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撞斷 結果共1,025筆

  • 失控飛越中央分隔島!撞斷路燈再撞車 釀9傷

    台中西屯路三段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轎車突然失控,越過中央分隔島撞向對向另一輛轎車,總共造成9人受傷,其中1名20幾歲女子,傷勢比較嚴重,意識昏迷。
    2023/03/25 12:49
  • 有片!男半夜買宵夜 遭3煞棒打又遭車撞斷腳

    高雄鼓山一名劉先生,控訴自己日前凌晨出門買宵夜,莫名被3名惡煞持棍棒毆打,過程中還被人開車撞斷腿,重傷進了醫院,事後到派出報案,其中一名嫌犯立刻就到案了,但開車撞傷人的駕駛還沒找到,是不是共犯還在追查,不過動手的三名惡煞,警方將依照殺人未遂送辦。
    2023/03/24 20:03
  • 突衝分隔島!酒駕男撞斷樹 下秒衝向公車

    昨日(3/23)晚上9點多,台北仁愛路四段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駕駛酒駕上路,開到一半偏離車道,衝上中央分隔島,先是撞斷一棵椰子樹,結果車輛又翻覆到對向公車專用道,波及停靠在站牌的公車,讓車上乘客嚇一跳,駕駛送醫後拒絕酒測,經抽血換算酒測值1.23。
    2023/03/24 10:57
  • 賓士男酒駕撞仁愛路分隔島「起飛」 撞斷椰子樹又撞公車 

    台北市47歲王姓男子,昨(23)日21時許,開車行經北市仁愛路四段的快車道時,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島後「起飛」,先在空中撞斷1顆椰子樹,最後撞擊對向車道的公車後翻覆,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王男幸運僅有輕傷,但其滿身酒氣、滿臉倦容,經抽血檢測酒測值高達1.23mg/L,全案將依公共危險偵辦,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3/03/24 09:35
  • 大貨車接連撞斷隧道防撞桿 整根擋道女騎士自撞慘噴飛

    新北市三重自強路附近昨(13)日晚上8點多,一輛大貨車因超過限高將隧道防撞桿被撞毀,導致其中一支掉落在路中央。高工局人員前往協助排除後,另一支防撞桿因受到波及已搖搖欲墜,果然沒多久又被另一輛大貨車撞斷,掉落在地後造成通過女騎士行經未注意,自撞摔車,整個人噴飛受傷。
    2023/03/14 10:51
  • 本土劇男星「驚傳車禍」!保險桿撞斷 經紀人證實了

    56歲本土劇演員陳霆昨(8)日驚傳出車禍,警方也到現處理。對此,經紀人證實此事情,曝光最新近況。
    2023/03/09 13:33
  • 旗津過港隧道限高架「被撞斷」 司機肇逃騎士慘遭波及

    高雄前鎮通往旗津的過港隧道,今(8)日下午3點左右,隧道內的限高架遭不明車輛擊落,肇事駕駛沒留在現場,導致1名機車騎士經過受牽連滑倒,所幸其意識清楚,僅受輕傷。警方獲報也到場疏導交通,協助排除事故,目前旗津往前鎮的車道,調撥為單線雙向通行,該路段車流也因此壅塞。
    2023/03/08 16:44
  • 疑小琉球海底工程破壞珊瑚 漁會觀光業者看法兩極

    屏東小琉球水上活動業者近來發現,漁福漁港附近海域,有整排珊瑚礁被刮出白白的傷痕,還有大塊的珊瑚直接被撞斷,海底珊瑚礁大範圍創傷,保育人士質疑,是縣府在漁港進行消波塊吊放工程造成。屏縣府海洋所表示,已要求包商先行停工,等待調查出損害原因之後才能復工。
    2023/03/05 17:59
  • 送貨變送醫!機車擦撞貨車 噴飛再撞3人

    到急診室送貨,結果變自己送醫!新北市新店一名貨車駕駛,準備右轉進醫院急診室送貨,卻與後方直行機車發生擦撞,騎士失控往公車站滑行,再撞到三名路人,連公車站牌也撞斷,好險所有人都沒生命危險。但附近住戶透露,下橋的車流量大,導致這裡車禍頻繁,若要右轉進醫院,容易發生汽機車爭道。
    2023/03/02 18:35
  • 吃感冒藥精神差!新店警車撞斷電線桿 警員眼受傷送醫

    新北市新店分局直潭所55歲陳姓警員,今(2)日下午14時許,駕駛警車行經轄區直潭路時,疑因吃了感冒藥精神不濟,導致車輛失控自撞路邊電線桿,安全氣囊也爆開,警消到場後發現陳員右眼血腫,所幸意識仍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但仍需在院觀察。
    2023/03/02 16:36
  • 要去醫院送貨!右轉貨車與直行機車碰撞 衝斷站牌釀4傷

    昨(2)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復興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溫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要去慈濟醫院,正準備右轉進入急診室大門,卻撞上右側直行的機車騎士,導致他整個人車噴飛,還往公車站牌方向撞去,當場撞斷公車站牌,還波及3名無辜路人,幸好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3/02 14:31
  • 慢點啦!見「閃紅、黃燈」疑未減速 擦撞翻車

    不管是閃什麼燈,經過路口一定要減速!22日深夜,有兩輛車在花蓮和平路的十字路口,發生碰撞,其中一輛撞斷路邊的號誌箱後翻車。而事發位置,兩條路分別是閃紅燈和閃黃燈,要停車再開和減速通過,但兩輛車疑似當時都沒有減速。
    2023/02/24 12:45
  • 還在愛睏?婦開休旅車撞香舖 毀3樑柱、攤販招牌也飛了 

    今(22)日10點6分,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名67歲的黃姓婦人開著一輛白色的休旅車,疑似因精神不濟,竟然撞進一間香品量販店的騎樓,當場將3根柱子撞斷,還有柱子整根倒下,另外黃婦也波及路旁的汽車和電動車,現場十分凌亂,所幸並未波及用路人,警方緊急到場處理,將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3/02/22 14:02
  • 下車沒注意秒開門!車門遭撞「180度外翻」 網:太紓壓

    車門被撞斷還得倒賠!有粉絲專頁昨(19)日晚間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屏東建國路上,一輛白色轎車臨停路邊,車上的駕駛根本沒注意後方車況,直接將車門打開,後方車輛完全反應不及,把白車的車門撞到對折。據了解,該起車禍發生於去年10月底,畫面一出,也讓眾多網友直呼「有說不上來的舒服感!」。
    2023/02/20 16:09
  • 疑疲勞駕駛連環撞!消防栓斷 馬路如噴泉

    疑似疲勞駕駛連環撞!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下班開車返家,行經新莊新北大道時,車輛忽然向右偏,先撞斷消防栓,開上人行道,接著一路衝進加油站內,停放在一旁的小客車還有3輛機車,都受到波及,駕駛送醫,還好沒有其他人員受傷。
    2023/02/20 12:32
  • 邊開車邊打瞌睡!休旅車猛力撞爆消防栓 馬路成噴泉

    昨(19)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一名26歲的洪姓男子,開著深灰色休旅車,行經新北大道七段時,疑似精神不濟,突然整車偏移衝上人行道,撞斷消防栓又波及停在加油站旁的4巷汽機車和招牌。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協助洪姓男駕駛送醫救治,幸好他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後續相關賠償問題,仍需協調。
    2023/02/20 10:18
  • 美火車出軌毒物外洩 飛安頻出包撞斷機翼

    從1月10日美國聯邦航空總署電腦系統當機後,美國又連續發生幾起航機差點相撞的意外!紐澤西州紐沃克機場,一架787客機在地面拖行途中,撞斷另一架客機的左翼。德州奧斯汀機場上空,一架準備降落的貨機則遭塔台航管誤導,帶進有飛機準備起飛的跑道,所幸雙方及時發現錯誤,避免悲劇。但俄亥俄州與賓州交界處的貨運火車出軌意外,就難以收拾,致命毒物氯乙烯外洩,只能就地燃燒,三天內撤離兩千多位附近居民。
    2023/02/07 20:05
  • 誰的問題?iRent駕駛「嘜過」讓道被狂叭 急開猛撞都掉了

    不少民眾沒買車,但為了交通方便大多會去租用共享汽車,限制雖然不多,卻時常傳出車禍意外!日前有民眾在臉書公開社團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內容拍下一輛共享汽車iRent欲通過小巷,但因左邊有車交會、右邊又停有小貨車,駕駛似乎是想先靠邊停讓後車過,沒想到卻被狂按喇叭。iRent駕駛當下只好往前開,沒想到竟左右連撞,把兩個後照鏡都撞斷了。
    2023/02/06 20:48
  • 走路邊遭機車衝撞! 國一生「門牙」被撞斷

    新北市有家長日前帶小孩出門,但就讀國中的兒子,卻被騎士從後追撞,造成他門牙斷裂,腳也有挫傷,現在吃東西和走路都有困難,但家長指控,肇事騎士消極處置,過去曾用電話連繫他,對方說打錯了,從此就關機,找不到人。
    2023/02/05 19:28
  • 聚餐完酒後開車返家! 男撞斷燈桿卡駕駛座

    苗栗發生嚴重車禍,男子酒後開車上路,行經北橫公路的平安大橋,轉彎失控撞斷燈桿,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2/04 18:06
  • 打球撞破頭!他濺血一周突聞腐臭 醫傻眼:2顆門牙卡頭皮

    要不要這麼激烈!籃球作為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伴隨的受傷風險也相對較大,不少人會因為爭球期間的碰撞也造成不必要的受傷,來自中國大陸廣東的一名男子就分享表示,自己在一次不小心與對手碰撞的過程中撞斷了對方的牙齒,而自己的頭頂也出現血痕,然而他當下並未在意;沒想到事隔一周就醫後才發現,對手當初斷掉的牙齒就卡在他頭頂。
    2023/01/31 14:34
  • 驚悚畫面曝!休旅車失控衝分隔島「瘋狂轉圈」翻肚卡公車亭

    基隆市安樂區今(30)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休旅車經過基金一路時,突然失控衝上分隔島,不僅撞斷告示牌,還當場騰空飛向對向車道,翻轉好幾圈,最後翻肚卡進公車亭,前半車身幾乎被撞爛,連輪胎也噴飛,還好駕駛命大,沒有生命危險。
    2023/01/30 13:13
  • 迴轉疑視線被擋住!2車碰撞 撞斷路燈桿、波及展示車

    趕上班發生對撞事故!台北市內湖美式賣場附近,發生嚴重車禍,駕駛左迴轉時,疑似視線被擋住,沒注意對向直行車,釀成事故,十字路口當下雖然允許左迴轉,但駕駛還是得,禮讓直行,車禍不僅撞斷路燈桿,還波及一旁的展示車。
    2023/01/18 14:50
  • 小轎車迴轉擦撞!害保時捷失控撞斷電線桿 駕駛輕傷送醫

    台北市驚傳對撞事故!今(18)日上午6時許,40歲周姓男子駕駛保時捷轎車行經舊宗路一段南往北方向時,對向1輛小轎車突然迴轉,導致保時捷閃避不及,2車擦撞後保時捷失控衝向路邊,當場撞斷路邊電線杆,隨後又撞上停放在路邊的展示車輛,造成周男雙腳膝蓋擦傷,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1/18 09:20
  • 辣妹尾牙喝掛送急診!醫護傻眼「胸罩脫到鎖骨」牙齒全撞斷

    為了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許多公司都會籌備尾牙,自然少不了喝酒助興,不過護理師林婷就分享,近來急診出現許多酒後失態事件,有的醉到「隱形胸罩Nubra已位移到鎖骨」,甚至撞斷牙齒、話都說不清楚,呼籲大家「喝酒量力而為,凡事要斟酌」。
    2023/01/12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