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撞斷 結果共1,025筆

  • 砂石車卡14hr拖出! 「結構不穩」共裝6鋼柱

    持續追蹤,由於被撞上的公寓,屋齡高達52年,柱子被撞斷,結構恐怕有危險,工程人員先安裝了3根鋼柱,才把卡住14小時的砂石車拖出來,但經過技師評估之後,認為建築結構還是不夠穩固,決定要加裝到六根鋼柱。
    2023/06/18 19:20
  • 北市信義區砂石車失控衝撞!大樓「結構毀損恐塌」住戶急撤離

    台北市信義區今(18)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砂石車疑似失控跨越分隔島,直接朝路旁大樓的樑柱猛撞,導致它當場斷裂,而當時一輛停等紅綠燈的機車也被波及,好在騎士緊急跳車並無受傷。不過大樓樑柱遭撞斷後,已影響房屋結構、有倒塌風險,不可隨意將砂石車移開,目前已先行疏散5戶16人,後續待相關單位進行支撐補強作業。
    2023/06/18 10:27
  • 得不償失!新北少年無照雙載自摔又撞車 斷腳還得吃罰單

    新北市新店區17歲簡姓少年,昨(14)日20時許,無照騎機車載著顏姓友人行經新店區安康路二段時,簡少被左轉出巷口的小轎車嚇到,緊急煞車後因為天雨路滑,2人摔車後滑行撞上小轎車,簡少當場撞斷腳,顏少的手部也脫臼,所幸2人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6/15 12:24
  • 保時捷水漂 台灣大道雨天打滑翻車 撞斷燈桿

    昨天晚間台中下雨,海線雨勢特別大,清晨四點多,一輛保時捷休旅車疑似打水漂失控,攔腰撞上燈桿,四輪朝天翻覆在分隔島上,車上駕駛和乘客,兩名年輕男子自行脫困,還好只受到輕傷。
    2023/06/04 15:15
  • 疑見路邊「守望」警車誤認測速 特斯拉急煞失控撞成廢鐵

    高雄六龜的台27甲線道,1日下午的四點半左右,發生了一起特斯拉自撞路樹的恐怖意外,除了撞斷兩棵路樹,波及一輛正在路邊守望的警車,車子還在空中翻滾重摔地面,沒想到員警見狀上前查看,車上兩個人居然毫髮無傷,雖然沒有酒駕,但疑似車速太快,看到警車急煞才會失控。
    2023/06/02 17:40
  • 17歲男跟朋友借機車 無照不禮讓撞斷右腿

    花蓮市發生嚴重車禍,17歲男子沒有駕照,跟朋友借車來騎,結果在交叉路口跟休旅車擦撞,騎士右腳骨折斷腿,警方調查,路口沒有號誌,騎士騎在支線應該禮讓主幹道的休旅車。
    2023/05/31 17:59
  • 馬路有噴泉?為占車格 貨車撞消防栓肇逃

    貨車倒車撞斷消防栓,現場噴泉嚇壞人!台北市北投有貨車駕駛,為了占車位給自己轎車停,過程中撞壞消防栓,第一時間辯稱自己嚇壞,不知道怎麼處理,肇事逃逸,事後才被通知到案,粗估一百六十噸水漏出,維修費大約是三萬兩千元。
    2023/05/29 13:55
  • 違停卡卡貨車「倒」楣了 撞斷消防栓水柱狂射竟加速走人

    台北市北投區三合街一段附近,今(29)日早上突然發生消防栓斷裂、水柱狂噴,嚇得路過民眾緊急報警並通知消防單位。警方到場後先是聯繫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協助將該處消防栓的水源關閉,之後調閱監視器查看,這才發現原來是一輛貨車違停在消防栓紅線前,但因前後停車格都有車,貨車欲駛離時空間狹窄,才會在倒車時撞斷消防栓,之後肇事逃逸。
    2023/05/29 11:52
  • 撞擊停等!轎車當場翻覆 女駕駛稱身體不適

    台南傳出翻車意外!1名女子開車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轎車,當場失控翻車,還害得一旁的客運車也遭殃,女駕駛說是身體不適,想路邊停車卻失控釀禍;在嘉義國道三北上路段,54歲的駕駛疑似變換車道不當,衝撞遊覽車後,撞破護欄,還飛下邊坡,撞斷平面道路上的電桿與行經的休旅車!
    2023/05/25 19:26
  • 怎麼偏向路邊?水泥車撞斷電桿 險衝超商

    不管開車騎車上路,最好都得留意自己的精神狀況,還有貨物更得固定好!花蓮一名水泥車,昨天(23日)晚間行經康樂路附近,結果不明原因失控,偏離道路,撞上一旁店家,甚至還波及機車騎士,當時一對母女全身多處擦挫傷,而且因為連電線桿都撞斷了,台電第一時間趕緊到場修復,一度造成137戶暫停供電。
    2023/05/24 17:59
  • 籃球賽「被推」撞斷牙! 推人球員傷害起訴

    警方要辦案,業者不配合調查、還涉嫌滅證!19日凌晨,十名惡煞闖進花蓮明禮路上一間夜店揮刀尋仇,遭警方逮捕,但兩周前,同一間店才有酒客砍人,當時業者拒絕提供警方監視器畫面、甚至直接刪除,不到半個月又有類似事件發生,警方這回直接扣走電腦主機,除了保留新畫面、還原前一案的影像,還要偵辦業者是否涉及滅證。
    2023/05/22 21:19
  • 自撞電線桿!台南貨車肇事害騎士慘摔 嘉義翁身體不適

    台南鹽水傳出車禍,19日傍晚5點,1輛貨車莫名撞斷路旁的電線桿,導致電桿倒在馬路中央,拖著長長的電線,害得1名騎士被電線絆倒,當場人車彈飛,貨車駕駛及騎士都受傷,另外,嘉義中埔也有81歲的老翁開著車,疑似高血壓身體不適,失控衝撞對向電線桿!
    2023/05/20 13:20
  • 酒駕飆車? 撞斷路樹翻覆加油站前冒白煙

    喝酒還開車上路,差點釀成大禍!18日下午3點多,桃園一名22歲林姓男子,開車經過大溪復興路一段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失控衝撞加油站外人行道,車子也因此翻覆,冒出小小火花,旁邊加油站人員發現急忙出來幫忙滅火,而事後警方對駕駛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竟然高達0.55。
    2023/05/18 20:25
  • 天意?! 女通緝請友幫開車搬家 竟在派出所前自撞警車落網

    豬隊友?! 中壢區一名女子請友人開車幫忙搬家,卻不知為何在仁愛派出所前失控,不但撞擊到停於路邊的警車,還把電線桿給撞斷,女子嚇傻拔腿就跑,原來她竟是毒品通緝犯。
    2023/05/13 08:56
  • 路濕滑?公車煞不及撞車 電線桿也攔腰斷

    新北市淡水一輛公車,昨天(7日)傍晚為了閃避一輛迴轉轎車,疑似下坡路段、下雨路面濕滑,煞車不及追撞轎車,直到撞斷電線桿才停下,當時車內至少有十名乘客,一名婦人還因此牙齒斷裂送醫。
    2023/05/08 14:16
  • 下雨坡路太滑 公車撞轎車「電桿也斷」7旬乘客牙齒斷裂

    新北市一輛公車昨(7)日傍晚接近6點,沿著淡金路三段欲往淡水方向行駛,疑似因天雨路滑加上下坡路段較陡,公車煞不住猛撞於路口準備迴轉的轎車,因當時撞擊力道猛烈,就連路旁的電線桿都被撞斷。當時公車上還有十多名乘客,都因碰撞受到驚嚇,其中一名78歲江姓婦人還撞到牙齒斷裂,好在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3/05/08 10:54
  • 9百萬保時捷過彎煞不住猛撞 「車頭爛毀」電線桿遭撞斷

    苗栗台3線三灣路段昨(6)日上午發生自小客車衝撞電線桿事故,一台白色保時捷疑因車速過快,導致過彎時操作不慎,直接撞上路旁電線桿,車子右側全毀、前輪也被撞歪,就連直徑20幾公分粗的水泥桿,也被連根撞斷,可見撞擊力道之大,好在並無造成人員傷亡,詳細事故原因交由警方後續調查。
    2023/05/07 14:34
  • 保時捷台三線撞斷水泥桿 疑5車飆速

    台三線苗栗縣三灣路段,昨天自小客車過彎撞斷電桿,監視器畫面拍下事發經過,疑似5輛車競速飆車,其中一輛白色保時捷過彎速度太快,撞車了,撞車後的煞車痕跡長達50公尺。
    2023/05/07 13:59
  • 妻子過斑馬線遭撞斷腿 鄭寶清籲重視行人地獄問題

    前立委鄭寶清的妻子4月24日在桃園區綠燈過斑馬線時,遭左轉車輛撞飛。鄭寶清今天向中央社表示,太太左大腿骨折,目前休養中,呼籲重視「行人地獄」問題。
    2023/05/07 05:47
  • 又撞到行人!婦走行穿線 遭左轉車撞斷手

    台中又發生行人穿越道撞人事件!我們獨家直擊台中一名64歲蔡姓婦人,她走在行人穿越線上,正要往回家方向,都已經過到路口一半,結果遭到左轉的休旅車撞上,左手斷了,而駕駛自稱是完全沒看到人。
    2023/04/19 19:55
  • 疑恍神!砂石車失控撞斷路牌 駕駛一度受困

    今天(4/15)一大早在雲林四湖,發生砂石車撞斷路邊電桿的事故,砂石車還卡在分隔島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警方後續瞭解,駕駛自稱開車過程中,一時恍神才會失控。
    2023/04/15 19:36
  • 貨車駕駛下坡過彎單手開「另手忙著撿東西」 撞斷燈桿慘了

    新北市泰山公園路附近,今(11)日早上發生燈桿倒塌事故,原因竟是被人撞斷的!鄭姓男子當時開車行經上述地點,剛好是下坡彎道處,本來就要比較小心,但他竟然邊開車邊撿東西,導致方向盤歪斜,整輛小貨車直接撞上路旁燈桿,好在人沒事,但這維修費恐怕不少錢。
    2023/04/11 18:03
  • 婦駕車衝撞消防勤務車 原因是「妳累了嗎」

    竟然有人敢開車衝撞消防隊勤務車,不過原因讓大家都笑了,事故發生在南投松柏嶺消防分隊,一名莊姓小隊長從辦公室出來挪車,才上車不到三秒,就遭一輛休旅車衝撞,還撞斷一根電線杆,幸好沒有人受傷,肇事陳姓婦人下車後,頻頻喊歹勢,說是打瞌睡才會撞車。
    2023/04/07 12:23
  • 阿公撞阿公!八旬駕駛撞飛輪椅老人 還輾斷外籍看護左手

    今(6)日,在雲林縣古坑鄉發生一起驚悚車禍,88歲的李姓阿公行動不便、坐著輪椅,32歲的菲律賓籍看護推著阿公在路上,82歲的幸姓阿公開著藍色小貨車,從後方追撞,兩人如「保齡球式」被撞飛,女看護還遭小貨車撞斷手,看護看阿公一起被送醫治療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06 18:08
  • 撞斷號誌車輛翻覆 警消合力撐車救駕駛

    台東晚間(26日)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轎車失控自撞分隔島,撞擊力道猛烈,先撞斷號誌桿,車輛翻覆,駕駛當場受困,警消以人力把車輛撐高,第一時間救出駕駛,緊急送醫。
    2023/03/26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