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撞傷 結果共1,546筆

  • 紅燈右轉!男拒檢「蛇行、闖燈逃」 警破車窗逮

    桃園一名駕駛昨天深夜和警方在馬路上演追逐戰,原來他違規闖紅燈被員警目擊,要求他下車,他不肯配合還加速逃逸,不斷蛇行還闖紅燈,過程中好幾度差點撞傷騎士,最後在巷弄內困在車陣中,警方奮力敲破車窗逮人。
    2023/05/12 19:35
  • 為了後輩!少年趕赴警專考試車故障自撞傷 交警急了親送考場

    新北市一名王姓少年今(7)日一早欲前往警專參加42期招生考試,當時由媽媽開車載他,殊不知行經到永和中正路附近時,車子油門突然故障、猛力撞上民宅旁石墩,因此造成王姓少年和媽媽兩人受傷。永和交通分隊員警獲報後,趕赴現場處理並協助將他們送醫,這時員警才得知原來王姓少年已備考1年時間,為了不失優秀後輩,員警駕駛巡邏車火速將他送往警專考場,順利應試。
    2023/05/07 16:58
  • 64歲孔鏘罹病暴瘦!重摔骨折現況曝 高EQ回「烏龍死訊」

    愛看綜藝節目的觀眾一定對孔鏘(莊永軒)不陌生,他是許多綜藝大哥的御用樂手,在音樂圈佔有一席之地。孔鏘過去飽受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壓所苦,還因糖尿病沒有控制好,一度暴瘦25公斤,日前更驚爆錄製《我愛冰冰秀》時從演奏台摔下,導致嘴唇撞傷、左手骨折,腳也不慎扭到,今(5)日他出席警政署防詐騙宣導,也親自回應現況。
    2023/05/05 18:54
  • 女星驚傳遭酒駕撞死!「頭骨碎裂亡」得年28歲 家屬淚崩證實

    因實境秀《新娘與偏見》(Bride and Prejudice)走紅的澳洲實境節目女星丹妮.厄絲金(Dan nii Erskine)近日傳出車禍身亡,得年28歲。噩耗傳出後,讓粉絲們悲慟不已。家屬證實噩耗,並透露丹妮是遭一名高速酒醉駕駛撞傷,悲傷還原經過。
    2023/05/03 10:47
  • 好痛!駕駛上車前嘸看 2騎士閃不及撞傷

    路上「撞」況多多!新竹有名駕駛,上車前未注意到後方來車,打開門準備上車,而後方2名騎士也沒注意到,車門還沒有關,閃避不及撞成一團。
    2023/05/01 14:27
  • 警站巷口處理車禍遭撞傷 貨車駕駛:A柱擋視線

    新北市三重交通分隊員警今(28)日早上於中興北街處理車禍勤務時,其中一名王姓員警站在巷口轉彎處,卻遭後方一輛小貨車撞上。好在王姓員警閃得快,僅右手破皮,並無生命危險,事後小貨車駕駛表示,轉彎時遭A柱擋住視線,才會發生車禍。
    2023/04/28 12:10
  • 高雄狂牛撞傷主人!躲草叢鬧脾氣 動保人員2箭擺平

    高雄一名65歲的方姓男子,飼養了一頭小黃牛,昨(19)日晚間,小黃牛突然離家出走,方男循線於楠梓某空地找到牠,但準備將其牽回家時,小黃牛卻突然暴走,衝撞芳南,導致方男胸口受傷送醫,警方到場並協助通報農業局,動保人員也對其射了2支吹箭麻醉,再交由養殖場載回。
    2023/04/20 17:48
  • 詐欺通緝犯酒駕衝上分隔島 拒檢逃逸險撞傷警

    台北市27歲尤姓男子,前(7)日清晨酒後開車上路,但途中疑似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撞上分隔島,不料,警方到場調查時,尤男拒絕下車,甚至倒車加速逃離現場,險些撞上警員。大安警方根據車牌持續追查,3小時後循線將他緝捕到案,經查尤男不僅酒駕,還是名身揹3條罪嫌的通緝犯,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9 10:23
  • 捷運萬大線工安意外! 工頭遭機具撞傷亡

    台北市捷運萬大線工程,6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當時在進行潛盾機拆卸工程,不過機具的外殼疑似沒繫緊,掉落後撞傷62歲邱姓工頭,送醫後宣告不治,為此北市勞檢處表示,除了要求勒令停工,將依職安法重罰30萬元。
    2023/04/07 00:51
  • 老翁登柴山突倒地!頭撞破狂抽搐 疑心肌梗塞送醫亡

    高雄市區一名7旬老翁,今(6)日上午獨自到柴山登山,行經盤榕休息站休息時,疑似心肌梗塞發作倒地,頭部還因此撞傷流血,整個過程剛好被一名休假的消防員目擊,隨即給予急救並報案。消防隊獲報現場,緊急將老翁送醫,但其仍搶救無效,宣告死亡。
    2023/04/06 15:54
  • 通緝犯躲警飆車衝攤販 婦險挨撞急閃保命

    通緝犯市區飆車,差點撞傷人!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被桃園地檢署通緝,他違規停車,遇到巡邏員警,心虛逃逸,一路從中和跑到萬華,也不管車子爆胎,嚇得攤販直說,差點被撞死,當時市場目擊民眾很多,紛紛幫忙指路,協助抓人。
    2023/04/02 19:15
  • 呂文婉被車門撞傷! 瘀青太明顯引誤會「眼神透露小劇場」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外型保養得宜,講話風格犀利,活躍於各大談話節目,也時常在網上與網友分享日常,她最近不慎被車門撞傷下巴,臉上留下明顯的瘀青,因此上節目需要特別化妝遮蓋,沒想到大家看到她掛彩,每個人眼神都透露著小劇場,讓她哭笑不得。
    2023/03/31 17:23
  • 拒酒測撞傷警罰18萬 他掛名投保躲追繳 執行署這招破解

    新北市中和區32歲黃姓男子,3年前酒駕開車出門時遇到警方攔查,黃男因畏罪逃逸,過程中還不慎撞上警員,雖然酒測值未超標,但他因拒測遭罰18萬元,卻遲遲未繳納。執行署新北分署事後向黃男的公司扣押薪水時,發現黃男僅是「掛名」投保,持續追蹤後發現他實際在一間果菜行工作,火速扣押他的薪水,才讓黃男嚇得趕緊辦理分期繳納。
    2023/03/31 15:07
  • 無號誌路口汽機車相撞!後座乘客拋飛滾車底 白車保險桿撞爛

    行經無紅綠燈的路口要特別小心!台中市北區一名莊姓女子昨(26)日晚間騎車載著友人行經交岔路口,因當時無交通號誌,不慎與一台白色轎車發生碰撞,甚至還波及到停在路旁的轎車,機車零件碎落一地,莊女及其友人身上則出現擦撞傷,已送醫救治,相關事故原因將交由警方調查。
    2023/03/27 10:50
  • 童玩滑梯撞傷眼!母控「不理賠」 飯店業者:同仁表達有誤會

    有家長帶孩子到嘉義一間主題飯店住宿,在室內樂園玩溜滑梯,兩歲多的小女童,在一個坡度身體傾斜,不慎撞傷眼睛,家長指控業者,不給申請公共意外險理賠,理由是並非館內設施故障,而是孩子玩的方式不對,而業者澄清,是人員溝通上不妥,強調會全額支付醫療費,也會盡力協助意外險理賠申請。
    2023/03/25 14:15
  • 有片!男半夜買宵夜 遭3煞棒打又遭車撞斷腳

    高雄鼓山一名劉先生,控訴自己日前凌晨出門買宵夜,莫名被3名惡煞持棍棒毆打,過程中還被人開車撞斷腿,重傷進了醫院,事後到派出報案,其中一名嫌犯立刻就到案了,但開車撞傷人的駕駛還沒找到,是不是共犯還在追查,不過動手的三名惡煞,警方將依照殺人未遂送辦。
    2023/03/24 20:03
  • 辛苦了!撲滅山林火警 打水車滑落邊坡消防員撞傷胸口

    台南市新化區18日下午傳出火警,消防局出動13車21人前往搶救,山林火警從天亮處理到天黑,直到晚上9點左右,新化分隊消防車要返隊時,因為山林內天色昏暗,車輛不慎滑落邊坡,駕駛魏姓消防員,撞擊到方向盤導致胸痛,嘴角有5公分撕裂傷,所幸送醫無礙。
    2023/03/19 14:30
  • 才開車回家!她自撞翻覆「髮夾嵌進腦」 30cm傷疤險毀容

    開車要小心!英國年初曾發生一起車禍事件,雖然當事人經送醫後並沒有大礙,但期間發生的插曲卻讓本人及醫護人員都嚇傻。儘管沒有因為車禍受到直接的衝撞傷害,但因為當下車輛翻覆,導致在滾地過程中、當事人用來盤髮的鯊魚夾就這樣硬生生卡進後腦杓,傷疤觸目驚人。
    2023/03/16 14:38
  • 國一女生速食店買餐點 單車與機車相撞傷重不治

    嘉義民雄傳出死亡車禍!1名13歲的女國中生,15日晚間近9點,剛買完速食店的餐點,騎腳踏車跨越馬路時,與機車猛烈撞擊,女學生傷勢嚴重,大量出血,雖然當場有救護人員及護理師剛好經過,第一時間就幫忙搶救,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3/16 12:54
  • 又是酒駕!鄉代無照上路撞人 囂張肇逃

    花蓮秀林鄉代表賴偉翔,14日早上8點多酒駕上路,撞到一名婦人,造成對方受傷,還肇事逃逸,員警對他實施酒測高達1.24,只不過他已經在102年酒駕撞傷騎士,導致對方重傷癱瘓,隔年被吊銷駕照,他長年以來都是無照駕駛。
    2023/03/15 13:28
  • 走哪才安全?拐杖伯行穿線上 遭左轉車撞傷

    台中又成行人地獄嗎?一名77歲陳姓阿伯,過馬路時走在枕木紋上,結果一輛轎車左轉時,直接撞上,老人家頭部重創,送醫開刀,女駕駛供稱因為A柱擋到視線。
    2023/03/13 19:26
  • 駕車連三撞6人輕重傷 母載5歲兒挨撞傷重

    彰化市金馬路9日下班時間,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輛轎車突然失控,沿路600公尺連撞7輛汽機車,造成6人輕重傷,而肇事駕駛竟然還棄車落跑,員警追了1公里多,逮到肇事駕駛,被撞的傷者中,有一對母子檔,他們第一時間遭撞,媽媽傷勢嚴重,送醫後昏迷指數8,有腦出血,開刀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3/10 19:06
  • 10歲男童撿球衝出騎樓! 公益路上遭撞傷

    台中市有男童為了撿球衝進馬路,瞬間被機車騎士撞上倒地,幸好傷勢不嚴重,騎士也沒有受傷,但家長疏忽,讓未滿14歲孩童擅自穿越車道,如果害人受傷或財損,就得負起責任!
    2023/03/08 18:05
  • 臉部遭無人機撞傷!柯震東公開露面「眼貼膠帶曝光」:還沒調適好

    藝人柯震東日前拍攝影集時,左臉遭無人機撞傷,縫了三十針!發生意外後,今天(28日)首度公開露面,出席首部執導電影的特映會,雖然左臉眼角還貼著膠帶,但看得出來恢復狀況良好,也主動談到受傷事件,希望大家多多幫忙宣傳新片。
    2023/02/28 20:16
  • 執勤挨撞!警站斑馬線指揮 遭左轉車撞傷

    台北市士林一名員警,站在斑馬線上指揮交通,沒想到卻遭左轉車輛撞上,當場跪坐在地無法動彈,也造成他顴骨骨折送醫,現在還不能上班,得在家中休養,肇事駕駛供稱,轉彎時沒看到警察,才釀禍!
    2023/02/17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