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撞斷腿 結果共51筆

  • 驚悚!「斷腿區」不要站 10次車禍9次斷

    國道上車速快,風險超高,國道警察就是處在危險當中的一群,不只這回差點被聯結車撞成夾心餅乾,還曾發生員警被撞斷腿的意外,事實上不只國道警察,民眾若在國道上發生車禍,下車察看時也暴露在極高風險之中,國道警察局就釋出一段影片,提醒大家千萬不要站在「斷腿區」!
    2018/04/01 14:24
  • 港年輕媽遭撞斷腿 2歲女護胸前毫髮無傷

    香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媽媽帶著2歲女兒走在人行道上,結果突然被一輛黑色轎車衝撞,左小腿當場被撞斷、右邊腳掌全碎裂,但她還是忍痛將女兒護在胸前,先確認女兒毫髮無傷之後,才鎮定地要求肇事駕駛幫忙叫救護車,現在她說希望能裝上義肢,陪女兒成長。
    2018/03/21 12:03
  • 路邊停車逾60cm害騎士撞斷腿 車主起訴

    台中1名汽車女駕駛,把車停在沒有劃紅黃線的路邊,但1名機車騎士經過,為了閃避騎進快車道,意外被一旁貨車後車輪輾過,造成左腳膝蓋以上截肢,檢方事後認定,路邊停車的女駕駛,停車位置距離路緣100公分,已經超過交通法規訂定,臨停60公分,長時間停車40公分的範圍,認定車主跟車禍發生,有直接因果關係,將車主依過失重傷害罪名起訴,而撞人的大貨車,因為依規定行駛,不起訴處份。
    2017/09/06 12:33
  • 女騎士遭車撞斷腿 拿嘸錢反被求償46萬

    台中發生一起賓士車撞機車的意外,女騎士被撞飛二十多公尺後重摔在地,造成雙腿骨折、手部和臉部都有嚴重擦傷。台中地院認定,賓士休旅車有疏失判刑二個月,車主把相關理賠都交由保險公司處理,但受傷女騎士不但連一塊錢賠償金都沒有拿到,反而還被要求要賠償賓士維修費四十六萬元,決定上訴到底。
    2017/02/28 13:22
  • 碰!藍寶堅尼新春撞機車 騎士違規撞斷腿

    台中發生一起闖紅燈撞車意外,一名機車騎士經過五權西路口時,貪快闖紅燈違規左轉,不慎撞上一輛價值上千萬的藍寶堅尼跑車,機車騎士摔倒在地左腳骨折,藍寶堅尼跑車則是車頭保險桿破裂,側邊葉子板也破了,漏了一地油;騎士搶快又貪圖方便,但這一撞,初估修車費百萬元起跳。
    2017/02/04 18:08
  • 好痛!6歲男童急找媽 穿越馬路遭撞斷腿

    又發生小朋友穿越馬路挨撞意外!台中一名6歲男童,去年12月31日下午,從排隊等紅燈的車陣中,跑步穿越馬路,被一輛直行轎車迎面撞上,小男童翻了一圈重重摔倒在地上,右腳被撞斷骨折,模樣相當痛苦,警方表示,小男童當時要到馬路對面,跟媽媽會合,才會違規穿越車陣意外被撞,監護人也得負起連帶責任,但這一撞,也讓小男童的跨年夜,得在醫院裡度過。
    2017/01/04 12:11
  • 路怒症大發!豪車衝突 一車主慘遭撞斷腿

    颱風天更要注意行車安全!在大陸廣西,因為颱風挾帶大雨,造成馬路濕滑,一輛廂型車在下坡路段時失控,結果車上的乘客飛出車外,滑行了10多公尺;很多意外其實都能避免,例如在寧夏,也有一起因為衝動路怒而引發的事故。
    2016/09/17 12:56
  • 妒火燒斷理智 醋男為愛失控狂追情敵

    打翻醋罈子竟然連撞傷人也不管!警方表示,撞人嫌犯蕭姓男子跟女友同居交往2、3年,日前吵架女友負氣離家,被一名劉姓男子騎機車載走,事後蕭姓嫌犯打視訊電話給女友,發現她跟劉姓男子2人還是在一起,直覺女友跟對方有曖昧關係相約在火車站談判,沒想一見面他就開車意圖衝撞對方,雙方追了好一段路卻在巷子口把無辜路人撞傷,因為醋勁大發失去理智,除了被撞毀的車輛損失,無辜騎士被撞斷腿也得一併負起相關責任。
    2016/09/09 18:15
  • 好大膽!拒臨檢倒車逃逸 警攔車遭撞斷腿

    台中市警方凌晨執行酒駕攔檢勤務,一輛白色轎車被攔查時,突然高速倒車迴轉,還撞倒員警加速逃逸。
    2015/10/09 10:50
  • MLB/遭對手滑壘撞斷腿 姜正浩本季報銷

    美國職棒匹茲堡海盜韓國內野手姜正浩在球季後段碰到噩耗,台灣時間18日面對芝加哥小熊時,姜正浩企圖製造雙殺守備遭到芝加哥小熊跑者Chris Coghlan撞傷,姜正浩脛骨斷裂與韌帶受傷,開刀復原至少要休息6到8個月。
    2015/09/18 11:59
  • 奔跑衝出車陣! 8歲男童遭撞斷腿

    8歲男童衝到馬路上把汽車撞凹!林姓駕駛行經花蓮市區,突然這名男童從車陣竄出,駕駛反應不及,雙方撞成一團。男童被撞到腳斷掉,當場哇哇大哭。警察先開3百元罰單,給陪同的大人,但車子也被男童撞凹。
    2015/06/02 23:16
  • 〈獨家〉速食店危機 3歲童遊戲區遭撞斷腿

    連鎖速食店內設有遊戲區,吸引不少爸爸媽媽帶小孩去用餐,但有家長的3歲兒子在遊戲區玩,被一名小朋友從溜滑梯上跳下來,狠壓在身上,造成大腿骨折,但明明遊戲區外,就註明110公分以下才能使用,壓傷人的男童目測有140公分,是「大小孩」了,受害家長質疑業者沒做好管控,對方卻說遊戲區免費提供,但安全「自行負責」,讓家長很火大,而速食店對此事件回應,「一切交由警方處理」。
    2013/07/14 18:16
  • 北越5日遊變調 民防家眷頭破、腿斷

    開心出遊竟變了調,這起遊覽車車禍的24名傷者,是來自南投延平民防隊的成員及親友,原定到北越下龍灣5日遊;沒想到半夜啟程,趕搭飛機竟發生車禍,頭破血流甚至撞斷腿,旅行社表示,有幫團員投保旅遊責任險及醫療險,現在出遊喊卡,也將退還2萬多元旅費,負起責任。
    2012/12/16 13:39
  • 女童被輾案後 陸捧「樣板」救人美女

    大家是否還記得上個月大陸廣東女童被車輾過,卻有18名路人見死不救的事件?當時引起全球關注,之後大陸媒體不知道是否刻意或是巧合?接連報導各地民眾見義勇為救人的新聞,最近在山東就有這樣的案例,一位女孩為了救人,自己反倒被撞斷腿,現在成為所謂的宣傳「樣板」,被封為「最美女孩」。
    2011/11/14 18:42
  • 老父挨撞斷腿! 子飛車送腿救不回

    78歲的老農民,昨天騎機車去找兒子後要回家,卻遭到逆向的轎車撞斷左小腿,消防人員緊急將他送醫,可是被撞斷的腿一直找不到,老農民的獨子趕到現場,花了15分鐘的時間找到斷肢,飛車火速趕到醫院救父,可惜老農民還是傷重不治,讓家屬傷心欲絕。
    2011/05/29 12:58
  • 美國職棒/滑壘合法衝撞 西岡剛小腿斷退場

    美國職棒明尼蘇達雙城隊的日本球星西岡剛,今天在對紐約洋基隊比賽時,左小腿被滑壘的洋基球員撞斷,提前退場,西岡剛今年才加盟雙城,對於大聯盟所謂的「合法衝撞」還不習慣,他也是第二位被滑壘球員撞斷腿的日本球員,新球季才打了6場比賽,西岡剛就掛出免戰牌,會缺席多久,雙城還要再作進一步的評估。
    2011/04/08 19:40
  • 百度彎道!胎壓白線 重機騎士摔車亡

    重機騎士表演特技,卻摔車不治!台南一名重機車主,跟車友相約到高雄縣山區,拍攝壓車過彎的精采照片,卻疑似因為車速太快,加上彎道過彎打滑,這名重機車主摔斷肋骨,送醫不治,幫他拍照的車友,也被突然飛來的車子撞斷腿;我們重回現場,發現事發地點的彎道角度過大,加上車輪壓到白線打滑,可能就是讓一位熟練的重機騎士不幸送命的主因。
    2010/05/11 10:38
  • 車禍撞斷腿 肇事者竟嗆:管妳去死!

    台北一名56歲的宋姓婦人,日前騎車行經和平醫院附近時,遭左轉的機車撞倒在地,左脛骨撞斷後,不良於行,沒想到肇事的一對男女,沒有下車察看她的傷勢,還撂下一句「管妳去死」,隨即逃逸現場,讓斷腿的婦人很氣憤,痛罵肇事者實在太惡劣。
    2009/07/30 12:06
  • 父車禍撞斷腿 2孩童跟著睡醫院

    台中縣一名年輕爸爸,2天前騎車出去買飯時,車禍撞斷腿住院,同居人為了照顧他和2個小孩,也跟著一起睡醫院,原本全靠這名爸爸賺錢養家,在腳傷復原這一年半期間,還不知道能不能找到收入來源。
    2008/03/12 12:16
  • 毒癮發作? 毒蟲逆向撞死9歲女童

    高雄縣一名單親媽媽,昨天帶2名女兒騎機車外出吃飯,沒想到被一輛轎車高速行駛路肩正面追撞,9歲小女兒當場身體斷成兩截,媽媽也被撞斷腿。警方調查,這名駕駛開車時跟女友聊天,再加上疑似吸毒精神恍忽,才會闖下大禍,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2007/08/09 12:05
  • 打工為母繳健保費 小六男遭撞斷腿

    台北縣一名婦人10年前丈夫過世,留下700萬債務,她努力還債,獨立撫養兒子,但前年右眼失明丟了工作,讀六年級的男童,因此瞞著母親,到餐飲店跑腿打工,雖然每趟只賺10元,但也幫母親繳了1800元健保費,不過前天男童被機車撞斷腿,現在連醫藥費都付不出來。
    2007/04/11 18:54
  • 打工為母繳健保費小六男遭撞斷腿,救助方式?

    Q:打工為母繳健保費小六男遭撞斷腿,救助方式?
    2007/04/11 14:45
  • 打工為母繳健保費 小六男遭撞斷腿

    台北縣一名婦人10年前丈夫過世,留下700萬債務,她努力還債,獨立撫養兒子,但前年右眼失明丟了工作,讀六年級的男童,因此瞞著母親,到餐飲店跑腿打工,雖然每趟只賺10元,但也幫母親繳了1800元健保費,不過前天男童被機車撞斷腿,現在連醫藥費都付不出來。
    2007/04/11 12:35
  • 到清境被羊撞斷腿 求償150萬

    清境農場的綿羊秀,竟然撞傷人,台北一名黃姓女子,去年中秋節和家人到南投清境農場參觀,結果被8隻奔跑的大綿羊追趕,造成右小腿骨折脫臼,將近1年無法工作,氣得求償150萬,業者認錯,強調也已經取消綿羊秀,換成小綿羊以策安全。
    2006/08/19 12:14
  • 執勤後返隊 交通員警遭拖板車撞斷腿

    最新消息!高雄市前鎮分局警備隊的莊姓員警,晚間7點多在新生路執行交通勤務後,騎機車要返回分局,遭一輛拖板車撞傷,造成腿部骨折,已經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稍後我們有完整的報導。
    2005/02/03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