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撞到 結果共4,575筆

  • 停紅燈突傳巨響 施工吊車旋轉擊中公車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一處住宅工地,今天(1/20)中午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工人駕駛吊車時,操作旋轉吊臂,結果不慎擦撞到同高度的公車車頂,撞破一個洞傳出巨響,還好沒有人受傷,不過造成車流一度回堵!
    2024/01/20 19:18
  • 520萬「路上頭等艙」被撞 小馬Po文找肇事者

    藝人小馬在網路上Po文,表示自己的愛車,停在門口被擦撞到,多處損傷,肇事者卻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只好報警,請警察找人。其實這輛號稱「路上頭等艙」的豪車可不便宜,新車價超過520萬,還得排隊一年才買得到,而這些毀損的部分,粗估維修費至少要12萬以上。
    2024/01/18 19:09
  • 有一束光!水肥車左轉擊落騎士 駕駛:逆光沒看到

    宜蘭有曳引車疑似視線死角,變換車道時直接撞上前方轎車,瞬間推撞到路口又擦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而新竹則是有騎士直行,撞上左轉的水肥車,造成輕傷,水肥車駕駛自稱,是因為逆光沒看到才撞上。
    2024/01/17 19:08
  • 停太近!2駕駛「開門撞車門」爆口角衝突

    昨天(17)下午一點多,桃園青埔高鐵站的停車場,有兩名女駕駛停車靠太近,打開門不小心撞到對方車門,爆發口角衝突,還一度報警,員警不斷勸說,她們才各自離去,但這個停車場,也有許多民眾反應,車格真的比較窄,如果遇到像是旁邊停休旅車的大車,很容易不小心碰到。
    2024/01/17 13:52
  • 都是大雪惹的禍!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爆意外 大韓航空碰撞國泰原因曝

    近日國際飛安事件頻傳。日媒最新報導指出,當地時間今(16)日下午5點30分左右,一架國泰航空班機與大韓航空班機,在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發生碰撞意外。據了解,大韓航空當時後推準備起飛,牽引車協助班機移動時,在雪上打滑導致飛機脫離路線,大韓航空飛機主翼撞到國泰班機尾翼,所幸機上乘客均安,也未導致火災發生。
    2024/01/16 21:18
  • 年前刮中歐洲車!女騎士找車位不熄火爆衝 竟還有人幫忙破壞現場

    台中發生離譜車禍,女騎士在騎樓找車位,不熄火,結果油門一催,連撞到3台機車,自己連人帶車再往路邊轎車撞,一旁3位男子見狀幫忙扶車,車子也停回停車位,整件事沒有人報案,警方說,這3位熱心民眾沒注意,這些舉動已經是破壞現場。
    2024/01/16 13:32
  • 女騎士暴衝撞倒機車還「刮中」歐洲車 熱心男幫扶引網議:沒先拍照

    昨(15)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騎士在一處騎樓要停放機車時,誤催油門,機車往前暴衝,撞到幾部機車、停車格內的Mini Cooper汽車,一旁3名熱心的男子衝上前幫扶起倒地的機車,過程被店家的監視畫面拍下,第二分局警方表示,尚未接獲報案,故無法掌握後續情形,但呼籲民眾,若遇交通事故應報警處理,不得隨意離開現場,否則恐涉及違法。
    2024/01/16 11:47
  • 高雄街頭大亂鬥!三男抱盆栽磚頭互砸 住戶機車遭掀翻

    高雄街頭昨(14)日晚間上演全武行,三名男子黃湯下肚,經過KTV門口時不慎擦撞到對方,雙方發生口腳後引爆衝突,開始在KTV門口前展開全武行,甚至追到約140公尺外的住家繼續互毆,還拿起住戶的盆栽與磚頭當作武器,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其中一名高姓男子的耳朵流血,雖然他表示沒事,但附近住戶全都被影響,還有人的機車被推翻,最後動手的三名男子都被帶回警局,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裁處。
    2024/01/15 14:51
  • 你撞到我了!酒後錯身碰撞起口角 百米外當街亂砸互毆

    高雄市前鎮區一家卡拉OK深夜不平靜,兩派酒客疑似因為在店門前錯身時,身體發生碰撞起口角,進而上演全武行,雙方追到140公尺外的住家前,拿起住戶的花盆、掃把,還有路邊的磚塊一陣陣亂砸互毆,把住戶嚇壞了!結果造成1人耳部受傷流血,警方趕抵現場,把人全帶回派出所調查。
    2024/01/15 12:38
  • 引擎蓋掀開變形 疑閃避機車「逆向」撞5車

    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中和時,疑似為了閃避騎士,闖入對向車道,當場撞到一輛在等紅燈的休旅車,就連旁邊機車也遭波及,一共5車毀損,車損最嚴重的女駕駛,身體不舒服送醫,警方到場出動拖吊車,花兩個多小時排除。
    2024/01/13 15:09
  • 騎士撞上三角錐後..又被追撞! 網留言歪樓:三角錐全責

    台中一起嚴重連環車禍,三角錐跑到路中間,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後方又有騎士在追撞上去,調出監視器畫面還原真相,是女駕駛開車把三角錐推撞到路中,導致兩名騎士車禍受傷。
    2024/01/13 15:06
  • 曳引車右轉撞電動代步車!死者家屬怒批:沒一句道歉

    台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2歲的婦人騎著電動代步車,回家路上,被右轉曳引車撞死,家屬氣憤,事發已經5天,肇事司機沒有一句道歉,另外也質疑曳引車是否沒有提早打方向燈,而且疑似撞到之後又有踩油門輾過去,對此警方表示,正在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肇事責任。
    2024/01/12 19:00
  • 台中保時捷誤踩油門衝對向包夾小黃 男駕駛喊:昨日太累

    今(12)日上午6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多車車禍,44歲的宋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保時捷休旅車,車開著開車,疑似誤踩油門,先不慎擦撞到前方的貨車,然後暴衝到對向,迎面撞上計程車,後方的銀色汽車追撞,這起事故造成3人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1/12 16:04
  • 牽車撞倒瓦斯桶「管線落」 當歸鴨店起火

    昨晚新北市土城,一間當歸鴨攤販發生火警,警消調查,一名客人在攤販前牽車,不小心撞到隔壁機車,壓倒了瓦斯桶,導致瓦斯管線脫落,加上又在瓦斯爐旁,因此釀成火警,但附近店家就怕延燒,第一時間都拿出滅火器幫忙滅火。
    2024/01/12 13:58
  • 新北男趕上班停紅燈遭追撞 肇事車竟大迴轉落跑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肇逃事故!昨(11)日上午,52歲李姓男子開車上班途中,行經中和區員山路時停等紅燈時,突遭後方另輛小轎車追撞,導致車輛滑行後又往前推撞到另輛小貨車,正當李男準備下車查看車損時,肇事車輛竟直接迴轉往反方向逃逸,讓目擊民眾氣得將影片PO網。警方表示,目前已調閱相關事證,後續將約談肇事車車主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並開罰。
    2024/01/12 12:19
  • 旁邊是油井!男「恍惚撞進加油站」險釀災

    花蓮一名葉姓駕駛,10日早上七點多,行經台九線花蓮壽豐鄉中山路四段附近,疑似太累精神不濟,沿路偏移撞進加油站的員工辦公室,還好當下撞到人,不過一旁就是油井加油口,讓加油站差點陷入危機,超危險。
    2024/01/10 20:17
  • 「你嚇我」!違停遭攔拒熄火 控警亮槍威嚇

    新北市一名駕駛違停被盤查,不滿員警開單開太久,前後一共三次想要直接開走,過程中不肯配合熄火,還差一點撞到警察,員警拔槍戒備,但事後他卻控訴警察亮槍威嚇,但警方解釋,亮槍時間只有三秒,只是要避免同仁被衝撞。
    2024/01/10 13:04
  • 朱立倫台中陪掃街!目睹公車擦撞保時捷 無辜機車倒一排

    2024年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到台中和立委候選人廖偉翔一起掃街,掃街車隊到河南路四段時,目擊了一場多車車禍,45歲的劉姓司機開著公車直行,擦撞到45歲唐姓男子「違停」的保時捷休旅車,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推撞波及附近的2輛汽車、6輛機車,現場車子倒一片,掃街的人也看傻眼。
    2024/01/09 17:56
  • 4好友租車出遊 國道上追撞「遭夾」釀1死

    持續追蹤這起國道事故,被波及的四輛轎車,有三台要出遊,被聯結車撞到的首輛車,衝擊力最大,車屁股整個凹陷,裡頭四人都受傷送醫,另外兩輛車的情侶們,都要去花東玩,這一撞,目的地變成醫院,行程也泡湯。
    2024/01/08 18:36
  • 開車撞行人還落跑!外籍男到案 被害人怒控:冒名頂替

    高雄楠梓5日晚上,發生一起小客車轉彎,撞到過馬路的一對情侶,除了造成歐姓男子受傷不良於行,駕駛還肇事逃逸,但被害人不滿的是,警方事後通知對方到案,駕駛卻跟現場看到的男子不同,也讓他們質疑肇事者找人冒名頂替。
    2024/01/07 20:00
  • 突驚醒告性侵!女「切換人格」遭男網友壓床上撫摸 求償30萬結果曝

    各執一詞!台北一名女子在交友軟體認識男網友,兩人相約見面後,一同返回男網友住處,沒想到竟遭對方性侵,女子提告主張自己具有3個人格,起初見面因為斷片,處於另一人格,直到被性侵過程中撞到桌子,才切換成本人格,女子提告求償30萬,台北地院審理判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4/01/07 15:06
  • 來喬啊!騎士路中開嗆 見警秒喊「我們和解」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板橋,疑似沒打方向燈差點擦撞到另一輛機車,對方相當不滿,追上來理論,雙方停在路口起爭執,目擊民眾擔心他們打起來,趕快報案,2名騎士原本氣焰囂張,結果看到警察來,馬上和解。
    2024/01/07 13:21
  • 咻!開上台74線時速疑破百 撞護欄四輪朝天

    民眾開車行經台74線台中北屯路段,時速已經到九十公里,突然從後方竄出一輛車,時速疑似破百,自撞中央分隔島後翻覆,還波及撞到另一輛車,兩人輕傷。
    2024/01/06 14:27
  • 駕照雞腿換的?運將左轉撞傷行人 1年不能營業了

    高雄新興發生有計程車左轉時沒有禮讓行人,直接把正在過馬路的阿伯撞飛,運將當下還想把阿伯拉起來,移動傷者,現在人撞到後腦勺,擔心有腦震盪還在醫院觀察,而小黃司機最高可罰3萬6之外,駕照也被吊扣,一年內別想營業了。
    2024/01/06 13:53
  • 綠委造勢場過生日 蕭美琴送「蛋糕、口罩」

    這次大選綠白兩位副手人選都是女性,民眾黨吳欣盈甩開公主標籤,掃市場遇到有民眾被機車撞到,一秒上前幫忙冰敷換藥,民進黨的蕭美琴則是今天到桃園替小雞輔選,剛好碰上立委黃世杰生日,不只送上蛋糕,還帶了小禮物給現場支持者。
    2024/01/05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