會參與演出。
    2013/01/28 18:30
  • 楊麗花登小巨蛋!寶刀未老 唱功依舊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連續2天登上小巨蛋,反串薛丁山,儘管和金馬獎頒獎典禮撞期,但除了老公洪文棟幫忙買公關票,也依舊吸引2萬戲迷到場支持,楊麗花說她的名字就是歌仔戲,她活到老,演到老,讓台下觀眾聽了熱淚盈眶。
    2012/11/25 0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