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撞傷 結果共1,546筆

  • 初三嘸睏飽!疑打瞌睡撞遊覽車 6名鐵道迷傷

    大年初三苗栗發生車撞遊客事故,在苗栗三義火車站前,一名駕駛疑似打瞌睡,開車偏離車道朝路邊一直開,結果撞上一群正要上遊覽車的遊客,一連撞傷六人,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12 19:28
  • 夜間燈光暗?行人綠燈走斑馬線 遭小黃撞傷

    高雄左營區,一名行人深夜闖紅燈過馬路,遭到騎士撞傷跌倒後,又被另一名騎士撞上,而在台中市也有行人晚間走在斑馬線上,被左轉計程車撞上,雙腳受傷送醫治療。
    2024/02/07 12:41
  • 過年拚現金?網路販毒遇假買家 撞員警逃逸開罰又送辦

    為了過年拚現金,現在連毒販都大膽在網路上公然兜售,因此高雄市警方就假裝買家將人約出交易,沒想到對方發現上當,還開車衝撞員警企圖逃逸,還好仍被優勢警力逮捕,而他除了毒品案,開車蓄意撞傷員警,還多了好幾張罰單。
    2024/02/02 13:06
  • 別跑!婦闖燈撞傷女騎士車肇逃 路人拉不住

    台南永康區一名婦人騎車撞紅燈,撞倒另一名女騎士輕傷,婦人牽起自己的機車,竟然催油門想走,當時有熱心民眾見義勇為拉住她,勸她要等警察來,但婦人油門催到底肇事逃逸,現在警方要追查車牌請人到案說明,導致人受傷肇逃,觸犯刑法可判半年以上刑期。
    2024/01/29 14:53
  • 恐怖瞬間!重機女騎士趕上班 撞上左轉小黃重摔亡

    汽機車相撞事故頻傳!在桃園,22歲的重機女騎士趕著要上班,在龜山區的萬壽路,與左轉的計程車相撞,女騎士當場噴飛,在空中翻滾後落地,送醫搶救傷重不治;另外,在高雄,汽車右轉時把騎士撞倒,連人帶車滑進路邊的車底受困;還有汽車闖紅燈,撞傷了騎士。
    2024/01/25 19:38
  • 少年無照釀禍!狗狗被噴飛 飼主急救援

    少年二度無照騎車,撞傷無辜狗狗!事發在新北市三峽,肇事騎士行經路口,疑似打滑自摔,差點撞到牽狗的飼主,還波及到計程車,警方調查,少年的機車,是跟朋友媽媽借的,無照闖禍,屢勸不聽,恐怕得吃上兩萬五千多元罰單。
    2024/01/25 18:07
  • 開車撞女大生涉誣告報復 女警:長官施壓

    台北市士林分局一名警備隊女警,日前開警車撞傷女大生,事後涉嫌持不明診斷書提告過失傷害,結果反被依誣告罪起訴,今天1月24日開庭,她態度強硬,表示事故當天身體有感到痠痛麻,但重心都放在對方傷勢,不以為意當下才沒去驗傷,甚至還拉高分貝說「是被長官施壓,不准成案」,女大生得知後痛批,根本毫無邏輯可言!
    2024/01/24 16:36
  • 廂型車突停路中!後方駕駛「按喇叭」控遭蓄意擦撞肇逃

    台南新營火車站附近,一名駕駛控訴,被廂型車惡意追撞,差點撞傷人,對方還肇事逃逸!駕駛強調,和廂型車沒有任何交集,對方突然停在路中間,只是按喇叭提醒,對方竟然尾隨,還多次衝撞,造成車損、人輕微受傷。警方判斷,廂型車已經涉犯肇事逃逸、逼車的危險駕駛行為。
    2024/01/19 12:29
  • 誰要讓啊?施工順序有異見 工地2男出拳

    桃園中園路上一處工地,17日中午12點,有兩名不同包商的工人,為了施工先後順序談不攏,因此大打出手,其他同夥見狀上前制止,因為工地裡都是危險,尤其四周插滿了鋼筋鐵架,不小心跌倒撞傷,後果不敢想,目前警方將通知兩名工人到案說明。
    2024/01/19 12:16
  • 女星遛狗出事了!撞傷濺血驚喊「看見肉」 縫11針最新狀況曝

    58歲女星郎祖筠影視歌三棲,近來除忙著演出舞台劇,偶爾也會到EZ5駐唱,不過今(18)凌晨她突在社群Po出濺血照,只見她左側眉角鮮血直流,讓粉絲看得怵目驚心。
    2024/01/18 11:32
  • 花蓮警與妻爭執!酒駕撞傷工人還推給老婆 折斷記憶卡滅證

    花蓮一名翁姓員警日前酒駕行經吉安鄉一處路口時,不慎衝撞路旁的工地,造成一名李姓工人腿部受傷。據了解,原先由翁員的陳姓妻子駕駛車輛,但因為雙方起爭執,翁員竟趁著妻子下車到超商時,逕自開車離去。發生車禍後,翁員不僅將行車紀錄器的記憶卡折斷,還向警方謊稱是妻子開車釀禍,員警調查後識破謊言,全案依翁員涉嫌公共危險,陳女涉嫌使公務員登載不實、頂替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4/01/18 10:41
  • 自動駕駛沒能偵測到竟撞傷行人 通用傳將停止研發計畫

    美商車廠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傳出可能取消,旗下新一代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Ultra Cruise」的開發計畫。Ultra Cruise一度在2021年被視為「GM Super Cruise」系統的進化版本。然而從去年10月發生一起事故以來,通用在開發自動駕駛技術上遭遇重大阻力。
    2024/01/17 13:28
  • 「帕拉梅拉」暴衝!先撞護欄再撞餐廳門柱 無辜女遭撞右腳骨折

    台中發生離譜車禍,駕駛載人開著黑色保時捷,要去參加同學會,結果在餐廳迎賓車道,先是撞歪護欄,接著又朝大門衝撞「帕拉梅拉」暴衝!先撞護欄再撞餐廳門柱 無辜女遭撞右腳骨折過程中還撞傷一名女子,造成對方右腳骨折。
    2024/01/14 19:04
  • 剛講完「機車都好快」 下秒騎士竄出自撞傷重亡

    昨(13)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關渡橋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有民眾PO出一段行車影片,車上的女子才剛講完「這裡的人都好敢騎車喔,都敢騎這麼快耶」,沒想到下一秒汽車右手邊突然冒出一名機車騎士,直接猛烈撞上分隔道路的回復式導桿,嚇得女子尖聲尖叫。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趕地現場,但男騎士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4/01/14 12:29
  • 69歲婦開車台灣大道違規右轉 撞傷人反怪騎士「騎太快」

    台中發生一起離譜車禍,賓士女駕駛開車違規右轉,撞上直行機車騎士,受訪時還指責對方,說是騎士騎太快,被他撞的騎士身上多處擦挫傷,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4/01/08 13:21
  • 駕照雞腿換的?運將左轉撞傷行人 1年不能營業了

    高雄新興發生有計程車左轉時沒有禮讓行人,直接把正在過馬路的阿伯撞飛,運將當下還想把阿伯拉起來,移動傷者,現在人撞到後腦勺,擔心有腦震盪還在醫院觀察,而小黃司機最高可罰3萬6之外,駕照也被吊扣,一年內別想營業了。
    2024/01/06 13:53
  • 瘀青愈揉愈大片!醫曝受傷當下「這樣做」 4類營養速復原

    當摔了一跤,身上腫一片瘀青,老一輩看到都說要揉一揉,瘀青可以揉嗎?有瘀青要熱敷還是冰敷?以下醫師說明瘀青顏色的進程、瘀青多久會好,並教你快速消瘀青方法。
    2024/01/03 15:44
  • 女兒不打掃.不付水電 父提告逼搬家勝訴

    新北市一對父女,日前在家發生爭執,過程中女兒撞傷左手,對父親提告傷害,事後判賠五千、但父親反控女兒習慣差、不分擔家用,提出由家分離訴訟,法官審理後認為,女兒沒有盡打掃、分攤家用的義務,必須搬家。
    2024/01/02 20:50
  • 一堆人愛戴!這款安全帽「保護力=0」 車禍噴飛慘毀容失明

    「小旋風」林志穎撞車後快速回復俊帥原貌,原來台灣的整形技術有祕密法寶!不過整形權威、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提醒,台灣機車族事故頻傳,騎車族要戴對保護力十足的安全帽,否則貪方便戴半罩式安全帽,撞擊太強烈、損傷過度的話,即使國內整形科技術高,不只可能破相、毀容,還可能失明!
    2023/12/28 13:36
  • 寒潮釀災!挖土機「溜冰」撞傷遊客 山東積雪74公分創紀錄

    中國大陸這波寒潮暴雪和低溫的情況可望逐漸緩解,氣象局預告,今天開始山東半島的降雪減弱,下午開始雨雪變少、氣溫回升,從下周開始,由於冷空氣出海,天氣將迎來一波大回暖,部分地區升溫幅度高達10到20度左右。
    2023/12/22 19:26
  • 海虎潛艦「裝備脫落」3失聯5傷 醫院曝光官兵傷勢

    海軍艦隊指揮部256戰隊海虎軍艦昨(21)日執行任務,未料裝備脫落,實施浮航固定時,導致陳姓少校等6名軍士官被湧浪打落海,3人獲救、3人失蹤。事發後海軍立即成立緊急應變中心搜索,不過迄今仍沒有消息;而3獲救軍官今(22)日清晨已送抵國軍左營醫院治療,另外艦內還有2名官兵撞傷骨折,目前都在治療當中。
    2023/12/22 11:13
  • 日本美女主播宿醉慘摔! 撞傷臉蛋上節目苦笑:尾牙要小心

    日本知名女主播、曾在NHK電視台有多年播報經驗的有働由美子昨(14日)在日本電視台「news zero」節目上宣布畢業消息,但她在面對鏡頭時臉上卻貼著大片OK繃、藥布貼,而且左眼明顯看起來腫脹,有働由美子表示,自己因為前一天喝太多酒,在爛醉的狀態下,腳沒踩穩、從樓梯上摔下來,結果頭部狠狠撞到地面,所以才會以這樣帶傷的樣子參與錄影,她也苦笑提醒觀眾:「最近是尾牙季,請大家也要多小心。」
    2023/12/15 15:41
  • 台中汽車駕駛恍神衝進待轉區 撞傷多名騎士

    今(7)日下午1點28分左右,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多車車禍,案發在台灣大道四段和福林路路口,該路段車流量大,疑似32歲的林姓男子開車恍神,撞到同向的機車後,再撞待轉區的機車,導致多位騎士摔車倒地,救護車緊急載送5人送醫中,目前第六分局警方和救護人員正在現場處理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07 15:18
  • 18歲弟被議員撞傷亡 拳擊國手杜柏緯悲慟:心中傷疤無法癒合

    拳擊國手杜柏緯的18歲么弟今年11月在新竹騎機車被闖紅燈的BMW轎車撞死,而該名肇事駕駛為國民黨新竹市議員鄭成光。事發1個月後,杜柏緯臉書悲慟發文,表示自己心裡的傷疤永遠癒合不了,直呼「真的太痛了」,杜柏緯說各種時候都會莫名想到弟弟,有時候還會突然掉眼淚,字字透露出失去弟弟的心痛,讓人相當鼻酸。
    2023/12/07 13:11
  • 道路施工封閉騎士來硬的「兩度猛催油門」 女義交肉身擋遭撞傷

    新北市新店一名李姓女義交昨(29)日中午於碧潭路附近協助交管時,突然出現一輛輛機車欲通過路口,當時因該處下水道工程尚未結束,李姓女義交予以攔阻並要求李姓騎士改道,沒想到對方說什麼都不願意,多次催油門欲強行通過。李姓女義交當下以肉身阻擋,導致他被機車撞傷,當下並未報警就讓對方離去,沒想到幾個小時後李姓騎士又出現,雙方再度爆發爭執,因而報警。
    2023/11/30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