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撞壁 結果共33筆

  • 麗寶賽車場奪命意外!重機騎士過彎失控撞壁 魂斷賽道

    台中市麗寶賽車場昨(30)日上午10時55分許發生一起重機騎士自撞身亡憾事,45歲朱姓男子參加車聚活動,下場體驗時,於一處彎道過彎後,因不明原因無法回正,失控自撞護欄,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該活動主辦方表示,下場前都有執行防護安檢,賽道也符合規範,此次純屬個人意外,後續會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善後。
    2023/07/31 10:45
  • 貨車撞壁再撞2機車 義守男大生不治、女跳車逃保命

    高雄大樹區往義守大學方向的學府路,發生一件死亡車禍!一輛載運瓶裝水的貨車,疑似上坡過彎處車速過快,失控衝到對向,一名剛下課的大四男學生首當其衝,重傷身亡,撞擊當下,另一名女學生火速跳車逃命,其他機車緊急煞車,驚險瞬間讓人捏把冷汗。
    2023/03/10 13:25
  • 驚...特斯拉打滑「放電門」撞壁 車友論戰:變煞車

    有特斯拉車主颱風天在國道開80到90公里速度,突然打滑失控,當下他放電門手扶方向盤,有車友說電動車和油車不同,認為電門全放等於剎車,專家解釋放電門有回充系統同時減速,但前輪一樣會有抓地力,認為打滑主因可能是輪胎排水量不足,和胎紋、積水深都有關係。
    2022/09/13 19:49
  • 搬家首日! 開車地下停車場撞壁夫不治妻傷

    基隆中正區一處大型社區,19日中午發生死亡意外,一名57歲楊姓男子,開車載太太,進入地下停車場,失控「撞壁」,太太自行脫困,開車的先生卻受困,救出後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據了解,夫妻倆第一天搬入社區,就發生憾事,是不熟路況、車輛損壞或是身體因素導致事故,警方還要釐清。
    2022/08/19 18:53
  • 沈玉琳為求好運「闖鄰居家」 老婆看傻:什麼怪規矩?

    農曆新年即將在本月底登場,許多藝人都有一套自己的開運秘技,男星沈玉琳近日在節目中透露,每年大年初一都會請師父到家中祈福,某一次遵循對方指示卻直接撞壁,甚至還翻過鄰居的牆,讓老婆芽芽一頭霧水,傻眼問:「這是什麼怪規矩?」
    2022/01/03 17:35
  • 高空彈跳繩索脫落! 哈國媽「狂墜25m」撞壁慘死

    哈薩克一名女子曾多次挑戰極限運動,把生活過得多采多姿。沒想到她日前赴飯店頂樓享受高空彈跳時,疑似是工作人員疏忽,導致女子跳出去後很快就從25公尺高直接墜地,甚至還遭猛力拖行最終撞牆慘死。
    2021/10/12 13:57
  • 超車不成反撞車!控重機突煞車 駕駛跨雙黃線失控撞壁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64線觀音山隧道時,疑似是為了超車、速度過快,整輛車失控撞上隧道壁,車頭嚴重凹陷變形,零件噴飛,駕駛也一度受困。
    2021/08/09 10:30
  • 立榮飛南竿「疑撞壁堤」爆胎 剩胎皮迫降松機

    立榮航空從松山飛馬祖航班,早上10點7分準備降落南竿機場,疑似飛行高度太低,撞上跑道外圍壁堤造成爆胎,立刻返回松機迫降,慶幸機上74人都平安,但有人捕捉到飛機回來時,右側主輪只剩胎皮殘留,而整顆輪胎掉落在南竿機場,也破損嚴重。
    2021/05/10 19:05
  • 痛!機車地下道嚴重積水 騎士過彎慘撞壁

    騎車經過地下道,差點被積水害死!日前新北市一名男子,騎機車要往淡水市區,但進入地下道後不久,卻碰到積水,車身打滑,還擦撞一旁的牆壁,差點摔車,好在他反應得快,抓穩龍頭才順利往前,市府養工處說,每個月都會固定清理淤泥,積水超過20公分,入口也會亮燈提醒,將在加強巡查。
    2020/10/20 13:17
  • 騎士噴摔!大家都猜:為了看超短褲長腿妹

    台三線摔車意外,網友PO出行車紀錄器,大家都猜摔車原因是看長腿妹。一名年輕騎士,騎普通重機返家北上鶯歌,轉彎處摔到對向車道,車撞壁摔溝,人翻滾站起來,皮肉傷,行車紀錄停格處,路邊站了一名長腿妹,可能是跟著朋友來拍追焦照,反成為亮點。
    2020/09/09 12:26
  • 全台僅十輛! 英式敞篷車撞壁維修破百萬

    北宜公路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男子開著要價4百萬的英式敞篷車,在過彎時疑似失控自撞山壁,造成左側車身毀損,初估維修費用就要破百萬,這款車標榜純手工打造,每一輛都能依照車主要求客製化,在台灣只有十輛。
    2019/08/16 21:16
  • 屁孩山路狂飆…過彎撞壁糗摔 網重播N遍:好療癒

    臉書近期瘋傳一支行車紀錄器影片,一名屁孩騎士山路狂飆,還囂張逆向騎車,結果疑似車速太快無法過彎,一路剎車撞上護欄壁,當場前滾翻糗摔,讓網友狂酸「屁孩壓車總是沒讓我失望」。
    2018/11/12 13:05
  • 扯!不滿柴犬尿在跑步機 消防員一巴掌打飛撞壁

    這畫面太可怕!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影片,可見一名消防員正在對自家柴犬訓話,疑似不滿柴犬在跑步機尿尿,竟然一巴掌把狗狗打飛,發出巨大撞擊聲,驚人之舉讓網友人神共憤,並揪出該消防員身分。
    2018/10/25 14:15
  • 日花台幣600元遊峇里島 邵雨薇:完了

    閨蜜之間是否只能同甘,不能共苦?T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邵雨薇與房思瑜到印尼峇里島享受「閨蜜的蜜月之旅」。錄外景時邵雨薇剛拍完戲,希望能到峇里島享受按摩、SPA的放鬆之旅,但沒想到房思瑜卻希望能流落街頭,一起受苦,讓邵雨薇不禁吶喊:「完了!」為了省錢走進當地傳統市集,卻讓她們意外發現令人回味無窮的「超平價美食」,竟然只要「台幣4塊錢」?!兩人一起挑戰泛舟,一到河流邊發現水流湍急,擔心如果船翻了該怎麼辦?沒想到泛舟一出發沒多久,就立刻遇上「撞壁」危機?!
    2017/07/12 16:26
  • 軍艦撞壁疑失速!專家:纜繩沒拋才出包

    海軍珠江艦停入港口碰壁,外界推測軍艦靠泊速度太快,才導致擦撞產生。專家表示,軍艦靠岸時,艦艇人員沒有即時調整防撞墊,外加船上纜繩沒拋到碼頭上,因此軍艦才直衝台北港。
    2017/06/16 18:19
  • 17歲男借開3000cc車!誤闖小巷撞壁車起火

    苗栗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17歲少年無照駕駛,開車要載朋友去上學,但疑似不熟路況闖進小巷,撞上民宅牆柱,車子起火燃燒。但他不只沒駕照,連車子都是跟「朋友的朋友」借來的!
    2017/04/11 17:30
  • 2車擦撞!小貨車彈飛撞壁 副駕駛卡車頭

    2輛車4日晚上在花蓮大橋頭附近疑似因為路口閃著黃燈,轎車駕駛一個沒注意和小貨車發生擦撞,小貨車整個被彈飛撞上牆壁,車頭全毀且車上人員還一度受困。
    2016/04/05 09:10
  • 天雨路滑!貨車隧道內變換車道 撞壁翻車

    信義快速道路隧道內發生貨車打滑,當時一輛小貨車違規在隧道內變換車道,不料打滑翻車,幸好後面的車輛沒有追撞上去,並且有熱心民眾趕緊下車救人。
    2016/02/03 10:35
  • 碰!隧道違規逆向 小轎車一路退到「撞壁」

    真的很危險,蘇花公路112.3公里處日前因為發生坍方施工,只能單線雙向通車並且設置臨時的號誌燈,不過卻因為管制期間容易發生回堵,有些駕駛耐不住性子不遵守號誌燈逆向硬闖,一輛自小客車就因為這樣倒車一公最後自撞山壁,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2015/12/23 17:06
  • 遭復航董逼撞壁! 金曲MV導摔百萬重機

    復航董座林明昇撞到的大型重機騎士,就是知名MV導演徐筠軒,兩人在臉書上還有共同好友,雙方私下認不認識也讓人好奇,其實徐筠軒大有來頭,合作對象很多都是天王天后級的,包括孫燕姿、蔡依林、林俊傑,這回車禍意外也讓他騎乘的重型機車,是在全球只有2000台的車款跟著曝光
    2015/03/16 13:09
  • 梅嶺賞螢下山 不熟山路撞壁2死2傷

    台南梅嶺山路陡峭,許多人都覺得危險,不過最近因為賞螢季開始,遊客們也爭相上山看螢火蟲,但有3男1女在賞螢後深夜開車下山,疑似因為女駕駛不熟悉路況,整輛車沒轉彎也沒減速就撞上山壁,車輛卡進山溝,雖然坐在後座的2名男子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但女駕駛和副駕駛座的男子雙雙送醫前就傷重不治!
    2014/05/01 12:03
  • 山路超車失控撞壁 網友諷:失敗車神

    電影裡面賽車手能夠在惡劣賽道山路中超越對手,但現實生活中,最好還是小心為妙,有網友在蘇花公路目擊小貨車駕駛,明明山路只有雙向道,還是急著想超車,跨越雙黃線,不料這時逆向來車,小貨車駕駛緊急煞車,結果失控打滑,碰一聲撞向山壁,網友稱他是失敗車神。
    2013/03/23 16:58
  • 〈獨家〉遊湖飆「四輪協力車」 頻撞壁又墜湖

    許多遊客都會造訪宜蘭梅花湖,悠閒喝咖啡或騎單車賞景,而最近就有一種改裝的「四輪協力車」,讓遊客合作騎乘,但四輪車重心不穩,加上許多遊客愛刺激,在狹窄車道踩踏競速,導致今年至少20起四輪協力車摔車,或撞上山壁、甚至騎進湖中的意外,出事率相當驚人。
    2012/07/17 19:02
  • 買酒續攤 替代役男酒駕撞壁2死

    昨天凌晨,新竹發生2死的車禍悲劇!一名替代役男初三晚間,和好友在家裡喝整晚酒,凌晨2人開貨車外出,疑似要再續攤,沒想到行經一處涵洞,卻突然失控衝撞水泥牆,2人一度卡在車內,被救出後緊急送醫,還是不幸身亡。
    2012/01/27 12:47
  • 撞壁飛出車外 駕駛遭自己貨車輾斃

    中橫公路昨天發生離奇的死亡車禍!一名貨車駕駛疑似疲勞駕駛,意外撞上山壁,猛烈的撞擊力,導致駕駛從擋風玻璃撞飛出車外,而事發地點就剛好在下坡路段,貨車持續向前滑行,將倒臥在地的駕駛當場輾斃。
    2011/10/14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