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撞名 結果共98筆

  • 叫外送驚見主唱大人!她嗨翻給小費 釣出阿信11字神回

    天團五月天自2016年第9張唱片《自傳》後,將近6年沒有發行專輯,雖然期間舉辦過多場演唱會,主唱阿信也幾乎每年都有推出音樂創作,粉絲仍迫切盼望能有新作品。歌手法蘭Fran日前叫外送時,赫然看見外送員叫「信宏」,和阿信撞名,不禁笑說:「該給小費啊。」
    2022/06/16 11:23
  • 馬來長吻鱷「酷龍」遭丟硬幣 疑遊客想看牠動

    大S老公具俊曄是韓團酷龍的成員,而在台北市立動物園也有酷龍,不過牠是一隻馬來長吻鱷,和話題人物撞名,這鱷魚應該沒啥感覺,但如果牠身上被丟東西,不曉得是否有反應,最近動物園方發現,酷龍的身上常常出現硬幣。
    2022/03/10 13:56
  • 媽接學校電話「兒高燒38.5度」 急衝學校見真相傻了

    本土疫情難以捉摸,搞得大家人心惶惶。一名家長分享,日前發生一起烏龍事件,幾天前接到學校電話,得知自己兒子竟然高燒38.5度,當下深怕兒子確診,搞得學校得緊急停課,全家人也必須隔離。嚇得她趕緊火速衝到學校,孰料抵達後,導師卻滿臉問號,事後才驚覺,原來自己的兒子與另一所學校的學生「撞名」了。
    2022/02/18 20:44
  • 「菜市場名」是隨便取的?過來人揭真相:越普通越好

    每個人都有專屬自己的名字,但有時難免會遇到撞名的情形,部分太過常見的名字,還會被戲稱是「菜市場名」。對此,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詢問,「菜市場名是不是代表父母隨便取」,認為可能是因為父母取名時沒花太多心思,才會導致撞名,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1/12/27 05:30
  • 俄眼科診所撞名Omicron 憂商譽受損怒告世衛求更名

    Omicron新型變異株來勢洶洶,成為全球討論最熱話題,不過俄羅斯卻有一家眼科診所因為與「Omicron」撞名而感到困擾,甚至擔心日後疫情發展更加嚴重的話恐將深受其害,因此該診所負責人在11月30日一狀將世界衛生組織(WHO)告上法院,要求其盡速更改病毒名稱。
    2021/12/06 14:20
  • 遭三惡煞爆打昏迷到清醒 宋同學坐輪椅出院了

    這個月7日凌晨,台中一起擦撞名車意外,卻演變成三惡煞打人導致昏迷案,被打的宋同學在今天早上出院了,他寫了卡片感謝台中榮總醫療團隊,宋媽媽也說,出院後要陪兒子開始提告的官司準備!
    2021/11/25 13:28
  • 惡煞+1!歐陽靖搭小黃險撞名車 竟被對方持球棒威嚇

    日前台中發生一起3名惡煞因行車擦撞,將男大生打至昏迷的傷害案件,引發社會譁然。藝人歐陽靖回想起5年前的聖誕夜,也曾遇過行車糾紛,搭乘計程車時險些撞到一台BMW,結果對方車主竟拿金屬球棒作勢攻擊,嚇得她連忙打電話報警,至今仍餘悸猶存。
    2021/11/12 19:33
  • 呂捷告誡「遭攔車就撞過去」 妻傻問一句結局超展開

    台中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日前不慎擦撞名車瑪莎拉蒂,竟遭對方痛毆至顱內出血昏迷送醫,今(12)日傳出好消息,男大生已經逐漸清醒,叫名字也有回應,院方評估若狀況持續好轉,可望送普通病房。對此,補教名師呂捷表示,自己不是警察,也不是檢察官,不方便多做評論,不過想分享自己曾告誡太太,若遇到行車糾紛該怎麼辦。
    2021/11/12 17:50
  • 無辜受害者!閃亮亮「撞名性感網紅」衰捲小玉風波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販賣「換臉謎片」不法獲利上千萬元,受害者破百人,引起社會譁然,「爆漿紅豆餅女神」閃亮亮也慘遭偷臉,然而近期她遇洗手台爆裂砸中左手,過去和男友的私密片也曾遭流出,大小風波不斷,讓同名的演員閃亮亮崩潰直喊:「大家都以為是我發生事情了!」
    2021/10/21 11:33
  • 也叫「月光寶盒」!星巴克告大S夫汪小菲侵權 官司結果曝

    藝人「大S」徐熙媛和丈夫汪小菲結婚多年,先前才傳出兩人的離婚消息,但事後頻頻遭婆婆張蘭否認,還說兩人感情很好。而早在2017年,汪小菲更是為了愛妻,在台灣開設已大S為名的飯店「S Hotel」,沒想到先前竟遭知名咖啡店業者星巴克提告,認為他們去年推出的中秋禮盒「月光寶盒」和自家撞名,違反商標法。對此台北地檢署審理後,今(24)日予以不起訴處分。
    2021/09/24 16:48
  • iPhone 13「天峰藍」引熱議 網笑:下次推戰鬥藍

    蘋果今日凌晨舉辦秋季發表會,備受矚目的iPhone 13首度亮相,這次的多了幾款與以往不同的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其中最被關注的,莫過於13Pro的新顏色「天峰藍」,讓不少網友在網路上熱議,有人認為不過就是將先前的「太平洋藍」亮度調高就拿出來賣,另一方人則是覺得顏色淡一點比較好看;此外,這次「天峰藍」正好撞名網紅直播賣家「天峰」,也讓鄉民戲稱這次的新色叫「牙控藍」。
    2021/09/15 11:26
  • 傻傻分不清!「ROC」奪銀牌 《衛報》誤植中華隊旗

    俄羅斯因陷禁藥風波遭禁賽,因此,今年東京奧運改用俄羅斯奧委會(Russian Olympic Committee,簡稱ROC)參賽,然而,台灣隊在國際賽場名稱為R.O.C.,兩者撞名!讓英國《衛報》網站今(24)日在更新奧運獎牌時,鬧出大烏龍,將「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項目」獲得銀牌的ROC代表隊,誤植為中華台北隊。
    2021/07/24 16:55
  • 台北捷運要賣咖啡! 品牌命名Metro 竟「撞名」已開業7年咖啡廳

    台北捷運公司推出自有咖啡品牌,透過票選活動選出「Metro Coffee」,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小小撞名北市已開業7年的「Metro Cafe」咖啡廳。店家受訪時表示不會覺得太困擾,強調7年前已經註冊商標,但未來有沒有可能有侵權疑慮,台北捷運表示會持續溝通。
    2021/04/22 18:21
  • 撞名!上海「新冠路」上打新冠疫苗 青島「新冠高」去年被要求改名

    中國大陸全面展開,自製新冠疫苗接種。在上海的一個接種點,剛好就在新冠路上,因此路牌、引導牌爆紅,現在全變成新的打卡熱點。
    2021/04/10 12:08
  • 撞名以國! 林佳龍曾提華航改「CAL Taiwan」

    華航最新曝光的貨機塗裝,儘管已經把台灣意象放在「C」字裡面,但不只民進黨立委不買帳,這最後版本也並非交通部長林佳龍希望的版本,林佳龍也透露他原本建議,可以CHINA AIRLINES,縮寫成CAL,再加上TAIWAN,但華航認為,CAL恐會被誤認成卡路里,且也跟以色列國際貨運航空撞名,所以最後並未採納!
    2020/12/16 18:36
  • iPhone12「夜鬱藍」淪地雷色?撞名本尊回應了

    蘋果公司再推iPhone12系列新機,吸引全球果粉搶購,儘管台灣最快23日才會拿到第一批貨,但已有人搶先開箱實體機。其中,今年主打的藍色版實機,卻讓不少網友崩潰,認為跟官網宣傳照有色差,有人直指根本是「垃圾桶藍」,甚至還有人戲稱是「夜鬱藍」,意外和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撞名,葉毓蘭本人也回應了。
    2020/10/21 14:18
  • 月餅撞名新冠病毒 業者:賣到供不應求

    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全球無論哪個國家,聽到「新冠」就頭大,不過大陸成都一家老字號月餅廠,因為品牌撞名新冠,在中秋期間引發討論。業者擔心因此衝擊銷量,還特地減少出貨量,沒想到月餅一上市,竟供不應求、賣到缺貨。
    2020/10/03 17:22
  • 撞名火鍋店「風和日麗」 王品台菜更名「丰禾」

    王品集團旗下,去年才開幕的全新台菜餐廳「丰禾日麗」,上個月悄悄更名為「丰禾」的新招牌,原來是因為和土城一間火鍋店撞名,雖然王品認為用字上還是有差異,但就怕引發侵權爭議,所以決定自行改名,也創下王品集團27年來的首例。
    2020/09/14 13:29
  • 「開戰解決疫情振經濟!」日本官員失言下台

    新冠疫情長期化,全球都在尋求疫苗、藥物以對抗病毒,好讓生活回正軌、經濟復甦;不過日本有出提出開戰論,新潟縣燕市的教育長語出驚人,他表示只要發動大型戰爭,可以軍購刺激經濟,如此疫情造成的問題就能在短時間內解決。此番言論立刻引發社會嘩然,教育長解釋自己是擔心有人藉故開戰,並非支持戰爭,但對於自己失言,也決定請辭。而疫情期間,日本有企業與新冠病毒撞名,業者轉念操作,推出防止接觸的銅絲抗菌手套;DIY大型家居賣場也不受疫情影響,成為日本人自肅生活當中攜家帶眷的好去處。 ##
    2020/09/03 19:59
  • 一芳新品牌撞名老店 霜江vs.雙江網砲轟

    知名手搖品牌「一芳水果茶」,去年因為香港反送中發表「支持一國兩制」的聲明,遭網友抵制,總公司今年2月推出新品牌「霜江茶行」,不過卻被發現撞名台中北區一間開了36年老店的「雙江茶行」,兩間店只有一字之差,老店還被網友留下一顆星負評,在粉專PO文自清,實際詢問一芳總公司,則表示不針對撞名事件回應。
    2020/05/30 13:46
  • 撞名「可樂那」遭霸凌 影星送打字機鼓勵

    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斯的暖心事蹟又一樁,先前他在澳洲隔離時,曾經公開分享他最熱愛的「可樂那牌」古董打字機,這回他又送出同樣一模一樣的打字機給澳洲8歲小男孩。原來小男孩因為名字叫做可樂那,和冠狀病毒(Corona)撞名,遭到同學嘲笑,小男孩寫信給湯姆漢克斯求助,獲得意外驚喜。
    2020/04/24 15:52
  • 尷尬了!陸食品廠商標撞名「新冠」 網友籲更改

    大陸新冠肺炎確診人數,6日再新增143例,累計80552例,累計死亡3042例,疫情仍舊持續延燒,也讓新冠這兩字,看在大陸人眼裡感覺很不吉利,四川一家30多年食品廠,商標縮寫剛好就叫新冠,網友就呼籲業者,最好趕快改名。
    2020/03/06 11:19
  • 銷魂麵撞名、擺盤同 「大師兄」控「川師傅」抄襲

    一開幕就排隊的大師兄銷魂麵,至今開了不少分店人氣不減,但業者最近發現,一家新開的麵店叫「川師傅銷魂麵鋪」,不只店名雷同、菜單和擺盤相似度也超高,懷疑抄襲商標憤而寄出存證信函。而遭指控的川師傅,不久也將店名改為銷魂「功夫麵」,同時也一併提告。
    2019/12/31 21:09
  • 到哪都被虧!撞名私菸案官員 吳宗憲曝不改名原因

    近日國安局官員利用總統蔡英文出訪勤務,走私上萬條免稅菸入境,其中涉案的官員跟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同名同姓,連機場人員在檢查行李箱都虧他,「應該沒有洋菸吧」,讓憲哥哭笑不得,但他說不會因此改名字。
    2019/07/29 22:12
  • 吳宗憲撞名走私少校 看新聞喊「見鬼啦」

    吳宗憲23日在臉書開直播賣東西,沒想到卻頻頻被網友問「香菸可不可以跟你買」,就是因為他和走私香菸的國安局特勤少校吳宗憲同名,讓他這幾天頻頻登上新聞版面,還拿自己的名字開玩笑。
    2019/07/24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