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撞斷 結果共1,025筆

  • 這裡時常發生自撞車禍! 苦主「防撞桿」已被撞斷30次

    高雄小港凌晨發生一起車禍,71歲的駕駛打瞌睡,直接朝著安全島撞下去,幸好人沒事,不過車頭嚴重變形,目擊車禍的檳榔攤業者無奈說,仔細數數,安全島的特意設置的防撞桿,已經被撞斷超過30支,三不五時就發生車禍,由於這處道路縮減,從五線道變成4線道,駕駛如果不注意,就很容易撞上。
    2023/10/12 15:34
  • 貨車轉彎處失控 撞斷電線桿釀45戶停電

    新竹新豐一處路口大貨車突然在轉彎處失控,先衝撞路邊一處宮廟,再撞斷電桿,造成鄰近住戶停電,附近住戶抱怨這處路口車流量大,相關單位應該加設紅綠燈,保障用路人安全。
    2023/10/11 20:09
  • 颱風天安平觀浪!回程風大自撞路燈 19歲駕駛不治

    風大浪大,台南卻有6名年輕人,半夜專程開車去觀浪,沒想到其中一輛車,開太快,又遇到強風,意外把路燈撞斷,造成一死兩傷。
    2023/10/05 14:55
  • 颱風天載2友出門!台南19歲駕駛撞斷號誌連根拔起 送醫不治

    今(5)日清晨5點多,在台南市北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黑色小客車疑似自撞路旁的號誌,導致該號誌當場被折斷,車體也扭曲變形,而車上的3個人也受困在內,警消人員獲報後,立馬趕抵現場救援,其中1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其餘的2人也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3/10/05 10:04
  • 南投婦一時閃神自撞分隔島 「燈桿斷」對向騎士衰遭擊落

    南投縣一名58歲林姓婦人昨(17)日下午開車行經台14線往埔里方向,途中疑似精神不濟自撞分隔島,路燈桿更是直接被撞斷,橫越雙向車道,其中對向一台機車無辜遭波及,20歲洪姓騎士當場摔車犁田,好在2人皆受輕傷無大礙,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18 09:50
  • 酒駕騎士遭「鬼切」小轎車擦撞 他摔斷左腿還要被法辦

    新北市26歲洪姓男子,日前中午騎機車行經板橋區民生路三段時,突遭1輛未打方向燈「鬼切」的小轎車擦撞,洪男連人帶車倒地後當場左腿骨折,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不料,洪男事後被檢測出酒測值超標,這下子不只挨撞斷腿,警訊後還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3/09/13 13:20
  • 大貨車撞進民宅! 差點撞斷天然氣管線險釀災

    新竹縣湖口,9/11早上7點多發生意外,一輛大卡車撞進民宅,差點撞到天然氣管線,好險沒破裂、沒有瓦斯外洩,事發時正值上班尖峰時段,一度造成台一線嚴重塞車。
    2023/09/11 20:12
  • 送貨員彎腰撿貨單撞斷電桿 小客車遇「橫禍」

    今天(9/10)早上7點多,高雄發生一起車禍,送貨員彎腰撿貨單,結果車頭一偏,撞斷電線桿,幸好沒有車輛被砸到,不過對向直行的小客車,煞車不及,直接衝撞倒塌的電桿,導致車頭嚴重受損。
    2023/09/10 19:01
  • 又是輔助駕駛系統惹禍?轎車國道追撞緩撞車 工人慘斷右手

    32歲田姓男子,昨(7)日深夜11時許,獨自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上三重路段時,他疑似開啟輔助駕駛系統,卻未注意前方施工的緩撞車,導致車輛猛力追撞緩撞車後,又擦撞另輛工程車,當場撞斷35歲陳姓工人的右手,所幸2人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09/08 11:23
  • 內急!司機疑忘拉手煞 大貨車撞斷電桿害十工廠停電

    新北市48歲羅姓運將,今(6)日上午10時許,駕駛25噸重大貨車行經五股區民義路二段時,因為內急下車找廁所,不料,羅男疑似未拉起手煞車,車輛鬆動後順著坡度向下衝,不偏不倚撞斷電線桿,導致周遭約10家工廠短暫停電,經搶救後稍早已復電。
    2023/09/06 16:06
  • 童誤觸排檔桿!轎車突倒退撞斷瓦斯管線

    車禍意外撞斷瓦斯管!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孩童,誤觸排檔桿,轎車突然倒退,撞斷民宅外瓦斯管線,引發瓦斯外洩,警消和瓦斯公司人員緊急到場處理,駕駛也得負起賠償責任。
    2023/09/04 23:27
  • 警車衝進民宅!逆向狂飆「紅綠燈也撞斷」 台東警方回應了

    一名網友今(26)日於網路上分享宜蘭、花東路況,怎料卻在台東鹿野新豐台9線目睹一場恐怖車禍,涉及車輛居然是一台警車!該名網友清楚拍下驚悚瞬間,警車從左邊逆向超車後狂踩油門,接著疑似為了閃避機車,失控衝撞一間民宅,而具體事發原因則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26 19:55
  • 行人闖紅燈害騎士撞斷牙、骨折!他怒告再求償 法官:責任各半

    為杜絕「行人地獄」,政府於日前修法嚴格規定駕駛人須禮讓否則將依法重罰,就連行人闖紅燈過馬路,駕駛也得禮讓,但現在法官針對這部分做出相關審判!日前一名劉姓騎士騎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附近時,馬路上突然竄出一名李姓男子違規闖紅燈,劉姓騎士閃避不及因此撞上摔車,全身多處骨折,因而不滿向李姓男子提告過失傷害,並請求連帶賠償。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李姓男子雖違規但劉姓騎士也超速,因此判處李姓男子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並賠償26萬9030元。
    2023/08/22 13:30
  • 拒檢逃逸加2!新北女行人斷腿 台中警拖行受傷

    國內今天(9日)發生兩起拒檢追逐案,台中有騎士拒檢逃逸,員警撲倒摔傷,最後發現他是酒駕肇事;另外新北市新店,則有轎車懸掛假車牌,警方鳴笛攔查,駕駛同樣拒檢逃逸,過程中擦撞2輛車,還撞斷1名女行人左腿,最後棄車跑掉!
    2023/08/09 23:45
  • 快訊/新店小轎車拒檢撞斷行人左腿!駕駛棄車逃 警緝捕中

    新北市新店驚傳警匪追逐!今(9)日下午,新店警方巡邏行經中興路三段、寶強路口,盤查1輛黑色小轎車時發現,該輛車車籍資料與車身明顯不符(AB車),進一步追查發現車主有多項前科,立即鳴警笛予以攔查,不料駕駛卻拒檢逃逸,過程中不僅擦撞2輛汽車,還不慎撞斷1名路人左腿,最後仍駕駛仍棄車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全面追查中。
    2023/08/09 17:37
  • 洗澡冷熱水交替!壯男休克摔斷頸 「癱倒動不了」崩潰

    常聽人說「沖個熱水澡洗掉疲勞」,另外多項研究也指出,適時沖點冷水對身體更是有益無害;不過卻要注意應該避免所謂「冷熱水交替」的情況,否則很可能導致身體健康亮起紅燈。蘇格蘭一名33歲退伍軍人表示,自己在一次洗完熱水澡後,一如往常將水溫調低以調整精神狀態,沒想到卻讓自己「瞬間休克倒地」,導致摔倒過程中不慎撞斷頸部。
    2023/08/04 21:33
  • 台65線小貨車自撞翻覆!護欄被撞斷 墜至捷運機廠軌道

    今(22)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台65線快速道路9.3公里處,發生一起貨車自撞意外,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貨車造成巨大撞擊力,導致高架道路護欄鐵網掉落土城捷運機廠軌道上,幸好緊急通報後,捷運公司立即派員處理,未釀成更嚴重事故,而小貨車駕駛意識清楚,預防性送醫。
    2023/07/22 18:13
  • 139線跑車撞斷路樹翻車起火 駕駛遇貴人救命

    昨天晚間6點多,彰化139線紅色跑車超車後疑似操作不當,失控自撞,撞倒路樹,翻車起火,幸運的是,現場機車騎士、汽車駕駛還有路過自行車趕緊救人,24歲駕駛遇到貴人及時被救出。
    2023/07/21 13:25
  • 百萬86豐田跑車為閃野狗撞路樹翻覆 大火狂噴燒成廢鐵

    彰化市虎崗路20日晚間6時許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廖姓男子駕駛1輛要價150餘萬元的TOYOTA 86豐田跑車,行經此路段時疑似為了閃避狗突然失控偏移,撞斷路樹翻覆橫躺,不久後整輛車陷入火海,路過民眾發現後立即上前施救,所幸該車駕駛順利脫困送醫,目前生命跡象穩定,警方初判疑車速過快操控不當釀禍,確實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07/21 10:42
  • 又酒駕!歡唱完開BMW跑給警追 撞斷燈桿害路口瞬間變暗

    今(12)日凌晨,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35歲的林姓男子在KTV歡唱,要離開走去停車場時,發現附近有警方在巡邏,他開著BMW轎車先緩慢離去,結果員警也發現這台車十分詭異,要敲窗上前盤查時,林男疑似感到心虛而加速駛離,最後撞上安全島、路燈,導致路口的照明瞬間變暗,警方到場處理,發現林男酒測值超標,將其依送辦。
    2023/07/12 16:18
  • 煞不住!大貨車紅燈暴衝 6車追撞號誌斷

    屏東新埤發生6車連環撞事故,一輛大貨車機械故障,煞不住車,沿路衝撞停等紅燈的一整排轎車,其中一輛汽車還被推撞衝撞分隔道到對向車道,把路口號誌都給撞斷了。
    2023/07/11 12:55
  • 大貨車撞斷電桿砸車頭 斷電搶救受困駕駛

    高雄田寮(3日)發生嚴重車禍,大貨車高速衝撞路邊電線桿,電桿被撞斷,又猛砸車頭,駕駛受困車內。消防隊到場後,發現電線還有電,如果救援有觸電危險,緊急通知台電先斷電,再協助駕駛脫困送醫。
    2023/07/03 23:47
  • 拖板車闖紅燈撞垃圾車 一路衝「嚕斷」號誌桿

    台61線西濱發生嚴重車禍,拖板車闖紅燈撞上垃圾車,接著還一路開到中央分隔島上把燈桿撞斷,警方說駕駛沒有酒駕,拖板車撞斷號誌一支要價數十萬,還要賠償壞掉的垃圾車。
    2023/07/03 19:29
  • 聯結車闖紅燈遭垃圾車攔腰撞!一路衝嚕斷燈桿 慘卡分隔島

    台61線西濱公路南下94公里處竹南段,今(3)日中午12時許有一台垃圾車行經路口時,與一台載運鋼筋的聯結車發生碰撞,聯結車受到猛撞直接將燈桿撞斷,整台車卡在分隔島上,此事故造成垃圾車駕駛身上多處擦挫傷,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聯結車駕駛則無受傷,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3/07/03 16:13
  • H型鋼暫支撐!砂石車撞斷柱 房屋結構鑑定

    民宅梁柱被砂石車撞斷,住戶還是回不了家!台北市信義區,遭砂石車撞斷梁柱的公寓,以六根H型鋼暫時支撐,確保房屋不會倒,但屋齡將近五十年,擔心結構受損,雙北市土木技師公會聯合鑑定,釐清是否有危樓疑慮,希望能在一個禮拜內,給住戶答案。
    2023/06/19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